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28)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没有争吵没有打斗,比他想象中要平静很多。
  很不合时宜的,他就想到了当年鹿沫跟对象分手的时候,一顿平常的午饭后,说散货就散货了。
  虽然两件事性质不一样,但也大差不差。
  封宿弛见他杵着不动,不由得催促:“可以走了?”
  他还要睡觉。
  江榛点点头,正好自己也困了:“老板再见,祝您好梦。”
  封宿弛收回视线点点头,等他走出去了,才漫不经心用鼻音「嗯」道:“不送,记得把门带上。”
  这态度放之前可罕见,江榛无声叹口气。
  屋内的智能服务管家在晚上会自动进入休眠模式以防打扰客人睡眠,他此时两手都拿着东西空不出来,只能抬腿把门勾上。
  刚一动,就扯到了之前撞上花架受的伤。
  猝不及防刺激一下,缓缓倒抽一口凉气。
  疼成这样估计是撞到关节处了,也不知道有没有骨裂。
  “受伤了?”低沉的嗓音不知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耳边,“还撞得不轻?”
  “还行,没什么事。”江榛摇摇头,“既然您都过来了,那就麻烦自己关一下门吧,谢谢。”
  封宿弛:“……”
  他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往这人怀里丢了包东西:“给。”
  江榛下意识用肘腕接住,才发现是酒店自带的小型医药包。
  看样子封一燃比某便宜丈夫还是好不少,一个容易心软出手大方,一个不讲人情抠抠搜搜。
  啧,差距啊!
  心里感慨几秒,他张口:“谢——”
  “砰——”
  门,在他面前关上了。
  掀起的一阵风把他额前略长的刘海挂到了后面。
  江榛:“……”
  狗屁的好不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兄弟俩都一个混账德行!
  他沉着脸离开酒店,在路边给鹿沫打了个通讯:“现在,来玫瑰庄园酒店一趟。”
  “把人给我领回去,按照研究所擅离职守的规矩处置。”
  “哦对了还有他那个朋友,就给你告状的那个,把这次奖金扣了,警告一次。”
  那边鹿沫原本还一一应下,听到这句不由得出声:“为什么?”
  “为什么?”江榛眼睛弯起一个不近人情的弧度,“出卖自己的朋友是个很光荣的事情?”
  鹿沫哑然:“诓人家信息还处置人家,江教授,战术玩挺脏。”
  江榛没应这句:“赶紧来,没事我挂了。”
  “哎哎等等,我还没问完。”鹿沫说,“你今晚回来住吗?回来的话我让人把你那帐篷收拾收拾,白天他们以为你不回来,就在你那换了仪器,现在乱糟糟跟仓库似的。”
  正处于旅游旺季的丽塔妮亚,现在不会有比基地条件要好、有余房间的酒店了。
  “我……”江榛刚想说那我去别的地方住,就看到智脑传来了封一燃的消息。
  内容精短干练。
  【明天早上七点半,酒店门口,车和早餐给我备好。不吃甜的油腻的,喝的要温的。】
  刚刚发生了那样的对话,现在变回正经上下级态度无可厚非。
  他平静接受了这个转变,手指点点光屏,见对方又发来两条消息。
  【别迟到。】
  【迟到扣钱,从你尾款扣。】
  江榛:“……”
  平静个屁!要求就要求,怎么还拿钱说事?!
  鹿沫等半天没等到他的回复,还以为掉线了:“江榛?”
  “听着呢。”江榛压了一肚子火,冷笑一声,“我不回去。”
  “那你住哪儿?”
  “马路。”
  鹿沫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酒店门口的大马路。”江榛语气冰得掉渣,“为万恶的资本主义召唤做好充分准备,随时等待执行命令。”
  说完也不等鹿沫回答,挂断后给酒店前台打了个电话。
  “您好,我是D612房间的入住者L,麻烦夜里帮我把室内温度调到最大冷风。”
  “确定,冷风。”
  他温柔道:“我不怕冷。”
  “切记。”
  “一定、务必,最大强度。”
  作者有话说:
  江榛:扣我工资?冻死你!:)
  进入掉马倒计时——
  来晚啦!没有定时发送是因为……登机之前作者还没写完哈哈哈≧ω≦(腼腆)
  感谢大家支持吖!爱你们-°з°
  ——
  感谢在2022-08-05 00:00:00-2022-08-06 14:4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明歌 5瓶;兔兔喝姜茶、哎呀呀、素花雨露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麻烦让人上来把床单换一下。◎
  丽塔妮亚三月份的黑夜很长,早上7点也只是天刚蒙蒙亮的程度。
  按照江榛平时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这种起床时间必定会让他带着一肚子起床气。
  但今天他心情不错,起床气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因为封宿弛从酒店出来的时候,脸上疲惫的倦容比他一个睡不饱的还要明显。
  “老板。”他职业素养极佳,嘴角扬起完美的弧度,“早上好。”
  “嗯。”封宿弛声音带着浓重的鼻腔,一看就是夜里温度过冷导致嗓子沙哑。
  江榛赶忙转身开车门。
  生怕再不转过去脸上的笑容就绷不住了。
  封宿弛夜里硬生生被冻醒好几次,弯腰坐上车,咳了两声,等嗓子舒服一点才问:“买了什么饭?”
  “杂粮粥和三明治。”江榛从前排把袋子递到后面,“都是温的。”
  封宿弛满意点头:“你亲自开车?为什么不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没有我开得稳。”江榛把座椅调到最舒适的高度,“你不是晕车晕得厉害?我开得稳会让你好受点。”
  封宿弛微微一愣。
  江榛说得理所当然:“你是我老板,这点基本服务我还是能做到的。”
  “……”封宿弛喝了一口杂粮粥,把到嘴边的谢谢咽回去,轻轻「嗯」了一下。
  江榛没注意后面,只当对方因为吹了一晚上冷风兴致不高状态不好,也就没主动找些什么话题。
  除了拜访那些药品制作厂和工坊必要的交流,两人接下来一天都没再有其他任何沟通。
  他们需要去的地方不少,等到最后一个药品卖场跑完已经是深夜了。
  封宿弛和江榛回到酒店,一起整理着这两天所有的资料信息。
  “买家身份信息隐藏得太好了。”江榛坐在床上皱了皱眉,“周转了这么多厂家商家,按理说不会什么都没透露。但现在信息还是一点都查不到,这个害你的人背景实力很强啊。”
  “能神不知鬼不觉替换我药的人,身份自然不简单。”封宿弛对此不意外,“就看到底是军方还是玩金融的那群人了。”
  “封家是军阀世家,会不会招对家嫉妒,故意陷害你?”这个猜测合情合理,但说实话,江榛并不怎么倾向此判段。
  果然,封宿弛也说:“不会。封家在帝国的待遇没有任何一个其他军事方面的家族可以比,差距小可能会让人嫉妒,但差距大了,嫉妒都嫉妒不起来,他们只会上赶着讨好我们。而且……”
  “而且没有任何一个同行可以在悄无声息无知无觉的情况下操作这些药物流程,然后陷害你,对吗?”江榛接下了他的话,“所以现在能确定的,就是帝国那六个最上层的豪门世家了。”
  封宿弛看他的目光带上了一抹赞许:“没错。排除一下和封家交好的两个家族,就只剩下了四个,这样范围就缩小很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