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68)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威尔帝拉过他,把他搂在怀里,不舍的抱紧,“快的话半个月,慢的话要一个月,我会留下布兹还有一个小队保护你,剩下的都带走。”
  木子煜担忧的问:“那凯里呢?”
  “凯里他们也长大了,该锻炼了。”威尔帝揉了揉他的头,深沉的道:“在做这一行之前,谁都做好了死的准备,如果你喜欢他们,明天再和他们多待一会儿,指不定会留在那里几个。”
  木子煜心头一跳,“真的要带他们吗?”
  威尔帝嫌弃的在他头顶揉了一把,“在你面前他们才乖巧,放出去都跟疯子一样,我早就说过,我这里不养废物。他们出过很多任务了,没你想的那么没用。与其担心他们,你怎么不担心我?”
  木子煜笑着问道:“我要跟你一起去,守着你不就行了。”
  原来一直缠了他这么长时间,是早就知道要离开一阵子,木子煜捏捏威尔帝的脸,这个笨蛋怎么不早说?
  威尔帝微微一怔,随后把木子煜摁在怀中,深深的亲了一口,特无情的拒绝,“不带你。”
  “为什么?”木子煜不满的捧住威尔帝的脸,不高兴的眯起眼睛,“以前走到哪里都想带我一起,现在反而不带我,你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想回去勾搭什么的,那边不是威尔帝的大本营吗,怎么也得有几个青梅竹马吧,木子煜微微这么一想,心底就犯了酸。
  威尔帝哭笑不得的捏了捏他的鼻尖,“宝贝儿,你在想什么?醋味都飘出来了。”
  木子煜撇撇嘴,他可是个商人,绝不会做亏本的买卖,放他出去乱跑,没了怎么办?
  “这次有点危险,带着你会拖后。”威尔帝又凑过去,怜惜的亲了亲木子煜的脸,“我虽然不在意平民的死活,我在意我手下那帮兄弟的性命,不能让他们白白送命,懂吗?”
  “懂了。”虽然被这么直白的说拖后腿很没面子,可道理他懂。木子煜叹了口气,也不闹性子了,抱住威尔帝的脖子,轻轻的靠过去,扫兴的道:“等你不就行了,有布兹在这里,我也吃不了亏,放心吧。”
  威尔帝认真起来,“我明天晚上就走。”
  木子煜也认真起来,“那我明天给你们装满吃的。”
  “我先自己吃饱了再说吧。”威尔帝所说的吃明显和别人不一样,抱起木子煜就往自己的休息室跑。木子煜欲哭无泪,疯了吗,天还没黑呢!
  ————
  第二天下午,脸色苍白的木子煜让人给要出发的两艘战舰装满了水果和蔬菜,鱼和肉都让人杀好洗净放进保鲜柜,足够他们来回这一个月吃的。
  凯里看着都不好意思,“嫂子,我们从空间转运站走,两三天就到边境了,你根本不用装这么多。”
  看我嫂子这一脸苍白的困倦模样,身体是不是又闹毛病了?凯里同学少年老成了一回,特别操心,木子煜这脆弱的小身板哟,还没家里老爷子壮,老爷子今年八十九了,一生气还能招雷,还能放闪点,噼里啪啦的,他生气的时候全家都得带避雷针。
  木子煜没精神的打了个哈欠,摆摆手,无所谓的道:“没事,你家里的人不是让带特产吗,咱们这里没别的,只有吃的。”
  凯里想了想,替木子煜着想,“那我再搬一筐鸡蛋,煮熟了一人一个,能分还多。”
  木子煜:“……”孩子你这么聪明,我真的放心了。
  “嫂子,帮我给柯蒂斯捎句话,抱歉我要食言了,等我回来再去找他。”凯里笑哈哈的撸起袖子,大大咧咧的把一箱鸡蛋搬上自己的小战舰,走了几步又回头,不怎么好意思的眨眨眼,“就是去年卖南瓜的时候答应他的那事儿,那个,我也会给你们带特产。”
  木子煜认真的道:“凯里,最近柯蒂斯应该在帝星商界会议中心,你开飞行器也就四十分钟的路程,既然是朋友,就去亲自告诉他。”
  凯里惊讶的伸了伸脖子,“我自己去?”他赶紧摇头,笑了笑,“不行,我没空,一会儿还要开联网会议,很多安排我都得听,我不能拿兄弟们的性命开玩笑。”
  和威尔帝说的是同样的话,要为兄弟们负责,从这句话就听出凯里是个有担当的人。这让木子煜嘴角勾起来,欣慰的看着凯里,保证道:“那好,我帮你说,你回来亲自向他道歉,我让他等你。”
  “嗯……还是算了吧,”凯里闷头想了想,“我自己给他发条简讯吧。”
  木子煜失笑,果然还是很不成熟,想法说变就变。
  凯里忙着往自己战舰上运东西,威尔帝就忙着往战舰下运东西,给木子煜留下的都是一些危险品,枪支弹药,防护装置,甚至有十颗最高等级的分解炮。
  不过威尔帝也担心木子煜遇到危险后一紧张一害怕就给放出去,提前告诉他这东西的危险性,“糖糖,这个小的发出去的时候即使对不准目标也没有关系,找最大的打就行了。这个最大的,最起码要打距离你自己有两个星球以外的东西,否则会伤到自己,懂?”
  木子煜赶紧点头记下,总觉得好危险。
  “不过,这可不能随便用,吓唬人你可以用这些小的,”威尔帝指着那一堆带着编号,长得像蛤蟆一样的铁疙瘩,随后又点点那十个大的,“这个大的,一颗就能炸掉半个帝星,懂?”
  木子煜瞪大眼睛,赶紧点头,“我要是把它对准帝星,告诉他们不买我的菜我就把他们全炸死,你说他们怕不怕?”
  威尔帝突然乐了,“应该是怕的,你等我回来,咱们试试。”
  木子煜也笑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打消了两人不少的焦虑,分别总是难熬的,何况俩人在一起之后一直没怎么分开过,最长的也就是三五天。这要一分开少说也得半个月,即使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不舍。
  威尔帝把木子煜拉到怀里,再抱一会儿。
  威尔帝也没想到,本来给木子煜留了这么多东西,就是为了能让自己心安,没想到后来木子煜真的给用上了。
  事实证明:疯子的媳妇儿疯起来比疯子还可怕!
  当晚八点,威尔帝和凯里带着两艘战舰离开zt23星球,经由帝星的空间转运站,跳往帝星边境。
  他这一走,三大帝国的暗探立马把消息传递出去,明处和暗处隐藏的各大势力顿时都盘算起来,联想到三大帝国边境处最近的动荡不安,暗自猜测威尔帝此时回去是什么用意。
  帝国军部和皇室同时接到了密报,对于木子煜所管辖的这个zt23星球,也都各有各的想法。
  不过不管他们怎么想,木子煜都不在意,该吃的吃,该喝的喝,把自己照顾好,就是不给威尔帝拖后腿。他只要相信威尔帝能按时回来就可以,其他都不用想。
  “严伯,这些东西都是违禁品,不能被农场的员工们看到,你知我知,懂吗?”木子煜这话表面是听不出一点毛病,听到严伯耳朵里,却让他心里一惊。看着严伯的脸色,木子煜笑着眯起眼睛,“就是这么回事。”
  所以,这是他的秘密,也是他的底线!
  严伯如果真的对他好,就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皇宫里那位。
  严伯沉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我懂了,这件事绝不会再让第三个人知道。”


第76章 日万的第三天,不能怂!
  威尔帝他们走了之后,布兹没的玩了, 只能偷偷跟在木子煜身后, 像个变态一样, 跟踪他,观察他,偷窥他, 木子煜只要一回头,他嗖的就隐蔽在黑暗之中。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 现在是跟他玩小偷游戏?
  跟踪了有半个小时之后,布兹发现木子煜是真的不搭理他,他自己玩儿的也没趣, 只能从后面走出来,追上木子煜,“你真的不担心团长?”
  “有什么可担心的?”木子煜冷笑的揪住他的衣领子, “这不是还有他兄弟在这儿吗?威尔帝这种护短的人,不会让他的兄弟们枉死一个,所以, ”木子煜眯起眼睛, “他要是敢不回来,我就把你剁了, 和皮皮鲁一起卖。”
  “哇!”布兹突然兴奋的捧起脸,痴迷的看着木子煜,“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人,我突然发现你好对我的胃口, 你不要跟我们老大了,你跟我好吧,咱俩把他绿了!”
  木子煜嘴角狂抽,为什么整个团里的人都想把布兹打死,他现在可明白了!真的很欠打!
  对付这种找抽的抖m,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搭理他,木子煜放开布兹,冷漠的走了。不管布兹再说什么,木子煜都是冷漠以对,不信不听不问,就像听不见他说话一样。
  折腾了两天之后,布兹也泄了气,竟然有一个比韩奕那个呆子定性更好的人,不玩儿了,玩儿不动了。
  木子煜带着人去挖鱼塘,把算账的任务留给了布兹,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
  莲藕是喜肥的作物,种植在深水中肥料容易流失,为了节约资源,方便管理,木子煜打算种植浅水藕。他试着买了十几块种藕,看过之后确定都是4节以上的全藕,且都发了芽,看着品种不错。
  木子煜先让人圈了一亩地,一米以下做了水、泥隔离层,又在里面蓄了水,这些东西上一世他都没做过,全无经验可用,所以每一步都只能按图鉴中的种植方法做,生怕哪里做错了,全部赔本。
  单个水域只养藕有些浪费,所以他看准了世界性的食用虾类——小龙虾!
  藕池里养小龙虾,不知道行不行。
  种藕这种又脏又累的活,肯定不能用人工,木子煜直接在网上买了两台可以水下操作的机器人,虽然很丑,很贵,但它防水。一亩地的藕很快就种完了,只不过因为小龙虾这种生物,木子煜还没有摸清怎么养,而且销售也是个问题,那么丑的东西,人们会不会因为它的外表拒绝食用,没做调查之前,都还说不好。
  垂钓台很容易就建好了,这都是花不了多少钱的小工程,围着水塘找几个合适的地方就可以。
  木子煜又规划了几条小路,河边有很多鹅卵石,材料不用买,直接用就行。
  总之威尔帝离开这几天,木子煜一直忙着渔场这边的事情,并且没有了威尔帝捣乱,工作效率特别高。
  因为太忙了,木子煜就一直绷着脸,满心全都扑在工作上,农场的人都以为是因为威尔帝走了,他思念过度,谁路过都要不放心的多看他几眼,生怕他浑浑噩噩的,一不小心掉进水里。
  连新来的工人都意外,这么漂亮的小老板竟然是个痴情种,那老板娘说走就走也忒不靠谱了,怀着孩子竟然说跑就跑了,果然漂亮女人都靠不住。
  这话是从叫阎奏的一个助理嘴里听到的,据说还迷恋小老板,可惜前两天求爱不成攻,被拒绝的可惨。
  具体可见布兹追着木子煜跑的那两天。
  一下子黑了三个人的布兹今天也感觉自己萌萌的,别人欠揍,他欠死!
  木子煜也有些不明所以,为什么农场的人都这么看他?太忙了,他也懒得管,把规划图上的小路画好之后,木子煜登上星网查了查,看网上有没有说边境处有什么大事发生,毫无意外,星网上没有一点关于这方面的报道。
  威尔帝在第三天就已经回到了家,给他发消息报了平安,可即使这样,没有亲眼看到,木子煜还是有点儿不放心。
  ————
  牧场这边,已经开始圈第二个养殖园,是给牛用的,刚建了一多半,木子煜就买了两只小奶牛放进去,然后,熊天霸每天都来找小奶牛打架。
  一只还没成年的熊猫和一只小奶牛,还是撩闲式的打法,就像幼稚园的两个小朋友,你追我就跑,你退我就伸手指头捅你,木子煜路过的时候熊天霸连看都没看他,追着小牛的尾巴像个肉球一样连滚带爬的滚过去,糊了一巴掌,糊完了就跑。
  木子煜突然觉得,布兹的性子大概就是这样,吃饱撑的没事干,撩闲!
  木子煜正往回走,严伯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城堡来了个老人。
  这话说的有点含糊,也没说是干什么的,木子煜蹙了蹙眉,他这里已经安装了防御网,有人靠近这个星球就会被人监测到。一个老人怎么会悄无声息的进来?
  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木子煜赶紧往回走,回去之后,就看见一个白发苍苍却一点不见老态的老人,大刀阔斧的坐在门前不知道谁给他搬来的椅子上,木子煜还没走近,对方冷锐的眸子便扫过来,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道紫光,就跟带着雷光一样。
  俩人四目相对,木子煜微微怔了一下,好面熟啊,果然是他!
  “去死吧孙子”还犹在耳边,正主找上门来了。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好尴尬怎么办?
  严伯说来个老人的时候他就觉得是这位老爷子,完全是意料之中,不过他也有些摸不准,这老人是来干什么的。听凯里说,他爷爷看哪儿哪儿打闪,瞪谁谁遭雷劈,为了保险起见,都得带避雷针,现在威尔帝和凯里都不在,他到底认不认爷爷呢?
  没等木子煜想明白,老人傲然的道:“我来看我孙媳妇儿。”
  木子煜:“……”不认都不行了。
  “您是威尔帝的爷爷吧,”木子煜走近对方,笑的温润优雅,“我想,您要找的人应该是我。”
  竟然这么痛快就承认了!老爷子打量了木子煜一下,见他表情不似作假,高兴的一拍大腿,笑哈哈的道:“爽快人!我喜欢你!”
  木子煜笑眯了眼睛,乖巧的问:“您是怎么来的?吃午饭了没有?我让人给您做点吃的?”
  “没吃,”老爷子一拍座椅,蹭的坐了起来,魁梧的身材挡在木子煜身前,竟然遮住一小片阳光,他豪爽的摆了摆手,空气中噼里啪啦带起一道雷光,“随便做十个八个肉菜就可以,不用太麻烦了,要有酒,好酒!”
  木子煜笑着扬了扬眉,好可爱的老人。他笑着跟上去,挥挥手,把趴在门后墙角偷窥威尔帝他爷爷的汉特叫过来,吩咐他:“让厨房做八个荤菜两个素菜,再去我房间拿两瓶好酒。”
  汉特赶紧跑远了,不一会儿的功夫,更多的人来偷看威尔帝他爷爷。众人惊叹,原来那么牛逼的男人不是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威尔帝临走的时候担心木子煜吃不好,还留了两个厨子,十个菜做起来也快,用的都是农场养出来的东西,做出来色香味俱全,一端上桌,老爷子就撸了撸袖子,看样子是真的饿了,也不跟木子煜客气,开吃!
  木子煜怨念的看了看严伯,看人家这吃饭的,所以这么大年纪了身体才这么好,你看看你。
  严伯冷着脸,默默看自己脚尖,终于体会到他看木子煜的时候对方什么心情。撑死他,他也吃不了那么多!
  老爷子连吃加喝,自己吃了一桌子菜,连跑来的布兹都惊呆了,“老爷子,您怎么来的?”
  “我开了一架战斗机。”老爷子不满的撇撇嘴,这战斗机的质量不太好。
  “您开着战斗力穿越了空间站?!”布兹脸色都变了,“您疯了吧!战斗机哪能扛得住那里的压力!”
  木子煜也无语了,这老爷子太牛了!
  老爷子笑哈哈的摊摊手,“所以到了这上空就破了,我跳下来的。”
  木子煜:“……”威尔帝全家都非人类,鉴定完毕。
  “我要在这里住几天,”老爷吃饱喝足,开始提要求,“我每天都要吃这样的十个菜,再来两斤酒,住这里最好的房间。”很是霸道不讲道理,这一方面印证了,他确实是威尔帝的爷爷,骨子里的臭毛病是一样的。
  严伯不高兴的冷下脸,就说担心木子煜会受委屈,看吧,他们家的老人这么大年纪了都不懂事!
  木子煜笑着抿起嘴,对严伯摆摆手,示意他不用在意,交给他就好了。
  老爷子住进了豪华套房之后,坐在沙发上盘着腿,喝着木子煜亲手泡的茶,开始盘问木子煜,“我说孙媳妇儿,你知道我们家是干什么的吧?”
  “知道啊,”木子煜一脸天真,“威尔帝说你们全家都是送快递的,有时候还倒卖货物,就是一家二手贩子。”
  二手贩子……老爷子艰难的咽下嘴里的茶,差点喷出来。
  “他还告诉你什么了?”
  木子煜眨巴眨巴眼睛,正襟危坐,一本正经,“他说有时候还会捡到好东西,星际航行什么人都能遇到,还有人会白送东西。”
  老爷子:“……”
  “穷啊,穷的居无定所,你们全家都住在战舰上。”木子煜一脸心疼的摸了摸胸口,“我会努力赚钱的,养他和他的兄弟们。”
  木子煜还没完,老人气的就拍了桌子,手心里噼里啪啦的冒着电苗。装的这么穷酸可不就迟迟不能把媳妇儿带回去吗!连家都没有谁愿意嫁?威尔帝这个傻小子怎么不说实话,告诉他,我们不仅有战舰,还在整个星系各个帝国都有房!能停八艘战舰和战斗机群的那种大院子!
  木子煜忍笑,果然生气了会劈雷的,老爷子典型的雷异能,暴躁脾气。
  老爷子深呼吸几口,努力在孙媳妇儿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不为难小辈的老头子都是他这样的,有什么说什么,“听说,你们俩从小就订下了?”
  “没有啊,”木子煜摇摇头,这次没有夸张的成分,“那时候多小呢,什么都不懂,能吃饱饭就不错了。”
  老人看见木子煜手上的戒指,严肃的道:“看来你是铁了心要跟他,爷爷很欣慰,不过,家里的情况他没有告诉你实情,我们家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骗婚这种事,我们不做。”
  木子煜忍笑,没明白老爷子这话是什么意思,不过老爷子这种直爽的性子,格外的讨他喜欢。相比较那种老谋深算,越老越喜欢算计的人,他更喜欢眼前这种有话直说,有脾气直接就发的老头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