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32)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离近后语调霎时一变,用气音讽道:“怎么没把你吓死呢?”
  封宿弛今天穿的比较休闲,上衣是件中袖款式,被江榛微凉的指尖无障碍贴上小臂肌肤,滚烫和凉意碰撞,愣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尤其那声「亲爱的」一出,直接让他浑身抖三抖。
  之前种种情景历历在目,怎么吐槽自家「老婆」的、怎么抱怨联姻的……一帧帧走马观花般从眼前闪过,最后归咎成绝望的黑幕。
  我操……
  这他妈……
  社死啊!
  天天打钱送礼物,好不容易经营的三好丈夫形象,现在说完就完!
  礼物白送了钱也打水漂了,现在这搞不好还要落个小心眼背后嚼舌根两面派的印象。
  他不动声色挪了挪胳膊,压低声音,用最暧昧的表情说着最无措的话:“你……正常点。”
  声音尤其小,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
  手臂被掐得生疼,封宿弛心虚之余,忽然抓到了不对劲的关键点。
  等等。
  这件事是他一个人的错吗??
  江榛没骂他?
  江榛骂他骂得可是比他还狠!
  可算是知道这人为什么对「封宿弛」固有不良印象哪里来的了!
  恍然意识到自己并不需要心虚的上将神色瞬息万变,短短一秒就从慌里慌张变成了质疑谴责,眼睛危险眯起。
  “你在质问我之前,是不是应该先给我一个解释?”
  江榛面不改色继续保持笑意。
  但他心里已经开始骂人了。
  反应还挺快,这让他怎么恶人先告状反咬一口?
  两人双眼含情互相对视,一言不发恍若陷入了一种未知独立的境界。
  没人看出他们暗地里都在死死抓着对方的胳膊,一旦松开,必然能看见小臂上清晰可见的爪印。
  “咦?亲家!你们到的这么快?”
  没一会儿,门外就传来了一道活泼的女声。
  封宿弛瞬间收了手上的力气抽回胳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搭在江榛腰上。
  腰是人很敏感的部位,江榛下意识后撤一步就想做出防备攻击。
  好在封宿弛反应快,手上一用力,掐了一把掌心下精瘦的腰际,及时把这个危险动作扼杀在摇篮。
  “妈,这边。”他扬声唤了一句,又低声从齿缝间挤出一句话,“老实点,我妈来了,她比较心细,千万、千万别让她看出我们之间的端倪,不然对我们谁都没好处。”
  江榛被掐得倒吸一口气,对着封宿弛妈妈含蓄微笑,暗地里却转着他倒霉丈夫手背上的皮手拧了一个圈,咬牙:“再掐把你手剁了。你要我怎么配合?”
  “好说。”封宿弛没搭理手背上不痛不痒的报复,凑近他耳边,“爱情电视剧看过没?”
  江榛想到了很久之前跟鹿沫一起看过的《爱你就像爱自己》、《爱情回到家》之类的家庭伦理爱情片,不确定道:“或许,看过一点?”
  “那就行,照着男女主的互动学。”封宿弛没说自己阅片量也有限,“我相信我们天赋异禀。”
  “哎呀!弛弛榛榛你们两个到这么早啊!”封宿弛妈妈袁柠很漂亮,和二十多岁的少女没什么区别,见到江榛眼睛一亮,踏着高跟鞋就跑了过来。
  “榛榛你真的好漂亮啊!”
  江榛:“……”
  他被迎面而来的热情扑了满脸,笑容都有些崩:“谢、谢谢阿——”
  “咳!”封宿弛忽然重重咳一声,踢了一下他的鞋。
  江榛被踢得差点踉跄,以牙还牙踩回去,嘴上瞬间拐了个弯道:“谢谢妈,您才是真美,今天的您依旧稳定发挥!”
  袁柠被他一通彩虹屁夸得捂嘴直笑:“哎哟果然,漂亮的榛榛话说得也漂亮,比某些人好多了!”
  说着还瞪了一旁被踩得差点表情失控的封宿弛一眼。
  她拉着江榛坐下来:“我之前还担心封宿弛这混蛋会欺负你,刚刚进门的时候看到你俩这卿卿我我的样子才算放心。”
  江榛心道还卿卿我我,要不是您进来,他们都能把对方胳膊活生生卸掉。
  不动声色把印着五个指印的那条胳膊往身后藏藏,腼腆笑道:“您放心,封抠……宿弛他对我很好,不会欺负我的。”
  “真的吗?榛榛我给你说,他要是欺负你一定别忍!来找我告状,我收拾他!”袁柠最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在见到江榛的第一眼就沦陷了。
  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江榛这种吃软不吃硬的。
  就算再不习惯再不适应,面对这么热情的态度,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应和。
  为了稳住自己和某人感情美满幸福的假象,袁柠损封宿弛一句,他就要想方设法变着花样从别的方面夸上封宿弛一句。
  从来不会夸人的人被迫吹自己不喜欢的人,痛苦程度不亚于被边缘星系的陨石当头砸一下。
  余光中,姓封的似乎在幸灾乐祸嘲笑他。
  江榛后槽牙一紧,在对方略过自己的时候猛地伸手抓住对方衣角。
  封宿弛原本想避开,不料空间太小,一个转身差点碰到花架。
  手忙脚乱扶住花架,转头就看到江诽许忆霜袁柠和刚来的封将军都齐刷刷往这边看来。
  “……”思绪电光火石间,他深沉地低下头,牵起江榛垂在身侧的手,“乖,别闹。”
  江榛:“……”你活腻了?
  见状,众人都以为是江榛在跟封宿弛打闹,导致无意碰倒了花架。
  大家插科打诨聊了几句算是缓解了这个小插曲,只是话题全围绕着「江榛怎么这么黏封宿弛」。
  ……缓解尴尬了但没完全缓解。
  江榛额角青筋突突地跳,趁着袁宁低头整理胸针的时候,阴郁抬头瞪着某人,用口型比了三个字。
  你,等,着。
  封宿弛挑衅地看回去,单侧眉毛一挑,意思显而易见。
  等着就等着。
  两家联姻见面熟络起来的话题必定是联姻当事人;
  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江榛和封宿弛不得不坐在一起手拉着手,彰显他们和睦的婚姻。
  然而实际上,他们交握的双手都在暗暗较劲儿。
  两只白皙素净修长的手很快就在不知名的时候变得遍体鳞伤。
  “你用你哥的身份图什么?图他名字比你好听?”江榛一边「害羞」应下袁柠对他「有礼貌」的夸赞,一边质问身边的人。
  “不辛苦不辛苦,和各位前辈比不得。”封宿弛跟江诽敬了杯酒,用酒杯挡着嘴唇,小声回道,“图方便,你不需要了解这么详细。”
  呵呵,打死他也不会说最初用封一燃的身份是为了这家伙的名声!
  “你呢?你是为什么?”
  “没关系妈妈,都是我应该做的。”江榛也在跟袁柠打太极,闻言随口应了一句,“你也没必要知道。”
  封宿弛忽然抽出手,搂着他肩膀把人往自己这边带了带,用给对方理碎发的宠溺姿势狠声道:“啊,我懂了。你是不是想用你哥的身份去钓别的野男人给我带绿帽?!”
  江榛气笑了,装作很开心害羞的样子在他脸上「落」下一个错位吻:“放狗屁!先给我戴绿帽的明明是你!”
  “你别血口冤枉人!”封宿弛怒目而瞪,单手抚上他的脸用粗糙的指腹摩挲几下,“我……”
  “你们小两口别腻歪了!先吃先吃,回来菜凉了,吃了要胃疼的。”
  袁柠忽然出声,打断了两人一触即发的战火。
  二人瞬间分开亲昵地脑袋贴贴,对着袁柠笑笑。
  “好的妈。”
  “都听您的妈妈。”
  和预想中热热闹闹一大堆人的场景不一样,这次吃饭其实来的人并不多。
  封家只有封宿弛和他爸妈,而江榛这边就只有江诽和许忆霜。
  一开始聊家常客套后,就是两边主要管家族事业的长辈在聊天谈公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