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61)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哦,那见面就是缘分。”塔弗呵呵一笑,“而且你是小米的同学,我应该多多关照的。”
  话里话外之间的意思都是:我要给你开小灶!
  江榛听了额角青筋暴起。
  妈的!
  开小灶他还怎么溜?!
  这模样落在身边封宿弛眼中,自然就觉得他是因为害怕塔弗所以不想接受。
  身为「三好丈夫」,这个时候再不出来给妻子解围,那也太ooc了!
  于是胳膊一伸,竟是又把人拉了回来!
  “老师,江榛下午也有工作,你别耽误人家。”
  他仗着自己个子高力气大,没像塔弗那样拉江榛的手,而是揽着那人的腰,直接以一个环抱的姿势把人圈在了怀里。
  语气稍稍加硬些许,姿态不像是撑腰……
  倒像是在护崽子。
  他的形象这一刻在江榛心中达到了顶峰。
  封宿弛!你今天就是我的神!
  顺着杆子往下爬,连忙委婉道:“老……教授,您愿意关照我我很荣幸!但我这下午工作太忙,实在是没时间……太遗憾了。”
  塔弗:“……”
  这两人一唱一和的,怎么他好心帮忙还成了他们共同的敌人了呢?
  要不是知道他们婚姻不和,差点还以为自己才是那个棒打鸳鸯的恶婆婆!
  江榛看塔弗表情逐渐动容,心下松口气。
  因为实在不适应被人搂着,手下悄悄抠着封宿弛箍在自己的手。
  封宿弛以为他姿势没圈对,于是稍微往下移了移,搭在了这人胯骨上。
  江榛:“……”
  你有病吧?
  塔弗自然把这一幕尽收眼底。
  他心脏被刺激得已经快跳出嗓子眼了,闭了闭眼,糟心地摆摆手:“江榛同学,你……先走吧,如果可以,能帮我买几件衣服回来吗?我来的有点着急,行李没带。”
  如此情景,让他亲亲学生不被封宿弛这个混账玷污的方法,就只能把人赶远点了!
  江榛自然求之不得,弯弯眼睛:“当然可以!只是教授,我这在军营,出门可能要开假条。”
  这好说,塔弗瞬间就看向某人。
  封宿弛:“……”
  发展没问题。
  可老感觉气氛怪怪的。
  好在让胆战心惊的江榛离开原本也就符合他的打算,于是大手一挥:“我给门卫发消息,你去吧。”
  江榛绷着疯狂上扬的嘴角:“好的,谢谢……亲爱的。”
  一声「亲爱的」,顿时扎进了两个人的心。
  塔弗是心痛的气急败坏。
  封宿弛是……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
  就感觉,好像江榛喊这三个字,也蛮好听的。
  揉揉耳朵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封宿弛有些发呆。
  知道塔弗点了他大名才回神:“老师,是先带您去首星大实习基地看看您孙子,还是我带您先去转转基地?”
  塔弗叹口气。
  这一声里包含了很多复杂的情绪,让人找不到原因。
  他疲惫地缓缓道:“我记得,你们基地大部分器材都是帝国第一研究所提供的吧?”
  “是的,我们训练营是帝国最顶尖的,所以标配都是第一研究所研发。”封宿弛说。
  塔弗:“哦,那大部分武器的主设……都是L吧?”
  “啊……是的。”封宿弛听到这个字母就头疼,“就是您的学生。”
  “行,那你先带我去转转基地吧。”塔弗对江榛的上心程度就像是亲爷爷了,他是真喜欢那个孩子,“尤其是L的研发,多带我看看。”
  封宿弛虽然头疼,但对这个老师也是打心底尊敬,闻言爽快应下:“行,不过这位……”
  塔弗是研究界大牛,训练营的设备对他而言不存在什么保密不保密。
  但塔西就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对外人透露。
  塔弗了解这些,点点头,看向塔西:“西西,你……去帮江榛给我买衣服吧。”
  塔西识趣儿道:“好的爷爷,我这就去找榛哥。”
  封宿弛:“?”
  榛哥?
  叫这么亲干什么!
  塔弗微笑:“嗯,联系方式你有吧?”
  “有的!”塔西笑得灿烂。
  但封宿弛已经表情快崩掉了!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个都有江榛联系方式?!
  作者有话说:
  我的天!我没写完就发出去了!呜呜呜对不起宝贝们,勉强补到这些字数,等晚上零点还有二更QwQ……
  下次再也不用后台码字了!(作者的无能狂怒)
  ——
  感谢在2022-08-20 21:33:18-2022-08-21 15:39: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原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318552、明年不上岸直播吃翔 20瓶;紅艷 5瓶;星海鲸落 3瓶;闲..、夙钰、哎呀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明明是那车不好开。◎
  老人家喜欢多走走多动动, 坚持不愿意坐代步车,让原本打算硬扛晕车迫害的封宿弛狠狠松了口气。
  这一路上时间很漫长,他没想到,塔弗竟然对自己的婚姻问题这么在意, 十句话有九句都不离他的婚姻。
  “你和江榛, 感情怎么样?”塔弗问。
  “很好啊。”封宿弛不明所以经营着自己的人设, 曾经无数次敷衍的措辞脱口而出,“恩恩爱爱幸福美满相敬如宾你侬我侬。”
  塔弗:“……”
  你小子瞎话真是张口就来啊!
  他深呼吸几口, 把吐槽咽回肚子里:“你们住一起吗?”
  封宿弛想了想两人门对门的房子,点头:“住一起的。”
  就隔着一道走廊,怎么不算住一起呢?
  虽然……很快就要在隔壁买房子了。
  他神情不似作假,真诚得让塔弗心梗。
  只是表面夫夫而已,有必要演到住一起这种程度吗?!
  老教授现在的心情就好像自己勤勤恳恳种下的大白菜成熟后却被猪拱了。
  为了了解这二人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不由得放软语气,掏心掏肺道:“封宿弛,我好歹也是你老师,你能不能跟老师坦白点,你和江榛关系到底怎么样?”
  这话一出, 原本还有点心不在焉的封宿弛立马提高警惕,问:“您为什么这么问?”
  难不成他们的演技被看出了什么端倪?!
  塔弗谆谆劝导:“老师觉得,人啊,这辈子一定要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
  封宿弛皱眉:“您的意思是……”
  塔弗:“老师的意思是,如果你和江榛互不喜欢,不如放过对方?”
  封宿弛:“……”
  这话放在以前, 他必然会说:你以为我不想吗?
  但现在, 他觉得这话让自己有点不舒服。
  放过对方?
  塔弗是想他跟江榛离婚吗?
  这个想法一出, 封宿弛呼吸就有些急促。
  好像……不太想。
  “且不说我们感情很好, 单说家庭原因,我和江榛就不会离婚。”封宿弛声音带上了点不自知的冷意。
  江家和封家互不信任,合作全靠他们的婚姻维持才能对彼此放点心,如果离婚,那是一点都不顾大局、不顾家族存亡,还不如一开始不结婚。
  他可不是那种没有全局观念的人!
  塔弗没想到他竟然这么抗拒,不由得惊讶道:“江榛一个只有脸蛋漂亮的花瓶,你怎么看得上的?”
  “老师。”封宿弛脸色倏然沉下,“您是我的老师,我尊敬您,所以不想跟您产生争执。”
  “但江榛同样也是我的爱人,我放在心里的人,很抱歉我不能接受别人这么诋毁他,希望这种话您以后不要再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