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43)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飞机在平稳飞行着,第二天上午十点,到达京云机场。
  乘客和学生们一起下机,等到接机大厅后,大家终于知狐疑点在哪了——
  此时机场接机大厅,一群男女举着接机横幅。大家都是爸爸妈妈打扮,看穿衣打扮应该条件普通。大家的目光在人流中搜索着,看到身后学生后,迅速扬起条幅。
  此时,条幅的字眼映入乘客眼帘:【欢迎修仙大学52级学生寒假回国!】
  “爸!”
  “妈!”
  “你们怎么来了?”
  ……
  身后学生看到男男女女后,兴奋地挥手,不一会,双方队伍汇合。
  四周乘客看着接机家长,又看了看接机横幅。这是……COSPLAY?
  大家感觉修仙大学耳熟,只是现在距修仙二期四个月了。《青州民生》又不是人人要看,大家想了一会,只以为这时一个行为艺术团。
  作者有话说:
  胡平聪:好技术,好就业~O(∩_∩)O~
  感谢营养液:【低头俯视红尘 41瓶;书荒是常有的 20瓶;哈哈哈哈 15瓶;兮兮 11瓶;bobohxx 10瓶;三十五 5瓶;翡弦、柚实、o(≧▽≦)o、蜉蝣、47383644、橙汁味的可乐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三十二章
  “你们怎么来了?”京云机场大厅, 钱文杰风一样的跑到宋凤银面前。宋凤银今天穿了件呢子大衣,头上烫着梨花小卷,脖子上系一条蓝丝巾, 一看就是刻意打扮过的。
  宋凤银揉了揉他脑袋:“你们回国, 我肯定来接啊。”
  自《青州民生-修仙二期》筹备时, 他们几个家长就组织了修仙家长群, 群里有三十二家家长。大家有一半都去过海岛,后来经其他家长发视频宣传,大家都是修仙大学的铁杆粉。这次知道学生们寒假,大家群里一商量,便有了此次接机行动。
  宋凤银二话不说的接过行李箱, 钱文杰好奇的看向条幅问:“怎么写修仙大学了?”
  他们学校全名‘桃花大学’, 这四个字中只有两个对的。
  宋凤银十分得意:“你们学校不是教修仙的啊。”
  他们订横幅时, 曾研究过修仙大学还是桃花大学。桃花大学好听是好听,但听上去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这是孩子第一次寒假,他们肯定要有风头些。
  “还有十天过年,咱们家里聚会, 你大姨二姨都来,到时候给大家表演下那个隔空打石头……”
  修仙二期播出后,宋凤银在亲戚群里火过一阵,只是其他人火都是结婚赚钱孩子出息了, 她则是被七大姑八大姨打电话,劝她担心修仙陷阱。她知道大家都是好意,但心里十分委屈,她想着趁着此次寒假, 好好的找回场子。
  “我知道。”钱文杰知道宋凤银这段时间的压力, 也不介意帮她站站场。
  “我们先回去了。”
  “下学期见。”
  ……
  这时没家长接机的同学挥手再见。
  “下学期见!”钱文杰连忙礼貌道。
  半分钟后, 赵州李敢等人来到机场出站口等车。赵州背着包,他看了看时间,有些好奇的看向胡平聪:“你家长没来?”胡平聪长得白白胖胖,他以为有家长接。
  胡平聪挠了挠头:“我爸开会,我哥过来接我。机场不好停车,他让我在出站口等他……”
  胡平聪刚刚说完,一辆黑色轿车开了过来,车窗摇下,从里面探出一个眼镜青年:“放假了?”
  “放假了。”胡平聪十分高兴的打开后备箱。
  摆放间隙,眼镜青年看向赵州:“你们都是一个学校的?”
  “对。”赵州礼貌回答。
  “金融专业?”青年继续问。
  “哈?”赵州正准备细问,胡平聪直接插话:“我同学赶高铁,你别老查户口的唠唠叨叨。”
  青年十分抱歉的问向赵州:“是东站还是西站,我送你过去?”
  “不用。”赵州连忙婉拒。他跟胡平聪在校期间不熟,肯定不会没眼力劲儿的让人开车送。
  半分钟后,胡平聪跟着哥哥离开。
  “迈驰啊。”有同学注意到胡平聪家的车标。迈驰是云国豪车品牌,起售价三百万以上,他知道胡平聪家境好,但没想这么有钱。
  “怎么来咱们学校了?”另一个同学问。这倒不是他们学校不好,而是他们当初报名,有很大原因是高考失利,找不到学校过来上的。
  胡平聪家境好,按理说应该有更好的选择……
  大家想了一会也不再多想。要是半年前,大家可能羡慕胡平聪家境好,但现在,他们在海岛生活充足,又能修炼学习,给他们十辆迈驰车也不换。
  三分钟后,机场大巴来了,学生们乘上大巴。
  现在他们要全国天南海北的走了,这也表示着,大家大一的寒假生活正式开始。
  ……
  “在学校生活的怎么样?”
  “挺好的。”
  “刚才同学是你舍友?”
  “一个宿舍楼的,在学校学习很用功。”
  ……
  就在同学各自回家的同时,黑色商务车上,胡平博跟胡平聪闲聊着。
  胡平聪是家里的老来子,全家人十分宠他。去年六月,胡平聪拿到波尔曼大学金融入取通知书,这个通知书有一定水分,但是正儿八经的是世界级名校。去年胡平聪入学时,大家还一起送他上学拍照了……
  胡平博问了胡平聪的学习近况,胡平聪对答如流。
  末了,胡平博问:“你信用卡怎么没动过?”
  为了胡平聪吃好喝好,家里除了正常的学费生活费,还给了胡平聪一张二十万国际币的透支卡,他前段时间看了下,这张卡近半年都没有动过。
  “我又不买名牌东西,用那么多钱干什么。”胡平聪一边说着,一边打开背包。不一会,他拿出一个金色手套,手套上有狼爪,看着十分霸气。
  “这是我做的,怎么样?”胡平聪炫耀问。
  胡平博在开车,余光看了一眼道:“挺不错。”胡平聪生活爱好习惯比较宅,他想了想,就没在意透支卡问题。
  胡平聪见胡平博不再关注,长松口气。他根本没去波尔曼大学,家里人把他到学校,他就转机去了修仙大学,之后给波尔曼打电话退学……现在事情还没跟家里说,他只想能瞒一阵是一阵了。
  ……
  “你先开门,咱们有事了进门说。”胡平聪这里勉强过关,京云裕华小区3320单元门口,赵羡林则有些郁闷了。
  十月中,他出门修炼被王秀香抓包后,夫妻关系一直不和。王秀香给他打了二十多通电话。他不想回,这久而久之,王秀香不给他打了,让孙子给他打。他在孙子面前有一定的威信,孙子见他不肯回来,也不敢多催。
  就这样,他感觉生活清净了不少,除了每周向孙子报备一下,他没有任何烦心的。现在事情过去了两个月,他以为王秀香原谅他了,直到刚才下飞机打电话,才知道妻子把他拉黑了……
  他现在在家门口站了半小时,家里愣是不开门。
  现在走廊没人,赵羡林又敲了敲门。
  屋子客厅里,赵金鑫小心翼翼的问:“要不要开门?”现在放寒假,他刚才回来拿球鞋,没想到这时爷爷回来,奶奶一锁门,他也被困在家里了。
  赵金鑫问完,王秀香瞪了他一眼。
  “不开了……”赵金鑫瞬间蔫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赵羡林又敲了两遍门,王秀香均不予理会。十分钟后,他在门口喊了句:“我去老徐那儿了。”
  赵羡林说完,门口传来越来越来的脚步声,接着没有声音了。
  王秀香等了一会,示意赵金鑫观察情况。赵金鑫郁闷透过猫眼查看,接着转身道:“爷爷走了。”
  王秀香打开房门,门外空荡荡的。她不得劲儿了,她跟赵羡林结婚五十多年,两人没打过架没拌过嘴,没想到临老了,赵羡林骗她这么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