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107)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小废物很听话:“好的,主人。”
  江榛靠在门口,看着衣架上许久未穿的皮夹克。
  今晚不太开心,适合出门通个宵。
  以往不开心通常会去首星主城区的高档酒馆喝上两杯……
  不然,今天也去转转?
  比起让人舒适解压的茶香,酒精的味道会让他偶尔觉得反感。
  但比起不讨喜的酒精,他更不喜欢现在被糟糕的心情影响的自己。
  一向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江榛定下计划,当即就转身去预订酒馆的卡座。
  结果今晚老天大概是看他特别不顺眼,卡座没订上,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不过这次的消息可不像江诽的讨人厌。
  因为来信人是封宿弛。
  还不是文字消息。
  是语音。
  江榛现在不是很想打破安静的氛围,便动了动手指语音转文字。
  【睡了吗?】
  语音很短,转成文字后就更短了。
  但就是这三个字,让江榛收回了迈出门的步子,亲自走到控制器那把夜灯打开。
  室内一下重新迎来光明。
  他躺在沙发上,带上了耳机。
  这一次点开了语音,而不是转文字。
  封宿弛的声音有点哑,应该是晚上骑摩托吹夜风吹的。
  江榛听了一遍,就给他发了条「多喝热水」。
  然后又听了第二遍,才回答对方的问题。
  【马上就睡。】
  他把智脑上预订卡座的界面退出来,熄了光屏。
  仔细想想,今天应该是太累了才心情不好,睡一觉就没事了。
  酒馆……也罢,不去了。
  他眼睛一闭,在屋里一瘫就是一周。
  新房子鹿沫次日就帮他重新布置好了,他直接拎包入住,除了日常出来散散步吃吃饭装模作样给皇帝的探子打个卡,没有什么其他活动。
  但他一人在屋里也不会无聊。
  因为封宿弛托他修复的那个记录仪损毁太严重,严重到一周过去了,他的进度还是百分之四十。
  封宿弛应该挺忙,这段时间也没怎么回来,两人只能通过通讯交流。
  “我的天,你这飞梭当时是撞得多惨烈?”江榛分装完第4733枚核芯碎片后,两只眼睛都好像在冒金光。
  “要是不惨烈,我现在至于对机甲的操控只有巅峰时期的70%吗?”封宿弛叹气,“找你之前我已经摆脱十几个专家看过了,他们都修不好。”
  “那你还真看得起我。”江榛揉了揉酸痛的眼睛,“不过你要修这个干什么?当年事情不是都清楚了吗?难不成你怀疑有隐情?”
  “我不是怀疑事情的真相。”封宿弛声音有些犹疑,“我……很好奇,自己究竟怎么活下来的。”
  “哈?”江榛诧异道,“你不是靠着过硬的身体素质扛过来的吗?”
  “这是医院和大家经过判定后给出的最合理的解释,可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个结论。”封宿弛说,“我觉得我当时能活下来,肯定不是因为我自身的素质,会不会遇到了点别的奇遇?”
  “你想象空间挺宏大。”江榛无奈地摊摊手,“好吧好吧,我会尽量帮你修的。但我下周有点事,要回一趟江家,可能得耽误一阵子。”
  “没关系,我这个不着急。”封宿弛听到他说江家就紧张,“你回去做什么?不会是你那个傻逼哥又作妖了吧?”
  “安心,他的身体情况基本是一年犯一次病,现在不是他作妖的时间点。”江榛说,“我这次回去是因为江诽,他找了个继承人,让我把把关。”
  封宿弛听了,担忧稍微放缓,取而代之的是不爽:“明明你才是最有资格的继承人,他凭什么啊?”
  “谢谢封上将为我打抱不平。”江榛玩笑道,“放心,等我把欠他的还清,以后的事情可就另说了。”
  他没有什么道德,等跟江家一刀两断了,他们就是关系不好、甚至敌对的陌生人。
  江榛对这种人对待非友军的陌生人从来不会手软。
  他已经做好打算要用五年时间把江家的底蕴掏走一半了!
  封宿弛「嘁」了一声:“总之不管因为什么回去,你肯定会遇见江络成。有事给我发消息,别被欺负了。”
  “你的担忧有点多余。”江榛懒洋洋道,“让你帮忙查的事还没有结果,我怎么可能这么缺心眼?”
  封宿弛那边有一瞬的停顿。
  半晌,才在挂断前轻轻「嗯」了一声。
  可能是对这人已经有了基本的信任,江榛完全没在意这个小小的不对劲举措,在江诽不停的催促声中打车朝着那个让人反感的老宅驶去。
  路上收到许忆霜的通话申请,他很熟练地开了免打扰扔在一旁,压根打算没接。
  反正是江诽让他回来的,许忆霜就算不满也别来找他。
  军营里——
  “怎么不把告诉他?”封一燃晃着手里的资料,对不停走来走去的封宿弛挥了挥。
  “你这些都是平面文字,连个监控录像录音都没有,我怎么给他看?”封宿弛瞪他,“你那一排排写得那么大众浅显的疑点,我们多猜猜也能想出来。结论呢?证据呢?想要的你是一个都没啊!哥,这个参谋长效率怎么越来越低?”
  封一燃:“……”
  他木着一张脸:“二十多年前的陈年旧事,你让我一周全部翻出来并且查到真相?封宿弛,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封宿弛:“我不管,反正你尽快。”
  他一秒都不想让江榛再去江家受那个窝囊气了。
  江榛明明可以用L的身份风光无限的出现在大众面前,享受别人羡艳崇拜的目光,凭什么因为江家那些傻逼要受这种窝囊气?
  虽然还不知道江榛在江家A装O的具体原因,但封宿弛就是固执的认为,一定跟江络成和许忆霜有关!
  正愤愤不平的时候,原本打算出门的封一燃忽然又转了个脚步回来了。
  “封宿弛。”他声调比平时低两度,“刚刚收到消息。我们搜集送到技术部的录音带已于三分钟前修复完成。”
  “虽然内容还没听,但我觉得,这应该就是你要的证据了。”
  封宿弛五指骤然紧缩,指尖微微发麻。
  他喉结动了动:“带我去看看。”
  作者有话说:
  抠抠:老婆等我帮你报仇QwQ(先亲一口讨个定金=v=
  好不容易有表现机会的某人蓄力ing……
  为了以后更好贴贴(bushi)近几章要收拢剧情啦——
  感谢大家订阅支持吖!爱你们°з°
  ——
  感谢在2022-09-06 18:25:40-2022-09-07 20:45: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二小迷迷 10瓶;这是我老婆 5瓶;哎呀呀 3瓶;娜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好吧,抱抱。”◎
  “榛崽, 这边!”江诽早早就来到大门口等着接人了。
  看到江榛从车上下来,拍拍身边的男孩:“去,接你表哥去!”
  “就这两步路,用不上「接」这个字。”江榛不等他们动作, 自己就大步流星走来了, “你是江烬?”
  他看着面前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孩, 视线锐利地扫了一遍。
  样貌偏秀气的类型,七分;气质温和, 礼仪说得过去,八分……
  粗略得出一个数值,江榛心中遗憾地叹了口气。
  看着是个好苗子,可惜怎么就是江家的继承人呢?
  是的,他这次来江家的目的根本就不是来帮江诽考察培养人, 而是来打探一下未来敌人的深浅。
  江榛可不认为被江诽看上的继承人会仁慈大度到看着他大摇大摆离开还无动于衷,这是幼狼,不是小绵羊。
  “表哥好。”幼狼腼腆笑了笑,对他伸出手,“对, 我是江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