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43)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柯蒂斯愣了愣,也笨拙的作出了同样的手势回应凯里,这个动作让凯里有些纠结,小声问身后的兄弟们:“他是不是想加入我们?”不行啊,就这身板跟弱鸡一样,绝对不经打,这兄弟不能收!
  几个小兄弟同点头,目光嫌弃,弱鸡啊弱鸡,不能收的!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总感觉他们在鸡同鸭讲,不知道在乱想什么的一群熊孩子!
  柯蒂斯付了钱,紧接着木子煜就听见了叮的一声:【进击的社会主义大羊驼农场,第一阶段赚取资金一百万星币,已到达激活二级农场的标准。激活费用两万星币,请问农场主是否激活?】
  木子煜:激活!
  【二级阶段成功激活,下一级激活要求:赚取基金到达一千万!激活需要缴纳五万星币,请农场主继续努力。】
  木子煜深深吸了一口气,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终于,升级了!
  依旧是对面珠宝店的三楼,那位经常在那个位置看外面的男人垂眸看着木子煜在这一会儿的功夫就卖点上百南瓜,一个至少一千星币,再加上那个拍卖,这就是几十万星币。
  “有意思的小家伙,每次都能遇到他,这就是缘分?”他轻笑着嘟囔了一句,对身后的助手勾了勾手指,眸色幽深的道:“现在这么有生意头脑的年轻人不好找。”
  助手小心的问:“先生的意思?”
  “可以派人去跟他谈谈,问他想不想跟我合作。”
  助手被自家老板这个想法吓了一跳,对面这个小店,现阶段只能卖卖家常菜而已。他们两方的合作就好比大象和蚂蚁,没有合作意义。
  男人轻轻转动着手里的一颗红色的宝石,慢条斯理的道:“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这个小农场发展很快,再不帮就没机会帮了。”
  “我懂了。”助手把这件事记下来,认真的道:“我会安排人过去。”作为助手,最主要就是听话,这样才能活得久,至于老板说的话是不是属实,他都不能深究。
  “隔壁,她也在观望吧。”男人眼睛眯起一条缝,悠然的语调听不出喜怒,“派人警告她,不听话的工具,只能被废掉。”
  木子煜见这边有条不紊的进行,看了看时间,十点半,“公爵阁下,要不要赏脸一起去喝杯清茶?”木子煜用手指点了点通讯器上显示的时间,“等到吃午饭,还要两个小时的时间。”
  柯蒂斯自然知道木子煜的意思,那个花种,确实让他在意。
  “木老板不用这么客气,”柯蒂斯上前一步,做出一个请的动作,“说好的我请,喝茶也要我请才行。如果木老板不介意,叫我柯蒂斯就可以,叫公爵太生疏了。”
  眼前的人还是少年模样,说话时微微仰起秀气苍白的脸,脆弱的让人生不起一点防备。木子煜眯了眯眼睛,笑道:“既然这样,我就逾越了,柯蒂斯。”
  凯里抓住一个兄弟的衣角,在上面擦了擦果汁,撇嘴,“这小子肯定不是表面这么乖。”
  这时一架银灰色的飞行器停到战舰上,威尔帝和阎奏从上面下来,望了望下面这些人,顿时蹙起眉头,木子煜站在中间,就像是被一群苍蝇围着的小糖果,周围这些人怎么看怎么碍眼,真想都踢了。
  阎奏看了看时间,提醒道:“距离对方约定的时间还剩十五分钟,boss,我们要迟到了。”
  威尔帝不耐烦的道:“让他等着。”
  木子煜本来想走的,一看到从战舰上匆匆走下来的威尔帝,脚步一顿,嘴角顿时勾起一抹甜甜的笑意,“你不是说有事不来了吗?”
  威尔帝走下扶梯的时候顺手掐住凯里的脖子,摁着走下来,毫不留恋的松开弟弟,伸手搂住木子煜的肩膀,把人搂在怀中,先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凯里摸了摸脖子,怨念的盯着威尔帝瞪,亲弟和亲媳妇儿的力道,竟然有这么大差别!
  威尔帝的语调压低,温言道:“我有事出去一趟,下午来接你,一会儿去哪都让这小子陪你去。”
  木子煜不放心的嘱咐道:“那你小心一些,早点回来。”
  威尔帝在他头上揉了一把,笑着举手保证:“我发誓,绝对不会乱跑,揍完了就回来找你。”
  木子煜点头,他好像听到了……揍?
  对面的茶楼上,卡瑞娜扶着窗沿,低头看着下方温和的哄着木子煜的威尔帝,指甲深深的掐破了掌心,这位帝星地下拍卖场的负责人,这一刻抛下了所有的冷傲与矜持,看木子煜的眼神透着恨意。
  就是这个人!
  因为这个木子煜,站在黑暗势力顶点的男人,变得像个拔了牙的老虎!
  努力敛下自己的杀意,卡瑞娜紧紧咬着红唇,闭上了眼睛。
  木子煜就是勒在威尔帝身上的锁,他不除,威尔帝永远得不到自由!
  现在威尔帝不在,机会来了!
  ————
  回到飞行器上,阎奏严肃的提醒威尔帝:“boss,这次见的人不管怎么说都是这个帝国的太子,请收起您危险的想法。”
  威尔帝望着窗外,一脸不耐烦的点头。
  “boss!”
  “嗯。”
  威尔帝一副沉稳的模样,阎奏蹙着眉头,一点都不敢放松。越是这个时候,越是威尔帝打定了主义的时候,除了木子煜,现在应该没有人能让他改变想法。
  靠近皇宫外围的一间茶楼里,一个一身贵气的俊美青年端着茶杯,看着杯内的茶叶微微眯起深邃的眼睛,手指轻轻弹了弹杯沿,笑着道:“父亲常说,人生就如泡茶,起起伏伏,到最后终于归于平淡。不过,他喜欢泡茶,却不喜欢喝茶。”
  他喜欢的,不过是别人的起起伏伏。
  其身边跟着一个面色沉稳的中年男人,听了他的话,沉声道:“殿下这些话在宫外说也就罢了,陛下这几年疑心越来越重,不小心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多疑吗?”奥斯顿轻笑了一声,目光悠然的看着杯中渐渐伸展开的茶叶,感叹了一句:“是啊,年纪大了,还会怀念故人。”
  “殿下,客人到了。”门外侍从远远看见威尔帝进楼,通报了一声。
  奥斯顿眸色一闪,站起身面含微笑的道:“请!”
  门外侍从开了门,威尔帝在侍从的指引下来到三楼,一看门已经打开,顿时乐了,“这次不偷偷摸摸像耗子了。”
  阎奏警告的看了他一眼,有些后悔,今天应该把木子煜带来。
  威尔帝目不斜视,大步走进门,身上气势外放,没有一点要收敛的意思。长腿在迈进室内的那一瞬间,眸色瞬间冷下来,望向奥斯顿的时候眼底都透着一丝杀意。敢威胁他,找死!
  跟在暗处的人被他的杀意一压,瞬间提起精神力,威尔帝嘴角挑起一抹讥讽的冷笑,“就凭你这些人?”
  奥斯顿摆了摆手,制止了属下接下来的动作,笑着道:“确实拦不住阁下,他们在只不过是防一些小人靠近罢了,阁下不要误会。”
  威尔帝冷笑着坐在主位上,直接无视了这位太子殿下的热络,长腿一盘,倨傲的道:“甭跟我废话,你想跟我谈什么,直接了当就好。”
  奥斯顿也不恼,优雅的坐在威尔帝的对面,端起茶壶倒茶,“痛快人,确实不该讲究那些虚礼,我需要阁下的帮助,在我去帝国边境的这段时间,阁下助我在边境稳固军权。”
  威尔帝失笑,调侃道:“想抓军权造反啊,你爹是不是连你也不信了。”
  奥斯顿给威尔帝递了杯茶,自嘲的笑了笑,“确实啊,我这个太子叫起来好听,其实是走在刀刃上,这次离开帝星也是为了避避风头。连我同父同母的亲弟弟,都对我充满敌意。”
  威尔帝嘲讽的呵呵两声,“那你真是太失败了,连自己的弟弟够管不了,还想管一个帝国?笑话!”
  弟弟这种生物,不听话揍就行了,一天揍他八遍,看凯里现在,虽然智商低,却永远不想造反。家都管不好,还管天下,可笑!
  阎奏眼皮子抽了抽,凯里……你给他皇位他都不要。这兄弟俩是一个德行,因为喜欢自由,所以才让自己变强大,而不是为了权利。
  奥斯顿好似没有听到威尔帝的嘲讽,把茶杯推到威尔帝身前,一国太子亲自给他倒茶,给足了他的面子,他继续道:“作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你正查的事情。”奥斯顿顿了顿,看着威尔帝的眼睛,笑着道:“木子煜的身世并不简单,这也是他为什么先天体质不好的原因。”
  他确信,威尔帝肯定会接受他的条件,要不是这个筹码,对方也不会来赴约。
  果然,威尔帝冷下脸看着他,有意想听他说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木子煜:“敢惦记我的人,呵呵!”
  阎副团长:“夫人,boss已进入狂暴状态,快制止他!”
  木子煜:“我先去杀了那个小婊砸!”
  阎奏:“……”
  疯一个还好管,疯了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第56章 暴走模式
  奥斯顿满意的看着威尔帝的反应,微微笑眯了眼睛, 看着威尔帝认真的道:“木子煜是我的哥哥, 亲哥哥。”
  “噗!”威尔帝不仅没震惊到, 反而直接乐喷了,毫不客气的讥讽道:“放屁,你可比他老多了!”糖糖嫩的能掐出水来, 眼前就是块老帮菜,只有帮子没有叶的那种。
  站在奥斯顿身边的中年人看着威尔帝这无理的举动, 眼底闪过一道怒气,不过很快就被他隐藏好。阎奏眸色幽深的看着对方,漆黑的眸子闪过一道冷意。他们家老大就是这个样子, 别说是太子,皇帝来了都不会低头,有意见, 憋着。
  他可以劝威尔帝给对方留面子,但当别人对他们有一点敌意的时候,阎副团长肯定是团规至上, 凡是对团里的人露出敌意的势力或个人, 全部列为敌人,杀无赦!
  奥斯顿感受到空气中的杀意涌动, 轻笑了一声,紧张的气氛瞬间缓和下来,他慢条斯理的道:“木子煜的年纪确实比我大,实际上, 他出生比我早。三十年前,父亲用自己和心爱之人的基因制造了他,那时候两个男性的基因合成技术还不成熟,有百分之五十失败的几率。很遗憾,木子煜便是其中一个。幼儿期的他在实验室睡了十年,依旧没有治好基因的缺陷,父亲等不及再这么拖下去,终于把他带回宫,那时候木子煜还是两岁的样子,身体特别娇弱。他希望母亲把木子煜当做自己亲生的儿子抚养,可惜,一次意外,木子煜丢了。”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一言不发的坐在原地,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奥斯顿喝了口茶,垂眸掩下眼底一闪而逝的幽光,“你猜,父亲为什么找到他,却不敢把他接回去?接回自己的儿子而已,谁也不敢对他有微词。”
  威尔帝眸色一沉,冷声问:“为什么?”
  “因为木子煜和他心爱的人长得太像了,几乎一模一样,他完美的继承了那人的五官,他在犹豫,以何种心态面对他,是儿子,还是死去的心爱之人回来了。”奥斯顿微笑着抬眸,威尔帝应该明白其中的意思,为了保护木子煜,他必须和自己联手,帮自己夺到兵权。
  雷德大帝现在刚刚六十岁,在这个星系也就只到中年而已,他还年轻,还能再生几个听话的儿子,而他这个太子,要么之后的几十年都当一个听话的傀儡,这几十年他都要谨小慎微的活着。要么得到军权,和对方有抗衡的力量。否则,雷德大帝的多疑就像一个不定时的炸弹,指不定哪里做的不好引起了对方的猜忌,杀掉他。
  目前来说,谁坐上太子的位子,谁就会让雷德大帝不满。
  奥斯顿说完静静的看着威尔帝,等待他的答复。
  短暂的沉默过后,威尔帝终于站起身,面无表情的盯着奥斯顿的眼睛,几秒过后,他终于挑起一边嘴角,冷漠无情的浅灰色眸子突然变得更加的浅淡,他轻笑了一声,身上那种飘忽不定的危险气息像一个黑洞一样,瞬间笼罩了整个茶楼,奥斯顿面色沉静的看着威尔帝的眼睛,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
  威尔帝笑的邪气凛然,“我没有要和你合作的意思,说到底,他才是第一顺位继承人。如果他想当皇帝,我就废了你们,扶他上位。”
  在奥斯顿身边的中年人脸色一寒,手腕儿刚刚抬起,就被阎奏捏住,寒冷的冰之异能让整个茶楼的温度瞬间下降,两人僵持在一起的手腕儿上已经泛起了寒霜。
  阎奏面无表情的道:“我们团长的话还没有说完,请稍安勿躁。”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出手如闪电,别人还没看清他做了什么,奥斯顿的后背已经撞在墙上,脸色惨白,嘴角上挂着血迹。
  隐藏在暗处的人刚想动手,奥斯顿抬手止住了他们的动作,“都别动!”以他SS+的异能,在威尔帝面前都落了下风,不管来多少人,在这个男人面前都是送死而已。在尸山血海之上磨练出的战斗本能,他比不上。
  威尔帝拿出一张雪白的帕子擦了擦拳头上的血迹,看着奥斯顿苍白的脸色,鄙夷的哼了一声,随手把带血的帕子扔在地上,对阎奏道:“走了。”
  阎奏慢条斯理的松开手,面无表情的甩了甩手上的冰渣,boss的话说完了。
  “殿下!”中年人稍显紧张的看着贴着墙擦嘴角血迹的奥斯顿。
  “没事,是我太着急了。”奥斯顿苦笑了一声,“我不应该把木子煜当作筹码跟他谈条件。”
  “可是顺位继承人的事……”
  “没关系,他不过是说说罢了,他舍不得把自己心爱的人放在那个宝座上。”奥斯顿摸了摸嘴角,眯着眼睛深深吐了一口气,“木子煜的体质,只适合娇气着养,可受不了一点罪。”
  回到飞行器上,阎奏看了看威尔帝冷峻的脸色,冷静的道:“他的话您要挑着听,有一半都是谎言。”
  威尔帝冷笑一声,“我自然知道他撒了不少谎,可让我更不爽的,是他拿我的糖糖做筹码!真想宰了他!”这话一落,威尔帝立马想回头,去宰了吧,宰了心里舒坦些。
  阎奏冷着脸拉住他的衣服,“boss!您冷静!木老板还等着您回家吃午饭!”
  这位太子殿下轻看了木子煜在boss心目中的重要性,如果对方拿钱和他们合作,只要数目达到了他们想要的,合作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这笔账我跟他记下了。”威尔帝眼里闪过一道嗜血的寒芒,不过还是被木子煜勾搭回来,“今天的事情不要告诉他,回去之后把监视星球的所有人全部清杀,找麻烦的一律宰了!我才不管他什么出身,他是我的。”
  阎奏叹气,奥斯顿戳到了威尔帝的软肋上,这下威尔帝是不再克制自己了,这种随心所欲的性子,没准哪天睡不着真的会心血来潮派人来把这个星球拖走。到了那个时候,又是个大麻烦。
  ————
  正和柯蒂斯看种子的木子煜突然打了个喷嚏,感觉后背发冷,有种凉飕飕的错觉。多情的桃花眼带着勾子一样往周围扫了一圈,发现四周都是硬邦邦的墙壁,心里这才稍微踏实了点,总感觉有种危险在靠近他。
  “木老板没事吧?身体不舒服?”柯蒂斯瞪大一双碧色的眸子,虽然表面冷静,眼底还是透着关心。
  木子煜笑着摇了摇头,“没事。”
  “身体不舒服就别扛着,一会儿我哥就来接你。”凯里少年下意识的接过话题,凶巴巴的瞪了柯蒂斯一眼,你个弱鸡小贵族,竟敢对我嫂子这么关心,是不是对我嫂子有想法?我哥光棍这么多年,终于销出去了,容易吗!别逼我揍你!
  凯里少年把护短的家族遗传表现的淋漓尽致,特别凶残!
  柯蒂斯无辜的眨眨眼,略微微有一点委屈。
  凯里:“……”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含笑的道:“这种子很快就能种了,待发了芽我会给你发图片。今天我店里也忙,就先告退了。这茶不错,下次我请你。”
  柯蒂斯笑着点头,对下一次见面充满了期待,“那我们有空再约!”
  “好。”木子煜站起身,叫着凯里下了楼,出去后看着凯里脸上憋气的样子,笑着道:“对付表里不一的人,你就要比他更能装,遇到满嘴谎话的人,你也要学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样才能不让自己吃亏。”
  凯里听完歪着头认真的考量了一下,突然握拳,一本正经的道:“嫂子,原来你心这么黑!”
  木子煜冷下脸,揪起凯里的耳朵,严厉的警告他:“不许叫嫂子!”
  “好好好,我错了。”凯里撇撇嘴,不止心黑,手也黑,我嫂子果然不是一般人!
  俩人正往小店方向走,在这个位置,已经能看见停驻在半空中的战舰,浑身上下都闪烁着一种我很壕的气息,不管怎么说,都非常的显眼。
  用一个战舰运南瓜,木子煜突然有种羞愧感,自己也是个败家子。
  这在这个时候,一道寒意突然从身后传过来,木子煜心头一跳,几乎同时,凯里一把拉住他,往旁边一闪。一根晶莹剔透的长针擦着木子煜的胳膊深深的扎进地面。
  是冰!
  凯里脸色瞬间就冷下来,能把异能用到这个程度,动手的人肯定异能等级不低,化作这么长的冰针,再用那种力道甩出来,至少也得五级异能!
  卧槽!有人想杀我嫂子!
  突然好兴奋怎么办?
  木子煜以为凯里紧张,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冷静,对方在闹市上就敢对他动手,应该是铁了心的要杀他。除了得罪过一个巴洛,他不记得自己得罪过旁人。
  卡瑞娜目光冰冷的望着这一切,对通讯器那头的人冷冷的道:“动手!你们只有一次机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