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88)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败家玩意儿,跟你爹一样败家!
  接收到木子煜凉飕飕的眼神儿,熊天霸也知道自己惹的祸,吓得抱着脑袋趴在地上,像一只鸵鸟一样,恨不能把脑袋扎进地里,就露着一个雪白的大屁股在田地里,怎么看怎么显眼。木子煜都被它这傻乎乎的样子气笑了,抬脚踩在熊天霸胖乎乎的屁股上,气不打一出来的骂它,“你怎么这么没出息!长大了吃不行吗?我天天饿着你了是吧!”
  熊天霸抱着脑袋闭着眼,装死。
  气得木子煜抓着它的耳朵惩罚似的捏了好几把,“你就在这里好好趴着吧,好好反省!”
  生气能怎么办?又不能把这只笨滚滚真的炖了,已经被它吃了的那部分只能再种。
  木子煜跟威尔帝抱怨,“本来熊天霸都要成年了,我还想赚钱给它那个媳妇儿,让它们生一窝小滚滚,现在有点害怕了,一个就够调皮的,再来一窝怎么养?”
  威尔帝仰躺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座椅只用单条腿,在他身下保持着微妙的平衡,听到木子煜的话后他也没有睁开眼睛,懒洋洋的问:“你的田螺姑娘还可以买到这种熊?”
  木子煜沉吟了一下,“也许,比熊天霸萌一些。”虽然国宝滚滚也带着凶性,但比熊天霸这个尖牙利爪的土著应该温柔的多,毕竟看多了滚滚卖萌的视频。
  木子煜打开威尔帝的柜子,拿出两个茶杯,泡了两杯茶,端给威尔帝一杯,“喝茶对身体好,想喝酒的时候还不如喝点茶。”
  威尔帝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我只想吃糖。”
  木子煜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威尔帝,英挺的眉,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淡薄的唇,木子煜笑着低头,凑到威尔帝的嘴边,mua一口。
  吃给你糖!
  威尔帝睁开眼睛,对上木子煜这双含笑的眸子,眉眼一挑,抬手勾住木子煜的脑袋,再次摁下来,亲了一口。
  满血复活!
  得到了能量补充的威尔帝先生把办公桌上的八台光脑拉过来,一起处理,速度嗖嗖的,这一刻感觉自己能战平整个世界。
  木子煜笑着坐在威尔帝身边,继续看图鉴。
  【小香猪是微型猪种,具有瘦肉厚、纤维细、脂肪颗粒小、香味浓郁、早熟易繁,且极少体重超过30公斤等特点。】
  木子煜看到这里只想说,到了我这里,它能超过六十斤!
  先养五百只!
  已经是帝星附近数一数二的知名农场的农场主木老板非常财大气粗,几万星币甩出去都不眨眼。
  阎奏知道木子煜在里面,走到门口先敲了敲门,得到了威尔帝的同意之后,这才敢进来。见这两人竟然很正经的在工作,眉梢微微一挑,很是意外。
  “植物武器的事情和军部谈完了,”阎奏把谈判结果放在俩人面前,“这种东西只能用在出其不意,所以不不会买太多,具体需要什么,他们会提前通知农场。”
  木子煜拿起来看了一遍,合同对农场这个很宽松,几乎没有约束,双方都是商量着来,也没要求数量。反正这个星球就这么大,主职还是农场,料想也种不出多少。
  “辛苦了,阎助理。”木子煜很认真的夸赞对方。
  阎副团长冷着脸,用公事公办的语调沉稳的道:“应该做的。”
  木子煜再一次感叹,赫尔曼什么时候才能这么能干?
  “菲力农场要每日购买三千袋饲料,先签订一年合约?”赫尔曼助理看着这个大订单,惊喜的端起办公桌上已经凉了的白开水,咕咚咕咚灌下去,兴冲冲的去找木子煜。小老板一直就很关注这笔生意,现在终于等来了!
  木子煜接到后确实很惊喜,“竟然要买这么多,那个农场是有多大?”
  说到这里,赫尔曼蹙了蹙眉,突然想起前两天听到的传闻:“菲力农场好像收购了不少农场,连马尔文农场都被他们收购了,这么下去,咱们的生意会不会受影响?”说到这里,赫尔曼不得不提醒木子煜,“之前他们是格瑞美食城的主要供应商,虽然现在也是最大,不过因为咱们越做越大,导致他们在格瑞美食城的销售量越来越小,利益冲突已经有了,不得不防备一下。”
  “这样啊,”木子煜想了想,“先查一下那边的资料,暗查,查完了再说。”
  赫尔曼摊手,暗查什么的,不应该找我咯。
  木子煜看阎奏。
  “我会安排人去调查。”阎奏不等威尔帝说话,已经接受了任务。
  威尔帝托着下巴笑的满足,他的小宝贝儿越来越会指使他的人,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
  此时的皇宫之中,却又酝酿着一场风暴。
  皇后病倒以后,雷德大帝只是象征性的看过两次,之后一直睡在书房,对皇后不管不问。
  一直对雷德大帝不满的二皇子殿下这次彻底的发了疯,不管不顾了跟他父亲硬怼了起来。
  “我不管你年轻的时候做过什么,对不起了什么人,我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在后悔,我只问你,既然你不喜欢,你娶我母亲做什么?让她从一个贵族大小姐变成了一个怨妇,又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你为了权势娶了她,却不对她负责!如果你不是每天都怀念那个死掉的人,母亲又怎么会对一个三岁的孩子下手?她杀人是她的错,这没什么可辩解的!可你呢?你就是个罪恶之源!这里面有多少是被你逼的?你为了权势,对不起那个死去的人!对不起被养在外面二十多年的木子煜!”二皇子眼圈通红的指着已经被他这个行为惊呆了的皇后,声音越发低沉,“你也对不起这个女人,她为了你生了两个孩子,你不爱她,生我们做什么?你对得起谁?”
  奥尼斯只有十六岁,虽然年轻气盛,这次发火有一定的冲动在里面,但现在说出来的话却头头是道,句句诛心。这些年没有人敢对雷德大帝说过的话,被他不管不顾的吼出来,不只是皇后,连太子都惊愕的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阻止奥尼斯这无礼到要命的举动。
  太子终于反应过来,呵斥道:“奥尼斯!你闭嘴!”
  “不说了就代表没有发生吗?到底怎么回事大家心知肚明,我已经受够了!我不贪图皇位,也不稀罕什么皇子之位,我宁愿跟着木子煜去种地,偿还你们年轻的时候作下的孽,也不愿意活在这个牢笼里,跟你们一起哄着他过日子!”二皇子说完了讥讽的冷笑一声,傲然的挺了挺胸,“如果父亲想让我永远闭嘴,杀了我就行了,反正这么多年您也没拿我当儿子。”
  “孽子!”雷德大帝狠狠的拍在桌子上,脸色同样阴沉的可怕,这个忤逆之子,竟然用这种语气对他说话,这就是她为他生下的儿子!还不如没有!这么多年,从没有人敢这么忤逆他!
  “把他给我关进军部大牢!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许见他!”
  “父亲!”太子脸色一变,被雷德大帝一瞪,想要求情的话已经到了嘴边,却又不得不控制住自己。皇后一听到这个消息,一口气没喘上来,直接晕了过去。关进军部大牢,这是要把二皇子囚禁,这跟废了他有什么区别?
  太子赶紧扶住皇后,手指颤抖,垂着头,眼底一片幽暗。
  奥尼斯无所谓的冷笑一声,把代表了自己身份的徽章拿出来,随手丢在地上,眉眼间一片洒脱和释然。
  你的东西,还你!
  作者有话要说:  凯里:“我擦,我小弟被抓了!”


第94章 木老板:骗人我亲爹头顶飘雷!
  “哥!嫂子!奥尼斯被囚禁了!这次不是被囚禁在王宫之中,而是直接被带去了军部!”凯里拿着从情报部门那里得来的情报, 来到木子煜的别墅, “据最新的情报显示, 奥尼斯已经自动放弃了皇子身份,雷德大帝这是要把他圈禁。据说雷德大帝现在正在气头上,想要直接和二皇子断绝父子关系, 皇室公告还没有发。”
  木子煜蹙了蹙眉,用刀子切了一块削了皮的苹果塞到威尔帝的嘴里, 不解的问:“二皇子也就十六岁,刚刚成年,一个三观还没完全成型的小孩能做出什么事让雷德大帝这么生气?孩子做不对, 好好教不就完了,虎毒还不食子呢,这么大的儿子说不要就不要了?”
  子不教父之过, 这句话到什么时候都没错,当爹的不从小就好好教育,孩子长歪了也赖不了别人。
  威尔帝嚼着苹果哼哼两声, 懒洋洋的道:“是啊, 凯里这么笨,还不是被养这么大?”
  凯里嫌弃的瞪了他哥一眼, 自己拿苹果啃,小时候要是指望他哥能喂他一口饭,他早就被饿死了!
  “具体情报不知道,好像当时就他们一家四口。”
  木子煜抬眸, 心里莫名的有了种不好的预感,“你来找我们,是想说什么?”
  凯里呲牙一笑,露出一对白白的门牙,“他已经是我们小队的一员了,作为他的头儿,我要去救他。”
  “你要去军部?”木子煜放下刀子,冷着脸道:“我不同意,太危险了,反正他一个皇子军部的人也不会为难他,慢慢想办法,肯定能把他救出来。”
  凯里站起身,又摸了两个苹果塞口袋里,笑着道:“我知道嫂子的意思,经过谈判或者跟雷德大帝求情,也能把那小子救出来,不过感觉不一样。”
  木子煜啧了一声,这小子怎么这么倔呢!
  威尔帝轻笑了一声,对凯里摆了摆手,像赶苍蝇一样赶他,“去吧,后面有我。”
  “好嘞!就等您这话了!”凯里拍了一句马屁,高兴的撒着欢的跑了。
  “威尔帝!”木子煜眉头都皱了起来,“你怎么也跟着胡闹?”
  威尔帝坐起来,不以为然的道,“他自己不都说了吗,他认定那小子是他队里的一员,自己兄弟受难,他怎么能置身事外?自己有能力抢回来就不要唧唧歪歪谈什么条件,痛痛快战了再说。”
  威尔帝摸了摸木子煜的头发,劝他不用担心,“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放任他去折腾,有能力捅破天就别让他踩着地,省得以后没胆子,怂的跟鸟一样。”
  木子煜扶额,凯里这个无法无天的性子,其实就是威尔帝给惯的,惹了祸有大哥顶着,他还怕谁?
  威尔帝拿起那半个苹果,给木子煜削了一片,笑吟吟的道:“这苹果还挺好吃的,又脆又甜。”
  木子煜无奈,他担心的吃不下去。
  ————
  军部特殊牢房之中,奥尼斯坐在地上,背后靠着床,垂着头想着心事,目光平静。
  负责看守的人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紧紧的盯着监控画面,生怕他想不开做出自残的举动,这毕竟是皇帝的儿子,父子哪有隔夜的仇?等着皇帝陛下气消了,二皇子也就回去了。这么一蹲大佛被关在这里,他们得罪不起。
  就在这个时候,画面突然一黑,门口啪嗒一声,众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保护二皇子!
  紧接着,所有的光源全部被灭了,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侍卫们全都警惕起来,第一个念头就是转移二皇子。
  “别慌!”负责看守的队长冷声打断这个紧张的气氛,“各就各位,都不要随意走动,看守的门不能开,里维!去看控制室查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是!”叫里维的士兵刚应下,又是吧嗒一声,众人的警惕心再次提起来,这时所有的灯光唰的一下全亮了。刚刚适应了黑暗的众人,被这亮光刺激的有几秒的假盲。
  看守的人先是看了眼奥尼斯,发现对方依旧坐在那里,同一个姿势并没有动,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警报声并没有响起来,可以排除有外敌入侵,不过还是要调查一下灯灭的原因。
  此时,真正的奥尼斯站在走廊,后背贴着墙面,震惊的看着看守的人,竟然没有人发现他?
  凯里和小队的另一个成员,一个拉着他的胳膊,一个捂住他的嘴,示意:噤声!
  就在这个时候,刚刚好的电路再一次灭了,连红外线感应装置全都变成了哑巴。
  凯里他们俩拉着奥尼斯转身就跑!
  等三人跑到门外,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终于松了一口气,催促道:“你们隐身的时间只剩下二分钟,要快!”
  “电路和监控设备我还能控制的住,军部的防火墙太好玩了!我再来一波,看看能不能烧坏了。”
  “你别玩了,小心把意识留在里面!”
  “不好!他们发现了里面那个皇子是假的!队长!”
  “撤!”凯里挥了挥手,“要快!咱们这几个人可干不过这个军区分部。”
  凯里他们上了飞行器,就见长的白白净净的一个小少年坐在空气中飘过来,看见他们之后勾起薄薄的唇,腼腆道:“凯里哥哥,到我了吗?”
  凯里抬手在他脑袋瓜上拍了一巴掌,“上吧!”
  这个小孩是这一群人年纪最小的一个,只有十二岁,得到了凯里的鼓励,小孩高兴的抱起怀里的画板,下笔如飞,勾勒出十几架和他们乘坐的飞行器一模一样的飞行器。笔尖一挥,全都飞了出去。
  你接着画板上又出现一副火海的画面,小孩笔尖又一挥,眼前陡然出现一片火海,火海之中,无数喷火的虫兽爬了出来,面目狰狞的四处逃窜,到处喷火,军部的人顿时乱了。
  飞行器顿时飞了出去,军部的人一下子发现了十几架飞行器,还不敢确定二皇子在哪个飞行器上,也不敢直接击落,只能一边追踪一边上报。
  奥尼斯一脸懵的眼前发生的一切,速度快的让他反应不过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群胆大包天的人,竟然敢跑到军部胡作非为,都是疯子!
  凯里笑呵呵的塞给奥尼斯一个苹果,“饿了吧,先吃点垫垫,一会儿就到家了。”
  奥尼斯拿些苹果,在听到家这个字的时候,手指轻颤了一下,低着头闷闷的说出一句:“你们这样,会给自己惹麻烦的。”
  “怕什么?”凯里掐着腰,一脸傲然的扬了扬下巴,“天塌了有我哥顶着!”
  奥尼斯苦笑了一声,想到自己的哥哥想为自己求情时的表情,除了笑,他做不出任何表情。他从没想过有一天在自己闯了祸之后会有哥哥给出头,太子殿下只会告诫他不要惹麻烦,惹了麻烦就会关他禁闭。
  凯里嫌弃的道:“笑的比哭还难看!不过没关系,从现在开始,你就不是原来的你了,你的命是兄弟们救出来的,从现在开始,你的命就属于我们这个集体了!”
  奥尼斯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即使他们不救,他也不会死,这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讲道理。
  “你们让我回去吧,我会连累你们的。”心灰意冷,年纪不大的奥尼斯现在是真的冷了心,对家里所有人都绝望了。
  “都说了你的命不是你的!”“让你废话!”二皇子殿下宝贵的脑袋被集体抽后脑勺,冥王团不管上一代还是下一代,全是一个样:老大说的就是真理!
  如果老大不讲理,请看上一条!
  “队长,后面那些人一直在追咱们!”“要不然把他们炸了吧?”“不行,如果造成.人员伤亡以后就不好处理了,尽量少给团长惹麻烦。”“可是团长早就说过,不会惹麻烦的都是废物。”
  就在众人商量的时候,凯里看了眼自己的通讯器,笑着道:“没关系,一直往前走就行,五分钟后会有人接应咱们。”
  五分钟后,柯蒂斯公爵黑着小俊脸,坐在战舰指挥室,冷漠的望着光屏,对军部前来追查的指挥官一脸不耐的问:“怎么?你们是想搜查我的战舰?”
  军部的人被他这态度弄得措手不及,赶紧回道:“不,我们只是担心阁下的安全,毕竟被追击的犯人是在这附近消失的。”
  柯蒂斯冷哼一声,嘲讽的问:“你是说我窝藏了罪犯?就凭你这句话,我就有权利当场把你击毙!”作为一个从祖上便与皇室关系密切的一等爵,他的身份自然高了普通公爵一筹,他现在的态度如此强硬,着实让人无从下手。
  “公爵阁下喜息怒!”话说到这个份上,军部的人也不敢再说什么激怒他,“在下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如果公爵阁下确定没有可疑之人,在下便告退了。”
  柯蒂斯打发对方走了之后,凯里笑眯眯的从柯蒂斯身后闪身出来,大大咧咧的拍柯蒂斯的肩膀,“不错啊贵包子!这次多亏了你!”
  柯蒂斯冷着脸拍掉凯里的爪子,恨不能一枪打死凯里这个混蛋,“你所谓的需要帮助,竟然是这个!”
  凯里眨眨眼,是的啊,这不就是需要帮助了吗?有什么毛病?“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就赶过来!太够义气了!”
  柯蒂斯眼色越来越冷,瞪着凯里的眼神也越来越寒,为了凯里所谓的性命之忧,他放弃了一个重要会议,连战舰都调了出来。竟然是他为了别人铤而走险,却要让他来救!
  不知道为什么,柯蒂斯就是心里不舒坦,一看见凯里对别人好,他就压抑不住心底的怒气。奈何凯里这个人,对谁都是掏心掏肺的真诚以待,大大咧咧神经粗的堪比钢筋。
  再想到他和二皇子之间那个不成文的婚约,更让他恼火,凯里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救的是谁?凭什么救他!
  凯里被柯蒂斯的眼神吓得往后跳了一步,做出了防卫的动作,“卧槽,你又怎么了?”
  柯蒂斯转过身,闭上眼敛下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过的躁动情绪,“带着你那帮兄弟,滚出我的战舰。”
  凯里无奈的问:“……你这包子,怎么说翻脸就翻脸?”
  柯蒂斯陡然转身,手里已经拔了枪,冷声只有一个字:“滚!”
  凯里暴躁的在原地跺脚,卧槽!他干了什么?这包子好不讲道理!还是不是兄弟了?竟然让他滚!这么绝情!这么没有良心!枉他有什么好东西都想着他,自己舍不得吃的也要半夜都给他送过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