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46)

作者:禅酒 时间:2022-09-26 10:32 标签:ABO 甜文 星际 强强 幻想空间

  【封宿弛:?】
  【权当渡劫:出这扇门之前你要是不跟我道个歉,别想我到时候在军队里帮你打掩护!】
  【权当渡劫:这句话我记得我听过,封上将,你觉得耳熟吗?^_^】
  封宿弛:“……”
  头回见上赶着把便利往外扔的人。
  所以他刚刚到底为什么要让人去送药?
  仔细回想起来,自己一定是被什么不干净的脏东西附身、鬼迷心窍了。
  作为和袁柠封一燃一脉相承的纯颜狗血统,封宿弛打死都不想承认,他是被江榛转身对他挥挥手的那一幕迷了心智。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
  实在是因为江榛这家伙太恶劣,偏又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和不中听的嘴,从他口中听到一句正常话都实属难得,更别提是那么友好温柔的一句「那我走了」。
  当然最关键的是……
  江榛说这句话的时候浅浅笑了一下。
  就。
  特别好看。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封宿弛脸登时一黑。
  得,他承认自己就是被蛊住了。
  但那又怎样?
  被活久见的一幕震惊,这很丢人吗?!
  反正封上将觉得很正常!
  “你等下。”他冷着脸把已经开药回来的下士喊住,“你记住,江榛和普通同事没有任何区别,不需要优待!”
  “……”下士看着手里的药,小心翼翼问道,“那这药……还送吗?”
  封宿弛一哽。
  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尤其他一个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领军任务,现在不让送过去,那岂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他灵机一动:“你救治伤员伤员看身份吗?”
  下士:“当然不看!众生平等,生命无价!”
  封宿弛:“那江榛受伤了我给他送药医治算是优待吗?”
  下士:“好像应该或许、不算?”
  “用这么多不确定的修饰词是在显摆你的小学语文成绩?”封宿弛眉心一拧。
  下士抖了抖,扬声道:“报告!不算!”
  封宿弛欣慰:“那还不赶快去送药!”
  脚伤不是小事,不管是谁受伤都要重视,这能是他给江榛的优待?
  他可不会上赶着没事找事去给某个不识好人心的人优待!
  正常操作而已。
  希望江榛不要自作多情。
  下士走后,封一燃也修补完了新涨的见识,绝口不提和江榛有关的事。
  而是看着封宿弛,问:“你今天骑摩托,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正常……”
  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
  很正常吗?
  不,一点都不正常。
  他现在身体情况其实已经严重到开摩托都非常勉强了,但今天一路竟然没感觉到眩晕和身体不适……
  原因,出在哪里?
  好像除了后座多一个江榛,就没有其他任何变数了。
  ……
  “喂?鹿沫,帮我把神经和机械电子链接的研制项目往前放,提上日程。”江榛下了车,没有第一时间去集合,而是找了个较为隐蔽的空间给鹿沫打通讯。
  “可是现在电子生物这方面的设备只够全面支持一个项目的研发。”鹿沫说,“我们正处在进行中的项目是你那个全身轻型外装骨骼。”
  全身轻型外装骨骼,是为了江络成才让他全力跟进的项目。
  江榛顿了顿,垂眸看着地上,等用鞋尖把土碾出一个小坑,才沉声道:“暂停吧。”
  这个项目之前L投入多大鹿沫看在眼里,生怕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我说暂停吧,换神经机械电子链接。”江榛语气淡淡的,说得好像是事不关己的事情,“之前生物人体没人在意,我可以掺杂自己的私心随意挑选项目主要研发,但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让个路很正常。”
  鹿沫现在的震惊程度不亚于当年忽然听到江榛说要结婚:“我操,是有什么牵扯到帝国存亡的大事吗?重要到你要换项目的程度??”
  “其实说严重点,那人确实事关国家存亡。”江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了一句。
  鹿沫敏锐抓住关键字:“人?为了哪个人?”
  江榛语气坦荡:“封宿弛。”
  鹿沫:“??”
  谁??
  她很想再问一遍,但通讯已经被挂了。
  智脑光屏慢慢熄灭,江榛仰起头捏了捏鼻梁,无声叹了口气。
  之前封宿弛说自己的大脑受损到平衡感失控,他还没意识到问题已经这么严重了。
  刚刚坐摩托车的时候,从脊背肌肉反应就能看出,这人的神经精神一定是处于高度集中紧张的状态,不然不可能被后排稍微动一下反应都这么大的。
  江榛这些年因为江络成学了不少医学和生物人体相关知识,就稍微做了点小实验,一边观察着封宿弛的状况一边尝试调整他的心情和状态放松下来。
  果然,结果和他最先的猜想没什么差别。
  封宿弛被他捏的时候会刻意降低车速,因为害怕自己状况不佳出现安全事故,等他不捏了,又会恢复紧绷常态。
  这种情况可太异常了……为了开摩托,强行克服缺陷把这些形成肌肉记忆,过程肯定非常惨烈,摔得不轻吧?
  江榛拧了下眉。
  摩托车对这人来说已经是极限,更别提军队里的那些飞梭战机了。
  封宿弛是个上将,是帝国最强的一道战线,他的健康安危和所有人都直接挂钩。
  作为帝国研究所的首席,于情于理,L都不可能对这件事坐视不管。
  说来也是很荒唐,他一边讨厌着某人,又要尽可能保证这人的身体处在巅峰状态,更要命的是,还没有不情不愿。
  啧。
  他真的很伟大。
  舍己为国,不拘小节,年底就去申请帝国的最佳贡献奖金!
  “江榛?”
  忽然一道声音出现,打断了他在自我感动世界中的沉醉。
  江榛口罩下的薄唇轻抿,转头看向凭本事找到他的小Omega,温声道:“嗯,怎么了?”
  “那个,老师要开始点名了,见你不在我来找你一下。”
  江榛直起身体靠墙而立的身子:“这样啊。谢谢你来喊我,我们走吧。”
  面前的卷毛Omega眨眨眼,兀然问道:“江榛你是不是……长高了?”
  “!”江榛差点闪着腰。
  这就很尴尬了。
  鹿畅胖瘦虽然跟他差不多,但他比鹿畅高了大半个脑袋,身高这方面……可没法作假啊!
  他沉默两秒,反应极快:“没长高。”
  卷毛歪歪脑袋:“可是我觉得你比我高了好多呀。”
  江榛指了指自己脚,压低声音神神秘秘道:“悄悄告诉你,我穿了增高鞋垫。”
  卷毛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江榛你好聪明!竟然提前就有准备,穿增高鞋垫在这只有Alpha的军队里增加气势!”
  并没想到这层含义的江榛:“谢谢,先见之明罢了。”
  卷毛看他的眼神充满崇拜:“我未婚夫说得没错,我以后一定要向你学习!”
  江榛:“……”
  让自己老婆跟别的Omega学习?有一句劝离婚的话不知当说不当说。
  不过他一直都是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的良民,礼貌笑了笑便没再多说什么。
  卷毛上前一步,拉住他的胳膊:“唉一聊就聊多了,我们赶快走吧!不然等会儿没有好的选择了。”
  “选择?”江榛任由他拉着走,好奇问道,“什么选择?”
  “理发师选择啊!”卷毛指了指前方满满都是人的三条队伍,“学院要求,我们既然进的是军方,就要按照要求把头发剪成规定模样。”
  “?!”江榛看着一个极短蘑菇锅盖头从理发屋里泪眼汪汪走出,惊恐地瞪大双眼,怀揣一丝挣扎,“你不要告诉我,军方规定的发型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