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77)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威尔帝冷哼一声,“各取所需罢了,在利益面前没有永远的敌人,更没有永远的朋友,干我们这一行就是认钱不认人。他要对付我是早晚的事情,不过,”威尔帝不满的挑起木子煜的下巴,“我关心的是,你向着谁?”
  木子煜冷着脸看了他一会儿,又是一拳,“你说呢?”捶完了感觉不解气,木子煜不高兴的又给了他一拳,没好气的骂他:“你这个棒槌!”
  棒槌?
  啥?
  威尔帝愣了愣,没听明白木子煜骂的是什么意思,不过,木子煜的态度他算是看明白了,即使知道,也要木子煜表现出来他才高兴,这种扭曲的心态,也是让人十分无奈。
  然后,木子煜就被自己看上的“棒槌”抱住,紧的推都推不开。
  “只此一次,以后不许再见了。”威尔帝咬住木子煜的耳垂,压低的声音平日里更加低沉,莫名的增添了几分寒意,“如果你不听话,我就把你关起来。”
  木子煜深吸一口气,抬手扣住威尔帝的脖子,咬回去!
  如果再产生这种变态的想法,直接咬死他!
  ————
  “汉特,两个轱辘的会骑吗?”
  “不会。”
  “三个轱辘?”
  “不会。”
  “四个轱辘?”
  “不会。”
  木子煜心累的扶额,这么个小矮子,不管去哪儿全靠腿,代步机不会开,飞行器不会开,现在两个轱辘的、三个轱辘,连四个轱辘都配齐了,他还是一个都不会。
  “不会,学!”木子煜拉过一辆脚踏车,亲自给他做示范,“这个一蹬就走,等它想歪的时候,你两条腿这样站住它就不会倒了,你看,带着也方便,走哪儿随时可以停,你试试。”
  汉特一脸懵懂的接过木子煜手里的车把,说了一句让木子煜直接崩溃的话,“可是少爷,我够不着啊。”
  木子煜看了看汉特的腿,捂着脸蹲在地上,他还能说点儿什么?还能说啥?!
  “你,你试试那个三个轮的,那个可以用太阳能做动力,你不用蹬。”木子煜摆了摆手,让汉特自己去练,“咱们农场越来越大,你总不能只用两条腿走路,两天内你必须学会它,否则,我辞了你。”
  辞退?!
  汉特直接被吓得炸了毛,举手保证道:“少爷,我肯定能学会它,您千万不要把我辞退!”说完红着眼眶拔腿就跑,去学小三轮。
  赫尔曼看见之后,不放心的问:“你这样行不行啊?会不会起反效果?我看着都要吓哭了。”
  木子煜头疼的捏了捏脑门,“不逼不行,就得吓唬吓唬他。”
  赫尔曼看着远处汉特骑着个小三轮,七扭八怪的往前冲,不放心的想过去看看,木子煜叫住他,“你先别走,我还有事要跟你说。”
  木子煜又拿出他那张地图,指着上面一个大圆圈道:“咱们之前在果园里的实验很成功,有很多人喜欢参与农场的活动中,他们要的不过是一个放松的地方。这个位置,要尽快开垦出来,咱们要建一个自种自收的区域,让客人体验农场的乐趣。不用等太久,他们自己种了之后,咱们用异能给催生,一个月就能成熟。他们可以自己来摘,咱们也可以帮他们收了送到家里去。”
  赫尔曼也掏出自己的地图,是一张比木子煜自己画的那个要更精致也更详细的平面图,在木子煜指定的那个地方上做好标记,赫尔曼道:“这个想法不错,咱们卖出去的东西赚的就是富商和贵族的钱,等他们来农场的时候,正好做一些促销,吸引他们二次购物。”
  木子煜看了看对方的地图,商量道:“要不,咱俩换换?”
  赫尔曼坏笑着装进自己的空间纽,“你那个挺好的,你还能再用80年,以后留给你孙子和重孙吧,手写的才是珍宝。”
  木子煜 →_→
  这种自种自收的地方,必须要给客人们提供住处,总不能当天种当天走,这显然不符合实际。要想住人,就必须要建造房子,建就得建那种有特色的,别的地方不常见的,这又要花钱。
  而且,客人来了总得管饭吧,厨师呢?
  作者有话要说:  木子煜:我只认钱,不要权。
  威尔帝:真巧呢,我也是,认钱不认人,给钱就卖,爱谁谁。


第83章 神一般的大羊驼神庙
  木子煜回去之后,把自己的今后的打算跟威尔帝说了一下, 最后的重点:你的厨子能不能借我用用?再请要花钱!
  威尔帝大方的摆摆手, “拿去!”
  木子煜:“……”早知道你这么随便我就不说这么多废话了。
  还是阎副团长比较靠谱, “我们战舰上确实有几个做饭比较好的厨子,boss吃东西比较挑剔,所以他们会做各式各样的菜系, 用的时候你直接去叫人就行。”
  木子煜凑近威尔帝,笑眯眯的看他, “你挑剔吗?分明给什么都吃。”
  威尔帝捏了捏凑过来的脸,“那要看和谁一起吃。”
  阎奏抬眸看了威尔帝一眼,目光略过木子煜微微泛红的脸颊, 都不好意思拆穿威尔帝,没有找到木子煜的时候,他分明都不正经吃饭, 除了喝酒就是发疯。
  木子煜抓下威尔帝的手,对阎奏道:“那我先用着,以后有机会我会慢慢招人。”目测机会没多少。
  阎奏冷着脸, 严肃的道:“没关系, 反正你在哪里,我们在哪里。”反正boss是不会和木子煜分开的, 他们全团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木子煜抿了抿嘴,看威尔帝的眼神略嫌弃,看吧,你们全团都吃定我了, 我养活了你们一大群人!
  威尔帝不高兴的在木子煜的脸上捏了一把,这是什么眼神儿?是不是不服从管教?是不是想造反?
  阎奏想了想,认真的给木子煜提了个意见,“如果你真的想往大了做,就把计划做的长远一些,即使咱们走了,这个星球也可以在这里盈利。”
  木子煜虚心求教,“怎么大?”
  “就是给人一个心灵寄托。”
  木子煜看威尔帝,啥意思。
  威尔帝啧也一声,慢条斯理的解释道:“他的意思是让你建一个地标,或者建个神庙,让人觉得来这里会感觉心里舒坦,心有所依,你看严伯,没事就拜一拜。”
  木子煜噗嗤一声笑出来,“建什么,大羊驼神庙?”
  威尔帝挑了挑眉,心情极好的摸着木子煜的头发,“可以,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建。”
  阎奏冷着脸,觉得这俩人只要一开口说话,别人就插不进去一句,也不知道这种微妙的气场是怎么营造出来的?不过这两口子说的不怎么靠谱便是了。
  阎奏听他俩越说越不靠谱,认真的把话题拉回来,“这就是根据人的心理,给一个精神寄托吧,你可以种一棵许愿树,或者建一个许愿池。”
  木子煜看威尔帝,“感觉还不如建一个大羊驼神庙。”
  威尔帝一脸认真的点头,显然木子煜说的他都认同,“你想建什么就建什么,你想的一定都比别人的好。你不是说以后要养这种生物吗?”
  木子煜点头,委屈巴拉的靠在威尔帝肩膀上,“可是太贵了,我现在还买不起。”
  威尔帝立马开始掏钱。
  木子煜摁住他的手,笑道:“现在还不卖呢,还不到时候。”说着拉过威尔帝的手,摸着对方的指尖,从空间钮里摸出一个剪指甲刀,认真的修剪这本来就不算长的指甲。
  俩人头对着头,气氛再次温馨的能冒出粉红泡泡。阎副团长拿着文件的手抖了抖,如果不是这里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他完成,他都想立马离开。
  木子煜柔声道:“没关系,我以后能买到,到时候就说这种神奇的生物可以给人好运。”
  阎副团长嘴角抽了抽,这是真的要建一座神庙,还是那种没见过的奇怪生物的神庙!这两口子到底是什么脑回路!阎奏默默低头看文件,感觉心更累了。一个神经病就够他忙的,现在又添了一个偶尔神经跳脱的!
  木子煜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精心修剪完了威尔帝的左手指甲,指着他另一只手,笑眯眯的道:“右爪。”
  威尔帝递过去,顺手在木子煜脑门上戳了戳,俩人头对着头,开始腻咕。
  阎奏:▼_▼
  ————
  “要建一个以天然、清幽、秀丽、静美、纯朴为特色,集茂林、湖光、农牧产品、神庙、美丽的花廊等美景于一体的特别度假村,目的就是让客人放松心情,本质就是赚钱赚钱赚钱!”木子煜轻轻敲打着桌子,在说最后三个词的时候语气加重,中气十足。
  赫尔曼面无表情,小老板再次化身魔兽,又看上钱了!
  “咱们暂时先规划出120亩地,规划建筑面积可能要有两万平方米,因为要建住处。”木子煜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指着阎奏让人做出来的规划图,用手指点了点,“先建小的,每户建筑面积只要40—60平方米就可以,这些只是暂用,以后还要扩建特色的,那个才是大的。”他在前方那个圈圈里有画了几个小圈圈,“初期建设10幢,以木结构为主,营造浓郁的山村风情,院落与院落之间用木结构长廊连接,外墙设计为农舍,室内必须达五星级标准。”
  赫尔曼举手,“老板,五星级标准是是什么,请用通用语,别用家乡话。”
  木子煜顿了顿,“这个,就是设备要豪华,设施要完善,餐厅,会议厅都要有,具体看威尔帝先生给咱们修建的城堡,最起码也要这个样子,要不然客人是不会开心的。以后建特色庄园的时候也必须是五星级的,社交、会议、娱乐、购物、消遣、保健等都要跟得上。”
  木子煜说的振振有词,赫尔曼不放心的问:“老板,你有钱吗?”
  木子煜:“……”
  赫尔曼坏笑,“没有钱也没关系,找老板娘撒撒娇,什么都有了。”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决定无视他,扭头看凯瑟琳,“这边事情越来越多,你以后可能要被撤回来,做好心理准备。”
  凯瑟琳一脸冷肃,“全听老板安排!”
  看看令行禁止的兵妹子,再看看吊儿郎当一言不合就揭他短的赫尔曼少爷,木子煜顿时觉得……又想扣他工资!
  ————
  威尔帝拉过木子煜的自行车,左右看了看,感兴趣的问:“这个车怎么骑?”
  木子煜摊摊手,傲然的道:“试试不就知道了,一般人要好几天才能学会,不过我很厉害了,一天就学会了。”
  威尔帝抬起长腿,往上面一坐,嫌弃的蹙了蹙眉,“伸不开腿啊。”
  木子煜无语,这是按照正常人的比例做的,可是威尔帝这个一米九的身高,腿又格外长,把座椅调到最高他都伸不开腿,木子煜看了看蹲在地上画圈圈的汉特,莫名想笑,降到底汉特都够不着,这差距也太明显了。
  威尔帝骑上去,晃晃悠悠往前走了几步,刚想倒,两腿一落,瞬间站的平稳。随后他歪着头沉吟了一下,左右看了看,又蹬了几下,晃悠几次之后……稳了!
  对自己小时候一天就学会骑自行车,一直感到沾沾自喜的木子煜嘴角抽了抽,这大概就是天赋异禀?
  汉特蹲在地上,继续画圈圈,三轮车他都学了三天才学会,他是不是真的有点笨!
  威尔帝看了看木子煜,“上来带你!”
  木子煜摇头拒绝,“不要!我怕被摔!”
  威尔帝失笑,“飞行器你都不怕,你还怕被摔?”
  木子煜继续摇头,“我不怕死,我怕摔疼了!”
  威尔帝不容拒绝的把他拉到后面,抓着他的手搂住自己的腰,“费什么话,快点。”
  小车晃晃悠悠的往前走,木子煜生怕掉下去,搂着威尔帝的腰被逗的直乐,一边嫌弃一边拍他,“你行不行?别给蹬坏了!”
  熊天霸一看亲爹和亲妈走了,也一溜小跑的追了上去。
  农场的工人一看这俩人从大早上就开始腻味,带着萌宠优哉游哉的在农场的小路上浪漫,单身的都表示不忍看,辣眼睛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看到威尔帝玩自行车,把团长大人当成偶像崇拜的团员们立马起了的心思,试试好不好玩!
  主要是这东西太方便了,到哪哪停又不占多少地方,于是没什么事情要做、特别是年纪小的那一批团员,一人扛着一辆自行车,找了个草少的地方去练。
  这就造成了一个特别的景象,整个农场年纪小的都在骑自行车,只有汉特一个人骑着小三轮,三轮的后座上拉着一只兔子,或者一只皮皮鲁,特像农民家里跑出来买菜的小孩子。
  腿短的汉特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骄傲的挺了挺胸脯,他能骑三个轱辘的,还能带东西,别人的都不行!
  木子煜催促着威尔帝把车骑到一个小高坡上,坐在上面望着下方。凯里他们正在把自行车玩出极限游戏的感觉,正在挑战高坡,一个个玩疯了也不怕被摔,木子煜都心疼他那车,这可是500个星币一辆定做的,这群孩子太皮了。
  威尔帝坐在他身边,曲着长腿,上身前倾,让木子煜靠在他身上休息,笑眯眯的道:“听说老爷子正在筹备咱们的婚礼。”
  木子煜勾起嘴角,高兴的说:“等他准备好了,咱们就回去。”
  威尔帝呵呵两声,没有一丝迟疑的拒绝:“不去。”
  “嗯?”木子煜歪头看他,“你不想跟我结婚?”
  威尔帝搂住木子煜的腰,霸道的道:“那样岂不是让所有人都看见你最好看的那一面?不可以!不给别人看!”
  木子煜惊讶的看他,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眼?
  “宝贝儿,咱们一起私奔吧!”威尔帝眼睛一亮,对这件事超感兴趣。
  木子煜:“……”
  那老爷子还不得用雷劈了整个星球?
  雷?
  “啊!唐青是不是老爷子教出来的?都是雷异能!”这种异能并不多见,和阎奏一样,都属于稀少的变异异能,还有韩奕,异能也很奇怪,黑色的火焰杀伤力巨大。
  木子煜一问这个,威尔帝便冷下脸,“为什么要问别人?看着我。”
  木子煜无语,“我最爱你,最最爱你。”这种神经病一样的性子,每天不哄个七八遍都不能过日子,要是威尔帝老了也要他这么哄,他就直接让熊天霸刨个坑把他埋了。
  说话的功夫,凯里他们又摔了车,木子煜正心疼,就听见滴滴几声,他赶忙拿出图鉴一看,上面提示:【隐藏副本被成功激活,请问农场主,是否查看?】
  必须查看啊!
  【要查看须先缴纳一万星币。】
  垃圾图鉴,见钱眼开,不要脸!
  木子煜心疼的花了一万星币,打开那个秘密副本,迎面就有五个鲜红的大字:疯狂辣椒街!
  这个副本里全是辣椒种子,之前见过的没见过的,吃过的没吃过的这里都有,木子煜数了数,一共有二十多种,其中包括比较常见的五彩椒,长辣椒,尖辣椒,海椒,胡椒,羊角椒,线椒,牛角椒,甜椒,圆椒,柿子椒,青椒,大椒子,灯笼海椒等,木子煜惊讶的看完之后,特别好奇,这到底是怎么激活的?为什么是辣椒?不是蘑菇?
  想到这里,木子煜赶紧发消息问赫尔曼:“最近农场的辣椒卖了多少?”
  威尔帝凑过去,看了看木子煜的膝盖上,疑惑的用手指戳了戳,他能感觉到这里确实有东西,然而,眼睛却看不见。
  “这就是你说的田螺姑娘?”
  “是啊,你不是要吃爆炒田螺吗?炒!”
  木子煜捧着图鉴,大方放在威尔帝的膝盖上,“这个东西,是随着我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在咱们小的时候我就有拿出来研究过,只不过那时候身体太弱,精神力太低,根本用不了。”
  威尔帝伸出一根手指,疑惑的戳了戳,指尖是书面的触感,微凉,能感受到它的厚度,应该是很厚的一本书,他眼睛看不见,也没感受到多少重量。
  “你农场所养的这些东西都是从这里来的?空间装置吗?那些牛是怎么在里面生活的?”对于陌生的东西,威尔帝很想拆开它研究一下。
  基于对方强大的破坏力,木子煜生怕他给弄坏了,赶紧拿回来,“就是花了钱买下东西之后,上面只显示数量,我只要动一下精神力,说要把它放出来就放出来。”木子煜摊了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反正已经习惯了,上辈子就是这么用的。
  威尔帝还是有点儿不放心,这么个神秘的东西跟在木子煜的身边,会不会有危险?
  木子煜掀开秘密副本的那一页,含笑的说:“你放心吧,肯定没有问题的,哪天有问题了再说有问题的事情。”心不是一般的大!
  威尔帝冷着脸,看着木子煜望着自己膝盖上的东西眼神一直在变化,团长大人可不高兴了,这小坏蛋能看到的东西他看不见,这不就是有了他自己的小秘密吗?
  我高兴的团长大人在木子煜的腰上摸了一把,“你看见什么了?好好跟我交代一下。”
  木子煜瞬间挺直了腰板,浑身都是痒痒肉,哪里都碰不得,“就是不然激活了一个秘密的副本,里面有一个辣椒街,全是辣椒种子,我在想这东西有多少是能种的,还有,是怎么突然激活了。”
  这话刚一落下,赫尔曼那边就发来了简讯,还把最近卖辣椒的详细报告给他发了过来。
  那个彩椒因为颜色好看,口感也不错,深受人们的喜欢,所以最近卖的特别多。在近两个月来,是整个农场卖的最多的一种,而且,赚的钱数也最多。
  这就是激活了辣椒副本的原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