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39)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这个姿势,让木子煜根本静不下心来,大略的看完之后,木子煜疑惑的问:“内阁大臣是太子的外祖父,他为什么设下圈套让木伯爵上当?非要让他倾家荡产?没道理啊,以他的身份杀掉一个伯爵应该就是动动手指头的事。”
  威尔帝一手拄在桌子上,拖着下巴懒洋洋的看着他,眼睛是好看的,鼻子也好看,嘴巴也好看,小脸也好看,小下巴就是有点瘦,不知道瓜子脸能不能养成双下巴。
  木子煜说完了见威尔帝不说话,往后靠了靠,直接靠在对方胸膛上,就像小时候跑累了,躲在这里偷会儿懒。他歪着头看对方:“说话!”
  威尔帝愣了愣,“说什么?”
  木子煜面无表情的瞅他,你都在听什么?
  威尔帝立马反应过来,木子煜是看完了情报想听他的意见,“因为时间关系,查出来的东西太少了,这件事背后还牵扯了其他势力,等查清了再告诉你。”威尔帝说着,在木子煜嘴上亲了一下,冷下脸凶巴巴的道:“把你在青花的调查单子撤回来,反正她们也查不出个屁来,以后不许跟坏人接触!”
  偷偷下单的事情被威尔帝知道,木子煜一点都没有被抓包的自觉,他不高兴的抬了抬下巴,居高临下的蔑视威尔帝,“你调查我,你这个卑鄙小人!”
  “不是我,是阎奏。”威尔帝搂紧他,又想凑过去亲一下,卖兄弟卖的一点都不含糊。
  木子煜抿着嘴,调侃的问:“按说这个星系最坏的人是你才对,你的赏金已经是历史之最。”
  威尔帝灰眸一闪,看着眼前纤细的脖颈,细腻的肌肤洁白如玉,还带着洗浴过后淡雅的清香,威尔帝低头咬上去,舌尖顺着曲线,终于找到前面精巧的喉结,似吻似咬的碾磨着,然后亲了亲木子煜的下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再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坏笑着问他:“还有更坏的,你想不想看?”
  木子煜红着脸摇头,眸子泛着水光,稍显紧张的瞪着眼前的人,他一点都不想看!
  威尔帝笑了笑,低头在木子煜的嘴上亲了一下,有些动情的道:“宝贝儿,以后咱们,不要再有隐瞒好不好?”
  木子煜眸色一敛,渐渐放松下来,心底最柔软的那一部分被戳动,连心都跟着颤了颤,他低着头,看着手里的资料,借由缓解自己的慌乱,他闷闷的道:“咱们之间,一直有所隐瞒的不是你吗?如果你一开始你说你是赛尔……唔。”
  威尔帝捧起他的脸,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堵住了木子煜接下来的话,“那你会让我亲吗?”
  木子煜撇撇嘴,现在也没请你。
  “你肯定会把我当成那个傻乎乎带着你跑的小哥哥。”威尔帝拍着木子煜的背,回想以前带着木子煜,俩个小孩儿一起生活的日子,也挺有趣的。“对了,过阵子带你回去看看,旧地重游也挺有意思的。”
  “回孤儿院?”木子煜抬起头,回头看着威尔帝的眼睛,认真的问:“你当初,为什么替我?”
  威尔帝蹙眉啧了一声,“谁告诉你的?”
  “你别管谁告诉我的,你为什么要替我?你不知道去了会被卖掉吗?”今晚威尔帝少有的正经,既然提到了之前的事,木子煜终于憋不住,问出了心底的话。“当初他们要的是我,你应该明白的吧,这不是巧合,也许,牵扯到我的身世。”木子煜抓住威尔帝的手腕,把他的手从脸颊上拽下来,认真的问:“为了我,值吗?”
  威尔帝看着他这幅样子,突然笑了起来,“我做事哪有那么多的理由?保护你哪需要什么理由,你这个问题就很奇怪。”说到这里威尔帝突然面色一改,凶巴巴的警告他:“我告诉你,你现在爱的是我,不是以前那个小屁孩知道吗?”
  大佬吃醋的时候特别可怕,连自己的醋都吃。
  木子煜不高兴的怼回去,“现在也没爱,只是有一点点喜欢而已,多一分都怕你骄傲!”
  本来温情脉脉的气氛瞬间变了,想吵架。
  威尔帝冷下脸,眯着眼睛看着他,目光很危险。
  木子煜绷着脸看了他一会儿,突然笑着拢了拢自己的衣领,把脖子都藏了起来,“对,你保护我不需要什么理由。”
  他咳嗽两声缓解了自己的紧张感,打开光脑,对着威尔帝道:“再说一遍,以后永远保护我,不管有什么理由,都不许离开我,不许藏小秘密,去哪儿都要跟我请假,好了,签字摁手印。以后我想起什么还会再添的,如果你食言,我就杀掉你,把这张合同贴你坟头上,让你下辈子都欠我。”
  威尔帝深吸一口气,抓过木子煜的光脑扔到一旁,把怀里的人抱起来摁在桌子上,低头亲上去。说他撒谎,其实这个小坏蛋才藏的深,竟然说只喜欢一点点,一点点就想永远把他留在身边?小骗子!
  “唔……”木子煜作势推了推,却引得身上的人吻得更深,木子煜赶紧放弃了挣扎,直到腰后探进一只手,沿着他肌肤的纹理慢慢下滑,木子煜睁开眼,顿时紧张起来。
  “我想要你。”威尔帝亲了亲木子煜泛红的眼角,不等他回话,再次堵嘴。
  ————
  第二天早上,赫尔曼把一段录像发到木子煜的光脑上,不一会儿对面就回过来两个字:宰了。
  赫尔曼:“……”是老板还是老板娘?
  木子煜猜的没错,尤金确实是和人做了交易,平日里偷农场的东西作为样品卖给对方就能拿到不少钱。木子煜种的东西都是市场上没有的,或者比市场上的产品大很多倍,做成食物之后里面蕴含纯净的木元素,可以被人体吸收,生病的人长期食用可以增强免疫力。这些东西只要破解了一个,就能得到巨大的利益。昨晚尤金在仓库里偷了土豆,赫尔曼把那段视频单独剪辑出来,传给了木子煜,得到的就是这么个答复,深刻怀疑回复消息的是谁。
  紧接着对方又发来一条讯息:连这点小事都解决不了,留你有什么用,要么去干要么去死。
  赫尔曼:“……”回复信息的肯定是老板娘。
  赫尔曼尔很想上楼踹开对方的门,扯着嗓子对对方吼道:老子就是个程序员!
  还是工资最低的那一个!
  现在连汉特的工资都比他高,他干的活却是最多的一个。做网页宣传,回复客户的留言,还要帮老板写合同,每天整理要出货的记录,现在还要抓小偷!
  赫尔曼这口气还没喘上来,对方紧接着又回了一句:不好好干就让老尼森把你抓走。
  赫尔曼捂着胸口,咬着牙出了门,看见迎面过来的尤金,嘴角勾起一抹狞笑,“把人都叫过来,开会!”
  “刚得到老板的命令,发现咱们农场丢了东西,为了以后的安全着想,我要在整个农场安装监控系统。偷了东西的麻溜的放回去,别等着我踢人。”赫尔曼对眼前的十几个人说完,眼神落在尤金的身上,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妈哒!就是这孙子惹的祸!
  尤金低着头,紧紧捏着拳头,眼底闪过一道戾色。
  被发现了!
  木子煜窝在被窝里,慵懒的打了个哈欠,对满柜子找酒的威尔帝道:“赫尔曼真的越来越能干了,我都舍不得放他走了。”昨晚虽然因为他的坚持没做到最后,可还是折腾了好一阵子,晚上睡得少,早上必须要补觉,想到这里木子煜瞬间红了脸,又缩回被窝里。
  威尔帝拿起酒瓶看了看,温和的道:“在他们家他排行老三,因为天赋不如他两个哥哥,本来就不受重视,即使他回去,他的命运也是跟别的世家联姻而已。”发现这柜子里的酒都不是他喜欢喝的,威尔帝啧了一声,宠溺的看向躲在被窝不想出来的木子煜:“糖糖,我昨天让人送来的酒呢?”
  “倒掉了,”木子煜一脸无辜的指着阳台上那盆开得正盛的海棠,“它给喝掉了。”
  威尔帝无奈的道:“那它可真够海量的,喝这么多都没死。”
  木子煜装作听不懂他的话,“那当然了,它可是被我催生过的。”
  威尔帝拿他没办法,只能再让人去买。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看着酒柜里这一排排的美酒,哼了一声。
  当天上午,在农场的星网商铺上就单独开了一个小窗口:抽奖区!
  点进去一看,上面摆着不少市场上少见的陈年佳酿,原价少说也得几十万的,现在农场搞活动,预定金额在一万星币以上的客户可在付款后抽奖,一等奖美酒一瓶,会和货物一起送到顾客的手中。
  当天,连菜加肉,在农场预定了一万星币口粮的客户增加了好几倍。农场推出了新政策,可以预付钱,多退少补,交易都有记录,也不怕农场跑了,所以老客户充钱的还不少。
  明明卖的比别人都贵好几倍,有钱人依旧喜欢。
  木子煜又买了十几样蔬菜种子给了汉特,让他带着麦克他们去种,凯瑟琳也可以总结一下客户的位置信息,让赫尔曼安排送货了。生意真是越来越好了,财运来了想拦都拦不住。
  凯里看他哥的眼神超同情,偷偷塞给威尔帝一个小瓶,语重心长的道:“哥,我听说很多男人有了媳妇儿都喜欢藏点私房钱什么的,你不藏私房,藏点酒吧。”
  威尔帝:“……”
  ————
  木子煜教给严伯炸土豆条的方法,让他带着几筐煮好了冻过又沥干的土豆条去商店门口炸,炸了送给路过小朋友。
  怕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让他把汉特也带去了,嘱咐他们慢慢干就行,不用一下子都送出去。如果有人问这个是什么,就说是农场推出的新品种,想买可以去店里预定。
  继卖菜卖花卖肉后,这个神奇的小店又开始卖小吃了。
  熟悉了木子煜的套路,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大羊驼农场为了某个促销活动做的前期宣传,这个年轻的小老板总能带给人们新奇的东西。这个地方平民区的孩子还是不少的,严伯这位穿着管家服的爷爷虽然看起来严肃,脸上的表情却很和善,特别是看孩子们的眼神儿,处处透着:好喜欢,好可爱,以后少爷的孩子应该也这么可爱。
  汉特给小朋友分番茄酱,一脸呆萌相,看样子是把他卖了,都会帮人数钱的主。
  最可怕的反而是穿着正装的凯瑟琳,漂亮小姐姐目光犀利,一人只能领一份,多了不许领!谁也逃不过她的眼睛。
  一开始的时候只有附近几个店里的小孩会来要,毕竟别人不知道这东西安不安全。渐渐的,小孩传小孩,孩子越来越多,严伯开始炸不上卖了,堵在门口的人也越来越多。
  凯瑟琳冷着脸,伸手一指墙边,“想吃的排好队,都靠边儿站,不许阻挡别人通行。”
  小孩儿们都被漂亮姐姐吓一跳,乖乖排队等。
  这时候,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走过来,有礼的问:“请问,大人可以领一份吗?”
  汉特眨了眨眼,以为对方是给家里小朋友带的,大方的递给对方一份。
  中年男人接过来之后,当即再开翻茄酱的包装,自己吃了起来。
  汉特害怕他再要,赶紧把剩下的拿走了,中年人看着他这个防备的样子,直接被逗乐了。
  一份薯条也就五十来根,一个成年人很快就能吃完。他掏出帕子擦了擦手和嘴,笑着问严伯:“你们这里的老板是谁,我能不能跟你们老板聊一下?”
  严伯抬头,“找我们少爷有事?”
  对方笑了笑,“当然是做一笔大生意。”
  严伯把木子煜早上塞给他的名片给了对方,眼里终于有了笑意,他家少爷真是越来越聪明了,现在都会未卜先知了。
  木子煜毫无意外的收到了陌生人的来电,对方想约他面谈,想买走剩下的所有土豆和炸土豆条的秘方。
  讲白了,就是买断。
  以后你的土豆只为我一个人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炸土豆条。
  木子煜没想到这个人的胃口会这么大,不过还是很欣赏对方的魄力。当听到对方是珀尔童趣食品公司的人时,木子煜还惊讶了一下,珀尔童趣食品公司就是米利亚姆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专门卖小孩子零食的,背后的老板更是没人敢得罪的帝国一等公爵——蔷薇公爵柯蒂斯。
  那个买了他六千六百六十六朵玫瑰花的小大佬。


第53章 木老板人狠话不多
  珀尔童趣食品公司是一家专门卖儿童零食的厂家,生意网遍布整个帝国, 既然知道幕后老板是谁, 在资金方面木子煜当然是信得过的。俩人约定了见面时间, 地点就在农场。
  对方来的时候,农场正在清点再次被送来的长耳兽,严伯依旧一只一只的拎起来看公母。
  这位叫罗浩的负责人一看严伯这个工作态度, 顿时对木子煜肃然起敬,“能对自己的产品这么负责, 木老板管理真是严格。”
  木子煜一本正经的和对方握手,“应该的,吃的东西, 当然要严格把关,都是关乎人命的。”
  罗浩没想到这个年轻人会有这样的觉悟,对木子煜的态度也端正起来, 小伙子不错,做生意首先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特别是食品这类的。
  布兹戴着个金框眼镜, 手里抱着他那比别人大了好几号的光脑走过来, 白皙无害的脸,一身精英的气息, 连新换的白衬衫都被塞在西装裤里,暗红色的眼睛经过了眼镜的处理,显示出和木子煜一样的琥珀色,让他看起来更加无害。他走过来, 对木子煜道:“老板,您安排的任务已经做好了,一切正常。”
  木子煜眼皮子抽了抽,今天玩的是助手游戏吗?
  “这位是?”罗浩微微有些惊讶,这个农场的负责人都年轻啊,老板是,接待他的那个也是,眼前这人一脸精英范儿,同样也是。
  “我是老板的助手,阎奏。”布兹两边嘴角各上翘三十度,说什么都跟真的一样。
  木子煜都替阎奏心累,不仅要操心,还要背锅 。
  布兹对木子煜道:“老板,夫人说这边的事情交给我处理,他找您有事,让您回去一趟。”
  “夫人?”木子煜一怔,想到夫人是谁的时候,嘴角顿时就勾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超级顺耳。威尔帝曾说过,布兹在生意方面从没吃过亏,交给他自然放心。
  木子煜对罗浩歉意的笑了笑,“有什么问题跟我助理说也是一样的,他可以全权代表我,我先离开一下,抱歉。”
  布兹伸出一根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歉意的道:“我家夫人怀了双胞胎,最近心情不好,请您谅解。”
  “哦,没关系,可以理解。”罗浩一脸佩服的看着木子煜,看不出来啊,这么年轻的小伙子已经当爸爸了,还是双胞胎。
  木子煜扶额,怪不得威尔帝天天想打死他,就这嘴欠的,谁也扛不住。
  紧接着布兹带着对方去看仓库里剩下的土豆,木子煜回到城堡,找到威尔帝时对方已经换好要出门的衣服,看到木子煜对他勾了勾手指头,笑着道:“带你出去一趟。”
  木子煜关了门,疑惑的问:“去哪儿?”
  “买酒。”
  木子煜:“……”直接打死吧!
  见木子煜转身就走,威尔帝拉住他,很固执的道:“这是很正经的事情,这辈子唯有酒和你不能放弃。”
  木子煜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如果让你在酒和我中间选一样,你选哪一个?”
  已经紧急培训过的威尔帝深知回答哪一个都不行,一般媳妇儿问这个的时候,都是吃醋的时候,答了一个就的放弃另一个,所以根本不接茬,反而拉下脸教育道:“这完全没有可比性,你不要无理取闹。”
  木子煜被气笑了,“我跟人家谈生意,你把我叫回来陪你买酒,谁无理取闹?”
  威尔帝啧了一声,不耐烦的拉着木子煜的手,拖着就走,“顺便给你订做了戒指,你去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再改。”
  木子煜张了张嘴,脸色瞬间就红了,“你……会不会有点太早了?”
  “早?”威尔帝回头,把木子煜拉到怀里,冷笑了一声,“你吃完不认账?”
  “我?”木子煜无语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做了什么?!”他一直都是被占便宜的那一个,现在竟然被倒打一耙,成了吃完不认账的那一个,还没有吃到好不好!
  威尔帝眯了眯眼睛,凑到木子煜耳边,意有所指的道:“昨晚你摸我了。”
  木子煜脖子都红了,瞪大眼睛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沉默了好久终于憋出一句:“你让我摸的!”
  威尔帝扬了扬眉,俊美的脸上挑起一抹坏笑,他捧住木子煜的脸小声逗他:“对你摸到的满意吗?”
  木子煜:“……”
  直接打死他为民除害吧!!!
  和威尔帝约好的人看了戒指的设置图,木子煜喜欢简单的款式,威尔帝就挑了七个简单大方的,让都做出来跟木子煜一天换一个,一星期都不重样的。在设计师佩服的眼神中,木子煜在桌子底下踹了威尔帝一脚,神经病啊!
  俩人看完了,威尔帝对木子煜道:“再去帝国银行,把你的账还了,对方既然设计让木伯爵欠下这么多债,肯定是有所图,现在还上它,让他白忙一场。”说完威尔帝凑在木子煜的耳边,小声道:“这件事连太子都牵扯在内,他们的目标应该是你那个小星球。”
  木子煜蹙起眉头,“怪不得呢。”
  当初他就怀疑,为什么这个城堡只施工了一半,为什么离帝星这么近却是个无人星,为什么他养父欠了这么多钱都不卖这个星球,当初木伯爵应该是有话对他说,可惜的是他回来晚了,财产公证处的人已经等在那里,连让对方临死的时候都没有说出来的机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