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7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喂,少谦……”

    安岩想要起身,却被徐少谦用力压回床上,徐少谦迅速解下安岩脖子上的那条熟悉的围巾,把他的双手交叉起来,紧紧地捆住。

    “……”安岩顿时后悔得要死!

    出门的时候特意戴上他送的围巾,结果就被他现场扒下来当道具用了!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安岩挣扎了一下,发现这围巾绑得很有技巧,手腕并不疼,却怎么也挣脱不开。

    安岩有些心慌地道:“少谦,放开我,你、你这是做什么?”

    “早就想这样对你了,以前也经常梦见这样的场景。”徐少谦凑过来,低声说,“你就让我圆了梦?可好?”

    他居然在梦里经常对自己这样……那样?

    安岩的脸猛然涨得通红,对上男人深邃的眼中强烈的占有欲,想起前天晚上这个人的疯狂,甚至连脊背都不由得微微战-栗起来,身体内被他凶狠贯-穿过的地方,甚至有些羞耻的期待起来。

    徐少谦凑过来,微笑着道:“你今天应付记者的时候,不是说要跟我出国度蜜月吗?我们就来好好的……度一下蜜月吧。”

    安岩听着他低沉的声音,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紧张地道:“蜜、蜜月?我、我只是随口瞎说的……那些记者太烦人了,我胡乱编了个借口……啊……”

    安岩语无伦次地想要转移注意力,却被徐少谦直接脱下了长裤,俯身含住了他的敏-感。

    双腿暴露在空气里,上半身的衣服却还好好的,手又被围巾绑着,这样的姿势让安岩羞耻非常,被徐少谦用嘴取-悦,安岩的脸很快就红了起来,双腿也开始微微发颤。

    “少谦……别、别这样……唔嗯……”

    被温暖的口腔包裹的感觉简直是置身天堂!

    徐少谦技巧性的吞=吐让安岩全身的感官瞬间攀升至顶峰,安岩顾不上羞耻,被绑在头顶的手紧紧地攥住围巾的边缘,张开嘴巴急=促地喘=息起来。

    “唔……嗯啊……”

    在徐少谦的卖力之下,安岩终于缴械投降,灼热的液体尽数射在他的嘴里,看着徐少谦唇边残留的白色液体,安岩的全身都羞耻得泛起了红色。

    徐少谦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唇角,俯身在安岩耳边说:“我们来度几天蜜月吧。”

    “……”安岩红着脸说,“你、你想怎么过?”

    徐少谦微微一笑:“自然是怎么甜蜜就怎么过了。”说着就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管软膏,挤了一部分涂到安岩的身后,耐心润=滑了几下,这才解开裤子,把早已肿胀不堪的分=身用力地插了进去。

    “比如,现在……”徐少谦气息不稳地说着,微微调整了一下腰部,浅浅的退出,然后更深的顶入,“能够这样拥抱你……我就觉得很幸福……安岩。”

    体内熟悉的感觉升腾而起,安岩红了脸,双腿微微颤抖着夹住了他的腰,不顾羞耻地张开嘴巴轻轻喘=息起来。

    “嗯……少谦……太、太深了……”

    安岩根本不知道自己胡乱叫了些什么,徐少谦的热情折磨得他几乎要崩溃了。

    因为深知这个人不会伤害自己,所以即使被他绑住了双手,也没有一丝害怕,这种类似于小情=趣的手段,反而让安岩非常的敏感,紧张之中,莫名生出一种奇怪的战-栗感。

    徐少谦在飞机上也睡的很足,调整不过时差,睡不着觉的夜晚,正好可以做一点别的事情。于是,这天晚上,两人换着姿势滚了好几遍床单,到最后都筋疲力尽了这才停了下来。

    两人并肩躺在床上,徐少谦解开安岩的双手,看着手腕处微微泛红的勒痕,忍不住心疼地把手拉到唇边,细细舔吻着被勒红的地方:“疼吗?”

    安岩被他吻得很不好意思,轻声说:“不疼的。”

    想要收回手来,却被他拉住不放,徐少谦从床头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来送到安岩的面前,认真地说:“安岩……我们结婚吧?”

    “……”安岩震惊地看着他,捧在掌心里的戒指闪闪发亮,徐少谦脸上的表情也无比认真,安岩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一瞬间填满了胸膛,视线一阵模糊,说不出一句话来。

    徐少谦语气温柔地说:“我爱你,是想跟你携手到老的那种……这次带你来美国,根本不是什么开会,真正的目的,其实是想跟你求婚。如果你答应,我们就在这边登记结婚。”

    “……”

    “以后,你只有我,我也只有你……我们永远都不背叛彼此,好吗?”

    听着徐少谦温柔的声音,安岩的心底突然感动得无以复加,没想到徐少谦会想的这么长远,考虑的那么周到,自己只想跟他在一起,却从来没想过两个人能够正式结婚……

    结婚?多好啊!

    能跟最爱的他光明正大的结婚,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答应?

    安岩看着徐少谦捧在手心里的戒指,笑了笑说:“好,我们结婚!”

    徐少谦激动地把他紧紧抱在怀里,把戒指戴到安岩手上的时候,手指甚至有些微微发颤。

    本来是做好了逼婚的准备的,没想到安岩会这么干脆的答应。

    刚刚高=潮过的安岩,身上有种别样的慵懒气息,全身遍布着自己留下的吻痕,手上还戴着刻了个“谦”字的戒指……徐少谦知道,他深爱了多年的安岩,从今天开始,终于彻彻底底的、完完全全的属于他了。

    当然,他也属于安岩。

    他们只属于彼此,他们是彼此的唯一。

    感觉到安岩轻轻回抱过来的双手,徐少谦的心底,终于被幸福的感觉彻底的充满了

66

66、Chapter 66 ...

    次日下午,徐少谦就带着安岩来到了纽约市郊区的一所教堂,进行简单的婚礼和宣誓仪式。徐少白看着徐少谦和安岩手牵手走进教堂里的身影,唇角终于微微扬起个笑意。

    大哥和安岩真正的在一起了,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把他们分开,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所以,莫炀,你也该彻底死心了,对吗?

    两人私下秘密结婚,并没有任何人来观礼,可即便如此,安岩还是有些紧张。

    结婚啊……这可不是说笑的,这简直是套牢了自己的下半辈子。

    以前面对无数记者提问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过,可如今,光是牵着徐少谦的手走进教堂里,安岩的手心里就紧张得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两人在神父面前站定,开始了简单的宣誓仪式。

    “徐少谦先生,你愿意跟安岩结为夫妻,不论贫穷富有,不论健康疾病,都始终陪伴在左右,不离不弃吗?”

    徐少谦回头看着安岩,认真地说:“我愿意。”

    “安岩先生,你愿意跟徐少谦结为夫妻,不论贫穷富有,不论健康疾病,都始终陪伴在左右,不离不弃吗?”

    安岩也看着徐少谦的眼睛,认真地说:“我愿意。”

    两人对视了片刻,同时微笑起来。徐少谦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轻轻牵起安岩的手,把戒指小心翼翼地戴在他的手上,安岩也拉起徐少谦的手,把刻着“岩”字的戒指戴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银色的对戒轻轻碰撞,发出细微的声响。

    徐少谦伸出双臂,将安岩用力地抱进了怀里,低声说:“我爱你……”

    安岩的回答是直接凑过去吻住了徐少谦的嘴唇。

    徐少谦喜欢死了安岩这种夹杂着害羞的热情动作,顺势搂紧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两人从教堂出来的时候,正是黄昏时间,夕阳的余晖给整个教堂洒上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芒,安岩回头看了一眼见证他跟徐少谦婚礼的教堂,忍不住微笑起来,牵住徐少谦的手,笑眯眯地说:“少谦,我们就这样偷偷的结婚,好像是私奔。”

    徐少谦也微微笑了笑,目光温柔地看着安岩说:“回国后我做东,请你家人吃饭。”

    安岩有些苦恼地道:“我根本没通知他们,就偷偷跟你结婚,你说,我爷爷他们知道之后,会不会骂我?”

    “怕什么。”徐少谦轻轻握紧了安岩的手,“让他们来骂我好了,有我担着。”

    男人明显护短的语气让安岩的心底突然泛起一阵暖意。两人一起往前走,安岩也握紧了徐少谦的手,轻声说道:“结婚之后,下一步一般是做什么?”

    徐少谦答道:“当然是度蜜月。”

    安岩低下头假装不经意地说:“哦,那我们去度蜜月吧。”

    徐少谦回头看着他:“你想去哪?”

    安岩想了想,微微红了红脸,说:“以前曾经想过,要是将来有一天娶到个好老婆,新婚之后就带着对方去欧洲度蜜月……要不,我们就去芬兰吧,现在正好是冬天,我听说那边的雪景还不错。”

    果然,安岩从小就喜欢雪,这次难得有假期,正好可以陪他去好好的看看雪。

    徐少谦微微扬起唇角,说:“好,就去芬兰。”

    于是,两人又收拾行李,风风火火赶去了芬兰。

    安岩特意订了一家环境极好的酒店的情侣房,两人到达的时候也正好下了雪,推开大大的落地窗,就可以直接欣赏到如同冰雕世界一般壮美的雪景。

    安顿好之后,安岩立即嚷嚷着要出去看雪,徐少谦自然陪他。

    天气很冷,两人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在异国他乡根本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安岩连墨镜之类的出门必备品都省了,只围了条围巾,出门后找了块干净的雪地,就兴奋地跑过去玩雪踩脚印。

    徐少谦忍不住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就是这样的冬天下着这样的大雪,他到安家做客的时候被那个顽皮的家伙一个雪球砸到了脸上……此刻,看着安岩手里的雪球和脸上明朗的笑容,徐少谦的心底不由充满了温柔。

    这个人居然完全属于自己了……到现在甚至还有些不可置信。

    就在徐少谦若有所思的时候,安岩一个雪球砸过来,徐少谦没来得及躲,顿时被砸了满脸的雪花。徐少谦皱了皱眉,转身朝安岩走过去。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