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137)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封宿弛点点头,转头看着一直没说话的江榛。
  另外三人心知肚明,默不吭声离开大厅,把空间留给了这两人。
  江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总觉得从这人进来开始,看着自己的眼神就有点不对劲。
  难道在短短时间内,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封宿弛理了理暂时有些混乱的大脑,想到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只能长话短说:“许忆霜和江络成我……”
  “我知道。”江榛挑了下眉,帮他压了压额头的碎发,“听说黑市那边挺热闹,所以猜到了一点。”
  他一句话让封宿弛稍微平复了急促的心跳,抿了下唇,接着说:“我刚刚已经让费择发通知了,是我的问题让你受委屈了,最近只是闹了点小矛盾,不是离婚。”
  江榛眼睛忍不住瞪大失笑:“其实你没必要单独解释的。”
  等到L的身份公之于众,所有负面的谣言和流言蜚语都会随之消失。
  人就是这样,对强者和对自己有利的人总会给予最大程度的包容,仅是L的身份,就足够那些网友自己找理由给他辩解了。
  就像这次封宿弛把所有错误的误会都揽到自己身上,那些人也不会像骂他一样攻击这位帝国赫赫有名战功累累的上将。
  封宿弛摇摇头:“不,一定要说,不然那些人天天在评论区催离婚跟催命一样。”
  江榛翘起唇角,玩笑道:“那他们或许可以等到那一天?”
  “他们等不到的。”封宿弛想都没想,笃定执拗地说。
  某人头回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跟自己说话,江榛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灼热的拥抱就将他整个人都包裹住。
  封宿弛附在他耳边,恶狠狠地威胁:“别想了,我不可能同意离婚。”
  江榛耳朵有点热:“你这是不讲道理强抢豪取!”
  封宿弛无赖作态:“嗯,对,你骂吧,反正我脸皮厚,不怕你骂。”
  江榛气还没生出来,就感到耳垂被人轻轻咬了一下。
  “!”大胆!
  “封宿弛你欠揍是不是?!”
  “回来再揍,随你揍。”封宿弛说,“江榛,我之前就给你说过了我不想离婚,可惜你没回答我。”
  “但是没关系,我不急着要答案。”
  就在江榛以为他要说点什么不太符合人设的话时,却见对方松开自己,把一个精致的磁盘放在了他掌心。
  垂眸看去——
  活灵活现的招财猫磁盘,红得特别喜庆,甚至高科技到拨弄两下还能发光。
  江榛:“……”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骂你。”
  感觉毕生所学的词汇量都不足以骂出这人的棒槌程度。
  封宿弛点点招财猫的脑袋:“离婚是两个人的事,反正我不同意你这辈子也别想领离婚证,所以不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
  江榛:“……”
  得,他早该知道这人什么德行会说什么话。
  “磁盘里的东西你有空看看。等我回来再慢慢聊我们的事。”
  说完,封宿弛后退两步,对江榛行了个标准的军礼:“教授,保护好自己。”
  他抬手的时候脖颈间隐约露出一抹紫色。
  江榛眯了眯眼:“封上将。”
  离开的封宿弛脚步微顿。
  江榛换了个称呼:“封宿弛。”
  “我不是很有耐心也不喜欢拖拖拉拉。”
  “所以,早点回来。”
  作者有话说:
  榛崽:没有关心你,我只是不喜欢等人而已:)
  抠抠: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叮——您的好友“追妻版.封宿弛”已上线——
  感谢大家订阅支持呀!爱你们( ̄3 ̄);
  ——
  感谢在2022-09-18 20:14:43-2022-09-19 20:27: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程轶 10瓶;吃饼干的番茄 3瓶;娜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他竟然还是有点不想离开。◎
  “我已经让人在外面接应你了, 等会儿一旦把杜嘉年救出来,你们就立即撤退,个人安全最重要,明白吗?”
  皇帝第三次强调这句话。
  “清楚。”江榛已经快不耐烦了, “您别唠叨了, 再唠叨我精神状态受损就不好了。”
  皇帝:“从现在开始我会切断通讯, 如果遇到事情,你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
  为了不惊扰杜家, 江榛此次前来是第一人单独行动。
  杜家最近的安保措施做得非常严密,潜入的时候携带电子设备很容易引发警报,江榛和皇帝子啊行动之前就商量好了,一旦进入,就会切断所有联络的设备。
  除非江榛主动联系对方。
  江榛手指悬在信号屏蔽器上:“好。”
  皇帝那边切断的一瞬间, 他这边也按了下去,霎时,一直聒噪不停的耳根清净了。
  他揉了揉耳朵,轻飘飘翻过墙,进入了杜家的宅院。
  以S级Alpha的能力单独进入一个大门并不是难事, 甚至来回进出都不是大问题,但关键是,要怎么样才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把杜嘉年也安然无恙带出来。
  杜家很大,但他来之前已经靠着皇帝找来的地图记住了绝大部分建筑结构,杜嘉年很有可能就在杜家后院的独栋里。
  江榛想了很多种可能,他从地牢开始向上找, 找遍了所有适合关押人的地方, 可唯独没想到, 最后竟然是在实验室把人找到的。
  “杜嘉年?!”他一进门, 就被面前的景象惊住了。
  白茫茫的实验室中,杜嘉年被三台监控仪器围绕,浑身上下插满了管子,飞快闪烁着数据的屏幕上密密麻麻都是他本人此刻的生命体征。
  江榛快步走近,确定这些数据全都象征着生命平稳才把悬着的一颗心放回肚子里。
  看着台上双眼紧闭的人,无端有些……熟悉的感觉。
  但此刻容不得细想,他迅速把手用消毒水洗了一遍,带上医用手套,开始给杜嘉年解开身上一根又一根的管子和仪器。
  大学的时候基本医学也是必修,但对于主攻科研的江榛也就仅熟悉理论知识,很少上手实操,看着面前复杂的仪器,难免有些紧张。
  可等真的上手去碰到这些管子,操作熟练得让他自己都惊讶了一下。
  我去,他是天才吗?
  能靠着理论知识这么快上手,江榛觉得自己等回头有空可以考一个医学执照,毕竟技多不压身。
  有了天赋加持,手上的动作就快了很多。
  他把这些东西全都□□,给杜嘉年上好药缠好纱布,轻轻拍拍对方的脸:“醒醒,杜嘉年。”
  昏迷的人似乎察觉到他冰凉的手,睫毛轻颤,缓缓睁开了眼皮。
  “又要开始了?”迷迷糊糊中,杜嘉年讽刺地问了一句。
  江榛皱眉:“什么又要开始了?杜嘉年,是我,江榛。”
  「江榛」这两个字让杜嘉年浑身颤了一下,跟打开某个开关一样,涣散的意识强烈地震动着,最终成功聚焦:“江榛?哥?!”
  “嗯,别激动,缓一下。”江榛把人扶起来轻轻拍打着后背,沉声问,“这是怎么回事?杜家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江哥……”杜嘉年看到他的脸,倏然红了眼眶,“江哥,我好想你!”
  江榛噎了一下,下意识挡住对方扑过来热情的拥抱:“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
  “哦。”杜嘉年泪眼汪汪停下动作,眨巴着眼睫毛看他,“江哥,你再不来就我我真的要死了!”
  “看出来了。”江榛叹口气,刚刚进来的时候看到杜嘉年的惨状,他都难得被吓了一跳,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好在杜家不是在进行什么人体实验,只是把很多个检测的管子探进了这人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对那些数据这么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