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91)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唐青无语的抓了抓头发,感觉布兹说的挺对的,在老爷子的心里木子煜就是他亲孙子,怎么看怎么乖巧懂事。剩下的他们这些都是领养来的,包括他俩亲孙子,都不如木子煜乖顺。
  为了“纠正”木子煜对他们家很穷、穷的居无定所的印象,当天晚上老爷子就给了木子煜一份提前备好聘礼,三大帝国内部,总共十份“房产”,都是独立的人造小行星,上面已经盖好了房子,院子里可以停战舰、跑飞机的那种大房子,怎么住就怎么住。
  木子煜接过来的时候大脑有点缺氧,晕乎乎。
  老爷子给完了固定资产,又给了木子煜一份军工厂百分之三的提成,保证以后木子煜天天出去败家都花不完。
  木子煜一脸懵的接过来,第一反应就是装进自己的空间纽里,省得老爷子后悔了再收回去,好奇也要回去再看。
  “明天举办婚礼你没有意见吧?”老爷子见他晕乎乎的表情,还以为他没有反应过来,毕竟以为他们很穷来着,现在趁热打铁,直接让他们把婚礼办了,让三大帝国都知道木子煜是他们家的人,以后就跑不了了。
  木子煜深吸一口气,赶紧点头,办!必须办了!办的晚了把威尔帝的嫁妆要走怎么办?好吧,虽然现在来看很像是聘礼,不过没关系,娶和嫁对他来说无所谓,钱到位了就可以了。
  他特别想得开!
  威尔帝好长时间没回来,把棘手的事情处理完了,回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了。一推开卧室的门就看见木子煜穿着一身松松垮垮的睡衣,在他那大床上兴奋的直滚呢,滚的衣衫不整,小脸通红,白嫩嫩的小腿露在外面,好看的脚丫子蹬在他的枕头上,蹬出一个坑。
  威尔帝眸色沉了沉,小坏蛋已经兴奋过头了。
  木子煜听见动静蹭的坐起来,等到威尔帝走过来,扑过去抱住对方的脖子,心情极好,“亲爱的,咱们明天就办婚礼!”
  威尔帝嘴角挑起来,垂眸看着木子煜兴奋的发亮的眼睛,眸色越来越温柔,“所以你高兴的睡不着?”
  木子煜点头,“早知道那个什么,”木子煜顿了顿,如果这时候提钱,难免会煞风景,他立马就改了口,“早就想办了!办完了心里踏实,你跑了怎么办?”
  威尔帝挑起他的下巴,眯着眼睛含笑的问:“老爷子给你多少钱?”
  木子煜脸色一顿,假装要生气的样子,“这个时候提钱不觉得很伤感情吗?”
  威尔帝被他这假正经的模样逗笑,顺着木子煜的腰往上摸,“对我撒谎?你长了多少花花肠子我都知道。”
  木子煜笑着捂住自己的肚子,也不装了,从威尔帝怀里溜出去,躺倒在床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真的,稍微有一点点紧张。”
  威尔帝坐在床上,伸手把他滚乱了的头发捋顺,挑起眉眼坏笑的提议:“要不,咱们私奔?”
  木子煜噗嗤一声笑出声,“别闹了,爷爷可能已经放出去消息,咱们走了他的面子往哪儿搁?”
  威尔帝倒下来,把木子煜往怀里拉了拉,直到两人紧紧贴在一起,他搂住木子煜的腰,把脸贴在木子煜的发梢上,亲了亲他的头发。淡淡的清香好像有安神的特效,让人心情平静下来,只想就这样抱着他,一动都不想动。
  “宝贝。”
  “嗯?”
  “喜欢这里吗?”
  “嗯。”
  “那咱们在这里多住一阵子。”
  “嗯。”
  “我收藏了很多东西,都是你小时候喜欢的。”
  “嗯,现在也喜欢。”木子煜停顿了一下,又道:“只要是你送的,都喜欢。”
  “乖~”
  “我还想到处逛逛,还想去看看这个飞机是怎么造出来的,还想走遍所有有你成长痕迹的地方。”
  因为那一点点紧张感,木子煜到了下半夜还在叽里咕噜的对威尔帝说话,威尔帝本来想着第二天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天晚上让他好好睡觉保持体力,没想到到了三点多,木子煜还在说。威尔帝无可奈何的把他摁在怀里,蒙上被子,凶巴巴的威胁道:“你睡觉还是我睡你,你选一样!”
  木子煜扫兴的一只手搂住威尔帝的肩膀,把腿搭在威尔帝的腰上,“睡觉。”
  毫无意外的,早上起来的时候毫无精神,甚至有点晕头转向。
  只睡了三个小时,谁受得了?
  凯里他们已经开始敲门砸窗,还有爬房顶,也不知道谁告诉他们,今天不管怎么闹,威尔帝都是不能发脾气的,所以让他们来作,不要怕!
  威尔帝心疼的摸了摸木子煜的黑眼圈,出去一脚一个把捣乱的人都给踹飞出去,冷着脸不耐烦的道:“九点之前,不许过来!”
  把捣乱的都解决了,威尔帝把木子煜摁在床上,盖好被子,“睡你的,睡够了再说。”
  木子煜抱着枕头打了个滚,接着睡了。
  唐青正好把礼服给他们送过来,把威尔帝叫出来,递给他礼服,提醒他:“典礼定在十点钟,客人们陆续该到了。”
  威尔帝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他们来不来都没关系,我关系的是,我要的东西送来了吗?”
  唐青笑了笑,对他挤了挤眼睛,“已经在路上了,布兹亲自去接的,放心吧,保证万无一失。”
  星历1573年8月初,普里西拉尔帝国的皇帝为神秘的外甥出面,向坎尔特斯帝国提出联姻的请求,据说那位亲王殿下在游历中和坎尔特斯帝国的一位平民青年产生了感情,二人两情相悦,希望得到两国认可。
  为了和普里西拉尔帝国的关系和交流更进一步,坎尔特斯帝国同意了对方的联姻请求,并承诺待二人成婚后,会给予二人最高的自由出入帝国的权限,欢迎亲王殿下和王妃随时回家。
  就在这条消息被公布的当天,坎尔特斯帝国的使臣被普里西拉尔帝国的外交人员带到了边境处的一个私人星球,要亲眼见证新人的结婚大典。
  到现在为止,帝国内部,谁都不知道新人是谁。
  木子煜睡够了起来洗了个澡,换上了礼服。这是根据他的身形精心定做的,白色的外套、衬衣、长裤,搭配着腰封和领带,纤瘦的腰身被拉长,显得腰部线条更加立体,完美的身材比例显露出来,一双长腿笔直修长。衬衣上增添了精美的褶皱设计,既有年轻人的活泼,又不失典雅庄重。
  在加上他这张挑不出一点瑕疵,甚至精致到模糊了性别的脸,一从更衣间里出来,便让等在外面的威尔帝眸色一沉。
  “我觉得还挺合适的。”木子煜笑眯了眼睛,对威尔帝歪头笑问:“好看吗?”
  给他制作衣服的服装技术师眼睛全变亮了,“完美!太完美了!好衣服就得配美人!”
  设计师的话还没说完,威尔帝便脸色一冷,寒声道:“滚!”
  设计师也深知威尔帝的脾气,后面的废话也不敢说了,拔腿就跑。
  木子煜嘴角一抽,再看威尔帝的眼神,深沉到吓人。
  完蛋,现在已经开始吃醋了,这要哄到什么时候?
  “果然,我应该带你私奔!”威尔帝没好气的拽了拽木子煜的衣服,恨不能从肩膀拽到脚腕上,把他全身都盖住,这样的木糖糖只能自己看!
  木子煜笑着把威尔帝的衣服整理好,温言细语的劝他:“你应该这样想,把我最好看的一面拿出来,让所有人都看到,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谁也抢不走,这样不是很有成就感吗?”
  威尔帝依旧面冷如霜,“本来就是我的,别人看一眼我就亏一眼。”
  木子煜张了张嘴,感觉他说的也对吗,这种一点亏都不吃的商人真的没办法沟通。
  木子煜捏了捏威尔帝的手心,让他冷静一点,“你这样绷着,别人会以为你不高兴,你不想跟我结婚。”
  “放屁!”威尔帝没好气的亲了他一口,谁敢胡说八道,他就一巴掌糊死谁!
  凯里趴在门口,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看着威尔帝这面色不善的样子,无奈的啧啧几声,“你们俩准备好了吗,客人都到了。”果然不管多牛逼的男人到结婚的时候都会紧张,看看老哥,脸都紧张的变色了。
  “走吧,别让别人等太久。”木子煜拉着威尔帝的手,提醒他不要任性。
  感受到手心的温暖,威尔帝脸色渐渐缓和下来,下意识的往前走了半步,要挡住别人看木子煜的视线,心眼小的跟针尖一样。
  木子煜抿着嘴,忍不住笑出了声。
  布兹笑眯眯的接过两个帝国使臣手里的婚约证书,上面都印了帝国印章,只要木子煜和威尔帝签了字,就立马有法律效益。即使俩人不是同一个帝国,即使雷德大帝不同意木子煜远嫁也不能后悔了,这关系到两国的政事,马虎不得!
  当木子煜和威尔帝露了面之后,坎尔特斯帝国的使者先是震惊,随后就明白被坑了,再看看普里西拉尔帝国的人面色如常的样子,顿时察觉到里面的事情有猫腻。
  被坑了!
  坎尔特斯帝国的使者冷汗刷拉就下来了,一想到雷德大帝对木子煜的在意程度,已经不敢想象后面的事情会如何发展。


第97章 签了字,你就是我的了
  确定被坑了之后,坎尔特斯帝国的使者冷汗刷拉就下来了, 一想到雷德大帝对木子煜的在意程度, 已经不敢想象后面的事情会如何发展。
  怪不得曾经冥王佣兵团成立之初, 会把R899分解炮卖给普里西拉尔帝国,让其在短短的五十年之后就有了和其他两大帝国平起平坐的国力,竟是因为、竟是因为和冥王佣兵团有这样的关系!
  普里西拉尔帝国的国王陛下竟然是威尔帝的亲舅舅!
  这谁能想得到?!
  连木子煜也没有想到, 威尔帝会以这样的方式满足他心里那一点点的虚荣心,还有心底的那一点遗憾。当两份婚约证书摆在眼前的时候, 木子煜眼眶一热,看着威尔帝的眼睛,笑的满足。这个人什么都不在意, 偏偏把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明明神经粗又冷漠无情,却能感受到他所有的需求,极尽心力的满足他, 哄着他,宠着他,舍不得让他受一点委屈。
  该说点什么, 才能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受, 一句我爱你,好像都不足以表述自己的心情。
  威尔帝冷着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 摸了摸木子煜的眼睛,催促道:“快签字吧,签了字你就是我的人了。”
  木子煜很痛快的签了自己的名字,一点也不矫情。
  当两人的名字落到一起, 木子煜终于笑出了声,威尔帝的姓氏,好长!
  威尔帝无奈的瞪了他一眼,这才是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小坏蛋。
  签完了字就是简单的仪式,需要长辈在场,木子煜把藏在人群后面的严伯拉过来,和老爷子坐在一起。严伯眼圈通红,一直摇头拒绝,还是那句老话:“少爷,我坐在这里不合适!”
  木子煜笑着把他摁在座位上,认真的道:“严伯,谢谢你。”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这么多年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教给我在这个世界生存的方式。谢谢你为了我不惧生死,违背初衷,放弃任务。谢谢你为了我守口如瓶,没有往外透露出威尔帝的身份,这才有了今天,我们能以这样的方式缔结婚约。
  严伯嘴角颤了颤,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木子煜改变心意。
  老爷子表面笑呵呵的,突然伸手拽住严伯背后的衣服,把他摁住,面色不改的小声问:“你是不是不同意他们俩的婚事?我告诉你,今天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你最好老实一点!”
  严伯:“……”
  木子煜:“……”
  最后,严伯还是以长辈的身份参加了木子煜的婚礼,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欣慰的看着木子煜,眼神都舍不得错开。
  他们家少爷,终于长大了。
  仪式一结束,木子煜捧着威尔帝的脸,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主动亲上去,笑眯眯的道:“以后你就是我的了。”特别霸气的昭示了自己的主权,不管在他不在的这十几年的时间里是谁陪着威尔帝度过的,不管有没有什么竹马青梅,现在这个人,是他的了。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霸道的把木子煜拉走,他要把他藏起来,谁也不给看!
  见见客人聊聊天,敬客人喜酒?呵!爱喝不喝,反正来这里都是看他的脸色,他才不会让他的宝贝降了身份出去见他们!
  还是老爷子看不下去,亲自把威尔帝拉回来的,最起码要把两大帝国的使臣打发走。
  傍晚,听了某些人的话,想要闹新房的凯里他们,也被威尔帝一顿揍,谁敢捣乱就揍谁,不能动手不能生气不能发火这些虚礼在他这里都是狗屁!
  被揍了的凯里他们蹲在墙角唉声叹气,果然,正常人的思想和习俗就不能用到他哥身上。
  二皇子奥尼斯也蹲在一旁,他没有凑热闹,所以有幸成了唯一一个没有被揍的人。
  凯里调侃的问他:“不给你家里送个信儿?”
  奥尼斯撇撇嘴冷笑一声,在这群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少年堆里显得高贵冷傲,鹤立鸡群,“他自己选的路,别人有什么权利阻止?”
  “哟,你觉悟越来越高了!”凯里拍了拍奥尼斯的肩膀,一边夸奖一边仔细端详他的脸,这么看还真挺白挺俊的,“你和柯蒂斯认识?”
  奥尼斯愣了愣,这个话题转变也挺快,他点头,“认识,不熟。”
  小时候还能说几句话,毕竟年纪小,当玩伴。后来渐渐大了,家里人会逼着他们一起参加舞会,这样反而让他们产生了抵触心理,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柯蒂斯不像其他贵族,见了他就想来献殷勤,从头到尾他们俩说话都有限,就像在完成一项任务和仪式,越长大越抵触这种安排。再加上柯蒂斯体质不好,经常以生病为由拒绝邀约,他们现在也就是一起长大的竹马,其他的真不熟。
  凯里点点头,也不知道怎么着,突然就高兴了。
  再看看奥尼斯这张没有青紫的脸,凯里突然一拳捶上去,“作为兄弟,我们都被揍了,你没有被揍,你不觉得很不好意思吗?”这话揍完了才说,让人毫无防备的时间。
  奥尼斯蹭的蹦起来,捂着被揍疼的脸,咬牙切齿的恨声道:“你神经病啊!”好好说着话,说动手就动手,不是有病就是疯!
  凯里一蹦老远,其他人一看俩人又要打一架,开始组团围观,鼓掌起哄,输了的扒光衣服出去跑八百圈!
  当天晚上,鼻青脸肿的二皇子去跑圈,木子煜趴在窗台上感兴趣的围观,感觉奥尼斯这小孩心里还是有正义的地方,可以好好改造一下。
  在木子煜看来,皇室那个乌烟瘴气的地方就是黑的,这边有人情味的地方才是白的,奥尼斯从那个黑坑里跳出来,就是弃暗投明。
  威尔帝把木子煜从窗台上抱下来,动作粗鲁的扛向卧室。
  “威尔帝,”木子煜肚子顶在对方的肩膀上,被隔得有些疼,他哭笑不得的在威尔帝的背上拍了一巴掌,“你又闹什么?”
  威尔帝不高兴的把他放在床上,粗鲁的脱木子煜身上的礼服,新婚之夜,作为小妻子,不应该坐在床上好好等待丈夫宠幸吗?看别人是什么意思?
  木子煜身上的礼服被威尔帝一件一件扒下来,随手丢在地上,下巴紧接着被挑起来,威尔帝冷着脸,严肃的问:“你的眼睛在看谁?”
  木子煜抿起嘴,抬手搂住威尔帝的脖子,直接拉下来,吻上那张总找他麻烦的薄唇。
  威尔帝先生生气的时候特别好哄,一般亲一亲就能阴转晴。
  此方法只有他使用有效,别人善用会丧命。
  威尔帝被他这热情主动的动作瞬间点燃,什么吃醋什么找麻烦全部都抛在了脑后。
  木子煜感受到对方迫切的动作,配合的任由对方施为,好好度过好不容易等来的新婚之夜。
  ————
  在这个边境处的人造星球上,因为位置的原因,阳光照过来的有些早,六点多天就大亮。
  佣兵团的团员像往常一样早早起来训练,外面嘿嘿哈哈和惨叫声此起彼伏,异常热闹。
  木子煜从没有这样放纵过威尔帝,一直折腾到天快亮,才沉沉的睡过去。感受到外面突然出现这么多陌生的精神力和异能,木子煜翻了个身,把脸埋在威尔帝的怀里,长长的睫毛颤了颤,即使在睡梦中依旧有些防备。
  威尔帝睁开眼,看着他睡的红扑扑的脸颊,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给布兹发了一条讯息:今后,我的住处周围在上午十点之前不允许有喘气的!方圆十里内不允许有打架的!
  发完消息后,威尔帝把通讯器放在一旁,搂住木子煜继续睡。
  感受到身边熟悉的体温,木子煜又往威尔帝怀里拱了拱,睡的踏实了。
  收到消息的布兹不得不派人过来把所有的人都赶走,莫名想起一句特骚情的话: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完蛋 ,以后团长要撂挑子!
  阎奏不在,他一个人劝不住他。
  想到这里,布兹突然反应过来,怪不得团长不带阎奏回来!
  ————
  威尔帝用联姻的方式把木子煜的“户口”坑走了,以后木子煜就是有两国身份证的人,从坎尔特斯帝国有房产地产和生意网,在普里西拉尔帝国还可以随意出入,以后坎尔特斯帝国的皇室如果以他的身份为由限制他的人生自由,就是单方面撕毁和普里西拉尔帝国的联姻条约,牵扯到两国政事,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雷德大帝的脸色足足阴沉了三天,威尔帝竟然还隐藏着这样的身份,这让他始料未及。
  “联系上奥尼斯了吗?”雷德大帝冷声询问太子。
  太子蹙了蹙眉,沉声道:“他已经把通讯器销毁了,身上所有能追踪的信号发射器也都扔在了帝星,现在根本没办法联系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