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87)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记者被他眼神吓得腿软,强撑着没倒下,硬着头皮答:“刚刚从这层楼摔下去一个人,您不知道吗?”
  封宿弛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他大步上前,不顾礼数揪着这人的衣领,低声吼道:“人呢?!坠楼的人呢!”
  第六感告诉他,那一定是江榛!
  记者被吼得彻底吓破了胆,手里的相机摔落在地上,结结巴巴回答:“被、被人带走了……”
  “谁带走的?几个人?长什么样?!”
  “男、男的,高高壮壮,好、好像不不不止一个人……”
  封宿弛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胸口疼得喘不过气。
  他几乎可以想象到刚才发生的一切了。
  白垩找到了江榛,江榛逃跑的路上奋力杀了一个海盗,自己走投无路跳楼……
  但就算是这样,还是被白垩他们捡了回去。
  封宿弛双眼通红,急的喉咙都泛起血腥味。
  他厉声喝道:“喊人,跟着我去找……”
  “上将!”一个士兵忽然跑了进来,对他行了个礼,“皇室那边有找您的通讯!”
  “拿来。”封宿弛现在只想速战速决解决掉这通不合时宜的通讯去找人。
  不知道多耽误一秒,江榛会经历什么。
  白垩,你最好祈祷在我救出江榛的时候,你没对他做什么过分的事。
  他也不管通讯对面那人身份了,接起来粗声粗气道:“有事尽快说。”
  那边顿了顿,随后传来年轻冷淡的男声:“封上将,你这可不是对我该有的态度。”
  封宿弛微微一愣,怎么都没想到这时候给他打通讯的竟然是皇帝本人!
  他压下焦躁:“抱歉,我不知道是您。”
  “无碍,现在不是跟你计较这个的时候。”显然,皇帝找他也是有急事,“我现在给你下达必须执行的命令,务必尽快执行。”
  他语气冷淡且强硬,根本没给人留拒绝的选择余地。
  但封宿弛想都没想就否决:“不行,我现在有事。”
  皇帝并没有生气,依旧用冷静淡然的声音说:“你的一切事情在我这个任务面前都可以放一放。”
  封宿弛脾气上来了:“他妈的我老婆被人抓——”
  “L被抓了。”皇帝说。
  封宿弛:“……”
  他不可置信道:“你说什么?!”
  皇帝:“绑匪刚才给我发了定位点,其他什么都没说,看来并不是为了钱来的,这是赤果果的挑衅。”
  “对方发来的消息我们定位后发现目前只有你距离最近,对方对L敌意很大,我怕强闯会对L生命有威胁,你带着那边军方的几个上将中将潜入,不要动作太大。”
  “封宿弛,不惜一切代价救出L,立刻马上执行任务!”
  封宿弛却笑了:“您找别人吧,三理星是没有能人了吗?我没空,我现在要去救我老婆!”
  L?
  他的江榛现在生死不明,皇帝却要他去救一个见都没见过的人?!
  皇帝被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忤逆冒犯到,终于带上了一点不耐烦:“封上将,这是帝国的命令!我不管你老婆现在什么情况,但L是我们整个帝国最重要的保护对象!你知道他的存在对我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吗!”
  “我知道。”封宿弛声音哽了一下。
  他当然知道L对帝国来说意味着什么。
  但那是对帝国来说。
  L跟他有什么关系?
  皇帝彻底怒了:“你是能力最强的一个,我放着你不用去用别人是脑子抽了吗?这是命令,上将,你的反抗会被判什么罪不需要我提醒吧?我不想帝国因为你的个人情绪造成重大损失!”
  话已经说得非常严重了。
  封宿弛清楚,如果自己再继续拒绝,很可能连累整个封家。
  他闭了闭眼,咽下一口带着腥味的血:“我非去不可是吗?”
  面对这种奇怪的问题,皇帝心有怀疑,但还是肯定道:“是的。”
  “好,我接。”封宿弛说,“但是我一个人去就够了。”
  皇帝:“!”
  他刚反应过来对方在玩文字游戏,就被挂了通讯。
  皇宫内,智脑被英俊的皇帝粗暴摔在地上。
  他不停捏着鼻梁,缓解烦躁。
  妈的。
  封宿弛这家伙,真他妈嚣张!
  他赶忙喊人:“来人!把这混账的兵叫去三理星支援!”
  很生气,但是该怎么办呢?
  再嚣张也是他钦点的上将,到底还得把人护着。
  希望那家伙不要这么早就去作死!
  可封宿弛如果能等到援军来,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跟皇帝唱反调了。
  他召集了这边所有的军人,给他们的领队下达了指令:“给我去找那群海盗的下落。不惜一切代价,把江……”
  顿了顿,忽然想起江榛可能不太乐意自己的身份面貌暴露,从智脑中翻出一张照片:“把这人全须全尾、平安无事地带出来!”
  皇帝不是让他去救L吗?
  可以,他接受。
  但他不可能听皇帝的把这里的上将等人全带走的。
  人全在这边,找海盗的那组一个能打能算的人没有,江榛怎么办?
  封宿弛想,救L,他一个人就足够了。
  三理星的军方实力本就差了首星十万八千里,那些人加起来,他才能勉强放下悬着江榛那边的心。
  L是人命,江榛就不是了?
  皇帝考虑的是国家,但他更在乎人命,不需要用贡献去衡量价值的人命,它们是平等的。
  而且。
  他也是人,他有私心。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以大局为重,现在才看清,原来之前还是没遇到能踩到他高压线的情况。
  他自私地希望,江榛一切平安。
  看着面前匆忙开始地毯式搜索海盗踪迹的士兵,封宿弛深吸一口气,从刚到的武装车拿下武器穿戴上。
  这些都是L研发的武器,足以彰显其对帝国的重要性和价值。
  封宿弛平时用着也顺手,这一刻却忽然有些看不惯。
  妈的,皇帝那个有眼无珠的。
  他家江榛哪里比L差了?
  作者有话说:
  以前的封某:江榛那个花瓶和我有什么关系?
  现在的抠抠:我家江榛balabala……(此处省略一万字)
  看我就说我不会写虐的!下章掉马——
  本来想一鼓作气写到掉马的但昨晚没撑住睡着了……明天开学的宝贝们抱歉呜呜呜等假期再看叭QwQ;
  大家看完早点要休息哦-感谢支持!爱你们——
  ——
  感谢在2022-08-29 18:50:07-2022-08-30 20:55: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哎呀呀 2个;筱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未之文也 30瓶;临荨 20瓶;萧未离 19瓶;安丽卡、默然 10瓶;Coffinae.、薄z、机智可爱阿查查、柠檬奶油 5瓶;哎呀呀、岸边灯 4瓶;k、故故不咕咕咕、兔兔喝姜茶 2瓶;赴渊、娜娜、朦朦墨色染、KIC12557549b、M祁殇、塞巴斯蒂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江、榛?◎
  江榛被一盆冷水泼醒的时候, 感觉五脏六腑都快要炸裂开了,跟被火烧的一样,全都堆积在腹腔刺激着他感知神经。
  痛……真是太他妈痛了。
  他疲惫地动了动手,才发现自己现在全身都被束缚住了。
  虚弱抬起眼皮, 入目就是死死嵌进手腕的铁环。
  这间牢房空空如也, 到处散发着腐朽血腥的臭味, 中央只有一个大型的木十字架,垂直钓着他。
  江榛:“变态吗?”
  什么囚禁不好, 非得用这种方法这种姿势,绑他的人脑子到底有什么病?
  “哟,看来我们的大教授还挺难伺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