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101)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封宿弛:“!”
  欺负他只有八位数?!
  听着耳麦传来的忙音,一向稳重的上将被气得在房间内走来走去。
  途中还不小心踩到掉落地上的剃须刀,划破了脚掌心。
  他皱了皱眉,心情随着「血光之灾」愈发不爽。
  于是就直接骚扰起了封一燃。
  “每次看到你的来电,说实话,我心里挺惶恐的。”封一燃刚接通,就懒洋洋地说,“你十次找我,九次都不是什么好事。”
  “这次不是麻烦你。”封宿弛严肃,“这次的事□□关我的尊严!”
  “这么严重?”封一燃起了兴致,“说来听听。”
  封宿弛:“你是文职对吧?国家的钱归不归你管?”
  封一燃沉默几秒:“封宿弛,你哥我是文职,不是钱庄。”
  “画个约等于号,你可以是钱庄。”封宿弛语速极快,“你帮我查查,看看我这个职位,它还有没有升值空间。”
  封一燃:“??”
  封宿弛:“能不能把我工资涨到九位数?”
  封一燃:“??”
  他失声道:“你他妈白日做梦呢?!”
  ……
  江榛晚上如约敲响了隔壁的大门。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缓缓打开门,露出了里面那人颓废的模样。
  江榛吓了一跳:“你这精神状态比被人带了绿帽子还要萎靡。”
  封宿弛淡淡瞥他一眼,有气无力:“我脑袋上有没有绿帽子不是你最该清楚?”
  江榛卡壳,无法反驳:“那你这是什么情况?”
  “没什么大事,只是在不久前忽然发现,我没有未来了。”封宿弛像脱了水的咸鱼,软趴趴瘫倒在沙发上。
  封一燃刚刚给他说,干他们这行的,工资天花板也就是他们老爹了,一个月的全勤算下来,勉强能达到个九位数。
  封家之所以权重这么高,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势力强盛手握兵权,跟他们的资产关系不大。
  世代元帅将军积累下来的钱财其实在帝国也就只能勉强进前二十,所以封家才需要和江家这样的纯资本主义合作,把财力给打上去。
  总而言之,跟江榛比有钱,他是比不过了。
  封宿弛心里在滴血。
  原本智商就被碾压,现在好了,在金钱方面他也要抬不起头了!
  看着某人趴在柔软的沙发上妄图把脸嵌进枕头里的模样,江榛就知道他没什么大事,只是间接性抽风。
  他走上前,抬脚不轻不重在某人臀部一踹:“起来,干正事儿。”
  “别对我耍流氓。”封宿弛揉了揉被他踹的地方,慢慢悠悠爬起来,“说吧,怎么算正事儿?”
  “给。”江榛把电子光屏展现在他面前,“你看看,这是明天……不,是接下来这段时间我要扮演的人设,你琢磨琢磨,跟我打好配合。”
  封宿弛接过来,刚扫两眼,就啪的一下给关上了。
  紧接着猛然低头,肩膀止不住的抖动。
  江榛:“……”
  他眼睛危险地眯起,用手扣住这人的发旋:“你猜,我能不能给你天灵盖开个瓢?”
  “哎,有话好好说,别动粗。”封宿弛声音带着压不住的笑意,“行行行,我知道了看到了,配合配合,你说什么都配合。”
  “那就从第一个开始。”江榛一屁股坐在地上,“首先我们——”
  “起来。”封宿弛在他屁股没有尘埃落定之前把人提了起来,自己往旁边挪了挪,让出一个空,“八月小区可没有地暖,屋里还开着空调,坐地上你也不怕着凉。”
  “我又不是三步两喘的瓷娃娃。”江榛嘴上不乐意,还是老老实实坐了上去,“好了好了,别那么多事了,来,手伸出来。”
  封宿弛迟疑着伸出手:“然后呢?”
  江榛忽然凑上前,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他的手心中。
  封宿弛:“!”
  他差点条件反射把手抽回来!
  江榛用自己的掌心抵着他,轻轻错开点位置,把五根纤细的手指顺着他指缝穿插过去。
  “我看了好几部爱情片,里面主角表达恩爱都是这样的。”江榛五指一扣,紧紧握住他冒冷汗的手,“你别这么僵硬,我知道你不自在,我也不自在,这不是被迫无奈吗?”
  封宿弛喉结一滚:“我尽、尽量。”
  江榛嫌弃地松开他的手:“行了你到时候别这么僵硬就行,这个没啥好练的。”
  “第二点。”江榛指着下一条,“我觉得,我们之间的称呼得变一变,不然光喊名字这也太生疏了。”
  “怎么变?”封宿弛故作镇定收回微微颤抖的手,“宝贝?”
  “哎哟我操!你别恶心我。”江榛打了个寒战,“正常点,你想点正常的。”
  “你真难伺候。别人耳朵里正常点的到你这就恶寒了。”封宿弛无奈摊手,“宝贝,亲爱的,哈尼,宝宝,榛榛……表示亲昵的就这几个了,你自己选吧。”
  江榛:“让我瘸子里面挑将军?”
  “好比喻。”封宿弛对他竖起大拇指。
  江榛有些心梗,摆摆手:“算了算了,你到时候自己看着办吧,尽量别喊我,我怕我破功。”
  耳不听心不烦,由着这人来吧。
  封宿弛乐了一下:“那你喊我什么?”
  “唔……这个我查资料了,网上大多数娇妻文学,妻子都会称呼丈夫「先生」。”江榛艰难地把这两个字念出来,后面就顺畅很多了,“这个我勉强能接受。”
  封宿弛没有异议:“行,那第二点也pass。”
  两人面对面坐着,很快就把江榛列出来的表格刷了大半。
  直到第二张表,他们才挪动位置,站在了客厅正中央。
  “你会跳舞吧?”江榛对封宿弛这种大老粗的能力非常怀疑。
  “你看不起谁呢?”封宿弛睨他一眼,语气是说不出来的孤傲,“我小学可是首星交际舞金奖!”
  江榛:“啧。”
  看来跟封宿弛一起比赛的那一届水平都不是很高啊。
  皇室的宴会上,交际舞是必不可少的流程。
  作为宴会的主角,封宿弛必然要跟他一起领第一支舞,他们之前也没有过经验,只能临时抱佛脚,争取明天不丢人就行。
  他半退两步,微微欠身:“那好,来吧。”
  封宿弛:“嗯,三、二、一,走——嘶!”
  “啊!”
  两人同时痛呼一声。
  音乐都还没响起来,他们就脚对脚踩着撞在了一起……
  江榛蹲在地上揉着红肿的额头,怒道:“你不是说你会跳吗?!”
  “我是会跳没错啊,刚刚明明是你步子错了!”封宿弛鼻子被装得差点散架,这会儿酸疼得他眼里蓄满了泪水。
  “胡扯,我步子绝对没——”
  江榛说到一半,不说了,抬头默然跟封宿弛对视。
  封宿弛原本还嚣张地想跟他明辨是非,在看到对方目光后,也悟了。
  他微微俯下身,问:“你……不会是学的男步吧?”
  江榛看他的眼神好像在说:你是在说废话吗?
  “我一个S级的Alpha,在学院接受的当然是最好的男步交际舞指导。”
  他是贵族小学的学生,交际舞一年级就开始接触了。
  那会儿他们还没分化,但江诽对江榛的培养一向是按照最严格最上乘的要求来的,当然也请了最好的私教老师帮他学习这些礼仪和舞蹈。
  可很不巧。
  封宿弛也是如此。
  两人面面相觑,而后异口同声:“你跳女步!”
  封宿弛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他:“你好像没有认清现在的情况,我是A,你是「O」,你让我跳女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