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37)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如果被木子煜知道威尔帝现在心中所想,肯定会问对方你在想什么才对,“我十分想念凯里那群会帮我干活的孩子,他们不来,你干?”
  避免威尔帝会吃没必要的飞醋,阎奏接过话题,“确实该让他们回来了,跟着他们的人也有报告,凯里他们商量着如果再不让回来添加补给,他们就去抢军部的供应站。”
  木子煜嘴角直抽,什么人教什么孩子,真的没话说了。
  威尔帝无所谓的摊手,“费什么话,抢啊。”
  阎奏无视他的命令,给凯里他们发了召回消息。
  威尔帝不满的瞪他,阎奏看向木子煜,认真的道:“木老板,boss太过偏激的时候,请您管管他。”
  威尔帝冷哼一声,态度桀骜,仿佛在说谁说了他也不会听的!
  木子煜抿起嘴角,微笑的看向威尔帝,温和的道:“那,威尔帝,跟我出去走走吗?”
  威尔帝对他使了个眼色,意思是你是在约我吗?
  木子煜无奈的走过去,拉起威尔帝的手腕,拖着就走,“既然你在这里没事做,不如跟我去干点活。”
  威尔帝毫无反抗能力的被木子煜拖走,到了门口,木子煜扭头对阎奏眨了眨眼睛:是这样吧?
  阎奏一脸冷肃的伸出拇指: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
  木子煜心满意足的走了,心情雀跃,甚至有点小嘚瑟,紧接着脑袋瓜就被威尔帝扭回去。
  军部已经被凯里他们弄的焦头烂额,不管盯着这个小星球的是什么人,总之谁也不敢拿帝星开玩笑,威尔帝这种恶名在外的神经病,既然敢说这种话,难保不会来个鱼死网破,拿帝星上百万贵族和皇室的性命跟他杠,得不偿失。所以大家有意识的对凯里他们手下留情,谁也不敢伤了他的性命,以至于好几波精英都成了凯里他们的磨刀石。
  这群小家伙超不要脸,经历还比一般人都旺盛,佣兵也不用什么骑士精神,总之有空就打你,想起来就打你,吃着饭也能打你,睡到半夜突然心血来潮还来打你。而且坏的冒泡,很多坏主意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用弹弓往对方藏身之处发射shi包尿包,这味道要是砸在身上,洗三遍还能留下味道。你藏起来他们就像鼻子灵巧的狼群,嗅着你的味道在你身后追着你,让你吃不好,睡不好,在你身后放冷枪,在你能藏身的地方设陷阱,一点一点的折磨你的神经。
  这也让在暗处观察的军部已经意识到冥王团培养的下一代依旧有着致命的威胁性,甚至想要铤而走险把他们扼杀在摇篮中。然而,想到威尔帝那句威胁的话,他们现在还没有胆量跟他直接翻脸。
  如果整个冥王佣兵团暴走,不说他们手里有多少杀伤性的武器,单是那群亡命之徒的报复,就不知道要死多少人。
  看着凯里他们大摇大摆的撤退了,三方势力都恨不能把四肢摊平了松一口气,总算走了!最近连一点有用的情报都没搜集到,在威尔帝在那个小星球落脚之后,他们甚至都没法上那个星球调查。
  而新来的那一拨,再把最近的情报都上报之后更是没了多待的心思,他们是被拍卖场雇佣来的,查清目标和冥王佣兵团的关系后,也感觉自己被坑了,即便赔上雇佣金也不想为了钱搭上自己的性命。
  藏在暗处的组织,查黑暗势力的王,他们还没活够呢。
  当卡纳拍卖场帝星地区的负责人卡瑞娜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自然是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她要的是木子煜的所有资料,钱不是问题。像她接手的这个地下拍卖场,每拍出一个东西都是天价,单是提成就不是一个小数目。作为一个爬到这一步的女人,她能有现在的地步可见其心机和手段。
  然而,在面对木子煜的事情上,或者说关于威尔帝的事情上,就有些过于急躁。
  其助手看着也就三十多岁,气质非常沉稳,看到卡瑞娜这急躁的样子,他沉声提醒道:“卡瑞娜,你这个样子会让先生失望的,这不是你平时的样子。”
  先生这个词,就像一盆凉水,兜头浇了卡瑞娜一身,让她瞬间冷静下来,她紧紧咬着牙关,最起码表面看起来还保留着她惯有的矜持和傲慢。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卡瑞娜吐了口气,静静的道:“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
  助手没有再说什么,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卡瑞娜再次登上星网,想在网上的线人那里联系冥王团的军火接洽点,购买一批军火。
  助手不得不再次出声,“卡瑞娜小姐,如果你再这样执迷不悟下去,我会上报先生,你不适合这边的工作。”这话已经说得非常严厉,早已没有了平日的有礼。
  卡瑞娜手指一颤,看了旁边的助手一眼,美目微微眯起,眼底藏着一丝怒气,“这应该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先生也说过,这里的发展全权交给我负责。”
  “但是现在帝星的情况复杂,倒卖军火虽然暴利,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招来灭顶之灾。既然你说那个男人就是冥王,那军部为什么能让对方在帝星活动?他们双方应该是已经达成了共识,你想一想,军部会放任一个拍卖场贩卖军火吗?”助手站起身,已经没有了和卡瑞娜谈下去的心情,“我在这里的任务就是辅助你,一旦你做出不合理的举动,我可以不经过先生,直接撤掉你的位置,你要想清楚。”
  卡瑞娜垂眸,放下手中的光脑轻声道:“是我的错,对不起。”
  男人探究的看了她一眼,留下一句:“你好自为之。”便走了出去。
  房间之中静的落针可闻,气氛压抑的好似到了冰点,连呼吸都让人觉得压抑,站在墙边的侍从颤抖着身体,不敢抬头往这边看一眼。
  卡瑞娜捂住脸,长长的呼吸过后,她深吸一口气,终于抬起头,脸上的表情一如平时,看不到一丝的不甘,冷冷的扫了一眼站在墙角的侍从,她手中也不知道何时出现一把离子枪,毫不犹豫的对着侍从扣动了扳机,看到她丢了脸面的人,只有死了才不会让她有污点。
  做完这一切,卡瑞娜脸上的表情毫无波动,她冷冷的站起身走出去,踩过一地鲜红的血液,纤细的高跟鞋在地上留下一串红梅。
  那个男人应该属于星空,不应该被拘束在这个小小的帝星。
  她不会放弃的。
  ————
  “阿嚏!”陪着木子煜挖土豆的威尔帝打了声喷嚏,可把木子煜吓一跳,威尔帝这种体质应该不会感冒的吧,感冒了一定就是绝症了,可怕!
  威尔帝捏了捏高挺的鼻梁,自己也有些疑惑,“我怎么了?”
  木子煜无语,“你没打过喷嚏吗?”
  威尔帝摇头,少的都想不起来上次是什么时候。
  木子煜摸了摸他的额头,不小心把手上的泥土也沾在上面,木子煜又赶紧擦了擦,“噗!没事,不发烧,就知道你不会生病。”越擦越脏,木子煜沉吟了一下,感觉敢在威尔帝这张俊美的脸上糊泥巴的也就自己一人了,于是他温柔的凑过去,在另一边脸上又抹了抹,翘着嘴角温柔的道:“嗯,这样子也挺好看的,就这样吧。”
  威尔帝无语的看着他,“你可真舍得。”
  木子煜还没来得及说话,威尔帝突然勾起嘴角,脸色突然就好了,“我知道,你肯定是觉得我太帅了,不放心我,所以要把我的脸弄脏。讲真的,我对你这张脸也挺不放心的,抹点泥巴挺好的。”
  木子煜还没来得及防备,威尔帝出手如闪电,坏心的在他脸上摸了一把。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都不知道该说他是自恋还是该谢谢对方的夸奖,拿着小铲子在地上刨刨刨,刨出一个地瓜那么大的土豆。木子煜惊讶的哇了一声,“好大!”
  木子煜查了查资料,资料上说当地上的枝叶开始发黄、枯萎凋零时,表明土豆已经成熟,可以收获了。在大量挖出来之前,木子煜决定先挖几个在家里吃,看看长得有多大。
  这一棵下面显然还有不少,木子煜紧接着把下面的刨出来,足足刨出十几个,每一个估计都有一斤多,威尔帝拎着严伯给他的小筐,都捡进去。看着这个高产,他笑道:“如果咱们小时候会种这个,也许都饿不着。”
  木子煜也挑起嘴角,想起小时候,也觉得挺有意思的,“那时候我精神力不够,什么都没法种。不过那时候也没饿着,我有你。”
  威尔帝立马就满足的哼了哼,如果有尾巴,大概还能倨傲的晃一晃,“那是,我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
  木子煜立马纠正道:“只有白,没有胖,谢谢!”
  威尔帝看着他把枯黄了的土豆苗扔到一旁,笑眯眯的问:“你是不是藏了什么东西?能开农场的东西?”
  “嘘!”木子煜看了看自己的手,脏的跟掏碳爪一样,坏笑着伸向威尔帝,作势要捂对方嘴巴,还没伸过去就被威尔帝捏住了手腕子。木子煜也不挣扎,就这个姿势笑眯眯的道:“这个不能说出去,说出去就不灵了。”
  威尔帝挑了挑眉,什么意思?
  “我捡到了田螺姑娘,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什么。”
  威尔帝点点头,一脸的赞同,“是的,你说你缺个老公,我赶紧跑回来了。”
  木子煜:“……”臭不要脸!
  不远处,对土豆这种东西表示好奇的人也来掺和挖土豆的人全都目不斜视,汉特小心的往这边看了一眼,赫尔曼摁着他的脑袋扭向一边,提醒道:“小孩子别看,看多了容易长鸡眼。”
  汉特下意识的看了看远处的养鸡场,鸡眼?因为看东西的时候瞪得太大,看的时间太长,导致眼皮变形,眼睛变得圆溜溜的收不回去的鸡眼?可怕!非礼勿视果然是有道理的。
  被凯里留在农场帮忙的莱尔也好奇的跟着一起挖,他挖一个,熊天霸跟着挖一个,他挖一个,熊天霸跟着挖一个。莱尔有些不高兴,气呼呼的又挖了一个,熊天霸眨了眨熊猫眼,下爪子跟铁铲一样,嗖嗖嗖挖出来三个。
  莱尔怒了,竟然干不过一头熊!
  挖!
  木子煜拍了拍手上的土,站起身看着熊天霸和莱尔比拼挖土豆,也觉得这个莱尔不是一般的好强,跟一头熊比挖地,熊天霸的爪子挖地就跟挖豆腐一样,这孩子是不是傻?
  傍晚时分,一座小型的战舰落在距离农场稍远一点的地方,被木子煜抽了一顿,凯里他们再也不敢压了木子煜的东西。
  十几个少年从上面跳下来,一个个脏的跟泥猴子一样,战斗服破破烂烂,还有几个挂了彩,不过都精神奕奕的,眼睛超有神。回去洗漱干净,换了衣服,一群小伙子都跑到城堡的大厅里,往沙发上一躺,爽!
  严伯端着一大盆蒸熟的土豆出来,就看见他们这个样子,也没说话,放下土豆就去给他们冲奶茶。再回来的时候,一盆土豆也没剩下几个,小伙子们一手一个正吃得新鲜,目测都不用切了。
  凯里看见严伯手里的奶茶高兴的接过去,这东西直接啃还有点噎得慌。
  严伯又去厨房端了一盘酱,都是经过调制的,有香有辣,等端出来的时候,凯里他们已经吃完了。
  严伯看了木子煜一眼,眼神有点怨念,都说半大小子吃穷老子,少爷小时候要是也这么能吃,现在身体肯定很壮。
  木子煜撇撇嘴,无奈的道:“你把我撑死,我也吃不了那么多,你还是别看我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那样吃东西。”
  凯里举手,鼓着腮帮子笑着道:“那是因为你不运动,运动一下,吃得多,长得快,还健康,穆医生就是这么说的。”
  木子煜优雅的喝了口红茶,他的心性也决定了他不可能像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一样出去蹦,那样子还不如坐着看会儿书。老胳膊老腿了,经不起折腾,嗯,心理方面的。
  威尔帝戳了戳他的手背,凑过去用只有两个人懂的眼神紧紧的盯着他,脸色却格外的正经,“也不是不能动,晚上教你做体操,你体质不行,确实该锻炼一下。”
  “啪!”木子煜像赶苍蝇一样拍在对方的脸上,结果被威尔帝抓住手,在手背上咬出轻轻的一圈牙印,木子煜红着脸,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这个人,竟然连脸都不要了,什么都敢说。
  严伯给凯里他们一人分了一个奶茶杯,对木子煜道:“少爷,您晚上确实应该活动一下。”
  木子煜无语的看了严伯一眼,你说的锻炼跟这个臭流氓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事。也对,严伯一辈子老光棍,天天防火防盗防大佬,某些方面却拐不过弯来。
  晚饭是土豆宴,土豆焖排骨,土豆泥,红烧肉炖土豆,土豆饼、土豆丝,如果不是凯里他们提前吃了一些,还要加一个煮土豆,最喜欢的还是凯里他们,之前吃了好几天的营养液,好不容易回来了,还吃到了新鲜东西,十几个少年都敞开肚皮使劲吃。严伯担心的问木子煜:“这东西好不好消化,吃多了会不会消化不良?”
  木子煜笑了笑,安慰道:“没事,这里面成分大都是淀粉,很容易消化,他们喜欢就吃吧。”
  严伯就喜欢能多吃的孩子,把下午挖的土豆全做了,还给熬了一大锅鸡汤,让凯里他们放开了吃!
  ————
  木子煜回到卧室,锁门关窗,把自己房间堵得严实合缝的,甚至把房间里的警报器都打开,只要一有人进了他的房间他立马就能感应到。白天那个侵略性十足的吻已经让木子煜心惊了,如果再任威尔帝半夜爬窗,他感觉自己很快就会被对方吞的连渣都不剩。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防火防盗防威尔帝。
  把房间内收拾妥当,木子煜拿出柯蒂斯给他的那一瓶蔷薇花种子。刚接到手的时候他已经察觉到这里面十颗种子活着的只有四颗。因为生命力太脆弱,他一直担心在打开瓶子的那一瞬间,这些种子接触到空气,就会因为不适应直接狗带,所以这段时间一直用异能温养。
  他的异能最近有向五级突破的预兆,很直接的一个原因,就是体质比之前变好了。威尔帝来了之后又是喂吃的又是喂药,还总给他喝带着药味的汤,看来是管了大作用了。
  不过,那种咬了他的虫兽,他始终查不到任何资料。不会是某些变态研究出来的新物种跑出来了,恰巧咬了他一口吧!木子煜脑海中突然蹦出这个念头,不由得苦笑起来,哪有那么多变态?他也不能这么倒霉吧。
  这次把蔷薇花的种子温养了十几分钟,木子煜把它收起来,预计再过一阵子,就可以把种子取出来种了。他记得农场图鉴升到二级的时候,有一种肥料就是增强生命力的,到那时买包肥料给它撒上,想死都死不了。
  踏踏实实的睡着了,警报器也一宿没想,第二天一早,木子煜睡够了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一看,突然发现……有点不对!
  他房间里的被褥都是浅色系,屋里的摆设都是偏暖色,而此时,身上盖的冷硬的灰蓝格,周围墙壁白的发冷,连空气中都飘着淡淡的薄荷香。
  这明明是威尔帝的房间!
  木子煜冷着脸看了看枕头边,他的通讯器下面压着一块白色的纸片,上面写了特欠的一句话:你不让我过去,我就把你偷过来!
  木子煜扶额,现在心里只有一句话:打死他吧,直接打死!
  这时,通讯器滴滴两声,木子煜打开一看,还是威尔帝的:我有事来了趟帝星,一会儿就回去,别担心。
  木子煜看完无奈的笑了笑,这个混蛋,竟然还知道跟他说一声。
  木子煜:早饭要等你吗?
  威尔帝立马就回道:不用,你先吃吧,给我留一口就够了。
  木子煜:“……”一口?威尔帝竟然要回来吃,也是稀奇。
  身上穿的还是他昨晚睡前换好的睡衣,地上却没有鞋子,怎么过来的木子煜并不想多想。从威尔帝的鞋架上拿了对方的拖鞋,对方骨架比他大,鞋子自然大了他两号,穿上有些晃,木子煜也没得挑了,走到阳台上推了推门,没有推动,威尔帝走的时候竟然给锁上了。
  木子煜捏了捏脑门,根本猜不透这个神经病想做什么!
  近路走不了,他只能从正门走出来,一推门就发现赫尔曼正站在他的房间门口,举着手目测是想起敲门。他已从威尔帝的房间出来,赫尔曼也是一愣。
  木子煜走过来,边用指纹开门边问:“找我有事?”
  赫尔曼暧昧的从他身上打量了一圈,笑吟吟的道:“老板,你是不是应该给我加工资,就你每月给的那点钱,都不够我给你掏红包的。”
  “掏什么红包?”木子煜一下子也没反省过来,推开房门对赫尔曼道:“你是在客厅等我还是去楼下?我先去洗把脸。”
  赫尔曼摆摆手,赶紧道:“我去楼下等就行。”开玩笑,木子煜这里就是禁区,平时谁敢靠近威尔帝都会不高兴,身上那个杀气汹涌的都快看到实质了,跟电影里的大魔王一样。
  赫尔曼刚下楼,就被凯里带团给围住了,凯里队长扣住赫尔曼的肩膀,把他拉到没人的地方小声问:“我嫂子是不是从我大哥房里出来的?”
  赫尔曼下意识的点头,感觉大魔王的弟弟……身上也有种不安全的气息。
  凯里松开赫尔曼,托着下巴笑呵呵的道:“那我得回去告诉厨子,早饭要多加一锅红豆粥,要放糖!”
  赫尔曼疑惑的问:“这跟红豆粥有什么关系?”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在我家那边都是这么说的,办喜事第二天都要喝红豆粥,还要加糖!”凯里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像进击的小旋风一样,眨眼就跑远了。
  “噗!”赫尔曼顿时乐喷了,红豆粥?早喝上了好不好?
  木子煜洗漱完了换好衣服,来到大厅的时候赫尔曼已经在等了。他眼前放着一份提前准备好的合同,木子煜走过去拿起来,边看边坐在沙发上,汉特已经给端上一杯抹茶咖啡。
  “已经谈妥了?”木子煜认真的看着交换长耳兽的合同,嘴角渐渐勾起来,“你越来越能干了,这样下去我都舍不得放你走了。”赫尔曼出身商业世家,这让他在做生意的时候眼光比一般人都都要长远一些,最主要的是心细,表面看起来大大咧咧的赫尔曼在和人谈合同的时候心细如丝,把各方面都想到了,木子煜对这一点还是很惊喜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