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8)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男子高两米,穿着一件浅灰色长袍。他目光在众人身上扫了一眼,问:“修仙大学考生?”
  “对……”众人不自觉的回道。
  “有考核通知书的可以上船。”男子道。
  众人面面相觑。
  男子是云国长相,但长的凶神恶煞,话一说,有种电视剧里黑船的感觉。
  “这是云国船?”
  “非常精美!”
  “和云国电视剧里的一样。”
  ……
  这时有不少墨尔游客拍起照片。巴洛港口是一个以旅游停靠为主的港口,每天都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轮船,这些船有的为了宣传,会把船身建造成夸张的艺术风。
  他们看到面前游船,第一想到的就是云国旅游船。只是和其他艺术风相比,面前船只无论做工和设计都在精致了。
  “有什么不敢上的。”一个胡子男子率先登船。
  男子名为李敢,狂热的修仙分子,每天混迹于‘修仙’‘打坐’‘求道’等各大论坛,曾创造连续打坐八十二小时的辉煌记录。和其他考生不同,他是偶然路过修仙招生点,直接询问报名流程的。
  他太想修仙了,以至于看着面前游船,都感觉仙气飘飘。
  “咱们这么多人,应该没事。”
  “先拍照,存社交相册……”
  “我先录个小视频。”
  ……
  考生们兴奋的上船,大家站在甲板上四望,这艘船每根木料木板都雕刻着图腾,大家不懂木船造价,但单单外观,至少三千万以上。
  “太土豪了!”有识货的考生拍照。
  大家站在船上,有一种时代错乱的场景play。面前场景太稀奇了,只是还没等众人回神,船身动了,接着朝远方行驶。大家看了看时间,七点三十。
  “还挺准时的。”有考生夸赞。只是夸到一半,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他们从上船到现在……好像只见过高个男子?
  众人连忙的四下张望,船上除了高个男子没有其他人,而现在,高个男子也不知在什么地方。
  “我天!”
  “快看船脚下!”
  ……
  有一个女考生惊呼。
  众人扒着船围杆向下看,这艘船就像启动了十倍速键一样,朝前迅速的驶去,四周海水和其他轮船不停的向后倒。
  船速越来越快,船周围的场景就像虚影一样。
  考生们:!!!!
  作者有话说:
  修仙狂:激动~O(∩_∩)O~
  感谢地雷:【青冥】
  感谢营养液:【湫泓 86瓶;陌上无邪 50瓶;琪花玉树、鹿befree、想变易有钱 20瓶;笑笑不是呆呆 17瓶;小妹 10瓶;夜幕星河 8瓶;Lsc、盛灵渊、橙汁味的可乐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章
  “拍电影的?”
  “比电影的十倍速还快。”
  ……
  考生们被眼前场景震惊了。他们原以为船里有高转速涡轮机,但转了一圈,没看到任何动力装置,这是极其不科学的!
  “手机没信号了。”这是有人发现手机打不出去。
  “我的也没有。”
  “没信号没网……”
  此时游船已经离开巴洛港口,四周是不断后退的大海虚影,大家感觉精神绷成了一根弦。考生们准备商量对策,两侧的风声突然紧促,海平面毫无征兆的翻涌起来。
  “什么情况?”
  “好像是海底旋涡……”
  ……
  四周海浪一阵接一阵,大家感觉自己是汪洋中的一片树叶,众人奋力的抓着围杆,仿佛下一秒就要被甩到船外。
  “我想回家。”
  “我想爸爸妈妈了!”
  ……
  有胆小男声哭了起来,他就是出来混文凭的,根本不想死在这里。海浪没有因为众人哭啼减少,船前的海墙已经翻到了一百米,大家有一种末日逃亡的感觉。
  “咱仨不会死在这吧?”船尾处,王玉和死死抱着围杆。他今年七十二,已经计划好在哪个ICU去世,但没想死在海里。
  “抓紧,保持体力。”
  徐汇丰鼓励道。他们都在甲板上,现在船这么一转一翻,大家衣服湿了一半,有考生想爬回小楼,但船斜的太厉害,根本爬不过去。
  大家就像任海水戏弄的鱼肉,到了最后,大家都哭不出来,只能紧抱求生工具,希望海浪赶紧散去。不知过了多久,游船驶过一个飓风地带,还没等众人绝望,风停了,船身稳了,大家看着面前场景,震惊了。
  这是一座非常宁和的小岛,小岛被白雾环绕,上面是绿意盎然的青树,青树中间穿插着桃林,风一处,无数桃花花瓣飘来。何意萱无意识的接过一片花瓣,桃瓣鲜嫩,散发着淡淡清香。
  “咔咔——”
  考生们手忙脚乱的按动手机,面前场景美的像个仙境。
  半分钟后,船身挺稳。一个白色虚影从远处踏空出现,虚影二十出头,穿着一件浅白色的广绣长袍,袖口和衣襟处都绣着流光图腾,在阳光的映衬下,有一种说不出的空灵。
  众人看的有些呆滞,一个青年率先反应:“江先生?”
  他刚才没仔细看,现在认真观察,虚影眼睛鼻子正是咨询会现场的江远。只是那时江远安静的像一个实习老师,现在换个环境换个衣着,他竟感觉江远如皎皎白月高不可攀……
  “欢迎来到修仙大学。”江远笑了笑,接着声音冷冽道:“大家都经历了刚才的险境。我很负责任的说,修仙一直是逆天求道,进入仙门,你们就不再是普通人。像刚才那样的凶险,只是修仙路上的九牛一毛,要是稍不注意,你们会死在修仙途中。”
  “古往中来,已经有无数能人侠士因为修仙化成白骨。”
  “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下船,参加今后三天的招生考核,这些考核要比刚才还要凶险。”
  “第二个选择,留在船上,半小时后送你们回去,你们恢复之前的平静生活。”
  ……
  江远说话时用了灵力,他的每一个字都像一块重石落在众人心中。
  此时没有人再怀疑修仙大学,他们特意观察江远,江远身上没有钢丝,四周也没有工作人员,这不是排练恶作剧,江远用最直观的方式证明,世界上真的有仙人。
  从他们上船开始,这里每一个细节都冲击着他们科学观。
  在这安静的气氛中,李敢率先下船:“我去!”
  他来这里就是为了修仙,现在神仙真的存在,他从头发丝到细胞都充满了兴奋。
  “咱来这就是修仙了,现在大好机缘啊。”
  “我要发朋友圈,世界上真有神仙!”
  ……
  李敢下船后,有不少考生跟着下船,他们说归说,但路过江远时,神色和语调不由的敬畏。
  大家都在咨询会现场见过江远,大隐隐于市,刚才江远踏空出现,跟电影里的神仙没两样了。
  考生们既紧张又兴奋,这里面属赵州最甚。
  他在江远店里打工一年,没想到江远是神仙!一时间,他感觉自己是溺水者抓到了绳子,他要好好学习,绝对不能给江远丢脸!这么一会,船上下去了五十五人。
  今天有七十七人上船,剩下的二十二人犹豫,还是没敢下船。大家都是来修仙大学混文凭的,修仙虽然神奇,但刚才的场景太可怕,他们怵了,有点怕了。
  十分钟后,没有人再下船。
  一个青年站在船上,有些犹犹豫豫问:“用不用把视频删了?”
  他们上船下船拍了不少视频,不确定这里让不让拍……
  “可随意处理。”江远道。
  修仙大学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他既然接任大学,就考虑过大学影响。和招生原则一样,道法随缘,他不会禁止学生们玩手机打电话。当然,特殊修炼过程还是要禁止拍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