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87)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奥尼斯气的脸都快青了,这群人竟然把他当鼓风机用!好生气!可是不干就没有饭吃,吃不饱就没有力气,挨揍的时候就没力气还手!这个小队就是这么不要脸!无耻至极!
  生气过后,奥尼斯认命的充当鼓风机的角色。
  木子煜暗搓搓的把这一幕拍下来,一对勾人的桃花眼眯成一对漂亮的弯月,“啧啧,二皇子越来越上道了。”
  ————
  木子煜站在窗边,边拍照片边对威尔帝道:“我想让人给孤儿院的那些孩子们送几个南瓜过去,顺便打听一下被虫兽咬了的那孩子现在怎么样。”
  威尔帝懒洋洋的把两条长腿架在桌子上,枕着自己的胳膊,打了个哈欠,“不用打听了,那些孩子已经被领养走了,老院长被送去了疗养院,原来的孤儿院已经变成了一个军事基地。”
  木子煜惊讶的回头,“什么时候的事?”
  “老比伯通知夏慕封的第二天,你一直没问,我还以为你不怎么关心。”
  “既然没什么事,我确实不用关心。”木子煜继续拍摄二皇子干活的照片,语调淡淡的,“过好咱们自己的日子就行了,能把你看住我就知足了。”
  威尔帝挑了挑眉,这话听着还挺顺耳。
  木子煜拍够了,回头问威尔帝:“你既然没事干,要不要跟我下去体验一下种植的乐趣?”
  威尔帝已经昏昏欲睡,“不去,闲的蛋疼才想去干那种活,还不如在这里睡觉。”
  木子煜→_→“闲的蛋疼?”
  威尔帝立马闭上眼睛,他已经睡着了,说话的那个一定是精分出来的。
  木子煜走过去踹他椅子,装死也不行!
  ————
  威尔帝先生拒绝体验种植的乐趣,只是被踹了一下椅子。二皇子殿下同样拒绝了种植的乐趣,不过农场需要他这个“代言人”种出一片大草原,所以被强迫去给牧场的动物们种草。
  木子煜马上发到了网上:看!二皇子殿下种的草!农场所有的动物都吃这种草!
  二皇子殿下又被拉去喂牛,木子煜:看!农场的动物都是二皇子喂养的!肉质肯定比别的地方好!
  二皇子又被拉去种菜,木子煜:看!二皇子殿下种的菜!味道真的好极了!
  已经濒临暴走的二皇子又被度假区,管理自种自收的田园,木子煜:你种的菜可能是二皇子殿下在打理,你可以全部收走,我们送货上门!
  闲着没事刷了刷网页新闻的冥王团成员都震惊了,我们团长夫人真的……太有才了!
  二皇子原来这么有用处!
  于是二皇子在吃饭的时候得到了团员多分给他的大鸡腿,一个就有二斤的那种,让他吃的饱饱的,白白胖胖的才能给农场创造价值,瘦了就不好打广告了。
  没有过这种待遇的二皇子一脸懵逼。
  凯里小队的语重心长的劝他:“看,这就是作为新生代的福利,所有的大哥都罩着我们!”撒谎绝对不眨眼。
  奥尼斯黑着脸,想用鸡腿抽死他们。
  ————
  “老板,军部的订单!”凯瑟琳把一张订单放到木子煜的办公桌上。
  木子煜挑挑眉,慢悠悠的放下手里的书,慢条斯理的问:“他们要买什么?”现在所有的订单几乎都被格瑞美食城抢走了,那是个销量大户,养多少东西对方都能卖得完,整个星球都是酒店,军部再来买东西,他未必能给种得出来。
  凯瑟琳顿了顿,“……军部买爆炸土豆那一类的产品,越大越好,杀伤力大的植物他们会优先选择。”
  木子煜眼睛一亮,陡然就来了精神,“有啊!只要他们给的价钱合适,什么都能给他们种出来。”
  这个副本就是自保用的,很多蔬菜都能当手榴弹用,还有防御用的坚果墙,整个就是一个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这些用于恶作剧肯定是违法的,木子煜一直没敢种,但是要和军部合作的话,那就另说了。
  这种出其不意就能伤人的东西,如果用的得当,肯定能造成意外伤害,军部还是有聪明人的。
  当然,没有和对方详谈之前,木子煜也不会说自己能种出什么,万一对方以他有危险为借口找他麻烦呢?
  和军部谈生意,还是交给威尔帝的人比较好。
  木子煜兴冲冲的拿着单子去了隔壁威尔帝的书房。这时威尔帝和阎奏刚好和布兹那边开完了联网会议,木子煜一把订单放在桌上,三人的眼神全都定在了“军部”两个字上,就像三匹大灰狼看见了肥嫩的大灰兔。
  木子煜:“……”
  布兹摘了眼镜,露出一双已经红的发亮的眼睛,“你真能种出他们要的东西?”木子煜如果种不出来,就不会拿着单子来找他们,所以布兹的语气很笃定。
  木子煜拿出图鉴,截屏传入光脑,再导出来,给了威尔帝,“你看看,能卖吗?”
  被踩了就爆炸的土豆,能喷射有毒气体的蘑菇,能扔出去就爆炸西瓜,长得很像玉米的大炮……威尔帝看着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嘴角挑起来,似笑非笑的道:“宝贝儿,你可是藏了不少东西。”厉害了他的小糖糖,连这种东西都能弄出来,他竟然都不知道。这个小东西到底有多少秘密瞒着他?
  木子煜一本正经的举手发誓:“刚刚才激活的!之前并没有!”咬死了不松口,威尔帝就舍不得对他怎么样。讲真,他当时没想到要卖,所以没说。
  威尔帝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遍,“真的?”
  木子煜发誓:“假的让我被……嘶!”木子煜捂着腮帮子,怒瞪威尔帝,你竟然敢掐我?!
  威尔帝冷着脸捻了捻手指,“再胡说八道,还捏你。”
  木子煜捂着脸委屈巴巴的望着威尔帝,仿佛经历了一场可怕的家暴,下一秒都能哭出来。
  威尔帝愣了愣,把木子煜拉到他的位子上,心疼的给他揉脸,只不过是不想听他说出不好的话来,轻轻的捏了一下,没想到就给捏红了。再看看木子煜这委屈的小眼神,威尔帝全方面认输,你说什么都行、都对,败得一塌涂地。
  威尔帝生气的时候没有人敢惹他,因为他这种性子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后果很不可预测。然而现在,木子煜一个眼神,他认怂了!阎奏和布兹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
  木子煜坐在主位上,看这俩人佩服的眼神,笑眯了眼睛。
  布兹隔着网络都看不下去了,敲了敲这桌让那俩人想点正经事,“先种几个试验一下效果吧,如果真的能卖,我会和军部谈。”
  木子煜沉吟了一下,突然问:“那,我是不是就算入伙了?”


第93章 虎毒还不食子,你呢?!
  木子煜沉吟了一下,突然问:“那, 我是不是就算入伙了?”
  布兹无语的看了他一眼, 单方面挂断了通讯, 显然这个问题他并不想回答。阎副团长收拾起自己的会议资料,也走了,这个问题没有回答的意义。
  木子煜愣愣的坐在主座上, 一脸茫然的看威尔帝,他们是什么意思?
  威尔帝嫌弃的在他脑门上弹了一记, “你从一开始不就是我的人吗?”
  木子煜:“……”
  原来他这么早就加入了犯罪集团,还真不知道呢!
  ————
  因为有二皇子做代言,度假区那边的生意越来越好。
  木子煜算了算盈利, 度假区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内就已经盈利三千万,然而,目前还是没有把投资出去的本钱赚回来。
  光盖房子的钱都不够, 更何况周边设施!
  虽然木子煜知道想赚钱必须要投资,可还是感觉心脏在呲啦呲啦冒血。
  “把名额放宽,现在别墅区已经全部完工, 有地方住了, 把名额开放到一天五十组,每组人数还是不能超过十人。如果运作的好, 后期继续增加客流量。”木子煜都想用一种流氓的方法,谁给钱多接待谁,就跟拍卖一样。很多贵族为了面子也得拿钱往上砸,碰上几个较劲的二世祖, 又得狠狠赚一笔。
  不过这种方法虽然赚钱,也显得他太不要脸了,目前来说,木老板还有一点点放不开,不过真要是被逼急了,那就得另说了。
  赫尔曼把他的话都记下来,对凯瑟琳道:“这样的话你那边就要辛苦一些。”
  凯瑟琳依旧一脸的冷肃,兵妹子很直爽的接下了这个任务,老板说过,一切目的都是为了赚钱。不管以后农场发展成什么样,这个初衷不会变。
  “为了赚钱,可以玩命!”
  赫尔曼心累的扶额,感觉这个农场只有自己是正常人。
  其实木子煜现在就想建大羊驼神庙,不过最近花钱花的太猛了,农牧场里赚到的钱他都不敢用在建设上,因为图鉴只认从它里面买来的东西养大后赚的钱。度假区那边赚到的钱虽然多,有一半服务设施赚的钱图鉴却不认,这样的话他只能另外想办法。
  这时,闹着要回去考试的二皇子再次被小队组团打倒,木子煜听见动静,站起身走到窗边,看奥尼斯的眼神儿微微闪了闪光:这真是一个能赚钱的大宝贝呀,就这么让他走了,感觉有点儿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奥尼斯已经非常烦躁,这群人都跟有病一样,完全不跟他讲道理,他必须要回去考试!要不然全是零分,脸面何在?!
  凯里他们也不高兴,“就你每次及格万岁的那点儿分数,考不考有什么意义?都说好要入伙了,现在你要拆团,你这是什么意思?”
  奥尼斯气得脸色涨红,“我从来没有说要加入你们!”
  凯里他们还觉得自己很讲道理,“说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男人说话不算数烂鸡鸡!”要不是看这小子还有点骨气,他们才不会跟他费这么多口舌,早就一巴掌呼上去,呼到听话为止。
  奥尼斯都要气炸了,“那句话并不是你们理解的那个意思,我也没有向他认输!”
  凯里他们都撸袖子,“管你是什么意思,反正我们认定了就是这么个意思。”
  眼瞅着奥尼斯就要被群殴,木子煜从楼上出声,大义凛然的制止了他们:“你们几个,怎么总喜欢欺负新人?”
  凯里歪着头仰脖子看上面,暗暗又有点儿吃醋,不管有多少兄弟,嫂子最疼的只能是他,他才是给他两口子养老送终的人,有血脉的弟弟都不行!
  从喜好吃醋的这一方面来讲,凯里这小心眼儿和威尔帝是如出一辙,也可以说是他们家遗传,都这么小心眼儿。
  木子煜接下来的话再次把凯里的小醋坛子扶正了,“人家回家为什么不让人回,在农场吃喝这么长时间总得回去拿点生活费吧,你们懂不懂事?”
  凯里小队:⊙▽⊙
  奥尼斯:-_-
  凯里他们的目标立马就变了,“你打算交多少生活费?还没有入团就吃我们这么多,是不是应该先把钱交了再走?”
  “明明是你让我来的!”奥尼斯狠狠的瞪了凯里一脸,抬头看向木子煜,没好气的冲他吼道:“你用我赚了这么多钱!还好意思向我要生活费!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木子煜一脸无辜,“啥?”
  奥尼斯一肚子的气被他这个表情堵的一点都发不出来,气愤的在地上狠狠的跺了一脚,成功在地上踩出一个大坑,可想而知他有多么愤怒。
  从空间钮里拿出两张星币卡,奥尼斯气呼呼的塞到凯里的手里,咬牙切齿的道:“真不知道这些年你是过的什么日子,掉到钱罐子里了吗!”
  木子煜耸了耸肩,谁知道呢,反正有钱心里踏实。
  奥尼斯走了几步,突然又停下脚步,把空间有里剩余的那点零花钱也全都掏了出来,塞给了凯里,“都是我的生活费!下次来了再给他带!”
  要不是他母亲和他外公之前做下的孽,木子煜也不可能长成这样视财如命的样子。长辈做的事他不好做评论,出于自己的良心,他可以尽力做点弥补。不过,他是不会承认他是他的哥哥的!血脉相同都不行!
  想到这里,奥尼斯气哼哼的走了。
  凯里看了看手里的星币卡,嘴巴撇了撇,跑吧,这一次让他跑了,就是为了下次把他抓回来。
  凯里从窗口爬上去找木子煜,把这些卡全都塞到了木子煜的手中,随后便打开了自己的空间纽,从里面拿出好几张星币卡,一股脑的都塞进木子煜的手里,“嫂子看,还是我给你的多!”
  所以你以后只能认我一个弟弟,不可以认他!
  木子煜惊喜的揉揉凯里的脑袋,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你们是不是有很多零花钱?”
  凯里略得瑟,“还行吧,毕竟经常出远门。”
  赫尔曼面无表情的看着木子煜,心说老板的心肝儿都黑透了,连自己家小孩的钱都要。
  ————
  神庙选址是个问题,度假村已经建了几百亩的别墅区,再加上配套的服务设施,占地已经非常大。在度假区活动,必须要有代步机,或者用农场的四轮小车。这下子,木子煜又犯了愁,神庙应该建在什么地方?和别墅区挨着?太近了没有神秘感,太远了人们不方便过去。
  威尔帝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的地图上随意一点,就这儿了。
  木子煜挑眉,这么随便?
  “这地方长的跟鱼片似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威尔帝一说,木子煜便从光脑上拉出之前扫描下的地图,威尔帝指的地方正是他们曾经探查过的那个遍地黄色花纹的地方,那里寸草不生,不适合种植,放着也就浪费了,确实适合盖建筑。而且地面那个纹路也好看,都不用修了。
  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威尔帝都没有看地图,就知道那个地方在什么位置,木子煜对他的智商认知又深了一层。同时又产生了危机感:这混蛋万一瞒着他跑出去勾搭,他可能都察觉不出来,智商太高了也不好,太不人放心了。
  威尔帝被木子煜这个眼神看的心头一跳,这个危险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木子煜挑挑眉,先把这一页掀过去,有点含糊的问:“会不会距离度假区太远了?”
  这时熊天霸带着一群小鹿像一阵风一样在木子煜和威尔帝身边冲过去,现在他就是这一片儿的王,虽然这个王长的特别胖。一点都不虚胖的身材昭示着它身上的王霸之气,身长两米,宽一米五,背上能坐人,肩上能抗车。
  威尔帝指着熊天霸,“连一头熊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他们多走几步路怎么了?”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莫名觉得自个膝盖疼,连一头熊都不如的人,好像也包括自己。
  他也一点儿都不喜欢运动!
  于是,在前方奔跑的熊天霸把被木子煜抓住,当代步机用。
  威尔帝先生很不满,木糖糖的屁股坐在熊天霸的背上,这让他很吃醋!
  木子煜撇撇嘴,“你这么瞪它干什么?不要总是嫌弃它,你有毛吗?软软的滑滑的这种。”
  熊天霸嘚瑟的扭了扭屁股。
  威尔帝脸色依旧冷酷。
  木子煜捏了捏熊天霸的腰,继续问:“你有肥肉吗?肉乎乎的这种。”
  没有毛没有肥肉,为什么还要嫌弃我们熊天霸?胖团子现在不仅能撒娇卖萌,能防身代步,还能当保镖,多厉害呢!
  威尔帝冷笑,“呵!我有钱!”
  木子煜:▼_▼
  你赢了!
  ————
  地址选好了,钱还没有到位,找人做的设计图纸也没有出来,这种事也急不来,木子煜只能把建立神庙景点的事暂时放到一旁,先发展农牧业。
  只有加快养殖,才能赚到更多的钱,这样才能在特殊副本里买更多的武器种子,万一军部真的要买呢?以后肯定能赚很大一笔。
  为了小钱钱,Fighting!!!
  发现媳妇儿已经快被钱迷的走火入魔威尔帝先生沉默以对,怎么小时候没发现这小东西这么财迷呢?越长大心眼越多,反而对钱更执着了。
  如果不是自己富可敌国,他都担心有一天木子煜会被别人用钱拐走。他已经在家里铺满了宝石,让木子煜随意的趴在上面打滚,这样木子煜还不满足,难道要用星币卡把家里再装修一遍?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已经被星币两个字给糊满了,木老板拿着图鉴,翻找一下,看还能养点什么?
  翻完了之后,木子煜决定养斑鸠,这种鸟类形似鸽子,营养却比鸽子高很多。在上一世的时候因为其羽毛漂亮珍贵,肉质鲜美,曾被大量捕杀,野外几乎绝迹。当然,无所不能的人们用勤劳的双手赋予了它新的生机,实现了人工养殖。根据上一世的经验,斑鸠的味道肯定不会差,卖的话应该也很好销售。再加上它的个头小,除了送往酒店外,也可以在商店里销售。
  另外一种就是养竹鼠,竹鼠长得非常像老鼠,却比较喜欢吃竹子。个头没有豚鼠大,却比其优质鲜嫩,鲜美可口,营养价值也高,非常适合补身体。
  为了养竹鼠,木子煜提前买了竹子的种子,等竹子长大后就可以买竹鼠。熊天霸长这么大还没有吃过竹子,这种东西好像对滚滚有种特殊的吸引力。从发了芽开始,熊天霸就对那块田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天都去蹲守。终于等到竹子长到了手指头那么长的时候,熊天霸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拔出一棵,吃了。
  起初工人们也没在意,毕竟熊天霸好奇心挺大的,平时种点什么东西它都要掺合一脚,不过都很有数,怕被木子煜揪着耳朵教育,再加上威尔帝时不时的吃熊掌炖熊猫的吓唬,它一般不会捣乱。这次工人们也就放任了它在那里玩儿。
  这放纵的结果,就导致一亩多的竹子在一夜之间只剩下了半亩,只有指头长的竹子被熊天霸吃掉了一半。
  当木子煜看到光秃秃的地面的时候,都恨不能把这个胖子吊起来打一顿屁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