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45)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威尔帝坏笑的挑挑眉, “看,身体多好,生龙活虎的。”
  阎奏:“……”
  威尔帝这几天的动作,木子煜全然不知情,他只知道威尔帝去找幕后之人算账去了,具体的没有人告诉他。反正威尔帝不会吃亏,木子煜心宽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威尔帝处理,自己只顾着数钱。
  统计了一下卖南瓜的钱,平均一个一千二百星币,卖了两百个,这就是二十四万,再加上那个大的赚了十万星币,一共三十四万,这些钱好赚的让木子煜都有种做南瓜专业户的冲动。不过他也知道,这种生意就是投机取巧,多了就没有人买了。
  目前就是要种人们常食用的蔬菜,再加开拓新市场,种新品种。
  麦克大叔走了之后,木子煜又在网上招收了十个人,现在人也来了,都是退伍的大兵,五十多岁,当兵的时候受过伤,不过都会点异能。本来农场也没什么体力活,能使用工具,能控制机器人就行,木子煜看重的就是他们的服从性,能听话,这就足够了。
  木子煜把新来的十个人全都给了赫尔曼,让他负责教他们农场的规矩,凡是在农场工作都要签保密协议,这方面他相信赫尔曼能做好。工资按照麦克大叔他们的工资给,吃喝和他们一样。
  到了傍晚时分,威尔帝还是没有回来,木子煜无所事事的在农场转了一圈,两天一夜没见到对方,心里空落落的。
  “你在哪儿?怎么不知道回……”木子煜在通讯器上打完这句话,冷着脸把“家”字硬改成了“来”,因为那句话特像盘问丈夫为什么不回家的小妻子。
  虽然,改了还是有点像。
  正跟太子派来的人谈判的威尔帝收到这条消息立马精神一震,脸色一缓,给木子煜回到:今晚就回去。
  木子煜:想吃鲨鱼,你明天陪我去钓!
  威尔帝:好的宝贝儿,明天你说钓哪个就钓哪个。
  威尔帝立马领会了木子煜的意思,这是想让他陪了,又不好意思说。这害羞的模样也是可爱极了~
  看见本来该谈正经事的老板突然变脸了,布兹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冷酷的道:“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在钱的问题上我觉得我们可以再认真的讨论一下。”
  向钱看,向厚赚,在他这里,没有什么事情是钱不能解决的。这个太子还是很上道的,知道谈判不行就用钱买。
  布兹这种死要钱的态度也让对方倍感压力,一年五十亿,特殊情况还要另算,要是有这么多钱,当初太子殿下又怎么会和威尔帝做交易?
  “没钱啊,”布兹眯了眯眼睛,今天走的是冷酷到底的人设,麻利的合上自己的大光脑,冷声道:“连五十亿的佣金都拿不出来,还有什么可谈的!当我们是随意使唤跑腿的吗?我为你们感到羞愧!太子殿下的近臣,在殿下有难的时候竟然舍不得拿出自己的家底,你们一个个都是贵族出身,谁给了你们的一切?你们的人性呢?道德沦丧!贵族的耻辱!”
  没有压榨出对方最大经济价值的账房先生表示人生不太完整,要钱!要钱!!
  对面的贵族被气得脸色发青,却发作不出来!
  威尔帝抬眸扫了布兹一眼,继续给木子煜发讯息:以后谁敢再说你财迷,打死他!
  木子煜蹙眉,问身边路过的汉特:“我财迷吗?”
  汉特必须摇头啊,“没有,少爷是我见过最慷慨的少爷!”每天都能吃饱饭,还能给发好多工资,汉特每次看到自己的星币卡,都能幸福好一阵子,已经有好几位数了呢。
  木子煜傲然的哼了哼,就知道这混蛋嘴里没好话,他才不财迷!
  明天把他推进水池里钓鲨鱼!
  木子煜这边正聊着,汉特转了一圈,又咕咚咕咚跑回来了,小脸激动的通红,“少爷!兔子生了!”
  木子煜眨了眨眼,感觉有点不对劲,“那些兔子……我记得我买的全是母的,怎么生的?”
  雌雄同体?分裂?
  汉特挠了挠头,也有点不可思议,“不知道哦。”
  木子煜过去一看,好么,这些小兔子之前也不知道在哪里藏着,现在爬出来了,连毛都有了,黑白花的!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心累的问:“你是不是把那只黑白花的长耳兽放进去了?”
  “没有哦,不过凯里少爷有一次说想看能不能串一窝,跟我借了大花。”汉特努力回想。
  “凯里……”木子煜扶额,这个熊孩子!
  木子煜用两根手指捏着一只的耳朵拎起来,别说,还挺可爱的,“先养着吧,以后不许凯里靠近这里。”
  从今以后,凯里同学要被列入牧场黑名单!
  一言不合就给串种,这孩子太欠打了。
  晚上威尔帝终于风尘仆仆的赶了回来,身后还跟着一脸春风得意的布兹,木子煜一看到他,立马明白了威尔帝所说的财迷是什么意思。布兹这个表情肯定是又赚了一笔,一脸陶醉的跟吸了鸦片似的。
  威尔帝看见木子煜,眼睛立马就亮了,憋了两天了,大灰狼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小红帽,恨不能上去就啃一口。
  布兹大概是心情太好了,这次竟然没有留下来捣乱,笑眯眯的抱着自己的大光脑走了,还是一走一癫的走。
  木子煜失笑,“他这是赚了多少钱?”话还没说完,就被人紧紧抱住,不要脸的人搂住他的腰还不算,迅速的从他背上一路摸到屁.股,掌心所过之处,木子煜就感觉浑身都热了起来,一下子从脸颊红到了叫脚后跟,变态啊!只有两天没见而已!干吗表现的像个性饥渴!
  “宝贝,想我没有?”威尔帝笑吟吟的低下头,亲了亲木子煜的鼻尖,又亲了亲眼睛,最后落到了绯色的唇上,想要再尝点甜头。
  木子煜冷淡的嗯嗯两声,算是回应,“想想想,如果你去把身上的血腥味洗干净,我会更想。”
  威尔帝凑过去的动作一顿,立马站直了,蹙眉在闻了闻自己的袖子,狐疑的问:“有吗?”
  木子煜抿起嘴角,点头,“有!”
  威尔帝立马放开他,脸色瞬间就冷了下来,懊恼的道:“我去洗个澡,你等我。”
  木子煜顺手拉住对方的手,嘴角轻扬,手却攥的很紧,“我套你话呢,你这两天还真干了不少事啊。”
  威尔帝脸色一缓,瞬间搂住木子煜,把他抱紧,夹着就走:“不,我感觉还是需要洗一洗的,一起脱光了洗洗吧!”
  木子煜:“……”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
  “小老板呢?”赫尔曼在农场转了一圈,没有找到木子煜,只见到了蹲在地上看兔子的汉特。
  汉特看看左边盆里的长耳兽,再看看右边盆里的小兔子,试图找到它们的区别,听到问话后头也不抬的道:“被威尔帝先生抱走了。”
  “抱走?”赫尔曼嘴角抽了抽,这俩人太不靠谱了,竟然在一个傻小子面前做这种亲密的动作,不怕教坏小孩子吗??
  为了不打扰老板和老板娘的好事,赫尔曼只能把和客户聊天的记录发给木子煜。
  一家超大型酒店想要和农场合作,不过很多要求提的有点过分,赫尔曼权衡利弊之后有心想拒绝,不过还是要征求一下木子煜的意见。
  越来越感觉,自己操心的事情太多。
  被威尔帝以洗澡为由,里里外外吃了个干净的木子煜慵懒的躺在威尔帝的胸口,看完赫尔曼发来的东西,直接给了三个字:让他滚。
  托万酒店是帝星东区非常出名的一家大型酒店,主要接待对象就是贵族。之前的合作对象是马尔文农场,也就是巴洛负责的这一片。因为被木子煜找人砸了几次,砸的马尔文农场无法开张,影响了几次的生意,托万酒店干脆拒绝了和马尔文农场的再次续约,看上了蔬菜新鲜又纯净的大羊驼农场。
  大羊驼农场毕竟还小,周围的几大农场如果分个ABCDE,它只能算D级,还是占了卖缺货的便宜。
  所以,对方用高高在上的态度和木子煜合作,给出的要求有些苛刻,所有东西都要优先给他们送,不要那些乱七八糟的包装,价钱压的非常低。
  木子煜放下通讯器冷笑,他种的东西都热销着呢,这种大老爷他才不伺候。
  特别任性。
  威尔帝听见他这一声冷哼,被勾的心尖一颤,木子煜平日的嗓音清雅动听,说什么都温润有礼,即使不满的哼一声,也带着矜持和高贵。此时带着情事后的缱绻动情,这声冷哼不似平日里的清脆,反而增添了几分惑人的尾音,本来就没吃饱的威尔帝,顿时又硬了。
  察觉到顶着自己屁股的东西,木子煜面色一顿,瞬间就红透了,警告他:“跟你说了,不许再胡闹。”
  威尔帝搂住他的腰,用下身顶了顶木子煜的屁.股,仿似没有听见他的话,坏笑的诱导他:“再哼一声。”
  木子煜屁.股一紧,不明所以,为什么要哼!
  “哼不哼?”威尔帝含住木子煜放了红的耳垂,坏心的轻咬了一下,催促他,快点。
  木子煜感觉自己现在的姿势就像一只被煮熟的大虾,蜷缩在对方的怀中,被紧紧扣住没有一点挣扎的余地,他无奈的小声哼了一声,满足他,不要再闹了。
  威尔帝深吸一口气,再次把他摁倒,这绝对是勾引他,不用想别的!
  木子煜:“……”
  变态啊!
  ————
  图鉴已经到了二级,这几天威尔帝不在,木子煜无所事事的研究了一遍图鉴,二级副本有很多中级的蔬菜种子,比一级种子稍贵,种类也变多了。同时,一级种子部分的生长周期也变短,现在正好新来的工人已经就位,木子煜又买了不少机器,现在的工作就是开垦,能开垦多少就开垦多少。
  眼前目光所及之处,疾风草已经看不见了,全都是良田。
  为了灌溉方便,都是一片一片的,近处的都是绿色,远处都是整理平整的土地,随时可以播种。
  农场这边已经可以用机器代替人工,只要有几个人操控机器,就可以管理好。
  木子煜这几天犹豫的是,二级副本中已经有果树,他要种什么好。
  威尔帝一大早的就在改装鱼竿,因为木子煜昨天说了要吃鲨鱼,作为一个疼媳妇儿的大佬,别说是鲨鱼,就是星际怪兽他都要给钓上来。
  木子煜想了想,问:“威尔帝,你喜欢吃什么水果?”
  威尔帝:“你种的,都喜欢。”
  特别好养。
  木子煜翻了个白眼,问他话都不好好说,有机会有说这种情话,臭不要脸!
  威尔帝表示很冤枉。
  木子煜走到威尔帝身后,看着眼前的男人认真的摆弄着手里的钢叉,无奈的问他:“亲爱的,你这是打算钓鱼,还是插鱼?”
  “不管怎么弄,给你抓到就可以。”威尔帝挑了挑眉,带着挑逗的意味。
  木子煜嫌弃的用手指头一下一下的戳他的后脖颈,“你行不行啊?”
  “我行不行你不知道?”威尔帝快速的回头,在木子煜尚未撤回的指尖上亲了一下,微笑着看他,“你小时候吃的,哪来的?”
  木子煜红着脸,确实,他小时候想什么,威尔帝都能给弄来。“现在你想抓它们,根本不用工具吧?”
  “找一下童年的感觉。”威尔帝弹了弹寒光闪闪带着尖带着叉的“鱼竿”,眸中带着怀念。
  木子煜顿了顿,嘴角渐渐挑起来,主动从威尔帝身后搂住他的脖子,在威尔帝脸上亲了一口,夸奖他:“你真棒!”
  威尔帝傲然的哼哼两声,“我知道,你昨晚也是这么夸我的。”
  木子煜:“……那是你逼我的!掐死你!”
  “咳咳!”俩人正闹着,严伯站在门口,重重的咳嗽两声,打断了木子煜的“无理取闹”,沉声道:“有人给寄来两张请帖,我看了看,是土豆先生食品屋的开店仪式。”
  “土豆先生?”木子煜走到门口,接过严伯手中的请帖,看完后了然的哦了一声,“就是珀尔童趣食品公司,他们单独为了土豆开出了一个连锁。”
  柯蒂斯年纪虽然小,却很有生意头脑,特别是针对小孩子的买卖,发现商源之后他就能举一反三,立马开了一家类似肯德基的连锁店。土豆泥土豆片土豆块,煎炸蒸煮烤,他找人开发了无数种吃法,同时还配了其他的小零食和小玩具。那天和柯蒂斯看花种的时候,对方问他这些土豆的储存时间和一年能提供多少吨,木子煜就知道对方会有这方面动作,没想到会这么快。
  严伯认真的道:“少爷如果去的话,我会提前准备礼单。”
  木子煜想了想,“准备吧,到时你派人送过去就行,我就不去了。”这种请帖,对方大概就是给他这个合作商一个面子,邀请他去露个面,他去不去,对方应该也无所谓。他们在意的是客人有多少,全是孩子,木子煜不喜欢凑那种热闹。
  “那好吧。”严伯把木子煜交代的应下,看着木子煜的脖颈,沉下脸给他拽了拽衣服,遮下上面淡淡的吻痕,语调低沉的劝道:“少爷,您确实到了该成婚的年纪,即使不办婚礼,也应该去登个记。”
  木子煜愣了愣,之前严伯一直极力反对,现在竟然来催婚,为什么?
  严伯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道:“我老了,死之前能看到您平平安安的,能过的幸福,我就知足了。”
  木子煜蹙了蹙眉,“什么死不死的,你想什么呢?”他小心的看了看严伯的脸色,“你不会做梦梦见我父亲了吧?招魂了?”
  严伯胡子翘了翘,“少爷!”
  木子煜被逗笑了,“严伯,过阵子是你生日了吧,七十三了,到时候送你一件大礼。”伯爵府已经要回来了,严伯看到一定会开心的不得了。
  严伯失笑,“你过得好就行了,还什么礼物不礼物的。”说完笑眯眯的去忙了。
  木子煜蹙了蹙眉,感觉严伯,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威尔帝回头,目光深沉的看了他苍老的背影一眼,垂眸微微摇了摇头。
  俩人如愿以偿的抓了一条长度只有五十厘米的鲨鱼,木子煜没舍得烤,又给放生了,引得威尔帝可不高兴。这是他的战利品,媳妇儿竟然一点都不在意,说放就放了!
  木子煜想到凯里那个老家战利品的说法,被逗得直乐,威尔帝这种小心眼,还在乎这个?
  ————
  根据米利亚姆公司给出的,第一个季度需要三十吨土豆的要求,木子煜不得不单独开出一个基地,给“土豆先生”开辟新的战场。后面随着生意的发展,肯定会需要更多。
  只这一项,就不是小工程。
  木子煜从农场平面图上,画了好大一个圈,这一片的土豆都被柯蒂斯这个小大佬承包了。
  农场需要机器,以前麦克大叔在的时候都是用他带过来的机器,现在农场发展起来,这些基础设备,也不能再靠别人,木子煜当即给赫尔曼拨款二百万,这些钱就是买机器设备的钱。
  机器不能经常换,买就买好的。
  赫尔曼被震惊了,“你不怕我拿钱跑了?”要知道,木子煜看账本超仔细,几十个星币的差额都能被他找出来,抠门儿的不行不行的。现在竟然能把这么大一笔“巨款”给他,小老板也太信任他了吧。
  木子煜语重心长的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相信你!”笑话,就赫尔曼的家事,这点钱都不够他平日的零花,再给他添俩零他都跑不了。
  赫尔曼感动的捶了捶胸口,夸张的都想抱着木子煜哭鼻子,“你这么的相信我,我拿什么回报你才好,要不然我以身相许吧!”
  木子煜笑眯眯的道:“可以啊。”
  赫尔曼被吓的浑身一个激灵,瞬间后退两步,跟木子煜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抬手拒绝,“我告诉你,我是正经人,不接受潜规则。”老板就很不好惹,老板娘更不好惹,更何况老板娘还带了一个军团的变态,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木子煜撇嘴,“我的意思是,你签个一百年的卖身契,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智障。”汉特站在木子煜身后,鼓着腮帮子点评了一句,说完了看木子煜,少爷我说的对不对?
  汉特觉得自己自从来到木子煜身边,就变得可聪明了,果然,聪明人是会传染的!
  木子煜:“……”这孩子跟凯里他们学坏了,果然坏是会传染的。
  赫尔曼嘴角抽了抽,“吃多了撑的你!脏话都会说了,还学会什么了?”
  汉特想了想,一脸呆萌,“妈的智障,他奶奶个萝卜,还有宰了丫的。”
  木子煜扶额,凯里那群小坏蛋!
  机器很快就到位了,工人们带着机器去稍远一些的地方开垦,同时,农场开始正式划分区域,建立分界点,树立区域牌。农场的一切都得向好的那方面发展,而且发展十分迅速,木子煜正在考虑果林要建在什么位置,凯瑟琳给木子煜打来一个通讯。
  凯瑟琳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一般来说,关于订单的问题她很少向木子煜请示,经过自己的考量之后,觉得能接直接就接了,订单发给赫尔曼,让对方提前准备发货,晚上再做一份详细的报告给木子煜,让木子煜非常省心。这次对方竟然给他打通讯,木子煜毫不迟疑,赶紧接了。
  “老板,有一个客户想要您的通讯号,有一笔大生意想跟您谈谈。”凯瑟琳面无表情的用陈述的语调阐述了自己打这个通讯的目的,直接干脆,一句废话都没有。
  木子煜联想到前几天联系赫尔曼的那个人,以为又是那个托万酒店,不由得啧了一声,蹙眉问:“对方有没有说自己的身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