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70)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安岩是和陈诗琪一起走的红毯,两人在少年天子里饰演年轻的帝后,还曾经被网络票选评为“荧幕最佳情侣”。当然,安岩和徐少谦的恋情曝光之后,他跟陈诗琪的绯闻也早就烟消云散了。
  
  安岩很有风度地带着陈诗琪一起走完星光大道,走到尽头时,心底突然一阵感慨,去年的这一天,他跟徐少谦一起走过星光大道,当时的他完全不知道徐少谦对他有超出友情的迷恋,还大大咧咧喝醉后跟他回家,结果迷迷糊糊的就被他直接吃干抹净了……
  
  过了整整一年时间,娱乐圈里更新换代,出来很多有才华的新人,而当年被评为第一影帝的徐少谦,已经彻底从这个圈子里消失了。
  
  熟悉的场景,让安岩忍不住想念起那个男人。少谦最近忙着生意上的事,倒是好几天都没联系了,也不知他现在如何?
  
  安岩跟陈诗琪一起应付了主持人的几个客套问题,这才并肩走进颁奖礼的现场。
  
  现场人山人海,安岩走到安排好的位置坐下,刚刚坐好,突然察觉到一道熟悉的目光投射在了自己的身上,安岩回过头,就见那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朝自己走了过来,表情平静地在旁边的位置上坐下。
  
  安岩震惊地道,“你怎么在这里?”
  
  徐少谦回过头来,微微笑了笑说:“我虽然退圈了,但也可以来当观众的吧?再说,这一届电影节,你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我总要来看看结果。”
  
  他说着,就在座位下轻轻握住了安岩的手,十指相扣。
  
  安岩的脸微微一红,“这里有这么多人认识你,你这样出现,绝对又是明天的头条。还有……你干嘛要跟我坐在一起?还嫌我们两个的绯闻炒得不够轰动?”
  
  徐少谦扣住安岩的手微微收紧了些,一脸淡定地说:“怕什么,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与其躲躲藏藏,还不如光明正大。”这也是徐少谦当初勇闯招待会现场的理由。
  
  以前他是想过要当安岩的秘密情人,可这次照片曝光的事让他突然间改变了想法。他不想再忍耐下去,不想看安岩在媒体面前为了掩饰真相而不断的说谎,更不想以后的每一次约会都要做贼一样躲躲藏藏。既然决定在一起,不如直接公开两人的关系,让所有人都知道安岩是他徐少谦的。
  
  想到这里,徐少谦忍不住微微弯起了唇角,凑到安岩的耳边,低声说:“话说……冷静了这么长时间,你要给我的满意的答复呢?”
  
  安岩说:“等颁奖礼结束之后。”
  
  徐少谦耸耸肩,“好吧。”
  
  两人一起回头去看向舞台,颁奖礼进行得很是顺利,一个个奖项的公布,众多嘉宾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掀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直到最后,主持人才激动地宣布了压轴的奖项:“下面要跟大家公布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项,那就是我们的最佳男主角,影帝大奖!首先来看一下,第十届电影节,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艺人是……”
  
  “《枪王》刘国源,《少年天子》安岩……”
  
  随着主持人念出的提名,大屏幕中一个接一个闪过获得提名的五个男演员的脸以及他们的提名作品中经典片段的回放,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有请颁奖嘉宾毕凝小姐亲自来宣布!”主持人把密封的信封递给了颁奖嘉宾,气质优雅的前一届影后从信封里拿出结果,微笑着宣读道——
  
  “获得第十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艺人是……枪王,刘国源!”
  
  现场的掌声达到了顶峰,刘国源的人气不输于当时的徐少谦,特意为他赶来的fans也不计其数。刘国源站起身,朝众人非常绅士的鞠躬示意,安岩也鼓起掌来。
  
  徐少谦看着他脸上开心的样子,忍不住道:“你没拿到奖,怎么比拿奖了还开心?”
  
  安岩笑着说:“国源的这部电影我也看了,本来就拍得很好。而且,我能获得提名,我已经很高兴了,凭借《少年天子》这部电影拿下男主角,反倒是名不符实吧?”
  
  徐少谦沉默了一下,忍不住也微笑了起来。安岩就是这样洒脱的性格,不会因为一时的得失而纠结。他唯一一次长时间的纠结和痛苦,正是为了徐少谦。
  
  所以,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到庆幸?在他心里的分量,明显比什么最佳男主角更重要啊。
  
  徐少谦心情愉快地想。今晚他会给出什么样的答复?突然有些期待起来。
  
  颁奖礼结束后,陈诗琪走到安岩的面前,笑着说:“安岩,一起吃饭吧,我请客。”
  
  “好啊!”安岩自然欣然答应,“拿了奖的人果断应该请客!”
  
  陈诗琪凭借《少年天子》中皇后这个角色拿下了第十届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安岩也挺为她高兴,她现在改签了华安集团,安泽想重点培养她,相信以后一定会前途无量。
  
  陈诗琪微笑着看向徐少谦道:“师兄一起去吧,好久没见你了。”
  
  徐少谦也点头答应下来,三人一起往外走,走到门口时看到等在那里的刘国源,刘国源笑着道:“时间已经不早了,咱们就去附近的餐厅随便吃点宵夜吧。”
  
  众人表示赞同,餐厅离这里很近,不用开车直接步行过去就好,四人一起来到刘国源定好的包间,点了一些好消化的夜宵,然后就随意聊了起来。
  
  安岩笑着说:“国源,诗琪,恭喜你们双丰收啊,两个人都拿到了大奖。”
  
  刘国源玩笑道:“我抢了你的奖杯,你可别记恨我啊。”
  
  安岩笑眯眯地说:“你要是怕我记恨,就把奖杯给我吧,我还真想摸一下影帝的奖杯长什么样!”
  
  刘国源说:“你家少谦有三个,回去随便你摸啊,我就这一个,可不能给你!”
  
  “……”安岩决定闭嘴。刘国源总喜欢调戏他跟少谦,实在是让人尴尬。好在徐少谦从洗手间回来了,刘国源识趣地转移了话题:“少谦,你回徐家接手生意之后一切还顺利吧?”
  
  徐少谦说:“还好。”
  
  四人一边聊天一边吃夜宵,吃完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众人一起从餐厅离开,安岩突然叫住了陈诗琪,低声说:“诗琪,谢谢你们。”
  
  陈诗琪疑惑地道:“谢什么?”
  
  当时,徐少谦杀到记者招待会的现场直接坦白了两人的关系,娱乐圈如同掀起惊涛巨浪,好几天都在谈论这件事,舆论也是褒贬不一。这个时候很多明星都选择明哲保身、保持沉默,也只有陈诗琪和刘国源敢站出来说话,公开支持安岩和徐少谦在一起。
  
  “他们两人彼此相爱,其他人没有权利去干涉和质疑,就算你们不想给他们祝福,也请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抛开明星的光环,安岩和徐少谦也不过是一对普普通通的恋人而已!”
  
  陈诗琪这样的言论引来一大群水军的炮轰,不过她依旧很淡定的在个人微博置顶挂起了这条消息,对底下的谩骂和回复完全置之不理。
  
  ——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力挺你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可以交心的朋友。
  
  安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当然是谢谢你帮我们说话。”
  
  陈诗琪也微笑了一下,“原来是这件事啊……娱乐圈风言风语太多,你不用去理会那些人,尽管安心跟师兄在一起就好。”
  
  安岩笑了笑说:“我知道。”
  
  众人分开之后,安岩从停车场开出车子,径自往月湖小区赶去。
  
  车开到半路,突然察觉到有辆车似乎一直跟在自己的后面?安岩疑惑地从后视镜一看,果然看到了一辆车在后面紧追不舍,是熟悉的银色奥迪,徐少谦的车子。
  
  安岩这才松了口气,跟在后面的是徐少谦,他走这条路显然也是要回月湖小区。
  
  两人一前一后开车回到月湖小区,安岩停好车走到门前,就见徐少谦也停好车子,款步走到面前来,似笑非笑地看着安岩。
  
  “……”跟踪了一路,这是要直接跟进家里的意思吗?
  
  安岩摸了摸鼻子,打开门,徐少谦脸色平静地跟着他走进了家里,门一关上,徐少谦就握住安岩的手腕,直接将安岩压到墙上,把他控制在怀里,低声说道:“安岩……你想清楚没有?还要我等多久?”
  
  安岩笑了笑说:“出了好多汗,我先去洗个澡。”
  
  “……”看着迅速溜进浴室的安岩,徐少谦有些无奈,只好走进卧室里,打开灯,随便找了本书来看。
  
  浴室里哗哗的水声让徐少谦有些烦躁,书上的字完全看不进去,他不知道安岩所谓的答复到底是什么……心底充满了期待,再加上透过浴室的磨砂玻璃,隐约看到的安岩的身体线条,更让徐少谦忍不住口干舌燥起来。
  
  安岩很快就洗完澡出来了,用毛巾擦干了头发,走到徐少谦面前,微笑了一下,“你一直在这等吗?这么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的答复?”
  
  “你说呢?”徐少谦目光深沉地盯着面前的人,突然伸出手用力搂住了安岩的腰,让两人的身体毫无缝隙地贴在一起,“我已经等了你太久,安岩。”
  
  安岩被他紧紧地抱住,心跳有些失速,深吸口气平静下来,这才抬头看着徐少谦说:“少谦,你还记不记得,我当年刚刚考上大学的时候,我们之间曾经有过一个约定?”
  
  徐少谦点了点头:“记得。我们约好八年内拿下影帝大奖,做不到的人,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安岩微微笑了笑说:“这个约定我一直都没忘。今天,正好是整整八年期满。”
  
  “……”徐少谦的心底似乎隐隐猜到了什么,可这样的猜想却让他一时有些不敢置信。
  
  果然,让他震惊的答复,终于从安岩的口中缓缓的说了出来——
  
  “约定的八年期限已经到了,我还是没有拿到最佳男主角的奖杯,所以,这个赌约是我输了。”安岩抬头看着徐少谦,微微红着脸,一字一句认真地说,“所以,今晚……不管你提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我认赌服输。”


64

64、Chapter 64 ...

    “所以,今晚……不管你提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我认赌服输。”

    安岩的这句话意思已经相当明显,徐少谦惊讶了片刻,才激动地收紧手臂,把安岩紧紧地圈进怀里,低声道:“安岩,你知道的,我一直以来,最想要的,只有你。”

    “……”

    “不止是你的人,还有这里。”徐少谦把手掌轻轻放在安岩心脏的位置,感觉着那里激烈的跳动,“我想让它也完完全全的属于我,可以吗?”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