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22)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赫尔曼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本来也没多少工资了,他也不在乎。他虽然零花钱被家里断了,好朋友还是很多的,随便一个救济他一点,就够他生活半年的。
  就在他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脖子一凉,熟悉的杀意让他毛骨悚然,头皮发麻的扭头一看,威尔帝正站在他的身后,单手抄着口袋,笑眯眯的夸奖他:“拍的不错。”
  赫尔曼本能的往后退了一步,干笑,“还行吧,哈哈哈……”
  威尔帝瞬间冷下脸,声音凉丝丝的,“还行?”
  “不是!是特别好看!”赫尔曼见风使舵的本事特别溜,立马反应过来,“等我拍完了全部都传给你,你可以拿去做屏幕,也可以做出来挂墙上。看我们老板气质型美男,人比花美,花衬人娇!”总之一句话,想要让这位说翻脸就翻脸的爷有个好心情,夸木子煜就对了。
  果然,威尔帝脸上立马又有了笑容,主动拍了拍赫尔曼的肩膀,“拍完了传给我。”真是孺子可教,不愧是尼森财团的三少爷,溜须拍马的本事比阎奏强多了。
  木子煜听着嘴角直抽,这是夸奖男人用的词儿吗?文盲啊!
  再看看威尔帝这个理所当然的表情,他不由得红了脸,从地上摸了块土疙瘩,威胁似的看了他一眼,还要不要脸了?
  威尔帝无视他的小动作,穿过花丛来到木子煜身后,看着木子煜伸着一根瓷白的手指戳花苞,不由得提醒他一句:“小心扎你小爪子。”
  木子煜翻了个白眼,“你嘴里有好话没有?”
  “有,”威尔帝认真起来,“这些花卖不出去会不会死掉?”
  木子煜没好气的一脚踩对方脚面上,不客气的碾了碾,咬着牙气呼呼的道:“你放心,到时候我会让人剪了,我亲自拿到店里卖!闭上你的乌鸦嘴吧!”还没卖就说这种话,晦气!
  腰上突然缠上一条胳膊,带着不容拒绝的霸道,木子煜愣了一下,下一秒后背就贴在一个紧实的胸膛上。微热的气流烫红了耳廓,木子煜红着脸,想要挣脱开没想到对方的胳膊越收越紧,紧到让他动弹不得。突然开始这样亲密的接触,木子煜有些不自在,“不要胡闹!”开着代步器的时候还能找到借口,现在是什么借口都没有了。
  威尔帝着迷的看着他的侧脸,见他纤细的脖颈都染上一层薄粉,眸色也跟着越来越沉,他垂下眼眸,凑近木子煜的脖颈轻声道:“我想……”
  “你想的事情多了!”木子煜没好气的把手中的剪刀递在对方嘴边,敢胡说八道,剪你舌头!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放弃了原来的想法,改成在木子煜肩膀上咬了一口。漂亮的肩膀隔着衣服都能看到好看的肩形,从这个角度能看到若隐若现的锁骨,虽然还想再接着咬一口,不过今天是没有机会了。
  木子煜已经恼羞成怒,直接摸了鞭子。
  威尔帝蹬蹬蹬后退了三步,人已经跳出花圃外,不多不少,正好伸长到极限的鞭子够不着,站在外面对木子煜舔了舔嘴角,笑的一脸得意。
  木子煜被气笑了,这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而且,这混蛋对这个鞭子所能到达的位置很熟悉的样子,他可不认为只是凑巧。
  木子煜抿起嘴角,大度的道:“看在你有病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
  威尔帝愣了下,什么有病?
  木子煜把鞭子收了,怜悯的看着威尔帝,“听凯里说,你的头发以前是金色的,因为得了病才变成现在的颜色,所以你脾气才这么坏。”
  威尔帝眯起眼睛,扯了扯自己的领口,看着木子煜的眼睛,貌似无意的问:“他真的说过这样的话?”
  木子煜见威尔帝扯领口,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探究那个纹身。因为他也猜不透对方是有意还是无心,如果威尔帝真想瞒着他,如果发现他已经起疑,以后他再扒他马甲就难了。
  目前为止,他也只是怀疑而已。已经十几年过去了,赛尔的模样几乎在他记忆里已经模糊了,只是性格还十分鲜明。他又是个脸盲,记忆中的人和威尔帝的主要特征一点都不一样,所以他没有一点证据能证明威尔帝就是赛尔。
  再说了,这种事情一旦弄错了会很伤人,毕竟谁也不愿意做谁的替代品。而且威尔帝这种神经病,一闹脾气就是B面,到时候坏事都不是他做的,有了这个借口还不知道怎么闹。
  想罢木子煜走出去,看着威尔帝站在原地没动,他突然扑过去,双手掐住威尔帝的脖子,冷笑道:“这种当你也上,你是不是傻!”
  威尔帝略微有一点失望。
  他隐瞒身份,心情也是矛盾的,毕竟当初离开的理由肯定会让木子煜心生愧疚。他的宝贝,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那些血腥和杀戮,他替他背。如果可以,他想瞒着他一辈子,他们的相处也不要谈恩情。
  可是,他又想被木子煜认出来,毕竟这么多年没见了,对方一直认为他已经死了,在这种情况下被认出来,就说明他在木子煜心里是特别的存在,想想就感觉很有满足感。
  这个理由简直不要更矛盾,连刚知道当年那件事的阎奏在得知他的小心思之后都表示不能理解,只要木子煜知道当年的真相,肯定感动的直接扑过来,得到想要的结果最重要,为什么要纠结过程?
  这时木子煜趁威尔帝看不见,垂眸看了看威尔帝胸口的位置,心里偷偷估摸了一下,如果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撕了对方的衣服看胸口,如果不是他要找的人,能解释清楚的几率有多大。不管怎么算,目前来说好像都没有办法说清,总不能说我手滑,或者我想约你一起泡个澡。
  这个危险的念头只能放下,木子煜觉得还是要再试探一下,这时候手腕上通讯器闪了闪,木子煜一看内容,面色顿时难看起来。
  威尔帝斜着眼睛瞄了一眼,“谁啊?”
  木子煜冷着脸,严肃的道:“隔壁老王,汉特出事了!”
  威尔帝对隔壁老王这个词语有些不满,还没说你必须换一个称呼,木子煜就抓着他领口晃了晃,着急的问:“是不是一般贵族都不敢得罪你?”
  威尔帝不屑的撇了撇嘴,“贵族算个屁啊!”
  “好,我懂了,”木子煜拖着威尔帝就走,“跟我去趟帝星,你有大用了!”
  ————
  帝星小店这边,汉特紧紧抱着装着黑白花的大铁笼子,怒瞪着眼前的年纪不大却格外跋扈的家仆,“我说了,这个是不卖的!”
  对方从空间纽里拿出一把星币,随手丢在地上,鄙夷的道:“再给你加几个星币,够了吧?”
  汉特眼底闪过一道怒气,咬牙就是一句话:“我家少爷说了,这个不卖。”
  对方抓住汉特的衣领子,也烦了,“不卖你摆在这里做什么?给你脸你就接着,你知道我们少爷是谁吗?”
  汉特抿了抿嘴,也动了气,“我知道我家少爷是谁就行了。”你们家有谁关我屁事!
  如果是别的小店员,遇到这种事情可能会忍气吞声,只不过是一只长耳兽而已,犯不着要得罪一个贵族。然而汉特不一样,这孩子实心眼,木子煜让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接受客人的预定,登记好了收了钱,明天把对方要的给带过来,黑白花和大公鸡只是作为样品带到店里的,木子煜说过是非卖品,别人给他多少钱他都不会卖,何况只给了十几个星币。
  “这他妈哪来的小傻子!”那个家仆一手抓着汉特的衣领,另一只手攥起拳头,对着汉特脸上就是一拳,“一个小平民,竟然也敢跟我们少爷作对!不识相的东西!”
  汉特歪着脸,嘴里都是血腥味,脸上火辣辣的疼,却依旧执拗的抱着笼子不松手。他从小就没了父亲,母亲一个人把他养大,他没有上过学,却从小就被教育怎么做人。言必行,行必果,做人不能言而无信,辜负别人对自己的信任。他来的时候答应了少爷,这是非卖品,说不卖就不卖,打死都不卖。
  就在这时候,从门口的飞行器上下来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身材消瘦,身上穿着贵族学校的校服,衣服还算合体,就是和他的吊儿郎当的气质有些不搭,即使站着不动不说话,别人一眼也能看得出来,这就是个被宠坏的二世祖。
  他走到门口,不耐烦的问:“买个东西怎么这么费劲?”
  “好了少爷,马上来!”家仆狗腿的应了一声,转头压低声音恶狠狠的问:“你他妈到底卖不卖!”
  汉特咬牙就一句话:“不卖!”
  仆从不耐烦的对身后招了招手,叫了两个身高体壮的保镖。
  两个保镖都比汉特高了两个头,根本懒得跟他废话,就想抢了走。汉特害怕的颤了颤,咬着牙抱紧笼子,眼看就要被抢走,撞开一个保镖,抱着笼子就往外跑。
  就不卖!
  谁也没想到这个小矮子力气这么大,保镖被推了个踉跄,汉特跑了出去,不小心碰到了门口的贵族少爷,这位少爷娇生惯养哪受得了这个,小身板不经撞,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摔的哎哟一声,来往的行人都下意识的停下看了他一眼。
  “少爷!”仆从和保镖吓了一跳,赶紧去扶。那小贵族生气的甩开侍从,指着已经跑了的汉特,恶狠狠的道:“给我抓住这个贱民!打死了算我的!”
  两个保镖几步追上汉特,掐住他的脖子凶狠的就摁倒地上,嘭的一声,汉特额头撞在地上,摔出一脸血。
  保镖把已经摔晕乎的汉特拎回来,恭敬的问:“少爷,怎么处理?”
  “哼,把他给我带回去,我倒想看看他的骨头有多硬。你们俩把这个店给我砸了,打听一下这个破店的老板是谁,一起抓了给我磕头认错!”他阴测测的道:“竟敢袭击贵族,不长眼的东西!”
  对面茶叶店的王大哥一直给木子煜发讯息,偷偷告诉他这里事情,一看汉特被抓走,他赶紧又给发了一条:人被抓走了,再没人管这孩子就得没命了!
  平民袭击贵族,重罪!
  木子煜看完了着急的一脚踢在威尔帝的腿上,“再快点啊!”
  威尔帝伸手扣住木子煜的后脑勺,沉稳的道:“没事,一个二世祖,抓了他顶多是想出气,不会要他的命。”
  木子煜冷着脸,被打也不行,不管对方是谁,欺负了他的人就要做好脱一层皮的心理准备!
  实体店的门和牌子已经被砸,墙面太硬了,谁来了也白费力气。门口站着两个私人保镖打扮的人,踩着断成了三段的牌子,不耐烦的等在原地。隔壁老王给木子煜通风报信之后,赶紧把小店关了门,生怕被连累。
  周围的人围观的并不多,周围的店家只是观望,因为这个画面太熟悉了,之前好几个店铺都没开起来,就是因为得罪了过往的贵族。
  斜对面的珠宝店三楼,一个黑发青年站在窗边,看着眼下的一幕感兴趣的摸了摸下巴,“啧啧啧,有好戏看了,果然,每次来这里都有有趣的东西。”
  他身后的助手提醒道:“先生,距离会议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男人笑了笑,意味深长的道:“没关系,时间也差不多了。”
  这话一落,木子煜的飞行器就停到店门口,黑发青年笑着说:“看,这不是来了。”
  木子煜还没下飞行器就看到小店的门牌子已经被拆了,因为店里就“展览”了一只黑白花和一只大公鸡,里面剩下的都是货架,要砸也没什么可砸的,木子煜透过窗户往里扫了一眼,对里面的一切一目了然。周围没有看到汉特的身影,他的眸色瞬间就沉下来。
  木子煜一下飞行器,守在门口的侍卫顿时来了精神,一个身高体壮、脸色黝黑的侍卫没等木子煜走到身边便上前几步,用一副审视的目光从头到脚的打量了木子煜一遍,颐指气使的问:“你是这个店里的老板吗?”
  木子煜冷着脸,面色平静的问:“我店里的人呢?”
  “呵,挺傲气啊小子,”对方被木子煜这个态度逗乐了,不屑的看着他的脸,伸手就要捏他下巴,“你知道自己得罪了什么人吗?”
  木子煜抬手捏住对方的手腕,把对方往自己身前一拽,对方也没想到木子煜这副样子竟然还会动手,上身被拽的前倾,脚底下还没站稳,就被一股大力拧住胳膊,身子整个都背了过去。木子煜一脚踹在对方的腿窝,把对方踹跪在地上,随后一脚踩住对方的头,狠狠一脚踩在地上。
  嘭的一声,脑门重重的砸在店门前的地板上,随着一声惨叫,鲜红的血液好似浇灌了地面,木子煜脚下,凭空出现无数带着尖刺的藤蔓,自动缠住那人的四肢,连脖颈上都勒上一圈蒺藜草,随着周围压抑的惊呼声,木子煜低着头,面色不改的问:“我问的是,我的人呢?”
  如果没人管,汉特被打死都不会有人过问。木子煜已经失去了耐性,上来就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连听废话的耐心都没有。
  本来靠在墙上的人一看同伴受伤,立马掏出了配枪,贵族及其家养的侍卫,有配枪的权利,这也是为什么一直站在统治阶层的原因,平民根本就没有反抗的能力。
  木子煜一鞭子甩过去,带着尖刺的鞭子抽在手腕上,接触到皮肤的那一瞬,尖刺吸了血,顿时长大了一倍,牢牢的扣住对方的骨头。就听嗷的一声惨叫,枪支落地,鞭子一抖,对方也被拖了过来,木子煜脸上的表情依旧平静如常,漂亮的桃花眼波光微潋,撩人心弦,可眼底的寒意却让人不寒而栗。
  人这种生物,在他眼中一旦没了人性,他就当成洗白了脸的丧尸,不惹自己他也不愿意脏了手,招惹了自己他就弄死对方毫不犹豫。
  木子煜碾了碾脚尖,不顾对方一脸的血,寒声又问了一句:“我的人呢?”
  偷偷围观的人已经被木子煜吓蒙了,眼前鲜血淋漓,他连眼睛都不眨,打的还是贵族的家侍,这就跟直接抽贵族的脸一样,这个小老板是疯了吗?
  听着同伴的惨叫声,被木子煜踩在脚底下的人直接被吓的浑身颤抖,脸色苍白的毫无血色,他确定,如果不好好回答问题,眼前这个年轻人真的敢杀了他。自己这条命,在对方眼底就像个死物一样。
  “在街南的仓库!少爷去了学校,说是等回来再处理!”命没了就什么都没了,这一刻所有的忠心都被抛在了脑后,趴在地上的人一动也动不了,只能颤颤巍巍的回答木子煜的问题,他不想死!
  “啧,早说不就完了,”木子煜在对方背上擦了擦脚尖的血迹,心里也松了一口气。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绿卡,递到对方眼前,声音柔和却让听到的人毛骨悚然,“知道这是什么吧,皇室亲发的通行证,还有军部最高统帅的章印,我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不代表我可以原谅你们在我这里胡作非为,你回去告诉你的主人,把我的人给我送回来,之前的伤咱们可以谈,可如果再少根头发,我就送他全家去火葬场。”
  木子煜说完收了对方身上的蒺藜草,把鞭子那边的人也扯过来,捡起地上的枪,从两人的脑袋上来回瞄准了一下,“从现在开始看谁跑得快,跑得慢的,呵呵。”
  两个浑身是血的男人疯了一样跑向街南的方向,威尔帝使了个眼色,跟在他身边的人迅速的追了上去。
  “啧啧啧,有意思!”站在对面三楼上的人抱着手看着下面发生的一切,眯着眼睛掩下眼底的锋芒。
  其身后的助手问:“先生好像对这个人很感兴趣,要不要查一下他的底细?”
  这人摇了摇头,微微挑起眉眼,意味深长的道:“我对他不感兴趣,我对他身后的男人感兴趣。”
  站在飞行器前方,任由木子煜拿着他的身份卡狐假虎威的威尔帝脸上带笑的看着木子煜,一脸的宠溺。来的路上木子煜一脸严肃的“求”他,希望这件事他不要插手,威尔帝被木子煜“真诚”的眼神打动,主动交出了自己的绿卡,并且完全配合的站在一旁,看着木子煜为了保存自己老板的颜面,杀一儆百。
  感受到有人打量自己,威尔帝抬头往上看了一眼,发现还是上次观察自己的人,嘴角挑起一抹冷笑。对面的人并没有跟他接触的意思,主动错开他的视线,没了再看,威尔帝收回目光,走向正擦手的木子煜,主动接过对方手里的手帕,拉过他的手一边擦一边嫌弃,“小爪子都脏了,一会儿回去多洗几遍,要不然都不想亲你。”
  木子煜对对方坏心眼的称呼已经免疫,把鞭子收了,乖乖的站在原地,任对方给他擦并看不出哪里脏的掌心。
  鞭子吸了血,本来绿色的鞭身已经变成了红色,木子煜看完啧了一声,又得好几天才能变回来。
  威尔帝凑近他,伏在他耳边小声道:“你这鞭子很特别,看你跟宝贝一样随身带着,谁送的?”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嘴角挑起一个小勾勾,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未婚妻跟一个秃头大叔跑了,临走的时候就送我一鞭子,说了偿还我送的嫁妆钱。”
  威尔帝:“……”
  木子煜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微微一顿,眼里除了惊愕,还有些复杂难辨的情绪,心底那个念头又稍微的清晰了一点,木子煜脸上的表情依旧不显,心底的热度却降温不少。
  如果真的是他,为什么要隐瞒身份?
  这么对天来对他的好,难道只是为了小时候的旧情,那自己这些天来被暖热的心,岂不是自作多情?
  作者有话要说:  木子煜:“这件事情你不要插手,站在一旁看着就可以。”
  威尔帝:“我说过不许随便动你的爪子,弄脏了没人帮你舔毛!”
  木子煜伸手:“脏了你帮我吹吹。”
  威尔帝→_→
  木子煜:“回来再帮我揉揉。”
  威尔帝▼_▼“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