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25)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电话里传来安洛疑惑的声音:“安岩,你说什么?你在哪?”
  
  徐少谦平静地说:“没什么。安岩接了部新剧,刚刚剧组在聚会,他喝多了,有点醉。”
  
  安洛听到徐少谦的声音,加上安岩喝醉之后打电话也不是第一次了,很快便放下心来,说:“那麻烦你照看一下他,别让他喝太多了,有事再给我电话。”
  
  “嗯,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他的。”徐少谦挂了电话,然后把安岩手机里的电池拿掉,将自动关机的手机丢到了桌上,回头看向安岩。
  
  安岩像是被踩到痛脚的猫一样恶狠狠地瞪着徐少谦,沙哑着声音说:“徐少谦!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你是个彻彻底底的伪君子!”
  
  “我和我哥哥……都那么的……相信你……”
  
  “而你居然……”
  
  安岩哽咽着,看着面前熟悉又陌生的徐少谦,胸口难受得几乎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的眼眶甚至有些酸涩,努力睁大眼睛,才让自己不会丢脸的哭出来。
  
  曾经那么相信的徐少谦……曾经视作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长甚至是最好的知己的徐少谦,居然会这样的对待他?强=暴,这已经构成了犯罪!不仅是对身体的伤害,更可怕的是对尊严还有精神的摧残!他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啊?!
  
  直到现在,安岩甚至还希望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可是,身上某个耻辱的地方传来一阵阵尖锐的刺痛,不断的提醒着他,这根本就不是梦。
  
  更让他难过的是,徐少谦的一句解释,就被哥哥轻易的相信了。在所有人的眼中,徐少谦都是这样正直的形象,就连安岩自己都觉得徐少谦从来都不会骗人,所以,即使现在自己全身是伤,想要找家人求助,家人也宁愿选择相信徐少谦,也不会相信安岩。
  
  安岩不再说话,苍白着脸色默默坐回床上,轻轻攥紧了拳头。
  
  见他坐在床边因为愤怒而红着眼睛的样子,徐少谦忍不住一阵心疼,走到安岩的面前,尽量放柔了声音说:“不要把安洛牵扯进来,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不该让外人插手。”
  
  “外人?”安岩回头看向徐少谦,“你还有脸说我哥哥是外人?对我来说你才是外人吧!徐少谦,你不过是我很多个朋友中的一个而已!从昨天开始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了!你就是个衣冠禽兽,我安岩以前当你是朋友,绝对是瞎了眼!”
  
  徐少谦突然沉默下来。
  
  安岩的话像是锋利的刀子一样直接刺向了他的心脏,那种心痛得几乎要痉挛的感觉,已经有多久没有体会过了?上次这样难受是在什么时候?是他兴高采烈地给他的第一任女友买礼物的时候?还是他温柔地亲吻某个女星额头的照片被摆在自己眼前的时候?
  
  很多个朋友中的一个而已……
  
  那么,昨天,亲口对你说出“我喜欢你”的徐少谦,又算是什么呢?
  
  那一刻,徐少谦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跳梁小丑,在安岩的面前如同乞丐一般,乞求着他施舍一份感情,结果却只能惹他厌烦,简直可笑又可悲。
  
  对上安岩带着恨意的目光,徐少谦强忍着心底的酸涩,唇角扬起个微笑的弧度,起身离开了安岩的卧室。
  
  “安岩,你说的对,我本来就是个衣冠禽兽……很高兴,你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24

24、Chapter 24 ...


  肖让正在客厅里整理他带来的药箱,见徐少谦脸色阴沉地走出门来,忍不住开口问道:“怎么?安抚失败?”
  
  徐少谦看了眼卧室的方向,低声说:“他不想见到我。”
  
  回想起安岩指着徐少谦愤怒地让他滚的画面,肖让忍不住摸了摸鼻子,说:“你家这位,生气的时候,脾气似乎有些暴躁。”
  
  徐少谦沉默不语。他也从来没有见过安岩像今天这样暴跳如雷的样子,安岩乐观开朗的性格,很少会生这么大的气,以前遇到不顺心的事,他都会一笑而过、置之不理,这次大概是真的气坏了,所以才会直接炸毛。这炸毛的样子,简直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见人直接咬,想顺毛都无从下手。
  
  “我刚才大概看了一下他的情况,伤得并不重。”肖让从药箱里拿出准备好的几盒药,递给徐少谦,“这是退烧药和消炎药,一次两片,一日三次。这盒是外用的药膏,直接涂在伤口处,一天涂一次,你自己搞定吧。”
  
  徐少谦接过药盒,“谢谢。”
  
  “那我先走了。”肖让转身出门,徐少谦把他送到门口,肖让突然回头问道:“对了,我刚才在小区门口他们不让我进,一接到你电话就放我进来了,这个小区……”
  
  徐少谦说:“是我跟几个朋友合伙投资的,公司暂时挂在我的名下,我有51%的股份。”
  
  “哦,没想到你会对这个感兴趣。”肖让沉默了一下,“舅舅知道吗?”
  
  “我没打算瞒着四叔,他要是想查,应该很容易查到的。”
  
  肖让点了点头,指了指关着门的卧室,“那……屋里的那位呢?”
  
  看得出来,徐少谦非常在意屋里的那个男人,如果这件事徐子正并不知情,以徐子正的脾气,知道之后灭了那个人让徐少谦死心都是有可能做得出来的。
  
  徐少谦沉默片刻,低声说道:“我跟他的事,四叔那边,早就打过招呼了。”顿了顿,又说,“四叔不会动他,我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
  
  “看来你是认真的?”
  
  “当然。”
  
  肖让低头沉思了片刻,这才平静地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我看得出,昨天是你强迫他的,他身上的伤并不严重,心理上就不一定了。”
  
  “我是当法医的,见惯了各种犯罪手段,对性暴力十分反感。被强-暴的记忆,不管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最深刻的耻辱,有些人甚至会因此而产生心理阴影。”
  
  “他现在不想见你,让你滚,那都是最正常的反应,没拿刀杀了你算是客气。如果你真的爱他,那么……”
  
  “我知道。”徐少谦低声打断了他,“这种事,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肖让拍了拍徐少谦的肩膀,“祝你好运。”
  
  等肖让走后,徐少谦才回到卧室里,安岩已经躺回了床上,紧紧的闭着眼睛。
  
  高烧让他精神疲惫,刚才强撑着一口气狠狠骂了徐少谦一顿,现在耗光了体能,只觉得全身无力,脑袋热得几乎要燃烧起来,身体又冷得像是要结冰,忽冷忽热的感觉非常难受,身上又酸又软,甚至连抬起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
  
  徐少谦走到床边坐下,伸出手轻轻试了试安岩的体温,然后把药片和兑好的温水放在床头,伸手扶起了安岩,低声说:“来,吃药。”
  
  安岩睁开眼睛,看了徐少谦一眼,僵硬地扭过头去,冷着脸说:“你怎么还没滚?”
  
  一个“滚”字让徐少谦的心底蓦然一痛,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胸口一阵阵沉闷,似乎连屋内的空气都变得稀薄起来。
  
  过了良久,见安岩始终扭过头不理人,额头却因为高烧的缘故不断出着冷汗,徐少谦皱了皱眉,干脆喝了一口温水,伸出手指捏住安岩的下巴,用力转过他的脸,对准他的嘴唇就强压了下去。
  
  “唔唔……唔……”
  
  安岩伸出手拼命拍打着徐少谦的后背,可惜病重的他本来就全身无力,根本推不开压在身上的沉重的男人。舌面被徐少谦轻轻压住,温热的水缓缓灌进了喉咙,徐少谦灌水的技巧简直首屈一指,直接压着安岩强灌,居然没有让他被水呛到。
  
  等安岩被迫把水吞了下去,徐少谦这才从他口中退了出来,顺便还伸出舌头,轻轻舔干净残留在安岩唇边的水迹。
  
  安岩愤怒地瞪着他,嘴唇气得微微发抖,咬牙切齿地道:“徐、少、谦!”
  
  “不是说我是禽兽吗?这就是禽兽的做法。”徐少谦微笑了一下,拿起一旁的杯子和药片,递到安岩的面前,低声说,“你不想吃药,那我只好……亲自喂你……”
  
  说着就要俯身吻过来,安岩立即从他手里接过药片和水杯,胡乱把药塞进嘴里就着水一口吞了下去,然后不甘心地抬头瞪着徐少谦,低声骂道:“混蛋……”
  
  “是,我就是混蛋。”徐少谦嘴上说着气话,动作却十分温柔,小心翼翼地将安岩放倒在床上,轻轻将他翻过身来,剥开安岩的睡裤。
  
  安岩立即全身僵硬,疯狂地挣扎起来,“你干什么?!”
  
  徐少谦直接上床用膝盖压住他的腰部,一只手迅速扯掉他的内=裤,掰开他的臀检查了一下后面的伤处……
  
  那里的确红肿得厉害,好在没有撕裂,昨天出血可能是动作太激烈的缘故,徐少谦皱着眉头把手指探了进去,想检查一下里面的伤势,安岩的身体却突然一阵紧绷,将他的手指紧紧地夹住了。
  
  “徐少谦!”安岩的声音因为太过愤怒而微微发颤,“快把手拿出去!妈的你还想干什么?!我现在病了!你这个疯子!你他妈%#%¥……”
  
  原本只是替他检查伤势和上药而已,却被他曲解了,嘴里乱七八糟的骂了一堆……看来,在安岩的心目中,徐少谦已经跟“衣冠禽兽”四个字完全划上了等号。
  
  手指被夹得很紧,别说没办法验伤,强行进入的话反而会弄伤他。
  
  徐少谦皱了皱眉,凑到安岩的耳边,低声说:“安岩,你现在发着烧,身体里面特别的热……如果你再乱动,说不定我会控制不住,再重温一遍昨天的……”
  
  安岩的瞳孔蓦然一缩,眼中甚至有一丝惊恐,“你,你想干什么……”
  
  “如果不想让我失控,那么,你最好配合一点,放松。”徐少谦的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安岩的臀=部,白皙的皮肤上很快就留下了淡淡的指印。
  
  “……”安岩羞愤欲绝,趴在床上张大嘴巴用力的喘着气以免自己被气死。
  
  手指伸入身体的感觉让人毛骨悚然,可徐少谦的威胁却让安岩更加的惊慌,他根本不确定徐少谦的话是不是在吓唬人的?这个王八蛋难道真的会以“发烧的人身体内部特别热”这种奇葩的理由再来一次吗?
  
  他……他会吗?
  
  纠结矛盾的心情,让安岩原本就发烧的脑子更加混乱,僵硬地趴在床上紧绷着身体,良久之后,安岩终于耻辱地分开了双=腿,主动放松身体,以免激怒某个化身为狼的混蛋。
  
  “对,就是这样。”徐少谦将手指更加深入几分,仔细在他体内摸了一遍,周围有些红肿,并没有发现明显的裂伤,徐少谦这才放下心来,退出手指,沾上药膏再次探入体内。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