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62)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他之前因为种种误解,也觉得江榛花瓶,现在已经非常非常愧疚了。
  所以现在更不能允许别人这么说江榛。
  那人明明有能力,明明很优秀,凭什么要因为别人的误解而被评价成这样?
  塔弗愣了愣。
  虽然面前这个棒槌以前经常气自己,但对自己的态度一直都没有偏离过一点点尊师重道四个字。
  这会儿为了江榛语气这么冲……不会是,真动了感情吧?!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塔弗一下子感觉浑身都颓了。
  要命,要命!
  那这婚可不好离了啊!
  可如果不离婚……
  这小子怎么配的上他亲亲学生!?
  越想,塔弗越气。
  气到最后干脆不说话了,袖子一甩手一挥,风风火火一股脑往前走。
  封宿弛不理解他生气的点,但因为刚刚的争执点,也不是很想去主动认错。
  于是只能默默跟在他身后,带他去视察那另一位比自己强很多的学生作品。
  ……
  塔西追上江榛的时候,对方正靠在光纤跑车旁边,手里拿着智脑,看起来有点懒散。
  见到她来,江榛弯起眼睛招招手:“这边。”
  塔西没怎么接触过这么好看的人,低了低脑袋小跑过去:“榛哥,这车是你的吗?”
  “嗯,很早之前买的了。”江榛说,“老师平时喜欢穿市区那家高定的衣服,那边打车不方便,所以我刚刚让人把我的车送来了。”
  他的车一半都停在研究所,而研究所离封宿弛的训练场并不算远,等塔西的功夫就已经送来了。
  这车从外表看就很贵,塔弗教授虽然有钱,却甚少花在这上面。
  塔西没在意江榛对塔弗「老师」的称呼,有些期待:“榛哥,我能开车吗?”
  江榛微微挑眉:“你会吗?”
  塔西拍胸脯:“我考驾证距离满分就差了一点点!”
  “哟,语气不小。”江榛乐了,他对这些可爱的Omega很宽容,车钥匙一抛,就落在了塔西手里,“那就辛苦你了。”
  塔西俏脸一红,匆忙上了车,江榛绅士地帮她把门关好后也坐上了副驾。
  他扣好安全带,再次叮嘱:“这车是光纤款,速度很快,反应很灵敏,你确定你没问题?”
  “确定!”塔西说,“我平时开的车也是光纤款的,非常熟练。”
  “那就好。”江榛舒展身子靠着车椅,“出发吧。”
  “好!”
  半小时后。
  塔西瑟瑟嗦嗦站在江榛旁边,看他一脸麻木地盯着缺了半个屁股的超跑。
  其实她路上开得还算稳,但最后到了商场地下车库停车的时候,怎么都倒不进去。
  江榛想接手过来,她转头一紧张,一下子把速度提到了A档!
  于是,惨案就这么酿成了。
  江榛尽量让自己语气不显得那么尖锐:“车技很好?”
  塔西:“意、意外。”
  江榛嘴角轻扯:“你老实说,你考驾照真是差一点满分?”
  塔西掐着小拇指,比了个米粒大小的范围:“真的,就差了十几分吧。”
  江榛忽然敏锐:“十几?”
  塔西:“十九。”
  江榛:“……”他一向能说会道的嘴竟然词穷了。
  头疼地用指关节按了按太阳穴:“算了,先去买衣服吧,等会我联系人来把车拖走,我们打车回去。”
  塔西内疚地眼睛都红了:“榛哥,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不该问你要车开的。”
  “哎,没事你别哭啊。”江榛最怕这种小孩掉眼泪,闻言赶紧从车里拿出纸递过去,“车是我给你的,要说也是我的错。你开得很好,只是不习惯这辆车而已。人没伤着就好。”
  塔西感动地看着他:“榛哥你人真好。”
  江榛长相性格都刚巧戳她审美点上,要是个Alpha,她一定控制不住自己!
  不过就算是Alpha也没用……她叹口气,第n次默念,对方已婚了。
  江榛笑笑,见她不哭了才松口气:“走吧,去买衣服。”
  他们要去的那家高定服装店在最热闹最繁华的商圈,随便一件衣服最少也是五位数。
  塔西还是个正在上学的Omega,生活费有限也不能自己赚钱,来这的次数很有限。
  这次跟着来,免不了东看看西看看。
  江榛刚发工资,卡里余额非常富裕,自然对恩师的亲人花钱大方,一点都不手抖。
  只是去高定服装店的路上,就给塔西买了好几件包包衣服,加起来至少也要六位数。
  塔西有点惶恐:“榛哥!榛哥不用了!足够了!”
  “嗯?”江榛虽然喜欢钱需要用钱的地方也多,但并不吝啬,之前给一个小乞丐也是随随便便万八百。
  听到塔西喊停,他才收手:“买够了?”
  “足够!足够!” 塔西看着对方手里满满当当的东西,差点腿软。
  妈妈呀,这得多少钱啊!
  江榛「哦」了一声,指着一条七位数的医学专用高阶电子超轻肌肉按摩器:“你觉得白的好看还是黑的好看?我觉得那个红色好像也可以。”
  塔西差点被价格标签后面的一串0闪瞎双眼,一阵眩晕:“哥我用不到这……”
  “不是买给你的。”江榛说。
  塔西声音戛然而止:“黑的好看。”
  不是买给她的就行,人家的钱当然爱怎么花怎么花。
  江榛点点头,爽快过去买单付了款。
  塔弗是他们要去的那家高定服装店vip用户,身体尺码都有记录,很快,店家就给他们改好了两件衣服。
  江榛拎着大包小包坐在门口,看着智脑上等待打车的光圈不停转动。
  市中心商圈的人果然很多,他们等了十几分钟了,都没有人接单。
  塔西垂头丧气:“都怪我。”
  “没事,我找人来接。”江榛手里拎着东西,艰难的去按「鹿沫」的联系方式。
  结果好巧不巧,封宿弛这时来了个消息。
  他手指头一抖,点错了页面,把语音通话发给了封宿弛。
  那边很快接起:“喂?刚想问你呢,买完了吗?”
  “买完了。”江榛叹口气,事已至此也不矫情,“现在打算回去,但出了点意外。”
  封宿弛语气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回事?”
  “来的时候停车操作失误,把车屁股撞了。”江榛在塔西错愕的目光中,把失误揽到了自己身上。
  塔弗可不是因为犯错的人是自己孙女就手软心软的人,要是知道塔西执意开车把车撞了,一定会教训人的。
  他被骂惯了无所谓,可塔西这种娇弱的小姑娘就不一样了,到时候哭了怎么办?
  结果塔弗的骂声没传来,封宿弛声音先提高了。
  “撞着?你伤着了吗?还好吗?严重吗?”
  “我们没事,就是停车的时候分了一下心,不小心撞着了。”江榛连忙打断他连珠炮似的问题。
  封宿弛「啧」了一声,留下一句「定位发我去商场里等着」就草草挂断了通讯。
  江榛来不及说什么,听着耳麦传来的忙音,对塔西耸耸肩:“走吧,去那边咖啡厅等。”
  本以为封宿弛这个晕车的要找下属来接他,没想到对方不仅让人开车来了,自己还骑摩托亲自来了。
  他愣怔地看着塔弗和封宿弛一个下车一个下摩托,闯进咖啡厅:“你……”
  封宿弛一把将人提起来,来来回回转了一圈,确定没有伤处才松口气:“没伤着就好。”
  塔弗也担心的不行,奈何嘴硬,气道:“你这个技术!下次多练练再上路!”
  江榛刚准备赔笑应好,就听封宿弛小声嘀咕道:“明明是那车不好开,怎么还怨人呢?”
  江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