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世界第一修仙大学(3)

作者:panther 时间:2022-08-10 09:27 标签:种田文 无CP 爽文 系统 基建

  江远有些懵了。他原以为【新手大礼包】只是一两件奖励,现在望去,至少三十件!
  这些都以基础建筑和山峰为主,单听名字只有一个感觉:仙气飘飘。
  江远准备细看,系统再次更新——
  “恭喜宿主获得专属奖励:桃花境。”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一个合格的校长,只有自身实力强硬才会令人信服。请宿主将在修为提升至筑基期,修仙修道,修炼己心。(任务期间无法离开岛屿范围,一经离开视为任务失败。)”
  江远:……
  他将新手礼包数了三遍,这里有三十七件奖励,但没有修炼功法。就……有点难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火箭炮:【57681529】
  感谢地雷:【-2、羡羡】
  感谢营养液:【星星拥抱月亮 60瓶;电动小马达 40瓶;娜娜呀 20瓶;宁、晓入桑榆里、夜幕星河、王明、短小不是好习惯、爱吃米饭的派大星 10瓶;趴趴猫、心梦逄彷 5瓶;20940743 2瓶;橙汁味的可乐鸡、lyqw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章
  江远看完新手礼包,接着看向桃花境。
  桃花境:高级秘境,仅限宿主使用。
  江远点击后,面前场景转换,他来到一个古色古香的仙侠世界。
  [为何修道?]
  一个金色字符出现。
  根据系统讲解,桃花境是一个修仙模拟装置,分[问道][求学][实践]三个部分。
  他现在面临的是第一关[问道]。
  [问道]是根据历练者的真实内心回答,江远看着[为何修道]四个大字,认真思考。
  为何修道?
  因为自己曾曾曾爷爷是大能,自己有一个神奇系统,继承海岛逼格高,当个校长有冒险精神……
  江远想这样回答,但这不是他内心的想法。以他的性格,若真的为了系统逼格,根本不会冒险来岛。他想了又想,脑海浮现绑定系统时的场景:全球异变,无数大楼倾塌,人类笼罩在无数的灾难中……
  “为了活着。”
  他想活着,蓝星要活着,百年后的人类也要活着。
  时间静止,一道浑厚的声音响起——
  “修仙一途漫漫,道友需保初心不违本心。”
  姓名:江远。
  身份:桃花宗新手弟子。
  御剑:0
  御兽:0
  丹药:0
  阵法:0
  ……
  江远面前出现一个模拟界面,他脚下多了一个红线指引。
  红线指向远处的高峰,高峰近在咫尺,但足有百里远。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他一直朝高峰的方向走去,作为一个现代人,他从没想过自己有这么大毅力。这期间,他离开过一次桃花境。
  桃花境和现实时间比例100:1,现在安里岛没有棉被食物,他呆了三分钟又赶紧回来了。
  五天后,他攀上高峰。
  他面前是一个约千丈的巨型石碑,石碑上刻‘桃花宗’三个字。无数仙人流光溢彩御剑飞行。
  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
  他面前就是鲲鹏所在的世界,而自己只不过是世界里一只浮游……
  [前往小青峰,学习归元吐气。]
  系统开始第二个部分:[求学]。
  江远跟着系统指引前行。
  “呼吸吐纳,服食养身,使醒神相亲,表里俱济公也。”
  小青峰的广场上,一个白衣老者娓娓讲道。广场上方坐着三万名弟子,这些弟子双腿盘卧,他找了个空座坐下,听着听着,感觉前所未有的放松。
  桃花宗课程分[御剑][丹药][阵法][符篆][灵植][御兽][炼器]七个部分。
  这是一套打乱现有认知的全新体系,江远原以为自己坐不住,但这里汇聚全修仙大陆最精湛的长老学生,他在这里一呆就是十年。
  十年后,桃花峰的一处灵田里,江远往灵田洒下苞谷,念动口诀。
  “天得一清,地得一宁,神得一灵,谷得一盈。”
  口诀落下,灵田上方出现一个小小的聚雨法阵,他在旁边看了一会,接着从腰侧取出一把长剑。剑锋三尺,薄如蝉翼,一收一缩可以随意的别在手腕。
  这把剑名为青云剑,是他的筑基期奖励,也是桃花境为数不多的实物之一。
  桃花境的所有人物场景都是假的,但灵气和传道经验是真的。
  江远玩了一会,打开系统界面。
  姓名:江远。
  身份:桃花宗外门弟子。
  修为:筑基期高级。
  御剑:《御剑诀》中级。
  御兽:《御兽决》中级。
  阵法:《聚阵决》中级。
  ……
  ……
  他的修为已经遇到瓶颈,剩下的就是回到现实,经营好桃花大学。
  江远离开桃花境。
  外面还是寸草不生的礁石,由于灵气不对等,他感觉自己从满是氧气的房子里走出来,来到一个高压房。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适应之后,打开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是最基础的建筑道具,后续需要升级解锁。
  江远按照小岛环境开始布置,三分钟后,寸草不生的礁石岛变成了真的桃花岛。
  江远查看小岛状态。
  建筑:校长室,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活动场。
  特殊建筑:悟道台,鹊桥,灵泉湖,日省钟,龙舟画舫。
  环境:小青峰,大青峰,淬体峰。
  道具:学生手册X100,学生校服X100,教学丹炉X10,教学飞剑X10,灵植种子X10……(已有道具可通过学生悟道重复购买。)
  ……
  建筑名称是他根据现代习惯改的,这些建筑占小岛总面积1/10,其他区域未解锁状态。
  江远点击最后一个奖励:【辉煌的校门】。
  【辉煌的校门】:上刻上古图腾,令人望而生畏。(中级奖励)
  他把校门放在鹊桥前面。
  袅袅钟声传来,鹊桥前面出现一个百丈高的门楼,门楼以朱红色为主,上面画着栩栩如生的百兽图腾,他望过去的时,这些百兽仿佛活了,在白云间若隐若现。
  门楼最中间是一个金色牌匾,上刻四个大字:桃花大学。
  “那是什么?”
  “海市蜃楼?”
  “没有了……”
  ……
  就在门楼使用的同时,太平洋上,无数轮船看到天空的百兽虚影,虚影前后不过一秒,但气势恢宏令人生畏。
  “恭喜宿主成功创办修仙大学,创学奖励:幸运碰碰碰X1。”
  “优秀的师资力量是学校根本,请宿主招收学生,解锁更多的师资卡。”
  “当前任务:成功招收20名及以上学生。(90天)
  任务奖励:基础师资卡X3。
  任务惩罚:【无光的世界】(30天)”
  ……
  [幸运碰碰碰]是一个随机抽奖奖励,奖品来源于系统特制的储存空间,江远直接点击。
  “恭喜宿主获得炼器傀儡:【船夫】【厨娘】。”炼器傀儡外表冷静木讷,是修仙大陆最常见的杂役型傀儡。
  江远弄好后,看向手机日期。
  他在桃花境呆了十年,外面过去三十六天,今天是八月五号,正式高考学生报名择校的时候……
  江远认真分析完,最后决定:回国招生。
  桃花大学不限年龄不限肤色,但他在云国生活了二十年,前期招一些本国学生比较容易交流。
  桃花岛自带‘大隐于海’和‘聚灵法阵’两个功能。
  大隐于海:现代科技无法观测,外部人员无法随意进入。
  聚灵法阵:桃花岛境内,自带初级聚灵法阵。
  蓝星是末法位面,桃花岛虽是初级法阵,但防御能力MAX,他给船夫厨娘下达看守桃花岛指令,也没有乘龙舟画舫,直接御剑离开桃花岛。
  外面没有灵气,他的修为被压制成筑基初期,但饶是如此,他御剑的十分轻松。这是修仙位面和末法位面的本质区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