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农场主(82)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7-12-12 20:14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豪门世家

  “挺好的呀,”凯里大大咧咧的摊摊手,“男孩子的友情不就是那个样吗,骂骂人打打架,生气了再玩玩枪。”
  木子煜嘴角抽了抽,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俩孩子玩儿的东西和正常人不太一样。怎么感觉,有点危险呢?
  “你能不能请他过来玩,我有事想问问他?”
  “可以呀,不就是一个通讯的事吗。”凯里摆了摆手,傲然的道:“交给我你就放心吧!”说完又从果盘里拿了两个猕猴桃一样的青色果子,塞自己口袋里,从窗口又跳下去,走了。
  原来这俩人已经好到可以随便一个通讯就能叫来的关系了!木子煜摸了摸下巴,感叹道:男孩子的友情,果然是奇妙的!
  ————
  柯蒂斯小公爵依旧穿着他那一身繁琐精致的贵族服饰,里面穿着雪白的衬衣,领口处一颗金色的饰扣,上面同样刻着精致的花纹。他只是静静的站在这里,腰板挺直,白皙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即使不说话,也能让人感觉到身上的高贵与矜持。这种特有的气质,就是真正的老牌贵族血脉里流传下来的东西,是一般的小贵族永远无法模仿出来的。
  木子煜越看他越觉得顺眼,柯蒂斯和二皇子之间那个没有明确的婚约他也听说了,这一刻突然感觉柯蒂斯配二皇子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炮弹上,太浪费了!再看一边吊儿郎当的抄着口袋,拽着自己额前那几根头发,一直嚷嚷着碍眼的凯里,木子煜心说,凯里如果争争气,带着柯蒂斯去征服他的星辰大海也不错。果然,孩子还是自己家的好。
  柯蒂斯微微一笑,“我听凯里说木老板找我是要谈点正经事?”
  木子煜请他去农场走走,边走边问: “最近铂尔童趣公司的生意怎么样?”
  “不错,做这种生意,就是要抓住小朋友的心理,木老板应该也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的钱最好赚,一种是女人,一种是孩子,撒撒娇或者哭一哭闹一闹,就能让男人为之折腰。”柯蒂斯抬起头,带笑的眼眸里满是精明,“木老板怎么会突然问我这个,是不是有新品种要介绍给我?”
  木子煜微微点头,“确实有这个意思,我还能种一种长不大的小土豆,黑色的土豆,紫色的土豆,还有和土豆的口味差不多,却比它更甜一些的紫薯。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先种一些样品,你看看客人们会不会喜欢。”
  “木老板突然跟我说这些,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求我?”柯蒂斯眼底闪过一抹促狭,蔚蓝的眼眸在这一刻更加明亮,他靠近木子煜,微微弯着腰,抬头从下往上的看着他,清透的眼眸里,暗含笑意,这一刻看起来竟有几分调皮,“木老板既然这么有诚意,连新品种都拿了出来,我自然会好好考虑的。”
  木子煜被他这个表情给逗笑了,很少见柯蒂斯这样活泼,“你是跟凯里他们玩的久了,连这种调皮话都会说了,我们凯里真是带坏了一个好孩子。”
  柯蒂斯愣了愣,脸上的表情有些愕然,“你把我当孩子?”
  “是啊,”木子煜笑着点了点他的眉心,“十六七岁,不都是孩子吗?你也挺不容易的,一个人照顾自己还要做生意,以后有事就找凯里,他也能帮你一些。”木子煜说的很真诚,面色柔和的看着柯蒂斯,没有即将要求对方办事才故意讨好的意思。
  柯蒂斯愣了一会儿,脸色突然就红了,他抬手,下意识的摸向被木子煜的手指点过的地方,因为没有戴手套,所以能清晰的感受到刚才的触感。这种温柔的、充满了纯净气息的触感,让他心脏都被震动了一下。从来没有人,会这么温柔的对他说话。
  “卧槽!贵包子!你太不讲义气了!”凯里一看柯蒂斯现在的姿势,立马就化身一只炸了毛的狮子,也不计较自己的头发哪里不帅了,从老远就冲过来,一把把柯蒂斯给拽起来,要不要脸!我拿你当兄弟,你却在我一眼看不住的时候勾搭我嫂子,这兄弟根本就不能要了!
  凯里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柯蒂斯这小身板刚养好,被他这大力的一晃,紧身的衣领嘞的脖子上,累的一口气没喘上来,咳咳的咳嗽起来。
  凯里被吓得麻了爪子,松开柯蒂斯往后一蹦,蹦出去三米远,一看柯蒂斯还在捂着胸口咳嗽,凯里又蹦了回来,没好气的扒柯蒂斯的衣服,“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穿这种捆在身上的衣服,不舒服你不知道吗?”
  木子煜刚想阻止凯里这粗鲁的动作,柯蒂斯怎么说也是一个小公爵,从小受过严苛的教育,突然扒人家衣裳太没有礼貌了。然而还没等木子煜说出来,就听嗤啦一声,没控制住自己力道的凯里同学呆愣愣的看着眼前白皙的胸口,再一次吓得麻了爪子。
  再看柯蒂斯,脸色已经完全变了,眼里冒着森冷的杀气,柯蒂斯小公爵被气得骂出平生最粗鲁的一句话:“无礼的混蛋!”
  眼看柯蒂斯又掏枪,凯里拔腿就跑,等着挨揍的那是傻子。
  木子煜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一系列的变化,直到俩人跑远,木子煜才反应过来,扭头去找威尔帝。
  不好了亲爱的,咱家孩子把人家衣裳扒了!
  在这个男男结婚很正常的年代,我们凯里是不是要对柯蒂斯负责?


第88章 黑暗农场副本
  “柯蒂斯这么有钱,身份也不低, 这得准备多少聘礼?”木子煜对威尔帝说了一遍凯里的“恶行”, 抨击了一顿威尔帝对凯里的教育有问题, 又开始心疼自己的钱。
  然而威尔帝用一句话就解决了他的困扰,“可以把凯里嫁过去,这样你还能收一批聘礼, 记得多要点。”
  “还可以这样?”木子煜惊讶完了,抱着威尔帝的脑袋一顿揉搓, 直到把对方帅酷的发型揉成了鸡窝状,再笑眯眯的用指尖给对方整理好,“你真的是亲哥!”
  威尔帝冷着脸, 捏了捏木子煜的脸,现在让你坏,等他忙完了一定坏回来。
  柯蒂斯追杀了凯里一个多小时, 最后也不知道追上没有,总之回来的时候已经气喘吁吁。非常在意自己形象的柯蒂斯小公爵又换了一身精致漂亮的衣裳,等到心情平复下来这才来见木子煜。他面色平静的道:“木老板刚才想对我说什么?咱们继续。”
  木子煜生怕凯里再钻出来捣乱, 预先把窗户给关了, “是这样的,我想建一个蔷薇花庄园, 不知道能不能借你的花种用,我不卖钱,就是用它吸引顾客,毕竟这种花是产自蔷薇公爵府。”木子煜笑着, 亲自给俩人泡了一杯茶,“尝尝,农场的茶园里自己种的,你要是喜欢,走的时候带点回去。”木子煜说着,坐到柯蒂斯的对面,面色柔和的道:“当然,你不同意也是在情理之中,这并不影响咱们后期的合作和交情。”
  听完木子煜这话,柯蒂斯笑了,他反问道:“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如果是别人问起这事,我肯定会拒绝了,但是木老板不一样。不过,这种花前期的培育对木老板来说应该没有问题,若是想开花,必须要有我帮忙才行。只有我的异能,还能让我家族的花开的艳丽。”
  竟然是这样!木子煜指尖微顿,有点诧异。
  “不过这一点也好解决,”柯蒂斯把茶杯端起来,轻轻的嗅了嗅茶的味道,满意的咪起眸子,他笑道:“如果木老板需要我,我可以来帮忙。”
  木子煜眸色一闪,他们的交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吧?如果不是他们,那就是个柯蒂斯和凯里的交情太好了!
  想到这里,木子煜站了起来,欣慰的抓住柯蒂斯的手,一脸认真的保证道:“你放心,以后如果凯里敢欺负你,我就帮你揍他,以后你就是我亲弟弟!”
  “弟弟?”柯蒂斯一脸懵,为什么是弟弟?
  木子煜深沉的点了点头,做家长的很是通情达理,一点都不像某些恶毒婆婆,“总之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吃亏!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以后你也别叫我木老板,跟着凯里一起叫哥。”
  柯蒂斯:“……”好像,哪里不对。
  ————
  木子煜躺在床上,手里揉搓着一个水晶球,里面装满了细碎的星星,灯光一照,正好在天花板上投下一片星空的影像。木子煜一边变换着方向欣赏景色,一边感叹:“柯蒂斯这孩子真不错。”
  威尔第一脸冷漠,对此完全没有感觉,只要是木子煜夸奖别人,他都觉得很不爽。
  木子煜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怨念,蹬蹬腿儿自顾自的夸奖柯蒂斯:“长得也好看,白白净净的,还有教养,懂礼貌,最主要的还会赚钱。”
  威尔帝坐在床边,目光幽深的盯着他,我长得也好看,我也白着呢,我也不骂人,最最重要的是我很有钱,你怎么不夸我?
  木子煜陡然察觉到了怨念光波,立马快速的道:“我就是觉得,他跟凯里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凯里有没有那根神经,这孩子野惯了,太不着调。”
  威尔帝冷笑一声,拽住木子煜的裤子就往下脱,那也改不了你欣赏别人的事实!不教育你一下都不知道自己自己的男人姓什么!
  木子煜:“……”
  ————
  第二天,木子煜蔫蔫的趴在办工桌上,想睡。
  赫尔曼推门进来,兴奋的道:“我的大少爷,皇家植物研究院的人用官方账号给咱们发了一条信息,说是想要几颗咱们种的那些辣椒种子。如果咱们同意的话,他们也想来咱们农场参观一下,再发给咱们一个证书,感谢你对植物界作出的巨大贡献。”
  研究出了新品种,可以得到奖励的。
  赫尔曼把那条信息截了屏发给木子煜,嘴角是忍不住的坏笑,“厉害了我的大少爷,连皇家植物研究学院的人都给你发证书,你这是多大的面子?”
  “哇!”木子煜瞬间爬起来,“还有这种操作!奖励星币吗?”
  赫尔曼无语,“没有!星币你就不用想了!只要挂了皇家的名头,以后你就可以横着走,这可是星币买不来的。”说到这里,赫尔曼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看左右没人,悄咪咪的靠近木子煜,暗搓搓的小声问:“那个传言不会是真的吧?”
  木子煜眯了眯眼睛,挑眉嫌弃的扫了对方一眼,“什么传言?你在哪里听说的,乱嚼舌根子扣你工资。”
  赫尔曼耸了耸肩,已经对扣工资这项威胁形成了抗体,反正每次都没少发,他现在无所畏惧,“我在哪里知道的你就不用管了,爷小道消息多着呢。”
  木子煜冷笑一声,继续嫌弃,“你这么不知收敛,不怕被你爸抓回去了?听说你未婚妻长得巨丑无比,还是个胖子。”
  赫尔曼瞬间就蔫儿了,“不说这个咱们还能再合作20年。”
  把助手的嚣张气焰打掉了,木子煜看着那个留言,眯着眼睛琢磨了一会儿,嘴角渐渐勾起来,这倒也是个不错的发展,又发现商机了怎么办?
  “他们想来就来呗,约个时间我等他们。”木子煜就这么痛快的答应了。
  赫尔曼翻了个白眼,这活还是自己的,“我要求涨工资!”
  木子煜把椅子拆成平的,把藏在桌子底下的垫子铺上,从空间钮里拿出一块毛茸茸的毯子,摆摆手示意赫尔曼,我要睡觉了,你走!
  赫尔曼被他这赖皮的模样逗乐了,出门的时候无奈的给木子煜关了门,这时正好阎奏也从对面书房出来,脸色特别黑。赫尔曼摸了摸下巴,突然就欣慰了。
  ————
  中午刚吃完饭,汉特就跟木子煜说,昨晚刚出生的那几只短腿驴现在已经跑出来了,小小只特别可爱。木子煜闲着没事,决定去看小驴。
  所有的动物在小的时候都是萌萌的,包括驴这种生物。胖屁股小短腿儿,走路还不稳,看着特有喜感。木子煜拿着一个毛茸茸的小刷子,给小驴刷刷毛。
  忙的团团转的赫尔曼正好路过,看木子煜这个闲,顿时就气乐了,上午睡觉,中午逗驴,下午肯定就是陪着老板娘,他要是老板早把这位大少爷炒鱿鱼了!
  赫尔曼看木子煜的眼神儿也有几分探究,很怀疑他听到的那个消息的真实性,小老板身上的某些气质,就像是天生而成,特别是有时候会不自然的流露出贵族特有的矜持和傲气,真的很像贵族出身。
  一开始木子煜说自己是孤儿的时候,他就不太相信,孤儿没培养出这样的气质和学识?再加上被威尔帝恐吓了一番,再对木子煜的身世感兴趣,就让他脑袋搬家什么的,对方如此防备,也让他确定了心中的想法。看着木子煜对这几头小驴如此感兴趣,就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赫尔曼也有了危机感,万一哪天小老板不干农场了,他又要去哪儿?
  赫尔曼走到木子煜身后,突然严肃起来,“老板,咱这个农场要干多少年?”
  木子煜抬头,狐疑的问:“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再干三五十年肯定没问题,这不都发展的挺好吗。”
  赫尔曼突然就放心,既然小老板想要开农场,有老板娘为他撑腰,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相信老板倒不如相信老板娘。
  心里这丝疑虑没了,赫尔曼就想逗逗他:“老板,咱们牧场的牛也快生了,你要不要去看看?”熊天霸式的撩闲,撩了一遍又一遍,即使会被怼的很惨。
  “牛也要生了,这么快?”木子煜惊讶的表情刚升起来,赫尔曼便认真的继续道:“去看看公牛产不产奶。”
  一听到这个,木子煜脸色立马就冷下来,“早晚你的工资会被我扣光!”
  赫尔曼无辜的问:“为什么?这是为了你好,省得你说出去丢人。作为一个农场主,你应该比兽医还要了解动物的习性。”
  木子煜嫌弃的撇了撇嘴,“因为你最欠!”这个梗,就是他的人生污点!
  木子煜说完扭头就走,连汉特都没好气的瞪了赫尔曼一眼,太欠了!
  赫尔曼一脸无奈,为什么别人开玩笑都没事,他只要一开玩笑就会被当成全民打击的目标?说好的在农场人人平等呢?
  和阎奏一路走过来的布兹一脸感同身受的道:“老板都是这么的邪魅狂狷,不可理喻。”布兹暗红的眸子有些吓人,看赫尔曼的眼神竟有些同病相怜。
  “我们老板动不动就打人,你们老板家动不动就扣工资,唉!他俩凑一对,魔鬼!”
  赫尔曼下意识的点头,和布兹达成了共识:魔鬼夫夫!
  阎奏冷着脸,鄙夷的问:“不是因为你们欠吗?”
  空气突然安静了。
  沉默了十几秒之后,布兹摘了眼镜,撸了撸袖子,“想打架吗脑瘫棺材脸男!”
  赫尔曼耸了耸肩,这种打架的活动他就不参加了,老板娘手底下的人都不是正常人,动不动就死啊死的,他还是去看看葡萄吧。
  农场种的这些葡萄都没有上肥料,都是按照正常的速度生长起来,所以稍慢一些,现代已经开始结了青色的小颗粒果子,要开始做促销了。
  见识过之前那些葡萄长大后什么样子,现在做宣传也好做,之前他就担心有一天会用到,所以拍了不少成熟后的照片备用,现在修改一下就能用。
  “得罪了小老板的下场就是:他回去找老板娘撒娇再哼唧哼唧,我得帮他干活!”赫尔曼后悔的捶了捶自己的胸口,确实有点欠!
  ————
  “水果狂欢第三季:葡萄狂欢节!”木子煜点了点桌子,“之前的那两季在哪儿?”
  “那并不重要。”赫尔曼大大咧咧的摊了摊手,“要不就自动规划到果园成熟的时候,反正别人也不会搬着手指头数。”
  木子煜无语的继续看,接下来就是“曼式”狂吹,吹了一遍吃葡萄的好处,又忽悠了一遍我们的产品是多么的上档次,最后重点:憋说话,买我(づ ̄ 3 ̄)づ
  木子煜看完了也没什么要改的,对赫尔曼到:“不错。”
  给个杆子就能往上爬!被夸奖了浑身都舒坦的赫尔曼助理立马就来了精神,“这次我订了一个限制,每份不得超过一百斤,包装盒我也看了,做的特别精致,之前的小卡片也定做了一批,那些小说还没用完呢,估计年轻的女孩子会喜欢。价钱你定吧,先给你提个醒,这种葡萄在这附近的星球都买不到,所以卖缺货就得——贵!”
  木子煜伸出一根手指头,有点不确定的问:“一百一斤,卖的出去吗?”
  赫尔曼啪的拍了桌子,“能!就这么定了!”
  木子煜心里有点虚,真的,卖得出去吗?
  赫尔曼点头,放心吧,绝对没问题,有钱人的生活水平,他最能了解。
  这时威尔帝来到门口,敲了敲门。
  刚刚还能霸气拍桌的赫尔曼就感觉bling一下子蔫了下去,抱起自己的光脑就走,“今天的工作我已经报告完了,有事您再找我。”
  木子煜无语的抽了抽嘴角,现在还真有种精英助理的感觉。
  威尔帝走进来,笑着把握起来的手递给木子煜,“给你一个好玩的东西。”
  木子煜把桌子上的办公工具都收了,捧着威尔帝的手,笑着扬起脸,“你把工作都做完啦?”
  “当然。”威尔帝眯了眯眼睛,那个都不叫事儿。
  木子煜笑着扒开威尔帝的手,就见对方掌心握着一个火红的小辣椒。木子煜顿时被逗笑了,这是什么好玩儿的?
  威尔帝用两根手指夹着那个辣椒,对木子煜挑了挑眉,“看好了。”说着他把手中的辣椒甩到地板上,就听“啪”的一声,在辣椒落地的那一瞬间,整个都炸开了,还发出了清脆的爆炸声。
  爆炸辣椒?!
  “你在哪里找到的?还有没有?”木子煜站起来,感兴趣走过去,蹲在地上捡起一粒辣椒种子,发现已经被炸坏了,略遗憾,不能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