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11)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木子煜推了推身上的人,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酒气,无奈的叹了口气,“威尔帝,你喝多了。”
  “糖……”


第19章 你们说这章叫什么?
  “糖你个头啊,谁大半夜的想着吃糖!”木子煜把身上的人推开,无奈的坐了起来,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把对方踹下去。看在那些钱的面子上,把床让给他,是的,因为钱!
  刚想绕过威尔帝爬下床,没想到对方突然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木子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股大力拖回去,紧接着身边的人像个黏人的八爪鱼一样缠上来,不等木子煜拒绝,平缓的呼吸证明,他已经睡着了。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有病啊!
  第二天一早,木子煜坐在桌子上,困倦的打了个哈欠,看威尔帝的眼神就像看个神经病,“你昨晚是不是梦游?”等他睡熟了他才下去,睡了半宿的沙发,肩膀都疼了。
  威尔帝一脸无辜,“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问我啊?”木子煜没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都占鹊巢了还装无辜,这就是典型的道德沦丧!
  “哦,那一定是另一个我做的,你知道的,我有时候控制不住我自己。”威尔帝一本正经的解释完,伸手拍了拍木子煜的床板,嫌弃的撇嘴,“真硬,另一个我一定是睡懵了,才来你这里受罪。”
  木子煜被对方的借口惊呆了,竟然用AB面当借口,做了坏事的都是B面!也就是说以后正常的威尔帝先生是不会犯错的,如果犯了,请找他的另一人格。另一人格怎么找,看威尔帝先生的心情!
  为了补偿木子煜,土豪威尔帝先生一大早就请木子煜吃鸡。
  农场的鸡!
  木子煜没什么食欲,以他的警觉性,被人摸到了床边才发现,这种事情简直不能忍。作为一个从危机四伏的末世中混过的木老板来说,这是耻辱!
  “你不吃?”威尔帝端给木子煜一碗鸡汤,“不吃就太浪费了,这只鸡岂不是白死了?”
  “吃了我也不会退你钱的。”木子煜拿起勺子,感觉自己很可能会吃成胖子,到时候颜值下降,没准不好找媳妇儿。
  威尔帝笑眯眯的看着他吃,一脸温和的感激他:“谢谢你帮我解决掉,吃不了就是糟蹋粮食,浪费粮食的行为太可耻了,会让我产生负罪感。”表情无比真挚。
  阎奏默默把头扭向一旁,突然想起有一次boss因为汤不合胃口,连掀三张桌子的事情。再想想他说的浪费可耻,总感觉十分违和。
  木子煜倒是有些意外,“你也觉得浪费不好?算了,难得你这么有钱,还这么懂得珍惜粮食,原谅你了。”木子煜又喝了口汤,仔细的品了品,突然若有所思,“你有没有感觉到我农场的鸡和普通鸡味道不一样?用纯净的草养出来的鸡,肉里竟然有纯净的木元素,木系异能的人应该更能察觉出来。这样的话,我种的菜是不是也有这种作用?”
  威尔帝给侍者要了杯酒,慵懒的道:“尝尝不就知道了。”
  木子煜闻言一想,也对。
  熊天霸一爪子抱着桌子腿,怀里抱着一个摔不坏的铁腕,笨拙的后腿站立,翘着头用黑溜溜的眼睛瞄碗里的鸡腿,木子煜看它馋,撕了个鸡腿给它,心说当小狗子养了,骨头还能磨牙。
  熊天霸高兴的抓着鸡腿舔了舔,一松开爪子身子不稳,一屁股蹲在地上,差点打了滚。木子煜被逗的刚笑出来,就见熊天霸直接把鸡腿塞进嘴里,咔嚓一声,骨头都给咬断了。
  “哎呀!”木子煜吓了一跳,捧着熊天霸的脸,掰开嘴巴看它的牙,“这还是奶牙吧,咯坏了没有?”
  威尔帝嫌弃的嘁了一声,两个手指头捏着一根骨头在熊天霸眼前晃悠,“啧啧啧啧~~啧啧~”
  路过的阎奏无语的摇摇头,不知道这俩人把熊天霸当成什么养了,这种食肉目的猛兽,长大了牙齿就像铡刀一样,咬个鸡腿不跟玩儿似的。
  在严伯气呼呼的表情中,木子煜吃饱了又跑去把萝卜催生了一遍,这片地里的萝卜早就超过了正常体型,目测得有十斤一个,非常匀称。被木子煜特殊照顾的那根萝卜更加夸张,把身下的土都顶出一个大包,没有拔出来不知道具体有多大,总之周围的萝卜都好像它分裂出来的崽儿一样。
  木子煜试着晃了晃,没晃动这根萝卜王,目测拔的时候得用机器,或者把凯里那群熊孩子叫来,再来一次推地龙。
  在草丛中自由奔跑的鸡也没有什么异常,一个个每天除了吃就是追着啄鸡毛。长耳兽更别提了,除了吃,它们根本懒得思考,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
  木子煜给它们扔了一把草,感叹这才叫生的舒适,死的光荣。
  麦克大叔他们早早就出发了,送走了二十三只长耳兽,还剩下一百多只待卖,还有二百多只半大的,剩下的小不点更多。木子煜打算等有空了再建一个长耳兽的生态养殖园,把它们也放进去。
  “少爷,水塘那边传来消息,已经挖的差不多了,问您要不要去看看,还要哪里需要改。”汉特把长耳兽昨天吃剩下的草和便便清理出来,埋进了远处的大坑,回来正好看见麦克大叔的人。
  木子煜抽出一张湿巾擦了擦手上的青草味,对躺平了晒太阳的熊天霸招招手,“熊天霸,我们走!”
  熊天霸从草地上爬起来,挥着小短腿,迈着内八字的步子在后面咕噜噜追。
  汉特也没什么事,也追了几步,见木子煜拉出一辆代步机,顿时停下脚步,好像,有点远。
  木子煜把熊天霸拉上来,对汉特招招手,“一起来吗?”
  汉特眼睛一亮,随后摇头,木子煜看着就像个贵少爷,对方心善,不嫌他吃的多干得少,还每月给不少工资,从小母亲就教导他,要知恩图报,不能没有规矩。
  木子煜看他这个样子,不由得笑了,“汉特,要不要跟我签个长期合约?像严伯一样,做我的家人?”
  “家,家人?”汉特吓愣了,家人,就是家仆吧?汉特有些不敢置信,他结结巴巴的说:“可是,我,我吃得多,我胆子小,我出门不认路,我干活不利落,还总是连累别人,我还……”
  “可是,你心好。”木子煜回头揉了揉汉特的脑袋,“如果你不嫌弃,回来就跟我签个合同吧,其实签不签也无所谓,工资我肯定不会少给。”
  汉特一脸懵的捂着自己的头,感觉被一个大馅饼砸中了,砸的心口怦怦跳,他兴奋的道:“谢谢少爷!”
  拍照片做宣传的赫尔曼捏着下巴若有所思:原来小老板喜欢没心眼的小呆子,口味够怪啊!
  水塘挖的跟小型的人工湖差不多,清澈的地下水已经从地下冒了上来,工人们正准备埋一个管子,直接接到五百米之外的人工河。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小湖水多的时候,把多余的水排到河里。小湖里水少的时候,把河里的水引进来。
  汉特跟着木子煜,张大嘴巴惊叹:“哇!这么快就有水了!”
  “等卖了萝卜,咱们可以买点鱼苗,等以后有钱了,种点藕也不错。”木子煜给了汉特一个小瓶子,“取点水,回去化验一下这水的酸碱值,看看适合养什么。”
  汉特一边取水一边问:“咱们种的萝卜红幽幽的真漂亮,我在附近的几个星球都没有见过,也不知道别人敢不敢吃。”
  木子煜蹲在岸边,笑着看汉特的动作,笨拙的像个小鸭子一样,“放心吧,我既然敢种,就能卖出去。”木子煜刚说完,就见汉特脚下一滑,哧溜就滑了下去。
  木子煜手腕一抖,手里的鞭子瞬间变成三米多,缠上汉特的腰赶紧把对方扯上来。他哭笑不得的看着汉特一脸懵逼的表情,这孩子真没撒谎,确实有点笨。
  “少爷,我不会游泳。”汉特喘了几口气之后呆愣愣的道。
  “噗!没事,我会。”木子煜被逗笑,这傻小子。
  ————
  城堡这边,突然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帝国军部情报科,找这里的负责人。”一个年轻人拿出一张身份卡,在严伯眼前一晃而过,态度倨傲。
  “军部?”严伯吓了一跳,好好的军部的人为什么会来他们这个小星球,他客气的问:“请问两位,找我们少爷有什么事吗?”
  “你觉得跟你说有用吗?”年轻人扫了严伯一眼,看了眼这个城堡,嘲讽道:“呵!真够寒酸的。”
  “哈尔特!”另一个男人终于开口,打断了年轻人的无礼,这人穿着一身便装,黑发黑眸,长得不似威尔帝那样俊美的刺目,反而十分内敛,越来越耐看,只需一眼就让人觉得成熟稳重,下意识的依赖他。他对严伯道:“我们来这里是有秘密任务,需要和木子煜面谈,我是夏慕封,你一说我的名字,他就知道我是谁。”
  严伯只得把人请进去,给木子煜打了通讯。
  站在二楼阳台上的威尔帝,面无表情的看着进来的两个人,眼底闪过一抹幽冷的寒光。


第20章 交锋
  木子煜得消息赶回来的时候,严伯刚给上了茶。
  木子煜进了大厅,一看坐在客座首位上的人,惊喜的叫道:“慕封哥!”
  夏慕封站起身,看着跑过来的木子煜,脸上的表情出奇的柔和,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木子煜,眉头微微蹙起,“瘦了,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吧。”
  “没啊,不一直这样吗?”木子煜含笑的拉过对方,“快坐,你来之前怎么没跟我说一声?这位是……”
  “因为有任务在身,你是调查对象。”坐在夏慕封身边的哈尔特啪的把一张通缉令拍在木子煜身前的桌子上,语气不善的问:“见过这个人吗?”
  调查对象?木子煜心里一突。
  把对方眼里的嫌恶尽收眼底,木子煜低头一看画像,疑惑,这独眼龙是谁啊?他坐下后依旧笑着问:“你们是问这张画像上的人?”
  严伯又给木子煜泡了杯茶,木子煜看见他担忧的眼神,对他使了个眼色让他放心。夏慕封和他是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和赛尔一样大他四岁,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他,特别是赛尔离开后,对方一直对他很好。他能亲自来,应该不会为难他。
  哈尔特已经不耐烦,“费什么话,你这里贴了他这么多的画像,你现在说不知道他是谁?如果不能解释清楚,哼!”
  “竟然是一个人?噗!”木子煜笑的无辜,“我还真不知道呢,一点都不像。”
  军部情报科的等级更在帝星守卫军之上,可以在询问中对调查对象直接动刑,从来到这里,哈尔特就表现出对木子煜的不喜。对于早已把察言观色运用的十分娴熟的木子煜来说,对方毫不隐藏的恶意已经被他看在眼里,现在低人一头,他也不得不赔笑装傻。
  木子煜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样,回想了一下,他暗自怀疑,难道是什么时候又脸盲得罪了人?又把对方给忘了?
  不等哈尔特继续,夏慕封接过话题问木子煜:“我们接到情报,这个人已经来到帝星附近,你这里曾是个无人星,如果要选择落脚地,这里最适合。最近你有没有见到陌生人?”
  木子煜摇头,“没见过,如果见到我肯定会举报的。”话说的挑不出一点毛病,木子煜心里却有些想笑,之前的通缉令上只是一双眼睛,现在是半张脸,还是包着眼睛的独眼龙,这些情报到底是从哪里得来的,怪不得一直抓不住人家,每次的通缉令都不一样。
  “那艘战舰,不是你的吧?”夏慕封语言温和,鼓励木子煜:“别怕,我就是例行公事问一下,你说的我自然都信。”
  木子煜笑了,“真的没见过,我这里虽然只是个小星球,我也不可能每天都围着这个星球绕一圈,检查有没有陌生人落脚。至于那个战舰,确实不是我的,那是个私人战舰,我表哥的。”
  他心里已经认定了威尔帝一伙人是个被帝国雇佣的、执行特殊任务的佣兵团,总之胡扯也要洗清对方的嫌疑。不管什么原因,这一刻他都想护着他。
  夏慕封不动声色的眸色一沉,“你哪来的表哥?”
  木子煜面不改色的说:“我父亲的远房侄子,知道他过世,过来看看。”说完木子煜叹了口气,淡色的薄唇紧紧抿起来,脆弱的让人心疼。
  哈尔特见他这个样子,冷笑着翻了个白眼,“以木少爷的本事,找几个有钱的表哥确实不难。”
  木子煜低头喝茶,傻逼什么的,直接无视。
  夏慕封看了哈尔特一眼,摸着茶杯的手渐渐用力,他垂眸,把眼底的怒气藏好,看向木子煜时声音却不自觉的软下来,嘱咐木子煜:“这个人非常危险,掌控着这个星系最大的佣兵团和杀手组织,地下无数兵工厂,如果见到可疑的陌生人千万不要靠近,你自身安全最重要,记住没有?”
  木子煜笑着点头,他又不傻,遇到他肯定躲的远远的,一百亿也不是那么好赚的。
  该说的都说完了,夏慕封站起身,笑着道:“有事记得给我打通讯,不用跟我客气。”
  木子煜也跟着站起来,真心的挽留对方,“吃了午饭再走吧,好久没见了。”
  “不了,今天是因为公务过来的,改天我再来看你。”夏慕封想走,哈尔特就不乐意了,“这么回去不好交差吧,这个破地方得搜一搜,那个私人战舰也得让人来查一下,不能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夏慕封蹙了蹙眉,“哈尔特,这件事情是我在负责。”
  哈尔特冷笑着和他对视,寸步不让,“队长,你刚上任而已。”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他从这句话里听出了威胁的味道。不难想象,夏慕封没有后台,而这个叫哈尔特的青年应该是有背景的,虽然比夏慕封职位上低了一个等级,实际上还是能压夏慕封一头。
  他也不想让夏慕封为难,木子煜明白,对方走到这一步挺不容易的,他笑了笑,安慰似的对夏慕封点了点头,不怎么在意的说:“想搜就搜吧,我这里几百间房子,住了人的只有十几间,剩下的除了灰就是虫子。严伯,去找一下钥匙。”木子煜对着门外的汉特招了招手,“汉特,领着这位大人在咱们农场转一圈,犄角旮旯凡是能藏人的地方都要看。”
  哈尔特冷笑,“算你识相。”
  木子煜嘴角一勾,“应该的。”
  夏慕封愧疚的看着木子煜,“抱歉。”
  “没关系。”木子煜温和的笑着,抄在口袋的手却紧紧捏成了拳,曾经的三等爵,到现在让人随便就搜家,这份憋屈他记下了。
  “吵死了。”一个冷漠到听不出情绪的声音毫不客气的插了进来。
  众人抬头,就见银发灰眸的年轻人站在二楼楼梯口,嘴角挑起一抹淡笑,三分讥讽,两分冷漠,即使笑着,也让人难以忽略其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飘忽不定,难以捉摸。
  见到他的一瞬间,夏慕封瞳孔一缩,眼底闪过几分惊讶,随后他蹙起眉,还有点惊疑不定,脸色却渐渐凝重起来。
  因为这一句话,木子煜的心情瞬间好起来,感觉也没那么憋屈了,他伸出食指往上指,认真道:“我表哥!”
  威尔帝被气笑了,表哥?
  同样是黑色的衣服,穿在夏慕封身上就显得秉节持重,穿在威尔帝身上却莫名的有种危险性,更彰显出他身上的神秘特质,好似一不小心,就被他的气场吸进去,难以挣脱,偏偏他不出声的时候没有人察觉到他的存在。
  木子煜抿着嘴笑,这才是威尔帝的本性,平时温文尔雅的模样那是跟他闹着玩呢。
  威尔帝从楼上下来,拿起通缉令一看,顿时嗤笑一声,不加掩饰的嫌弃道:“丑死了,长成这样怎么不去自杀?”
  把通缉令随意往桌上一扔,威尔帝突然转身,伸手把木子煜拖回自己身边,眼神却没看他,目光落在了和他身高体型都差不多的夏慕封身上,嘲讽的问:“想搜查我的地方,谁给你的特权?”
  木子煜站在威尔帝的身后偷偷戳对方的腰,不是你的,是我的。大佬请注意你火力对准的目标不对,说搜查的是旁边这个小子,不是你眼前这位。
  威尔帝无视木子煜的提醒,倨傲的问:“是奥斯顿,还是拜尔德?”
  木子煜惊讶的愣了愣,奥斯顿是帝国太子的名字,拜尔德就是现在军部的最高统帅,威尔帝直接叫这俩人的名字,叫的非常顺,口气也十分狂傲,如果不是故意唬人,那就是……威尔帝的身份比他们还高?
  哈尔特刚想开口,被威尔帝森冷的眼神一扫,腿突然一软。
  夏慕封摁住哈尔特的肩膀,替他承担了大部分压力,这才免得哈尔特丢脸的跪下去。他在威尔帝身上感受到浓烈的杀机,这个人,就是个致命的危险体,他眸色深沉的问威尔帝:“能问一下你的身份吗?”
  威尔帝唰一扭头,瞪着木子煜不高兴的说:“你刚才跑出去竟然不叫我,你是不是想造反?”
  气氛突然尴尬,因为威尔帝根本就没有想和夏慕封交流的意思。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不好意思的对夏慕封笑了笑,“抱歉,我表哥嗯……”脾气不好!
  威尔帝把木子煜的脸捧回来,眸色忽明忽暗,守着他竟敢看别人!
  “分明是你的……”
  木子煜捂住威尔帝的嘴巴,不用听也知道下面这句不是好话,这跟犯了病似的,一定是B面的大佬,跟正常的威尔帝先生没有任何关系。
  夏慕封看着俩人亲密的动作,眸色一寒,他探究的打量着威尔帝,不太确定那个第一眼的印象是不是真的。
  威尔帝惩罚似的捏了捏木子煜的脸,越长越好看,还是这么容易招惹猫猫狗狗追着舔。他从小就看这个姓夏的不顺眼,仗着和木子煜一样是亚裔,总想勾搭他养的人,早知道他成年了依旧死性不改,十几年前就应该把他踹进蛇窝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