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19)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看木子煜的眼神很不满,“你不是来找我的?”
  木子煜耸耸肩,“你能干的话,你来啊。”
  威尔帝啧了一声,嫌弃的道:“玩泥巴的事情还是他们去吧。”
  四个少年齐刷刷的看木子煜,我们愿意玩泥巴!我们上!
  木子煜嘴角勾起来,温和的道:“那谢谢你们了,一会儿请你们喝汽水。”
  在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四个少年开心的去玩泥巴了。
  把城堡周围的坑都填完的时候,麦克大叔他们已经把那六百个坑已经填完了,木子煜找了个借口去了趟仓库,把从图鉴中买下的花苗都放在仓库中,给麦克他们打了通讯,让他带人来取。
  六百株花苗,长得异常的匀称,都是一个根上三个杈,连长短粗细都差不多。
  威尔帝看着眼前这一排花苗,在木子煜身上打量了一圈,眼底闪过几分思量。小东西,肯定还藏了小秘密!
  木子煜也没注意到威尔帝的眼神,看着一排排的小花苗仿佛看到了无数星币在对他招手,这都是钱啊!每天用异能催生再加上肥料,这批花没准能赶上一个月之后的欢庆日。
  欢庆日是坎尔特斯帝国成立的日子,也是第一代皇帝和帝后结婚的日子,两个节日一起过,狂欢三天,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把前两天当成情人节过,所以买花的绝对不少。
  木子煜伸了伸胳膊,斗志满满,催生!
  用异能催生这么多花的根系,让其能稳稳的扎根在新环境中,饶是木子煜精神力高,也有些扛不住,威尔帝在一旁看他本来白皙的脸色渐渐变得苍白,蹲在他身边一脸嫌弃用胳膊肘捣了捣他,打断了木子煜的动作,“你求我啊,我可以帮你。”
  木子煜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求你啊!帮!”就着恶劣的性格,木子煜现在极力克制自己,不要打他,因为打不过!
  “啧啧啧,你想咬我啊,板牙都露出来了。”威尔帝捏着木子煜的脸,灰色的眸色这一刻带着好奇的打量着,好像在找板牙在哪里。
  木子煜想咬人,放他的屁,他的牙整齐着呢,扣上石膏就能做牙模,怎么可能有板牙!
  “算了,看在你真心求我的份上,帮帮你吧。”威尔帝突然抓起木子煜的手,十指相扣,掌心贴着掌心。暧昧的动作让木子煜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有些愣神。威尔帝的手很暖,贴在一起的掌心微微有些潮湿,骨节分明的手指修长有力,这是一双能带给人安全感的手,很适合他。
  适合?想到这个成语,木子煜突然脸色一变,有种想以头撞地的冲动,有病啊!
  木子煜算是个双性恋,也可以算是个无性恋,因为他挑东西,只挑最适合自己的,东西这样,人也一样。
  他从不冒险,理智让他升不起一丝为爱冲动的感觉。上一世他的姐姐也说过,小弟是个没青春期的人,除了在这段时间长了身高,他没有一点荷尔蒙躁动。一直到木子煜成年后,他挑来挑去,都没有挑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总之有点缺点就会被他pass掉,头发太长,头发太短,眼睛太大,嘴巴太小,反正有点不如意他就觉得不合适。
  而现在,他竟然觉得这个性格善变的跟个神经病一样的人的手合适!即使只有一只手而已,也不可原谅!威尔帝是谁?史上最大的军火贩子!手下不是佣兵就是杀手!一旦和帝国的合作结束,或者中间哪里出了点事,这就是要被拉去枪毙的角色!而且性格恶劣的跟神经病一样,说翻脸就翻脸!每天过酒鬼的日子,没了酒就跟没了电似的!他还很败家,花钱不眨眼,动不动就一脚踢破墙,这种人合适?有病啊!木子煜你活了两辈子活到熊天霸身上去了!
  威尔帝看着他脸色一直在变,只能晃了晃他的手,“回神了!”
  木子煜机械的扭过头。
  “啧!怎么眼睛瞪的跟大眼灯笼似的,你不是对我的异能很感兴趣吗?”威尔帝捏了捏他的手指,笑着问:“我可以拷贝你的异能,用上我的异能等级,是不是很棒?”
  木子煜虽然早就有了预感,但突然一听说这么逆天的能力还是很震惊。
  威尔帝举起他们抓在一起的手,“发动异能,我要拷贝你的异能波动。”
  木子煜回过神,不敢再深想,依言做了之后突然问:“你拷贝别人的能力也是这样手牵手吗?”木子煜是不经脑的脱口而出,说完了蹙了蹙眉,感觉自己有病!
  威尔帝嫌弃的嘴巴都咧了起来,“全都手牵手,恶不恶心?不想被我拷走异能只有一个方法。”
  木子煜下意识的问:“什么方法?”
  “别跟我交手,要么逃跑要么跪下叫爸爸。”
  木子煜抽了抽嘴角,这是收了多少儿子?他嫌弃的甩开对方的手,“既然不用牵手,你抓我做什么?”
  威尔帝碾了碾手指,好似在感受刚才的触感,一本正经的回答道:“你就当我在占你便宜。”
  木子煜脸突然就红了。
  眼前的一大片花苗随着威尔帝的动作瞬间被注入生机,木子煜感受了一下它们的根系,全都深深的扎根在这个新鲜的土壤中,确保没有一个死苗。随后眼瞅着花苗的枝条从直径几毫米的幼小枝条长到手指头粗长,连带着周围的草都疯长起来。
  木子煜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的精神力已经恢复如初,到了上一世的七级,这个等级按照这个世界的等级算,也就是少有的S级。可惜因为他身体的原因,异能使用出来只能到四级,再高了身体承受不住。因为异能就像一种相互作用的力,想要使用多高的等级,自己的身体首先要能承受的住,反作用力会让身体受伤。即使是他健康的时候,都不能让这么多的植物全都长高长粗,威尔帝竟然能做到这个地步,那他的异能是什么等级?
  想到这里木子煜猛地摇了摇头,探究这种隐私做什么?自己最近的目光都放在了哪里?竟然对这个神经病关注这么多,有病!绝对有病!
  “好了,死不了了。”威尔帝拍了拍手,心情还不错。
  木子煜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看着眼前的玫瑰花已经长到一米高,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以后省下肥料钱了!
  让威尔帝吃饱了,拉出来全部催生一遍,再给他吃饭,再拉出来催生,循环利用还不污染环境!
  威尔帝凑到木子煜眼前,认真的看他的眼睛,再找预想中的“崇拜之情”。
  木子煜避开对方,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你不是之前就会木系异能吗?为什么要拷贝我的?”
  威尔帝沉吟了一下,严肃的说:“说了就想占你便宜,我发现你的手好像和别人不太一样,再给我摸摸。”
  木子煜冷笑,信你才有鬼!
  “少爷,喝水。”严伯端着水杯走到俩人中间位置的前方一米远,打断两人的对视,犹豫了一下,给威尔帝也倒了一杯,看在他干活的份上,给他喝一口。
  木子煜喝了水,对严伯道:“您一会儿去买两个机器人,智商高一点的,我要用它们修剪花枝。”之前一直嫌贵,他没舍得买,现在有点钱了该置办的就要置办起来,不能在高科技的地方开农场反而跟乡下小地主一样,什么都要人力来做。
  严伯一边点头,一边关心的问:“那种机器人也不便宜,这么买下去,您还有钱吗?”
  “还有一点,再把那些鸡卖了支持几个月没有问题,长耳兽一直都能卖,再过一个月这些花也能卖,我都是算计好的,应该不会出问题,咱们以后就不会这么拮据了。”木子煜说完笑了笑,面色一改,傲然的道:“实在周转不开我就去贷款,如果他们还能贷给我的话,我就以这个星球为抵押,反正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怕咬。”
  严伯被吓了一跳,赶忙打消木子煜这个危险的念头,“不可以!到时候真还不上怎么办?少爷会被抓走的!再说这个星球……老爷是临死都不卖的,他既然留着,就有留着的道理。”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突然开始好奇,是什么让这个星球在开发之前就夭折,又是什么原因让他的养父欠了这么多债都舍不得卖掉这个小星球?总觉得这里面藏了什么秘密。
  威尔帝这时把杯子还给严伯,笑着对木子煜道:“我有钱啊,我可以借给你,不要利息!”
  严伯瞪眼,多么明显的趁人之危啊!
  木子煜认真的考虑了一下,“你真的不要利息?”
  威尔帝突然严肃起来,义正言辞的道:“当然,你能留我在这里就很好了,感激你。”
  木子煜脸上一热,看威尔帝的眼神有些佩服,分明是你赖在这里不走。
  “既然这样,你借我一些,我先把发电装置换了,以后整个农场都用电,电力肯定供不上。”
  “我帮你建个太阳能发电站,作为条件,你再留我在这里多住一年。”
  木子煜惊讶的眨眨眼,“为什么?”他只是随口一说,没想真的让威尔帝给他建什么,毕竟当初做计划的时候没有威尔帝这个金大腿。
  威尔帝失笑的揉了揉木子煜的头,脸上的表情柔和下来,“傻瓜,现在让你跟我走,你走吗?”天知道当初他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他一次次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就是为了当初那一个幼小的承诺,回来,带他走。
  这样直白的表白,就像一记直拳,直勾勾的捶在木子煜的心口,木子煜就感觉心口噗通一声,天地在他眼前仿佛都失了颜色,只剩下眼前的人复杂的眼神,和耳边那声轻轻的叹气。
  可惜的是,木子煜现在不能给予对方答案。
  他的理智告诉他,还不到时候。
  威尔帝垂眸看着木子煜,心情也跟着沉淀下来,看着木子煜眼神闪烁,他知道他在想,他也不着急,总要他心甘情愿跟他走才可以。
  看着看着,威尔帝嘴角终于勾起来,这小笨蛋越长越好看了,小时候就跟个惑人的小精灵一样。让人只想对他好,只对他一个人好。他从没想过对木子煜的占有欲是什么感情,从小就是,他是他的人,他养的,唯独属于他一人的宝贝,一辈子只能打下他的烙印,别人碰不得,木子煜也跑不了。
  ————
  威尔帝的“深情表白”很快就在团里传开了,对于能把性情如此善变的boss拿下的人,整个团里的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对木子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些人也是自由惯了,除非团里下了命令,平日了也不会有太多的规矩限制他们人身自由,所以当天木子煜就发现农场周围路过的人多了起来,还有几个打扮的比凯里还奇葩的怪人,木子煜无语,他们是来围观他的吗?
  严伯很不高兴,严厉批评这一现象,“这是把咱们家当成了自家后院了吗?”
  木子煜被逗笑了,别说,还真有那个意思。
  “少爷还笑!”严伯不满的蹙起眉头,不放心的嘱咐道:“晚上睡觉把门窗锁好。”
  木子煜笑着点头,心里却很笃定,他们不会进这个城堡,因为他们来的第一天,阎奏曾说过,威尔帝有命令,没有允许不许接近这个城堡,如果不能做到令行禁止,这个团队不可能做到这么大。
  “叩叩叩!木老板,睡了吗?”这时阎奏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木子煜听见动静站起来,严伯先他一步去给开了门。相对于威尔帝那种俊美的长相,张扬的性格,严伯明显喜欢阎奏这样看起来很沉稳很老实的年轻人。
  阎奏抱着熊天霸,有礼貌的对严伯颔首,“谢谢严伯。”
  严伯脸色温和的道:“不客气,把它给我吧。”
  阎奏放下熊天霸,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黑毛和白毛,熊天霸开始换毛了,一挨上就要蹭一身。
  木子煜嘴角勾起一抹浅笑,“阎助理是来送天霸的?”
  “不,还有点事情想和木老板商量,”阎奏站在门口,也没多往里走,“是这样的,我们可能会在这里住很久,兄弟们一直在战舰上生活也不太现实,平时也要训练,所以能不能让他们在农场外围自由活动?boss的意思是要征求木老板的意见,让我提前来问一下。”
  “可以啊,”木子煜听了被逗笑了,心情很好的问:“这有什么不可以的,这么大的地方让他们随便活动就行,战舰上也没多少人吧。”
  阎奏也没什么可说的,也不在意木子煜是不是在套话,坦诚的道:“不多,现在战舰上还有五十四人,其他的都去执行任务了。能跟boss在一个战舰上的人都是信得过的人,这点你可以放心。”
  木子煜眼底闪过一抹了然,这是一点都不隐藏他们的身份,开诚布公的跟他交谈。现在威尔帝的身份已经不是秘密,他们之间都心知肚明,只不过没有摆在明面罢了。对方上一次说出这个秘密,八成也是故意的,缘由木子煜懒得多想。既然对方这么有诚意,木子煜也没什么好说的,“你们随意就好,我信得过你们的人品。”
  阎奏嘴角微微上调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小的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随后做出了一个和威尔帝同样的动作——掏钱。
  “租金就不用了。”木子煜哭笑不得,阎奏掏钱的动作和威尔帝一模一样,大方的跟掏纸片一样。
  “不,这是一定要给的,反正是从boss的左口袋掏出来放进他的右口袋,你拒绝就太客气了。”阎奏说着把卡贴在门上,对木子煜点了点头,一脸严肃的转过身,带着一身熊猫毛举步生风的走了,一派精英范儿。
  木子煜蹙眉走到门口,一边拿卡一边琢磨,从威尔帝的左口袋掏出来装进他的右口袋,怎么感觉这话说的有点不对劲?
  垂眸一看金额,木子煜瞬间瞪大了眼睛,什么口袋不口袋的,完全不重要!手里这个,才是最有意义的!
  从第二天早上开始,木子煜起床就能看见远处异能满天飞。
  农场外围很宽敞,团里的人可以随意切磋和训练,有几次离得近了,能看见凯里他们被不同的人当成小狗一样逗,逗的上蹿下蹦,逗完了随便几招就把他们全部撂倒,然后再看到一个外表看起来很文静,发起火来堪比女暴龙的小姐姐冲出来一拳捶碎了一块三米高的岩石,随后无情的用言语鞭打他们,语言粗鲁到只能用哔哔来打码。
  木子煜对这群少年无比同情。
  至于岩石的来历,据凯里说,因为他们怕挨揍,教官生气的时候第一拳只挑最大的揍,揍出这一拳,下面就安全多了。所以出门旅行的时候他们就习惯了捡石头,备用。
  自此,木子煜对凯里他们的同情度又上升了好几个等级——一群被全团蹂躏的童子军。
  一直被这么折腾,木子煜也没见凯里用异能反抗过,能在这一群童子军中当上队长,作为冥王佣兵团下一代的主力军,直觉告诉他,凯里的异能应该很特殊。
  这个念头刚升起来,木子煜肩膀就被人从后面撞了一下,熟悉的声音带着浅笑,“是不是很好奇凯里的异能?”
  木子煜撇撇嘴,“没,我才没有那么八卦。”
  “他跟我异能差不多,目测还真的是亲兄弟。”威尔帝摸着下巴,有些嫌弃。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这做哥哥的,竟然一直怀疑凯里不是亲的!
  “做个交易怎么样?”威尔帝突然拉住木子煜的手,认真的牵在嘴边,看着他诧异的眼神,眸中闪过一抹坏笑,在白皙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威尔帝严肃起来,“你让我亲一口,我就告诉你。”
  木子煜:“……”
  你特么已经亲了!


第29章 你是不是喜欢我?
  木子煜收回手,感觉手背上火辣辣的, 亲吻这种动作, 太过亲密, 上一世只记得小的时候被妈妈和姐姐亲过,这一世他一来就是没人要的,三岁的孩子也没留下什么记忆。现在明明只是轻微的碰了一下, 却让木子煜产生了想要逃跑的冲动,心慌!
  威尔帝看着他表情从惊诧到惊慌, 白皙的俏脸瞬间染上了一层绯色,连脖子都红了,他好似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眼睛一亮,凑过去促狭的问:“你不会是害羞了吧?脸皮这么薄呢?”
  “你,滚!”木子煜想在地上捡块土块拍死他!
  这边打的热闹, 农场那边同样热闹,汉特正带着几个人在圈起来的那片鸡场里抓鸡,咯咯哒唧唧咯的声音此起彼伏。这些鸡已经长到了二十几斤, 木子煜担心控制不住它们会像长耳兽一样, 长的巨大无比,到时候就不好卖了。
  一只鸡而已, 总不能让人吃了上顿吃下顿,目前他们销售对象都是商人,他们也会考虑成本问题,太浪费了不合算。所以木子煜打算赶紧清场, 能卖的都卖了,空出地方他会从图鉴买些芦花鸡和柴鸡,因为这两种鸡属于蛋肉兼用型,前期卖蛋,后期卖肉,它们杂食性,还抗病。目前这个阶段,这两种鸡正适合农场人手不够的时候养,省心又省力。
  最近农场没什么事,木子煜让赫尔曼在网上发布了消息,送货三天,接受订货。再挑几只精神的运到店里,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做个宣传。
  托了萝卜的福,关注农场的人已经上万,之前这个农场还没有达到每天都能给人送货的条件,客人肯定不会因为几只鸡就跑到农场来买,现在终于可以送货了,预订的人还不少,于是,抓鸡。
  在一群鸡中有一只超大个的公鸡异常显眼,因为它比其他的公鸡身型几乎高了一倍,在里面带着一群鸡小队围着围栏狂奔,迈开长腿甩开后面的鸡群好大一截,眼瞅着它们掉队,那只大公鸡身后像长了眼睛一样,竟然放缓了速度,仰着脖子:“咯咯咯咯~~”
  木子煜注意到那边的情况,好奇的嗯了一声,“农场里什么时候养了这么大一只鸡?”
  说话间就见那只大公鸡带着鸡群钻进了大铁笼里,自投罗网。
  一个陌生的身影紧接着关上了笼子,随后就听见那只公鸡骂街的声音:“特么老子还没出去呢,博格你是不是想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