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131)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错了错了,下次买东西提前问你行吗?”封宿弛举起双手表示认输。
  江榛瞪他一眼,转身朝楼下走:“下次再说下次,你先别跟我说话,我气会儿,不然我忍不住要骂你。”
  封宿弛愣了愣,忽然攥了攥拳头。
  虽然江小榛很生气……但生起气来竟然有点可爱。
  可这话说不得,被听到自己肯定会被爆锤。
  封宿弛勾了勾唇角,跟上去:“等——”
  江榛:“说了暂时别跟我说话!闭嘴!”
  封宿弛瘪瘪嘴:“哦,好。”
  于是没多久,楼下等着的送货人员就看到他们一个低气压走在前面,满脑袋就差写着「我被坑了很生气」七个大字。
  后面那个……没心没肺地时不时笑一声,感觉脑子有点大病。
  众人互相对视一眼,纷纷不理解两个刚认识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会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人群中忽然有个年轻人眯了眯眼,小声跟身边的同事说:“哎,你们看前面那个人,有没有一点像江榛?”
  众人又望了过去。
  前面那人带着墨镜,可能走得太匆忙,口罩帽子没带。
  不得不说这位客人就算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也不难从下颌轮廓线条看出惊艳的长相。
  同伴默然几秒:“你别说,还真有点。”
  “这位客人好像就姓江吧?那他身后那个会不会是封家那位年轻的上将?我看看订单……我操!还真他妈姓封!”
  此话一出,大家登时不吭声了。
  任谁过着平平无奇的小日子,忽然见到传闻中的人走出网络来到现实,都不会很平静的接受啊!
  在所有人游离神外之际,一开始出声的小员工悄悄掏出智脑,对着两人拍了张照片。
  ——
  送贵重物品需要本人亲笔签字验收,江榛签完字,想着反正现在他跟封宿弛都没啥事儿,干脆去把记录仪给调出来算了。
  “走不走?直接去研究所?”
  封宿弛也没事儿干,好不容易等他主动跟自己说句话,连忙点头:“走走走。”
  江榛点头:“去开车。”
  封宿弛下意识转身,想了想又转回来:“坐哪辆?”
  江榛:“你之前开的那辆红色的在这里吗?我要坐那个。”
  封宿弛:“在,你等我会儿我去开。”
  从江榛爽快在纸上写下自己名字,众人就眼观鼻子鼻观心,不敢抬头多说一句话,绷着肌肉搬东西上车的速度都快了不少。
  直到司机踩着油门离开,年轻的小员工才松了口悬在胸口的气:“哎哟!这小情侣氛围气压真吓人啊!”
  “可不是吗。”司机哼哼着,“不过传言真没错,他们感情蛮好。”
  “蛮好?”另一个人搓了搓脸,“这都才算是蛮好吗?磕死我了谢谢!以后谁说他们是假的我跟谁急!”
  年轻的小员工正在翻智脑,闻言脸色一僵:“大哥,你这张嘴开过光吧?”
  “怎么了?”
  “有人爆料了,两分钟之前刚发布,说江榛和封宿弛婚姻关系名存实亡,马上就要离婚了!”
  ——
  江榛和封宿弛坐跑车里吹着傍晚的风,一路悠哉悠哉开到研究所,对网上刚酝酿的风暴毫不知情。
  封宿弛停好车给他打开门:“直接去你研究室?路上会不会被看到啊?”
  “看到有什么关系?自从网上曝光我的照片,我身份在研究所内都快成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儿了,没说出来而已。”江榛无所谓的双手抄兜,“不过人家也不认识你,你又没穿军装,没人八卦的。”
  封宿弛不满意了:“难道我长得不像那种身份不菲的达官显贵吗?跟你站一块很明显就有猫腻吧!”
  江榛驻足,回眸上上下下扫他一遍,勾了勾唇角:“想听实话?”
  封宿弛捂他嘴:“算了你别说了。”
  反正也说不出什么好话。
  江榛闷笑两声:“放心,我有专门用的电梯,路上很少有人。”
  封宿弛说不上来心里是庆幸还是失望:“哦。”
  他看着对方录入指纹视网膜开启专属电梯,忽然好奇问:“除了我以外,还有别人有被L亲自迎上去的待遇吗?”
  这问题让江榛觉得很奇怪:“肯定有啊。”
  封宿弛心脏一缩:“谁?”
  江榛:“我老师。”
  封宿弛倏然放松,眉梢上扬:“那我是第二个?”
  “是啊,偷着乐吧,这待遇皇帝都没有。”一路通畅无阻果然没人,江榛回到自己研究室,“把主机帮我打开,我把数据和程序设置好,等会儿你自己在这看就行。”
  “你不留着一起看?”封宿弛问。
  “不了,你自己的隐私,我还没这么大好奇心。”江榛说完,觉得用词不是很准确,返回来修补一句,“不过也不是完全不好奇。你看完觉得合适,跟我提两句也行。”
  封宿弛笑了笑,没说话。
  他看着这人把头发扎起来,带着防护操作主机的动作行云流水,忽然觉得自己以后没事儿可以多往研究所跑一跑。
  不知道哪个历史文献上看到过一个专家的结论,说看美人可以长寿,自己天天东奔西走出生入死,多看看江榛难道不是情理之中吗?
  “再看要收费了。”江榛早就察觉到后脑勺的视线,被盯习惯的他这回难得感到不自在,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句。
  “行了都弄完了,你自己看吧,我走了。”
  “等下。”封宿弛说,“有喝的吗?口渴。”
  “这么多事儿?”江榛指了指一道小门,“跟我休息室连通的,冰箱厨房都有,自己看着拿。”
  说完也不再多停留,转身开门离开。
  “哟,出来了?”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蹲着的鹿沫熄灭手上的烟,“幸亏我来的时候看到封上将进屋,不然闯进去就尴尬了。你们的关系,都已经能把人带到研究所来了吗?”
  江榛没回答,反问:“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
  “还真有事。”鹿沫没开玩笑,应该不是小事。
  江榛表情严肃起来:“到底怎么了?”
  “自己上网看看吧。”鹿沫说,“有人把你「虚伪」的人设和婚姻给曝光了,现在江家老爷子的门都快被爱凑热闹的闲人堵死了。”
  江榛一愣,低头看向她递过来的智脑。
  ——上面赫然是和封宿弛结婚三年来所有营销的假象和实情。
  每一条曝光消息都有摔上了似真似假的证据,这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拿到的。
  后面的始作俑者身份不简单,但手段也不是太高明,不然不会把没有实锤的资料当做证据的。
  几乎第一时间,他想到了两个人名。
  鹿沫叹了口气:“ip我已经查到,对方显然不懂得隐藏和清扫尾巴,手段低下,你应该猜到了?”
  江榛神色漠然,漫不经心「嗯」了一声。
  太好猜了。
  许忆霜。
  江络成。
  他都还没下狠手,这两人倒是贼喊捉贼来了。
  上赶着找死吗?
  作者有话说:
  抠抠:谁他妈扯淡说我们要离婚了?我们好着呢!谣言!绝对是谣言!半个标点符号都不可信!(声嘶力竭)
  感谢大家订阅支持吖!爱你们-( ̄3 ̄)
  ——
  感谢在2022-09-16 19:58:22-2022-09-17 20:4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rctic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戎X 20瓶;汐辰 10瓶;岸边灯、苒怡、ic 5瓶;哎呀呀 4瓶;广厦间 2瓶;hy、此车己琐、Clren丶、娜娜、大滴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