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95)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江榛是个喜欢有问题就尽快解决的人,闻言不满蹙眉:“你还有事?”
  “有,我现在要写本次的战后报告。”封宿弛说,“你杀掉的那几个人我也要写成报告上报给皇帝,这些流程是必须走的。”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军人只要担心上战场打仗就行,但其实他们战前战后的准备和善后工作才是最让人头疼的。
  封宿弛每次写战后报告都会瘦一两斤。
  三小时憋不出来一句话,写个报告跟把他架火上来回烤一样折磨。
  江榛看着他痛苦为难的表情,忽然问:“你上次帮我写的实习报告也是这么憋出来的?”
  封宿弛视线飘忽:“不是,你的一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了。”
  江榛不理解:“为什么写实习报告这么文思泉涌?”
  “因为写实习报告的人不是我。”
  “你不要给我说……”
  “嗯,是我哥。”
  江榛:“……”
  他由衷感慨:封一燃,你的人生一定很艰难吧?
  向世间最伟大的哥哥致敬!
  “所以我现在没大有空。”封宿弛又把话题绕了回来,“等回首星吧。到了首星,我们再好好聊聊这些事。”
  江榛犹豫一下,心想趁着这段时间也好好理一理自己的思绪也行,于是点头:“那行,我先去休息。”
  封宿弛笑了声,目送他离开。
  见他们之间的战火暂时停歇,门口一直冒冷汗的守卫终于鼓起勇气进去了。
  这屋子的透明玻璃是隔音的,他听不见里面的声音动静,但光是看那两个人之间要吃了对方的架势就吓得不敢吭声了。
  “上将!”
  封宿弛视线还落在某人离开的那个方向,看都没看他一眼:“有事?”
  守卫心里直叹气。
  瞧瞧,人都走了还盯着看呢,这恨意是多大啊!
  他们上将跟L果然天生气场八字就不合。
  “上将,按照流程,您现在该去写战后报告了!”
  封宿弛甩了他一个眼刀:“就急着这一会儿?你们不会写吗?什么事都要我干你们干什么吃的?”
  他才不要写这种东西,那都是为了让江榛去休息临时找的借口,怎么还真有人来催了呢?
  封宿弛看着面前嗫喏说不出话来的守卫,指了指身后那间紧闭的房门:“去,帮我给L那屋的温度调高点。”
  守卫吓了一跳,结结巴巴道:“这这这不太好吧……”
  L热死了怎么办?!
  封宿弛完全不知道自己手下在脑补什么:“少废话,让你去你就去。”
  江榛刚刚手脚冰凉额头上还有点冷汗,主舰这么低的室温不太适合他。
  L的脸皮比钻石还要值钱,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不是自己把人赶回去,估计还能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跟他掰扯。
  服个软对他来说比登天还难。
  封宿弛想:对付这人啊,就得顺着毛撸还不能让他发现。
  喊他一声祖宗真不为过,但凡换个脾气差的脑子不好的都伺候不到位。
  帝国第一军队的上将怒夸自己脾气好,这要是被旁人听到,估计得笑掉牙。
  守卫看他一会儿叹声气一会儿皱皱眉,也不敢多说什么:“是!我等下就去调温度。那您现在要去隔壁看看吗?”
  隔壁刚刚跟上来的战舰,关押着那些活捉回来的战俘,正在等待审讯。
  一架临时搭建的桥梁通道在两个战舰之间连接,封宿弛走过去,被一股血腥气刺激得拧起眉。
  他带上口罩手套:“都活捉了?”
  “是,上将。已经把三个高层指挥都单独关押起来了。”
  “干得不错。”封宿弛说,“带我去看看吧。”
  ……
  另一边,江榛转着轮椅回到主舰上的休息室,被人恭恭敬敬扶到床上休息。
  他平躺在床上,看着简约朴素的天花板。
  这主舰应该是封宿弛经常用的,风格和那人简直如出一辙。
  柔软的枕头垫在脖子下,他看了一会儿,不由自主摸了摸后颈。
  脖子上已经用纱布缠了一圈,那块红肿不堪的腺体被遮盖在了洁白的绷带下,但即便轻轻摸过去,也能感觉到酸楚和胀痛。
  能抑制他易感期的药……究竟是什么?
  江榛眸色暗沉下去。
  目前为止他所知道的能完全抑制自己信息素易感期的药,无一例外全都是禁药,每一款都会让人上瘾,危害不亚于du品。
  但他这次被注射了那不知名药物,身体竟然没有出现负面反应。
  到底是为什么呢?
  手边的智脑忽然响了起来。
  江榛扫过去,看到来电人立马坐了起来,端正态度接通:“陛下。”
  “嗯。”皇帝清冷的声音从那边传来,话里暗含着一丝关心,“你身体怎么样?受伤了吗?”
  “劳您费心,我还好。”江榛跟皇帝说话,是难得不会带刺阴阳的时候,“受了点伤,但不是很严重,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那就好。”皇帝松了口气,“封宿弛那家伙呢?那家伙有没有顶撞你?”
  “他啊……”江榛勾了勾唇角,心道那人顶撞自己难道不是常态吗?
  但嘴上却说:“上将人还行,对我算是客气。”
  “那就行。”皇帝怨气好像挺大,“你是不知道,我之前让他去执行这个任务,比让他登天都难!在通讯里就开始跟我叫唤,说他老婆也被抓了要去救他老婆。你听听,这不以大局为重的话是能从他一个上将嘴里说出来的吗?”
  “确实很过分。”江榛说。
  但他的关注点却在后半句上面:“您说,他不愿意接这个任务,是为了去救他老婆?”
  “是啊。”皇帝惆怅地咳了两声,“我原先以为,他跟江家结婚是属于被逼无奈的联姻,之前大家都说他们和和睦睦幸福美满,在我看来,那网上的互动肯定不知道是从哪里抄的!”
  江榛:“……”皇帝这该死的直觉。
  房间不知为何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凉快了,他掀开被子:“可能是……您一开始理解错了吧。”
  “不可能!”皇帝说得非常笃定,“喜不喜欢一个人从平时的小事态度中就能看出来,之前的封宿弛绝对不喜欢江榛!”
  江榛抿了下唇。
  皇帝能当皇帝不是没有道理的,眼睛真毒。
  但有一点他说错了。
  不是「之前的封宿弛不喜欢江榛」,而是「封宿弛一直都不喜欢江榛」。
  就算现在,他们也是相看两厌。
  江教授滚了一圈,胸口朝下趴枕头上,声音闷闷的:“您怎么忽然对手下的情感生活感兴趣了?”
  “之前我以为,封宿弛娶江榛是为了江家的钱和势力来发展军队实力,也就懒得管。但如果他对江榛动了心,那性质可就不一样了。”皇帝声音沉了沉,“教授,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的道理你懂吧?”
  “理论上说我懂。”江榛直觉皇帝接下来要说些什么惊世骇俗的话。
  果然,皇帝语调一转,变得锋利无比:“如果江榛是个漂亮的花瓶也就罢了,但他如果是那种心眼特别多的狐狸精呢?”
  狐狸精本人:“我觉得您可能多虑了。”
  皇帝不赞同:“防人之心不可无。这道理还是你交给我的,现在怎么反倒自己忘了?”
  江榛欲哭无泪:“我教您这个也不是让您用在这上面的啊!”
  “殊途同归,道理都是一样的。”皇帝对自己举一反三的能力非常自信,“不行,色字头上一把刀,万一江榛那个狐狸精天天给封宿弛吹枕边风让他干出糊涂事可怎么办!”
  “他能干出什么糊涂事啊。”江榛叹气,“你的上将脑子勉强说得过去,不至于被人骗还帮着数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