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75)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油脂被火舌包裹,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
  江榛见那蛇肉消失殆尽,这才走过去坐在他身边:“不要把我跟变态相提并论。”
  封宿弛心道你跟变态也不是全然没有共同之处。
  但他这话没说,插着一块猪肉递过去:“兔肉还没烤熟,猪肉你试试喜不喜欢?”
  江榛伸手去接。
  树枝不算长,封宿弛的手又很大,接过来的时候难免碰到,摩擦了一下。
  他顿了顿,感觉小拇指有点痒。
  封宿弛倒是没在意,继续烤着别的肉:“等会儿把这些都切下来,趁着太阳没完全下山做成肉干,我们得抓紧时间回去,路上可能没有时间再停下来烧火烤肉了。”
  说着,把用布料兜着的东西丢了过去。
  江榛接到手里一看,发现是一大包干煸的肉干。
  他试着拿起一块放嘴里,咔——
  “封上将,我牙在你这肉干面前都得甘拜下风,硬成这样,怎么咽下去?”
  封宿弛没说话,随手摸了一块肉放到嘴里,吱呀吱呀嚼了两口咽下去:“就这么咽。”
  他以前在野外执行任务的时候连树皮生虫都吃过,这肉干对他来说已经是非常上好的干粮了。
  “晒得越干越轻,占地空间越小越方便携带,本来就要靠双脚走回去,要是背着熟肉,体力会支撑不住的。”
  江榛的眉头锁得跟肉干上的纹路一样。
  他咬咬牙,不想在这方面给对方添麻烦,打算跟这梆硬的东西互相熟悉一下。
  但封宿弛伸手拦住了他。
  “别吃了,这包是我的,剩下的才是你的。”
  封宿弛指了指刚晒完的几块还算软的鹿肉:“后面的肉都会晒成那样,你去尝尝,还合不合口味。”
  江榛去撕了一点放进嘴里。
  说实话,味道很不错。
  不会太硬也不会很油,入口甘香有嚼劲,是非常不错的干粮。
  就是……这一小块的重量,顶得上封宿弛那小半包了。
  他摸摸鼻子:“不用弄成这样,那种硬的我也可以吃。”
  不习惯不代表不能接受,他不是那种到这个地步还矫情的人。
  但封宿弛摇了摇头:“味道怎么样?”
  “挺好的。”江榛说,“但太重了,没必要搞成这样。”
  “味道不错就行了,重不重不在祖宗你的考虑范围内。”封宿弛说着,又给他插过去一个兔肉。
  “怎么不在我考虑范围内?”江榛手里有东西不方便拿,就着他的手一口咬下,含糊道,“你之前说的有道理,我现在精神力和体力都不是完好无损的状态,如果背着这么重的东西走,不一定能走到镇上或者村庄里,到时候——唔!”
  封宿弛用一块肉打断了他的话。
  他站起身,去晒剩下的干货:“都说了不用你考虑。跟着我还能让你受这个苦,那我也太没用了。”
  “东西我背,你管吃就好。”
  江榛微微一怔,出神间,就见那人已经拿着东西走远了。
  海边的日出日落都别有一番意味,这会儿的天气依旧很热,但好在多了傍晚的海风加持,不至于让人难受。
  他本以为自己会讨厌猝不及防闯进美景画卷的意外,但眼前某人在海边忙忙碌碌的身影……好像也不是很突兀。
  夜晚是三理星北部海域难得不算很热的时间,很适合他们赶路。
  夜晚森林里危险多,为了保存体力不让意外发生,封宿弛决定离那边远点,先顺着海边走,等到白天太阳出来了,再走林荫路。
  江榛对此没有任何异议,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低头数着脚印解闷。
  封宿弛撕了身上很多的衣料洗干净后用来包肉干,已经从长裤长袖变成了短裤短袖,夜里的风刮过,带着他的衣角和江榛的头发扫了扫。
  他抬起头,把手上的外套递过去:“穿着吧,这个时候冻生病那真是祸不单行。”
  封宿弛接了过去,却转身兜在他身上:“我可没你这么脆弱,多多关心自己,你脸色有点不对劲。”
  江榛捏着外套,抿了抿唇。
  这人眼睛真是尖。
  他都很努力在掩饰自己身体不对劲的地方了,还能被发现。
  无声叹口气,也没客气推脱,把外套草草披在身上:“封宿弛。”
  封宿弛没回头:“我在。”
  江榛张了张口,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摇摇头:“没事。”
  封宿弛听了,竟然没有多追究原因。
  就在江榛以为他们就要这么漫长地走下去时,却见前面的人错开一步,放慢了脚步,和他速度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肩并肩:“对不起。”
  江榛不明所以:“什么?”
  封宿弛比他高一点,肩并肩走的时候需要微微低头才能跟他对视。
  “我平时在前面走惯了,刚刚忘记考虑你的感受,对不起。”
  江榛一愣:“啊,没事,我……”
  封宿弛笑了笑:“下次我要是做了什么你不开心的事,记得要给我说啊。”
  顿了顿,又补充一句:“我很听劝的,知错就改。”
  江榛想反驳,但看着对方认真的眼神,忽然也笑了。
  眉毛轻轻扬起一个微妙的幅度,抱着胳膊别过脑袋不再看这人。
  “知道了。”他心情不错地轻哼一声,“自卖自夸。”
  封宿弛勾了勾唇角,没说话。
  他走在江榛旁边,替他挡住了所有风。
  作者有话说:
  这两天出门有事手边没电脑,字数稍微少一点点,等我回去就多码字争取章章肥!OvO;
  看到评论有宝贝说梦到我双更了……咳咳,众所周知,梦都是相反的对吧(心虚);
  感谢大家订阅支持吖!爱你们-( ̄3 ̄)
  ——
  感谢在2022-08-25 18:41:07-2022-08-26 20:03: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Arctic、哎呀呀、筱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uxiu 40瓶;Ekk. 20瓶;柠檬奶油?? 10瓶;娇娇 7瓶;兔兔喝姜茶、哎呀呀 4瓶;艾因的小画家、娜娜、绝不熬夜、9k、hy、赴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当他欠那个祖宗的吧。◎
  两人停停走走, 一晃就过了四天。
  他们身上的肉干也吃得差不多了,终于在第四天的傍晚,看到了一点属于人类居住的灯光。
  江榛差点泪流满面:“短时间内,我可能都不会碰鹿肉猪肉还有兔肉了……”
  封宿弛好笑地拍拍他肩膀:“那走吧, 去镇子里看看能不能蹭到顿不一样的晚饭。”
  前面的灯火不属于城市, 两人进来走了半天, 都不见灯红酒绿的十字路口,只有那种小路和山路。
  显然, 这是一座不存在任何科技交通的村落。
  封宿弛转了一圈,带回来的消息不是很美妙:“这里没有通讯天线,甚至连电都没有。”
  “那就说明,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江榛不免失望地叹口气。
  封宿弛想说尽早走尽早能回去,但看他满脸疲惫, 到嘴边的话拐了个弯:“不走了,今天找个好人家借住一晚,我们睡一觉再走。”
  对于决策和审时度势这种事,江榛自认不如封宿弛:“可以吗?不会耽误吗?”
  封宿弛摇摇头:“不差这一会儿。”
  江榛的眼睛显而易见地亮了亮:“那我去敲门问问能不能在哪里住下!”
  封宿弛失笑:“去吧,我再去附近看看, 一个小时后不管找没找到,都回这里等我。”
  江榛摆摆手,示意没问题,拐到一个小巷口,绕了很多路,才来到一个标着“+”号的门店。
  这是个诊所。
  他敲响了门。
  很快, 就有一个面容娇俏、十来岁左右的女孩来开了门, 见到来人, 顿时愣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