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34)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他已经提前在网上搜了几家店,打算去看一眼,合适就定两辆,到时候送到店里就行。那边距离他们这里有点远,木子煜决定拉着威尔帝坐空中缆车。这种空中公交速度快又安全,最主要的是便宜。
  威尔帝没坐过,感觉还挺新鲜,上去之后看着人多,一个眼神杀把门口周围的人全吓跑,周围一片无人区,十几个位置供他挑选。威尔帝先生嫌弃的蹙了蹙眉,让木子煜坐在窗边的位子上,他坐在外面,谁也不敢靠近。
  木子煜扭头看窗外,都不忍看被抢了位子的人是什么表情。
  这时威尔帝突然凑过来,捧起他的脸把头扭回来,霸道的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味道都混了,给你做个标记。”威尔帝一脸正气,绝对不是耍流氓。
  木子煜红着脸把头扭回去,发誓,以后绝不带威尔帝出门!绝不!
  俩人订了小车之后到家都四点多了,木子煜把给严伯买的衣服给对方送去,感动的严伯热泪盈眶,“我,我有很多衣服穿,少爷不必挂念我。”
  “没关系啦,给你买了你就穿,现在还没穷到那个份上。”木子煜笑着安慰他,前几天严伯最喜欢的管家服被划破了,对方心疼的一天都没吃好饭,这下好了,可以倒替着穿。
  木子煜还给汉特买了一包零食,汉特同样感动的热泪盈眶,就差发誓终身卖身给木子煜,打一辈子工了。
  赫尔曼嘲笑汉特,“一包吃的就能把你骗走,你怎么这么没出息。”
  汉特鼓着腮帮子扭过脸,才不要跟这种不懂人间疾苦的大少爷解释,他根本不懂,哼!
  赫尔曼见木子煜送完了就走,追上去问:“我的呢?”
  “没有。”木子煜尴尬的道:“我以为你不在乎这点小礼物。”
  赫尔曼欲哭无泪,“我怎么了?我这种人很缺爱的好吗?”
  “好吧,”木子煜从空间纽里拿出一块手帕,递给对方,认真的道:“我看你擦光脑用的布已经脏了,这块送你。”
  赫尔曼高兴的接过来,“果然,你还是没有忘记我!”
  “是的,好好干吧!”木老板笑着鼓励道。
  汉特看赫尔曼的眼神超同情,这块手帕他见过,少爷用它擦过桌子。
  傍晚时分,熊天霸和他的好哥们驾驶员2号回来了,还抓了一个脏的跟泥猴子一样的人。那人脸上脏兮兮的,看起来年纪也不大,就一双黑亮的眼睛还显眼一些,就跟个小狼狗一样,凶狠的盯着在场的所有人。
  “不知道是不是哑巴,抓了之后就一直没有开口说话,”驾驶员二号用绳子把他绑起来,倒着绑在树上,笑呵呵的道:“不过没关系,不管是真哑巴还是装哑巴,不开口就这样挂着吧。”
  城堡前面,属于院落的这一部分还有几棵观赏树,虽然是观赏类,却因为十几年没人修剪,长的很高,树杈也不少,把人吊上去正好。
  偷鸡的小贼瞪着眼睛,狰狞的表情看着就想咬人。
  旁边几个人又把烤肉的架子搬出来,把那只长相奇特的动物绑在架子上,已经商量要加什么调料,吃甜的还是吃咸的,放酱还是刷油,烤之前要不要先剃个毛。
  那只动物挣扎着吱吱吱叫唤,那人终于急了,沙哑着嗓子喊:“鸡是我让它偷的!肉是我吃的!你们放了它,有事冲我来!”
  木子煜走过去,“哟,抓到了。”
  “在水塘边抓到的,这小子骨头挺硬的,还想咬人。”
  木子煜笑了笑,走到那人身边,对方倒吊着,正好和他对视,他温和的问:“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是怎么来这里的?”
  “呸!”那人恶狠狠的啐了木子煜一口,“你这种道貌岸然的贵族,没一个好东西!”
  “呵呵!”木子煜眯起眼睛躲过这口唾沫,凉凉的笑了两声,“你家大人没教过你百样米养百样人,不能一杆子拍死所有人吗?小孩儿,你偷了我的鸡落到我手里还这么嚣张,你有没有认识到偷东西不对?”
  “你以为我愿意吃你东西,吃了都怕脏心烂肺!”这嚣张的态度,把周围围观的人都逗乐了,就这不识好歹的小东西就该扔进水塘里泡泡,看能不能洗清脑子。连汉特都觉得他欠揍。
  “这还中二期呢,”木子煜啧啧几声,态度也冷淡下来,“先吊着,到晚上把他关在那边的铁笼子里,把这只帮凶也关起来,谁也不许给他们吃的,死了算我的。”
  “呸!脏心烂肺的贵族!我是不会屈服的!”
  “很好,我就欣赏你有骨气的样子。”木子煜挥了挥手,懒得再搭理对方,所谓人穷志不短,这小孩如果来找他用自己的劳动换取食物,他是不会拒绝的。汉特年纪也不大,还是孤儿,不也是用自己的双手把自己养活大?
  可这小屁孩把偷别人东西当成正义,一口一个脏心烂肺的贵族,张嘴妄言不问事实,不计后果,都落在别人手里了还这么狂妄,那就这么挂着吧。他又不是圣母白莲花,没义务哄着他,直接教他怎么做人。
  路过的阎奏驻足停下,看了一眼发现自己的人没有给木子煜捣乱,抬脚就想走,木子煜看见他眼睛一亮,“闫助理,你……”
  看见阎奏的打扮,木子煜把接下来的话都憋了回去,如此温暖的天气,阎奏竟然戴着一个帽子,从耳侧可以看出一点……闫助理好像理了个光头!
  阎奏咳嗽一声,冷峻的脸上少有的出现了几分尴尬的神情,他压了压帽檐,脸色竟然有点红,“天太热,剪了了个短发。”
  “嗯,确实是个凉爽的发型。”木子煜绷着脸,忍着笑,这要是怕热,还戴什么帽子?这都不是短发了,是跟葛大爷一个发型了!
  作者有话要说:  阎奏:“你们要的光头,来了。”


第49章 团长都是听团长夫人的
  眼看着木子煜憋得脸通红,阎奏又压了压帽檐, “如果木老板没有别的事情, 我先去忙了。”说完不等木子煜回话, 快步的走了,背影看起来急匆匆的。
  木子煜憋着笑,忍得肩膀都在抖, 不过帅哥就是帅哥,什么发型都能驾驭的了, 只不过这个发型出现在严肃的阎奏身上,怎么看怎么不协调。
  “好笑吗?”威尔帝背后灵一样站在木子煜的身后,凑到他的耳边, 坏心的吹了一口气,戏谑的语调带着挑逗的味道,木子煜耳朵周围肉眼可见的变成了绯红色。
  “呵呵……”威尔帝坏笑的戳了戳他的耳朵, 可爱。
  木子煜无奈的转过身,见威尔帝已经洗了澡,又换了一身衣服, 头发还有点湿。他也不在意形象, 就这么走了出来。事实证明,人长得帅还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能hold住, 此时配上他嘴角的坏笑,显得他邪气凛然,那种不羁的野性让人心跳加速。
  木子煜抬高手,摸了摸对方的银色发梢, 庆幸威尔帝不是那种花心又嘴甜的人,要不然他就得把他拴在裤腰带上,防备他跑出去祸害少男少女和少妇。
  威尔帝笑眯眯的邀功:“阎奏的头,我理的。”
  “噗!”木子煜终于憋不住了,“你又去跟他打赌了?你太坏了!”
  “没办法,”威尔帝摊了摊手,无辜的道:“说好的输了得剃秃子。”说完威尔帝自己也乐了,摸了摸自己依旧帅气的头发,幸灾乐祸的道:“输了就要承担后果。”
  木子煜摇了摇头,刚想说你这个大幼稚鬼,下一秒就被两根长长的手指捏住了鼻尖,“你看我就够了,不许看别人!”威尔帝眯着眼睛警告他,不满他对阎奏的关注太多。
  木子煜还不知道威尔帝的话为什么跳转这么快,不过对方翻脸跟翻书一样,说话有一句没一句,有时候前后不搭,跟神经病一样,他也习惯了。习惯了对方的说话方式,更习惯了包容他,他点点头,笑道:“好,看你,你最帅!”
  “啧,嘴巴这么甜,你是不是学坏了?抬头我检查一下。”
  木子煜抬手捂住自己的嘴就跑,就知道最后还是要占他便宜,想都不要想!
  ————
  那个不知名字的小贼还关在笼子里,众人也都听了木子煜的话,直接无视他,就连路过也不多看他一眼,更别说给他吃的。睡觉之前,木子煜站在窗边看了对方一会儿,那少年好像已经放弃了抵抗,坐在地上垂着头,如果不是感应到对方那平稳的生命气息,木子煜可能会误认为他已经晕过去了。
  “聪明的小贼,”木子煜哼了哼,“有这个脑子随便想点办法就能把自己喂饱。”
  这要是搁末世的时候,偷人吃的早就被人打死了。
  威尔帝摆上他那一对刚买的杯子,对木子煜道:“你有时间看他,还不如过来陪我喝一杯。”
  用雪莉酒色的托帕石打造的这对玉杯,其实是一对工艺品,本身晶莹剔透,灯光下好似晕染着一层流光,杯身上也雕刻着繁杂花纹,看得出雕刻师的技艺精湛,任谁也想不到这对酒杯会被人买去真的当酒杯来用。
  威尔帝倒上酒,眉头就蹙了起来,不好看!
  酒杯里有了酒之后颜色就不对了,混在一起加上这个碍眼的雕花,看起来视觉上就不合格,用这种杯子喝酒影响心情,还不如直接用瓶喝。
  木子煜撇撇嘴,当时都跟他说了,买这个没必要,可他不听啊,有钱花不了燥的慌。
  走到自己的柜子旁,木子煜从里面拿出一个礼品盒,放到威尔帝的身前,“呶!我过十八周岁生日的时候父亲买给我的,因为平时很少喝酒,也没用过几次,便宜你了。”
  这副酒杯算是酒杯中的奢饰品了,据说是著名设计师每年只出品一套,这个造型存在世上的也是仅此一套,价钱上自然就高的离谱,算下来单只的价钱就有八千星币。
  因为其外形像上一世的力多,木子煜看见它的时候陡然有了思乡的念头。木伯爵见他喜欢,就花高价把它买了下来,要是现在这个经济情况,木子煜肯定是舍不得买的。
  木子煜笑眯眯的想,给威尔帝也不是外人,就当是父亲大人给儿媳的聘礼。
  “以后买东西也要看实不实用,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你的钱不是拿命换来的吗?”木子煜念叨了几句,拿出两个酒杯去消毒。威尔帝含笑的看着他,夸奖道:“你现在特像一个管家婆,抱怨老公乱花钱。”
  木子煜翻了个白眼,狗屁!
  威尔帝托着下巴着迷的看着他,“我家糖糖翻白眼的时候也比别人可爱。”
  木子煜红着脸,“你家糖糖杀人放火你都觉得可爱,你还有没有三观?”
  威尔帝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我本来就不是好人。”还挺骄傲。
  木子煜把酒杯给了威尔帝,又把那一对超贵的杯子洗干净收起来,认真的问:“你这个留着还有用吗?”
  威尔帝嫌弃的摇头,“没用。”
  木子煜打开光脑对着这对酒杯拍了张照片,然后放在了网上——拍卖!
  木子煜:“留着也不能生小的,卖钱吧!”
  ————
  半夜,睡在木子煜和威尔帝房间阳台上的熊天霸突然爬了起来,黑夜中一双黑溜溜的熊猫眼里好像蒙了一层雾气,看起来神志不清。
  本来熟睡的威尔帝陡然睁开眼睛,看着熊天霸扭着屁.股走到门口,站起身子用小短爪开门,嘴角挑起一抹冷笑。
  木子煜翻了半个身,在枕头上蹭了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闭着眼睛嘟囔着问:“熊天霸怎么了?”
  威尔帝听着他这软糯的语调,眸色一暖,凑过去捧住木子煜的脸,重重的亲了一口,“大概是出去小便,接着睡吧。”
  木子煜失笑,他已经感觉到熊天霸的身上有一道特殊的精神力波动,小便个鬼!
  熊天霸直奔被关着的那个少年,站在外面看着他,一脸懵懂。
  “把这个铁笼子咬开,你可以做到的吧。”那个少年也不装晕了,对熊天霸下达指令。
  熊天霸听话的啃上去,牙齿还没落下,突然愣住了。
  “快点咬!”被关着的人压着声音凶巴巴的对熊天霸吼了一句,熊天霸抖了抖耳朵,顺着铁笼子往上爬,爬到最高处一爪子抓住那人的绳子,像水井里拽水桶一样把对方捞了上来。一个身长一米多的熊,拎一个一百多斤的人,竟然轻松愉快的就上来了。那个少年还在惊讶,熊天霸竟然无视了他的命令,就见一个熊掌糊了过来,躲都没处躲,应生生的挨了这一巴掌,糊的脑袋嗡了一声,眼前都冒金星了。
  熊天霸糊完了扔下他,从笼子上溜下来,扭着屁.股拽拽的回去睡觉了。得亏木子煜天天教育熊天霸不许伤人,它也还没成年,力道故意压了一半,对方也有异能,体质比正常人好了好几倍,要不然这一巴掌能把对方直接糊死。
  事实证明,敢操控一头熊,对方能糊他个魂飞魄散。
  熊,就要有个熊样,脾气超不好!
  悄无声息就把熊天霸身上那道精神力抹掉的威尔帝含笑的搂住木子煜,“这个人可以留在牧场干活。”
  木子煜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我觉得也是。”能和动物沟通,操控动物的异能者还真不好找。
  沉默了一会儿,木子煜突然睁开眼睛,惊讶的问:“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分明把他赶走了还把门窗都锁了,这人怎么又爬上了他的床!
  威尔帝指了指墙,那里被他用土系异能开了一个洞,明天还能补上。
  木子煜:“……”
  清晨一早,外面就跟翻了天一样,木子煜出了门就见眼前无数人影嗖嗖的蹿过来,“嫂砸!”凯里顶着一头金色的毛寸,精神抖擞的冲过来,嘚瑟的问:“有没有很想我?看见我有没有很意外?”
  木子煜愣了愣,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以为自己花了眼,再看看他碧绿的眼眸,也有些哭笑不得,“凯里?”
  “是啊!你刚才的表情好像把我当成了谁,你这样我会生气的。”凯里抱着胳膊,一副我要找你麻烦的嚣张表情。
  木子煜被逗笑了,看着凯里的眼神有些怀念,他抬头,看了眼站在楼上的威尔帝,轻笑着摇了摇头。真像,凯里以前一身杀马特造型,确实不好分辨,现在这个清爽干净的打扮,就是一个英气逼人的俊美少年,可不就是长大后的小赛尔的模样。如果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他早就能把威尔帝认出来了。
  十六七岁的少年,身形拔高的也快,仅仅几个月没见,这群少年看起来都长高了一些,一个个裸着胳膊,都露出紧实的小肌肉,身上的气质比之前也沉稳了不少,大概是训练后遗症,还带着几分危险的野性。
  木子煜看了看他们,发现一个都不少,开心的挨个揉脑袋,“你们真棒啊,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我都不知道,太惊喜了。”
  阎奏看威尔帝,意思是学着点,这才是正确和下一代接触的方式,跟你比起来,他更像凯里的哥哥。
  威尔帝噗嗤一声,都不忍看他,“你没听说吗?他叫的是嫂子,不是哥。”意思是那是嫂子的相处模式,做哥哥的都是他这样的,野性的管理,不听话就揍。
  阎奏冷着脸压了压帽檐,脸都快黑了,剃了头还不让用药物长头发,这种坑人的团长,疯起来能把正常人逼疯。
  凯里他们跟大家见过面之后转移了目标,“噗哈哈哈哈哈阎妈的头你们见了没?秃了!秃了哈哈哈哈哈!”
  “队长!嘘!”其他人都忍着笑,拦着凯里,“上次就是因为看阎副团长剃秃子才把我们调去训练的,你小点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凯里站在楼下掐着腰,对着阎奏直接放嘲讽技能:“阎秃砸!”
  阎奏▼_▼
  “让情报部勤快些,尽快查清跟踪凯里他们的人是谁。”威尔帝食指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拉回了阎奏的心神,“我要知道的是幕后之人。”
  阎奏点头,少有的语调中竟然带着杀气,“老六灭了一个沙蝎团都没给那些亡命之徒敲响警钟,这次事件绝不姑息,务必做到杀一儆百!”
  再看威尔帝,正笑眯眯的对木子煜传了个飞吻,宝贝儿今天的笑容也很美,好像没听见阎奏说什么。
  阎副团长:“……”
  凯里:“二哥,你这发型够帅哈哈哈哈!”
  沉默了十几秒,终于沉默不下去的阎副团长,挥手召唤了一堆冰球,追着凯里砸了二里地,每一个都有西瓜那么大,砸的地方到处是坑。
  木子煜了然的挑挑眉,威尔帝的冰系异能大概是拷贝的阎奏的。
  不过一出手就是这么大的冰球,阎副团长果然不是泛泛之辈,好想,挖墙脚!
  ————
  吃完了早饭,木子煜去看那个被他关了一宿的人,对方被熊天霸揍了一巴掌,又被饿了一宿,现在可没有昨天那个嚣张劲儿了。木子煜拿出两个包子,蹲在笼子外面问:“偷鸡的,要吃吗?”
  对方一副廉者不食嗟来之食的模样,扭过脸哼唧一声。
  木子煜啧了一声,“你非法入侵我的领地,还偷我的鸡,还骂我,按理说我应该把你扔进水塘里喂鲨鱼,或者剁碎了当肥料。谁让你是亚裔来着,看在咱们这个种族的人不多了,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对方眸光闪了闪,好像不相信木子煜放过他的理由就是这个。
  熊天霸走过来,蹲在木子煜的身边,从他手里拿了一个包子,嗷呜咬了一口。
  木子煜抬了抬下巴,对里面的人道:“你再不吃,可都要被熊天霸吃没了。”
  这话刚落下,熊天霸伸爪把另一个也拿走了,少年的肚子适时的咕噜了一声,随后就羞愤的瞪了木子煜一眼,这个人是专门来羞辱他的吧!万恶的贵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