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38)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江榛翻了个白眼:“我泡的。”
  封宿弛不甘示弱:“我的茶。”
  江榛仔细一想也没错,便没再出声。
  到楼梯口的时候,走在前面的封宿弛忽然脚步一顿。
  江榛及时刹住:“怎么?”
  前面的人没说话,只是把胳膊抬了抬,暗示意味非常之明显:快挽上。
  江榛心里膈应,倔强道:“能不能不挽?”
  封宿弛侧目:“挽着的反义词是什么?”
  江榛没明白他的意思,但还是回答了:“不挽着。”
  “南的反义词是什么?”
  “北?”
  “嗯。”封宿弛的胳膊又抬了一点,“我们之前怎么说的来着?”
  “你让我往南千万不要往……”江榛倏然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
  他垂眸给自己做足心理建设,搓搓手臂等鸡皮疙瘩消了才不情不愿挽上去。
  “等会见我哥可别苦着脸,笑一下。”封宿弛说,“而且你以为我想吗?我这么奉献这是为了自己吗?我这难道不是为了你的人设不崩?”
  如果不是对方崩人设可能会让他爸妈还有那个老妈子哥哥来质问他找他事儿,他才不想管这些!
  人设?
  这个词距离自己遥远又不遥远,江榛愣了片刻,才想起来自己在外的「娇妻O人设」。
  封宿弛见他表情就知道他忘得一干二净,皱着眉嘟囔道:“人家Omega都软软糯糯娇小可人温柔体贴,也不知道你怎么做长得半点不沾边,变异了吗?”
  力大无比体魄强健不说,脾气还这么臭,除了脸好看会花钱以外没什么能耐,拽得像个二五八万……
  优点找不出缺点一大堆,真是头回见这样的Omega。
  江榛听力不差,自然把这句小声嘀咕听进了耳朵。
  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是保持健康心态的必备心理素质之一,这是他从小就懂得的道理。
  于是难得没出声对呛,默许了对方的恶评偏见。
  楼下沙发上的封一燃还在思考人生,见两人手挽手下来,吓得面如死灰。
  “封宿弛,”他喃喃道,“你个狗东西已经这么大胆了吗?”
  见色起意乱搞出轨就算了,现在竟然还光明正大把人带到自己面前来?!
  狗东西?
  江榛在心里给真正的大伯哥鼓了鼓掌。
  骂得好!
  封宿弛无视胳膊上越抓越紧的手:“哥,你喝口水,听我解释。”
  “我听个屁!”封一燃原本温文尔雅的形象瞬间崩塌,指着他鼻子破口大骂,“你他妈真是胆子大了想上天啊!江榛就算跟我们再不熟你再不喜欢他,你也不能做个败类出轨吧?”
  文官骂起人来也是滔滔不绝文采斐然,封一燃一连骂了几分钟,让人几次开口都插不进去嘴。
  直到他一口气出完换气的时候,封宿弛才赶忙说:“你冷静点!这是江榛!”
  “你还跟我说这三儿的名字?”封一燃两眼冒火看着江榛,“江榛是吧?我给你说——不是,等下,你叫什么?”
  “你耳朵——”江榛原本看好戏的心态在对方指着他鼻子骂「小三」的时候就烟消云散了,闻言面无表情就想开口怼。
  “咳咳咳!”封宿弛猛地捏了捏他手。
  江榛立马回神,不太熟练地露出一个腼腆含笑的表情:“哥,我是江榛。”
  封宿弛看得想捂脸,低下头给他整理额前的碎发,压低声音附在这人耳边道:“错了,依照你的人设,现在应该委屈。”
  “……”怎么还有这么多讲究?
  他咬牙:“我哭不出来!”
  “委屈!委屈又不是让你哭!”这人怎么这么笨!封宿弛真想把他脑袋掰开看看里面到底什么构成,“瘪瘪嘴垂垂眼会不会?”
  “别吼。”江榛皱眉,根据他的描述努力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我先尝试尝试。”
  封宿弛闭了闭眼,眼不见心不烦。
  现在还能活着健全长大,江家真是把这家伙保护太好了,不然就凭这张嘴这个德行,放出去不知道要惹多少仇家。
  好在封一燃自己都处在混沌边缘,没来及发觉这些诡怪的地方。
  他木然道:“你……江榛?”
  江榛低着头疯狂瞪眼,等到眼眶酸涩才抬起来,双眼红彤彤的:“是的哥哥。”
  封一燃:“……”这家伙对他弟赤果上半身吹口哨的时候可不是这番模样。
  亲兄弟对彼此都很了解,封宿弛一眼就看出来对方在想什么了。
  于是对视之际,他清清嗓子,一本正经:“情趣,那都是情趣。”
  封一燃不死心,又看向弟媳,“江家小少爷不是貌美如花?”
  这个质问很冒犯,江榛不靠演技全靠感情,匪夷所思:“我不好看?”
  封一燃一噎,好像没毛病?
  于是又道:“温良贤惠?”
  封宿弛揽着江榛的肩膀走过去,把手中的茶壶放下:“江榛煮的茶。”
  好茶无须品尝,从茶品茶香就能看出。
  封一燃心情复杂地晃着装茶水的杯子,随着理智和思维的归位,忽然抓住了脑海中一闪即逝的关键点。
  狭长的凤眼微微眯起,审视起身边人模狗样的男人,开门见山道:“不对啊封宿弛,你们感情不是不好吗?”
  封宿弛缓缓石化。
  完了,光想着不让江榛ooc,忘记之前这段婚姻给封一燃的印象了!
  江榛也刚想起来这点,脊背一松,抬起搭在封宿弛大腿上的手,打算就地摆烂直接跟人把话说明白。
  但手却被封宿弛一把抓住。
  夫夫二人面面相觑,江榛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坚持和执着。
  ……这人不是都和他哥摊牌感情不好了吗?如此执拗的态度到底从何而来缘何而起?
  他也没反抗,看戏一样靠在沙发上,感受着某人温热的指腹在掌心滑动。
  “那是过去式。”封宿弛一边在他手心写字,一边应付他哥,“短短两天,发生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们在努力培养感情。”
  帝国最出色的军人用劲毕生的文采,在短时间内写出了一段不怎么真实、但逻辑通顺的爱情邂逅。
  幸亏封一燃不了解爱情这玩意儿,沉沉打量着二人,半信半疑:“真的?”
  “假不了。”封宿弛终于写完最后一笔,语气笃定。
  然后就听到江榛噗嗤一声乐了。
  他感受得明明白白,这人刚刚在自己手心写的是:真实情况被这货知道一定会告诉我妈,我在家里家庭地位本就不高,不想再平添一次被侮辱笑话的机会。
  他勾了勾唇,懒洋洋在手边某条大腿上小写道:现在不是合作了,是为了你自己,需要我配合?
  腿主人看向他,郑重点头:事关人格尊严,不得不严阵以待!
  江榛挑了下眉,意味深长眨眨眼。
  封宿弛缓缓伸出两根手指头,比口型:“二十万星币。”
  江榛不语。
  封宿弛:“五十万?”
  江榛依旧不说话。
  封宿弛咬牙:“两百万!不能再多了!”
  他话音刚落,江榛就忽然直起身子,和他肩并肩紧挨。
  刚刚煮茶染上的「月下醉」茶香味道一下扑鼻而来,封宿弛身形一僵,竟然忘记了肌肉的条件反射,就这么被迫把胳膊送到了旁边人怀中。
  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
  在两百万面前,别说演个柔弱温柔贴心贤惠可人的娇妻了,就算是千娇百媚气泡夹子音的白莲绿茶,他江榛也得给演活!
  于是封家两兄弟就见这人水润漂亮的唇抿了抿,贝齿微张,声音温和轻柔却带着一丝颤抖:“哥,你不信吗?”
  “……”
  没人能拒绝委屈可怜的限定款江榛,就算知道他什么德行讨厌他的封宿弛都心尖一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