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88)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黑暗中,一个尖锐的声音不怀好意传出来。
  江榛这才看过去,还有对方手里已经空了的水桶。
  看来这就是刚刚泼他水的人了。
  他透过半遮住眼睛的刘海, 木然看向那人:“你是谁?”
  那人笑了:“大教授不认识我吗?真是贵人多忘事。”
  “你叫我什么?”江榛心中微沉,但表面上还是装作一副迷茫恍惚的样子,“教授?你认错人了吧?”
  “哎呀,装得还挺像。”那人乐了,走上前来亲昵摸了摸他的脸, “大教授,我们两年前见过。”
  江榛依旧毫无印象,笃定道:“你认错人了。”
  那人不为所动:“给你个提示吧,两年前,国际学术交流会上,你曾经拒绝了我的合作提议。”
  江榛眯着眼看他半天, 终于有了点印象。
  两年前, 帝国曾经召开过一个学术交流会, 邀请了各种高阶科学家参加会议。
  作为学术界名声大噪的红人, 江榛没有推脱的理由,带着口罩帽子参加了这场会议。
  模糊的记忆中,好像是有个人给他递了自己发展军火生意的蓝图和合作意向,被他以「歪门邪说异想天开、本事没有想法挺多」为理由拒绝了。
  看来就是面前这人了,合着这是蓄意报复啊。
  他咳了两声,依旧装作很困难的样子:“抱歉,我真的不记得有参加过什么学会,你认错人了。”
  男人冷笑:“大教授,你这双眼睛当时怎么看我的,我做鬼都忘不了,还有你那信息素,当我鼻子瞎?别在我这装糊涂!”
  他狠狠一拳打在对方肚子上。
  江榛皱着眉,急促地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
  地上很快就出现了一朵朵梅花般的血迹。
  男人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扭曲地笑了:“你晕过去的这周,我可是一点没虐待你。现在我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要么跟我们合作,老老实实为我们研发武器,要么……”
  “我就在帝国派来救你的人面前,让他们见识一下帝国最强的Alpha之一是怎么趴在男人身下欲生欲死的!”
  “也不知道来救你的人看到那一幕,会是什么表情!”
  很少有人在见到江榛这张脸后还能不动一点歪心思。
  男人说完,离开前尖锐地笑了两声:“教授,每隔一小时,我都会派人来问你,你最好能给我满意的回答。”
  派人来问?
  是「刑讯强逼让他低头不得不答应」才对吧?
  江榛垂着眼睛,等对方关门离开,轻嗤了一声。
  真是什么东西都敢来对着他不知死活地狗叫了。
  或许他的脸和能力给人的固有印象太深刻,以至于这些人一个两个都忘记了,L是个S级的Alpha。
  江榛用舌尖舔走唇边的血迹,转动着要把他疼到撕裂的精神力,控制住了房间内的监控。
  监控被定格在了自己垂着头半死不活的那一幕。
  做完这些,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小口小口喘着气,江榛开始检查自己现在身体的状态。
  除了之前受的外伤,他的内里应该比看起来要更加惨烈。
  呼吸都会产生痛感,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而这次易感期只持续了一周,现在竟然已经过了……
  江榛动了动脖子,果然感觉到腺体鼓鼓的正在隐隐作痛。
  看来刚刚那人给他注射了药物。
  对他症状有用的药物……应该不是什么正经合法有益的药。
  他叹了口气。
  这次还真是……把前半辈子没受过的伤全都受了一遍。
  挂在半空浅浅休息一会儿,江榛缓缓从长袖袖口掏出了一片碎玻璃。
  这是他晕倒前,以防万一藏的。
  看来还真派上用场了。
  他手腕上的铁链不算粗,如果给碎玻璃注入精神力,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割断。
  三个小时……
  希望来逼迫审讯他的人,可以下手不那么重。
  ……
  皇帝一开始给发的定位是敌方骗他们的障眼法,封宿弛去了以后险些中埋伏,幸亏他反应快,不然现在就是重伤状态了。
  经过调查和分析,封宿弛在帝国那边查到真实地址之前率先确定了绑匪的身份,从情况来看,L现在应该早就被那些人带去了他们的大本营。
  此时重新踏上路,距离到达目的地还有三个小时开飞梭的时间。
  他吃了放药,舌根还含了一片江榛之前给他的糖,让自己状态不会因为眩晕掉线。
  封宿弛扶了扶耳麦:“等会定位集中精力。”
  皇帝应该是被他气狠了,这次跟他远程连麦提供讯息的人是他的亲兵,同时也是跟他关系很好的兄弟——军师公冶。
  公冶是半夜三更被拽起来加班的,说话还带着点鼻音:“L是S级的Alpha,你不用太担心,就算落在别人手里应该也不会吃很大的亏。”
  “我知道。”封宿弛并没有因为这句话感到安慰,“我没担心他。”
  “那你在担心什么?”公冶打了个哈欠,“总不会是你那花瓶老婆吧?”
  他听说了封宿弛和皇帝吵架的事情,但并不认为那个叫江榛的Omega对自己老友来说会这么重要,不禁开起了玩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他情深意切呢!”
  “你说话给我放尊重点。”封宿弛忽然冷冽的话让公冶愣了愣。
  他不可置信道:“不是吧老封,你这是……”
  “再让我听到你说江榛一个字不好、一个字不尊重,咱俩这交情就废了。”封宿弛冷冷回他。
  如果现在能开视频,他一定能看到对面公冶震惊的眼神和快要脱臼的下巴。
  他讪笑两声:“好、好,下次不会了。不过封宿弛,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忽然变得……这么在意那……你老婆了?之前不还跟我说这婚姻持久不了迟早离婚吗?”
  “离婚?”
  封宿弛感觉自己真是作孽了,为什么这几天频频听到这个字眼?
  他已经快产生心理阴影了!
  “怎么,他说离婚就离婚?那我面子往哪儿放?”他破防了,恶狠狠道,“我才不离!那么对我我都没报复回去呢,能轻易放过他吗?!”
  公冶一噎,弱弱道:“那、那个……我就随口一说,老封,你别这么敏感,我知道你不想离婚了。”
  “我敏感?我不想?”封宿弛哈哈一笑,“我这是不想处处都惯着他!我凭什么听他的?”
  公冶被他的不讲道理整得简直一个脑袋两个大:“好好好。是他不知道好歹,是他任性妄为,你不听他的是对的。”
  不料封宿弛又一拍桌子:“你说谁不识好歹任性妄为呢?”
  公冶:“……”
  我操#¥&+#.!
  他满肚子的脏话憋在口中说不出来,阴郁地打岔话题:“行了都是我的错。说回你现在的任务。”
  “上将,等会儿进到对方的地盘请务必小心,那是个军火商,老营肯定有不少武器,你一定要慎重行事!”
  封宿弛「嗯」了一声,漫不经心的。
  这些都是他已知消息,听着都费时间。
  公冶见他都了解了,刚想终止话题,忽的又想起来一件事,严肃地清清嗓子。
  “上将,等会儿见到L,请务必不要和他发生冲突,人在别人的地盘收敛点。”
  “你们二人现在是劣势方,合力都不一定能完好无损逃出来,L是个臭脾气,你也是,平时吵到皇帝面前都无所谓,但你们千万别在这种时候发生矛盾!”
  封宿弛又是随口应道:“哦。”
  公冶觉得他不靠谱:“你别敷衍我啊!你知道合住有多重要对吧?”
  “知道,放心。”封宿弛说,“我心里有数。”
  他跟L就算真骂起来了也不会耽误他正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