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53)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草莓喜阳光也耐荫凉,好养。而且茎叶生长最适宜的温度在15度到30度之间,这个星球的平均温度在22度左右,正好养殖。
  工人们按照要求把一片适合草莓生长的地圈起来,做上标识牌,剩下只等木子煜买幼苗。
  图鉴上并没有说这个草莓是什么品种,不过有说果肉粉红色,香味浓,甜酸适口,平均单果重17.4g,最大果重38g。适合露地栽培,每亩产量一千二百千克,提议每亩栽培1万株左右。
  一万株……木子煜看了看价钱,一株的价钱就是三个星币,他要是种赔了,不算人工和其他费用,单成本费就得损失三万星币。
  略一犹豫之后,木子煜咬咬牙,买!
  现在生意做的大了,风险也跟着大了,以后冒险的事情多了。
  买了一万株草莓幼苗之后,木子煜给汉特打了个招呼,让他带人去种。汉特带了人来把幼苗都搬走,欲言又止的看着木子煜,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说。
  “又怎么了?”每次这小孩儿一露出这种表情,木子煜就知道有事。
  “少爷,鸡哥好像生病了,中午都没有吃饭。”
  “鸡哥?”那只壮的像鸵鸟一样的大公鸡?
  汉特喜欢给每一种动物里最大的那一只取名字,也许是和汉特经历过一场被抢的风波,汉特对鸡哥和大花异常疼爱,总之是老死了都不许卖,死了不许吃。
  “少爷,咱们农场是不是应该找个兽医?”汉特小心的看着木子煜的脸色,发现他没有生气的意思,这才小声的提议道:“要不然,它们生病了怎么办?”
  “也对,”木子煜觉得很有道理,“以后如果合适我就请个兽医回来。”
  汉特这么一提,木子煜也觉得确实该找个兽医,图鉴里有一些动物能用的药,不过他不会看这鸡到底生了什么病,所以也不敢给用药。去了鸡场那边看了看那只体重有80多斤的大公鸡,对方正蹲在门口,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忧郁的气息,看到木子煜后把头一扭,一点都不给主人面子。
  爷不高兴!
  “啧,这臭德性,拉出来吃了吧。”
  “不要啊少爷!”汉特差点被吓哭,“它平时不这样的,肯定是身体不舒服,再说了它这么老,肉肯定很硬,一点都不好吃。”
  木子煜失笑,汉特这小孩好呆萌,逗起来真有趣。
  “先观察一下吧,反正这么大身体一下子也死不了,如果晚上再不吃东西就找莱尔跟它谈谈。”其实木子煜觉得这只大胖鸡没什么问题,也许是心思单纯的人神经都比较敏感,汉特很容易就察觉到了这只鸡的情绪不对,小孩胆小而已。
  木子煜刚回到大厅,柯蒂斯正好下楼,本来紧绷的小脸在看见木子煜之后脸色微缓。
  “柯蒂斯,你找凯里玩儿啊?”木子煜这话一出,柯蒂斯的脸色就冷下来,显然这几天被凯里缠的烦了,相处得很不愉快。
  “木老板,我是来向你辞行的。”柯蒂斯碧蓝色的眸子变得更加深邃,在这纯粹的蓝色之中,好像酝酿着什么,他冷着脸,连语调都冷下来。一直在木子煜面前装乖宝宝,这一刻竟然也隐藏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再在这里呆下去,他会忍不住杀了凯里这个无礼之徒。
  木子煜微微一笑,温和的道:“也好,蔷薇花你带回去也能养活,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向我询问。以后有时间,可以常来玩,让凯里送你。”
  “不用了!”柯蒂斯本来稍稍缓和的脸色在听到凯里这两个字之后立马又冷下来,“我的家仆会来接我,多谢木老板这几天的照顾,我玩儿得很开心。”
  即使是盛怒之下,这位家教苛刻的小公爵还是有礼貌的说出感激的话,场面肯定要撑起来。木子煜微笑着点头,微微眯起的眸子闪过几分了然,果然是因为凯里。
  “对了,你农场所有剩余的玫瑰花,我都要了,请木老板让人打包好,送到我的公爵府。”
  小大姥就是小大佬,花钱的时候真有魄力!
  木子煜好心的提醒对方:“剩下的花可有不少,如果你一下子用不了,剩下的就枯萎了。”
  “没关系,我想用它们做几瓶香水。”柯蒂斯淡淡一笑,这种小钱在他看来根本不算什么。
  “那好,”木子煜点头答应,“我立马让人给你包,不用那些包装盒,还能给你打个折。”
  柯蒂斯终于笑了,“谢谢木老板,那我真是占了大便宜了。”
  “哟!包子!我还没去找你,你自己就下来了。”凯里从二楼往下看了看,也不走楼梯,直接从上面跳了下来,平稳的站在柯蒂斯的面前,坏笑着凑过去,压低声音小声道:“别想缠着我嫂子。”
  木子煜看着柯蒂斯冷下来的脸,转身拍了拍凯里的肩膀,认真的嘱咐他:“科蒂斯要回去了,你替我送送他。”
  “你要走了啊,”凯里撇了撇嘴,“还没跟你玩儿够呢。”
  柯蒂斯冷下脸,眼里都有杀气,他一点都不想跟这个无礼之徒玩!
  柯蒂斯走了之后,凯里整个人都蔫儿了下来,一下子失去了一个好玩的玩具,他感觉这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怎么就没有人想陪着他一起征服这星辰大海呢?
  木子煜看他这个样子,严肃的提醒他:“凯里,你在这里欺负一下柯蒂斯就行了,没事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找他,更不要在对方的地盘上这样使坏。你也看出来了吧,柯蒂斯并不是表面这样无害,他小小年纪就能掌控这么大的家业,绝对心狠手辣。”
  凯里听话的点头,没精打采的伸了个懒腰,“我知道,有好几次他都忍不住想要宰了我。”想到这里凯里突然就乐了,“我也不是个傻子,才不会送上门去让他出气。”
  木子煜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下好了,一个腹黑对上了一个天然黑,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也许这就是少年之间奇怪的友情?他好像就没中二过,还真不懂。
  晚上,汉特垮着小脸又找来了,“鸡哥的情绪还是不好,又没有吃东西。”
  还真闹毛病了?木子煜蹙了蹙眉,就听被挤到桌子角上没有一点地位的莱尔道:“我去看过了,它相好的小母鸡失踪了,它忧郁两天就好。”
  “失踪?”赫尔曼好笑的问:“不会又被你给偷吃了吧?”
  莱尔哼了哼,甩给赫尔曼一对白眼,骄傲的小少爷是不屑于和这种人说话的。
  “对了,”莱尔这么一说,汉特突然想起来,“前天有几只母鸡想要孵蛋,我把它们转移到别的地方了,一会儿我就再给搬回去。”
  木子煜:“……”作为一只鸡,还挺专情。
  ————
  这两天威尔帝不在,木子煜睡的极不踏实,一是担心对方的安全问题,再一个就是身边已经习惯了多躺一个人,现在突然没有了,他有些不适应。
  一直到了半夜,他迷迷糊糊睡着,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就听外面砰的一声,同时整个城堡都晃了晃,木子煜蹭的一下坐起来,穿上拖鞋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往外一望,果然,一个身长近千米大战舰落在果园的那一侧,黑暗都隐藏不下这个庞然大物。
  木子煜嘴角一勾,终于回来了!
  紧接着窗外人影一闪,眼前陡然出现一个大箱子,木子煜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心里咯噔一下子。这大半夜的,箱子飘?
  随后就看到威尔帝又抱着一个大箱子,直接跳到阳台上,看到木子煜惊喜的勾起唇角。战舰还没落下的时候,他就跑了回来,特着急。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无奈的打开窗户,“你,不能正常走一次门?”
  威尔帝也没有回话,把两个箱子都搬进来,随手放在脚下,伸手抱住木子煜,紧紧的搂在怀中,深深的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低沉的声音满足的道:“糖糖。”
  木子煜被这一声电的心尖一颤,这好几天的思念之情也压制不住,紧紧的抱住身边的人,心口一下子就被填满了,涨涨的甜甜的,满满的幸福感。
  终于,平安回来了。
  抱过之后,木子煜心情平复下来,见威尔帝还是抱着自己不放,他笑着仰起头,关心的问:“你累不累?渴不渴,我去帮你倒水。”
  “我饿。”威尔帝依旧没有放手的意思,垂眸看着眼前性感的唇瓣,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喉结一动,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压低的声音缱绻撩人,“想吃你,现在就要。”
  木子煜红着脸,凑过去吻了吻威尔帝的唇,还没等离开,就被对方摁住头,重重地吻了回来。
  忽然天旋地转,木子煜惊呼一声,已然被威尔帝抱进卧室,摁在床上,熟悉的吻细细密密的落下来,每一下都让木子煜感觉身体又热了几分。情/欲之火被点燃,瞬间燎遍全身,木子煜感觉浑身都失去了力气,感官却更加敏感,被吻过的地方都颤抖着,仿佛在回应着对方的热情。
  威尔帝在他胸口亲了一口,再次回头吻了吻木子煜的唇,还是熟悉的语调,这时候说起话来却有些急迫,“我想你,每一天都在想你,宝贝……”
  “嗯……”木子煜想要回应,所有的话又都被对方的吻堵了回去,唇舌相交,威尔帝用唇一点一点碾磨着木子煜的神经,撬开他的牙关深深的侵入,扫过自己熟悉的每一次。
  耳边只剩下轻轻的喘息和啧啧水声,情欲蔓延,木子煜直到随身衣物被剥光,才敢睁眼看了看身上的人。
  威尔帝的左臂上,一道红色的伤痕让木子煜陡然拉回几分心神,“你受伤了?”
  “不严重,”威尔帝再次摁倒他,醋意满满的扑上去,“不要看它,看我!”
  ……
  一直到了快天亮,木子煜才沉沉的睡过去,威尔帝见他实在太累,也舍不得再折腾他,一脸餍足的搂着木子煜,也跟着睡了过去。
  经过几天的杀戮过后,唯有木子煜在身边,才能让他平静下来。
  ————
  木子煜给的那些肥料效果十分明显,那几棵后买来的大树很快就扎根,本来有些暗黄的叶子经过了两天的缓苗之后变的精神起来。赫尔曼把一筐肥料给了机器人,让它们种在树的根部,据木子煜说,这是催它们开花结果的肥料。
  有点眼力的都能看出这肥料的不同,自从出了尤金那件事之后,赫尔曼生怕再生事端,只能尽职尽责的盯着。
  我真是一个合格的二把手!
  赫尔曼少爷倒背着手站在果园里,感觉自己的画风十分美妙!
  汉特抱着两个大箱子走过来,箱子正好挡住他的脑袋,从远处看,只看见两条小短腿往这挪。赫尔曼走过去接过一个,汉特的头依旧挡在后面。
  “噗!”赫尔曼不地道的乐了。
  汉特不高兴的把手里那个箱子放在地上,又把赫尔曼手里的抢回来摞上去,气哼哼的搬走了。他就是矮怎么办!他又不是故意这么矮的!
  赫尔曼无所事事的跟过去,“小矮子,你抱的这是什么东西?”
  “少爷说这是蜂箱,以后花朵传粉需要蜜蜂,先把住处给它们准备好。”汉特气鼓鼓的,把它们抱到木子煜指定的位置,接下来他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因为木子煜还没有说。
  “要不然我去问问少爷吧。”汉特拍了拍手上的灰,特别的勤快。
  赫尔曼赶紧拦住他,“算了算了,今天小老板肯定起不了这么早,他什么时候下楼你什么时候再问吧。”
  汉特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有点不太相信的样子,“你是不是故意不让我去的?到时候你自己去问,好跟少爷搭讪。”你个臭流氓,不是个好人!。
  赫尔曼被这眼神看的无语,所以说,他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咯咯咯咯!”这时远处就听见一阵喧闹声,一只大的像鸵鸟一样的大公扑棱着翅膀,追着一只黑白分明的大肉球,眨眼就冲进了果园里。熊天霸边跑还边回头看,把鸡哥追它当成了一种追逐游戏。
  “天啊!鸡哥怎么跑出来了!”汉特顾不上跟赫尔曼斗气,匆忙追上去抓鸡。
  熊天霸跑了一圈,陡然看见放在那里的两个大箱子,咕噜噜跑了回来,汉特正好看见它抓着一只黄悠悠的小鸡仔,
  “天霸!你竟然偷鸡!”汉特立马重新认识了熊天霸这只外表憨厚的熊,难道是谁养的随谁,好聪明的熊!
  赫尔曼失笑,这本来就不是个萌物,熊天霸可是来自狡诈的战斗种族。
  撩完了鸡哥,无所事事的熊天霸又去撩了一把长耳兽,玩儿够了之后发现木子煜还没有下来,热情的扭着屁股去扒木子煜的门,结果被威尔帝拎着后脖颈扔到墙角,一个冷冷的眼神扫过来,熊天霸抱着头蹲在墙角,老实了。
  下午木子煜起来的时候,熊天霸已经在墙角蹲了俩小时了。
  “天霸,你这是怎么了?”木子煜伸了伸胳膊,感觉浑身酸疼,又懒洋洋的躺了回去,对蹲在地上的熊天霸招了招手。
  熊天霸下意识的看了看威尔帝,依旧抱头不敢动。
  一看这个动作,木子煜就知道是威尔帝吓唬它了,算算熊天霸的年纪,应该和人类的七八岁小孩差不多,正是调皮的时候。
  威尔帝低头捧住木子煜的脸,不高兴的道:“看我。”
  睡醒了不看他反而看一头熊,呵!
  木子煜不高兴的白了他一眼,“不想看你。”不知节制的混蛋!
  这个白眼翻得也非常可爱,威尔帝看明白他生气的原因,突然又高兴了起来,捧着木子煜的脸轻轻捏了捏,凑过去哄道:“我想你都快想疯了,你一直用声音勾引我。”威尔帝笑着点了点木子煜的唇,暧昧的道:“糖糖的声音,太诱人。”
  木子煜红着脸捂住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威尔帝被他这自欺欺人的动作逗笑了,继续哄他:“看,我还给你买了小礼物!”
  木子煜一看地上那两个大箱子,小?
  威尔帝打开给他看,里面花花绿绿的宝石和糖果堆在一起,闪瞎眼睛。
  “为什么这两种东西能放在一起?”木子煜看着眼前的奇葩男人,你就不觉得它们两个的价值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线上吗?
  “因为你会喜欢啊。”威尔帝拿起一颗红宝石,又拿起一颗蓝色糖果,一手一个递给木子煜,“你喜欢收集的,还有我喜欢吃的,放一起也像天生一对。”
  “你怎么知道?”木子煜惊讶的接过来,他确实有喜欢收集漂亮石头的爱好,倒不是必须要宝石,只要是漂亮的石头就可以。不过自从接手这个农场,他就没有时间再去考虑个人的爱好问题,一心的就是想着赚钱赚钱赚钱。
  看着威尔帝胳膊上的伤,木子煜心底一暖,这个傻瓜,都受伤了,还净想着给他买礼物。
  威尔帝见他笑了,眸色更加柔和,“肚子饿不饿,想吃什么,我让人去做。”
  木子煜把玩着那颗拳头大的红宝石,略微沉吟了一下,“随便吧,清淡一些就可以。”
  “好。”威尔帝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立马让人去做。
  ————
  傍晚的时候,木子煜出去看了看,草莓已经种完了,工人们已经给浇了水,他用精神力探查了一下它们的生命力,发现没有死苗,这才放心下来,三万星币呢,可不能死了。
  威尔帝用一个大外套从后面把他包起来,搂在怀里,生怕他被风一吹,再感冒了,“看完了就回去吧,这有什么好看的。”语气略嫌弃。
  木子煜笑着问他:“你不是喜欢吃草莓吗?甜的!”
  威尔帝戳戳他的胸口,意有所指的道:“我不仅喜欢吃草莓,我还喜欢种草莓,一种种一片。”
  木子煜抓住他的手,使劲咬了一口,“种你个大西瓜!”
  威尔帝甩了甩手,看着手背上长着清晰的一圈牙印,很想掰开木子煜的嘴巴,看看他的牙齿,这是小钢牙吧,咬的真挺疼。
  “我想吃西瓜你给不给种?”威尔帝把手背横在木子煜的眼前,妄图激起木子煜愧疚心理。
  “不给!”木子煜眯着眼睛,铁石心肠的拒绝了。
  第二天,木子煜让机器人把家门口的草坪挖了,种了六棵西瓜。
  种西瓜据说种起来很麻烦,要掐头,要压秧,现在农场养的东西已经很多了,再种西瓜会忙不过来,如果单独种几个自己吃还是可以的。
  威尔帝等木子煜种完了,满足的过去插了个小棍子,示意这些瓜都是他的。
  目睹了这一切的人都知道,这是木老板给老板娘种的爱心瓜,不能碰。
  木子煜无语,幼稚鬼!
  威尔帝笑盈盈的逗他,“如果我想在三天之内吃到西瓜,你是不是也能做到?”
  “你猜~”木子煜根本不接这茬,把威尔帝拉回卧室,小心的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伤的并不深,也被医生处理过,今天再涂一层药,明天就结痂了。
  “我还没问你呢,什么东西能把你伤到。”木子煜是又好气又心疼,“还有你让我画的那个,是不是遇到了很危险的东西?”
  总觉得,这一层谜团要被解开了。


第64章 傻逼岂能乱我心
  威尔帝含笑的穿上衣服,懒洋洋的道:“皇帝出了大价钱, 请我铲除一个实验基地, 那个位置正好在孤儿院附近, 我想到留在你体内的毒素,你又一直没找到这种虫兽,就猜测这东西是不是咬你的那种。”
  “不会吧, 我这么倒霉啊!”木子煜都被这狗血的巧合震惊了,他是有多衰!
  威尔帝抓住他的手, 轻轻捏在手心,浅色的瞳孔闪过一道冷厉的杀意。那个组织和内阁大臣有关,而木子煜就是被丢在那个附近, 怎么可能只是巧合而已?是有人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想让他死,还不止一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