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8)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司机虽然很是疑惑,却不敢多问,把两人送到别墅区,就默不做声地开着车回去了。
  
  冬天的深夜非常寒冷,此时已经快两点钟,迎面吹来的夜风如同一把把刀子,割在皮肤上冰凉刺骨。不知何时,窗外竟下起了雪,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雪花在路灯照射下肆意飞舞,地上已经铺了一层积雪,如同纯白色的地毯。
  
  两人突然从开着暖气的车里下来,一时都不太适应外面的低温。安岩今天为了参加颁奖礼,要风度不要温度穿得很是单薄,被冷风一吹,立即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徐少谦赶忙把自己的围巾拿下来围到他的脖子上,把他冻红的脸和耳朵仔细地包在围巾里,这才低声问道:“你醒了?”
  
  安岩并没有清醒,被冻得发红的鼻尖轻轻吸了吸冰冷的空气,扭过头来,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双眼完全找不到焦距。
  
  徐少谦轻叹口气:“先进屋吧。”
  
  说着就牵起安岩的手,把他带进了屋里。
  
  这段时间一直不在国内,这个住处也很久没来过了,屋里没开暖气,因为长期没人住的缘故,显得有些寂寞和冷清。
  
  打开灯,在门口换了鞋,见安岩迷迷糊糊靠在门上似乎又要睡着,徐少谦只好无奈地俯身替他把皮鞋脱掉,再蹲下来,细心地给他穿好拖鞋。
  
  “去床上睡。”徐少谦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把安岩半拖半抱带到卧室里,把他的外套脱下来挂在旁边的衣架上,刚才洗手时被淋湿的衬衣也顺手脱了下来。
  
  衬衣的里面,居然什么都没穿……
  
  徐少谦怔了一下,顿时觉得呼吸有些艰难起来。
  
  卧室暖黄的灯光照在安岩的身上,让他的皮肤如玉一样光滑。胸前的两颗乳=头颜色殷红,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精瘦漂亮的腰部线条,像是在引诱人把他抱在怀里一样,被扯松的西裤边缘还露出白色的内裤若隐若现的一角。
  
  喜欢的人就这样赤=裸着身体毫无防备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徐少谦听到自己渐渐加速的心跳声。
  
  未免继续心猿意马下去,徐少谦立即冷静地帮他盖好了被子。
  
  安岩睁开眼睛,有些疑惑地看着面前的人,双眼迷蒙的样子显然是醉得很厉害。
  
  徐少谦忍不住坐到床边,伸出手轻轻摸了摸他发红的脸,低声问道:“是不是很难受?你今天没吃多少东西,就顾着跟人拼酒。”
  
  安岩也不知是不是听懂了,看着徐少谦的眼睛越来越亮。
  
  “我去给你倒杯热水。”
  
  徐少谦说着就要起身,安岩却在此时突然坐了起来,轻轻拉住他的手,准确地凑过来,吻住他的双唇。
  
  徐少谦瞬间僵直了脊背。
  
  安岩的嘴唇很柔软,唇边还带着淡淡的红酒味,伸出舌头舔了舔徐少谦的嘴唇,似乎觉得意犹未尽似的,灵活的舌头又撬开牙关,探入徐少谦的口中。
  
  “唔……”徐少谦的呼吸在那一刻猛然停滞。
  
  他这是干什么?醉过头了??
  
  理智上明明知道安岩现在是醉酒之后神志不清的状态,可是……
  
  根本舍不得推开。
  
  属于安岩的味道,混合着酒精的气息,在唇=齿间渐渐的扩散开来……
  
  那是比无数个梦境里,更真实、也更美好的味道。
  
  那是他想象过无数次,却从来没有机会亲自品尝的味道。
  
  曾经那么奢侈的心愿,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实现了?!
  
  徐少谦的整个身体僵成了一尊雕像。
  
  安岩这种像是讨好一样轻柔、温暖的吻,让徐少谦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几乎崩溃。
  
  “唔……安岩……”徐少谦强忍着狠狠吻回去的冲动,用最后一丝理智推开了抱着自己不撒手的家伙,低声说,“你喝醉了。”
  
  可惜,喝醉酒的安岩完全不讲理。
  
  似乎觉得对方全身僵硬的反应很有意思,又或者仅仅是喜欢对方身上那种清清爽爽的味道……喝了太多酒,全身发热的安岩,急于寻找一个宣泄热度的出口,靠近身上带着冷意的徐少谦,简直像是烈日之下晒久了的人突然找到了一汪清泉。
  
  安岩毫不要脸地再次缠了上来,这次是手脚并用,八爪鱼一般紧紧抱住徐少谦不放,紧接着一个翻身,把徐少谦压在床上,顺势又吻了下来。
  
  “……”徐少谦狼狈地躲开他的吻,柔软的唇结结实实亲到了额头上。
  
  安岩的喉咙里发出不满的声音,手下的动作更加放肆,把徐少谦的衬衣一把扯开,被蛮力扯落的扣子噼里啪啦散落了一地。
  
  安岩俯身轻轻啃咬起徐少谦的锁骨,咬的力度很大,很快就在锁骨处留下了几个鲜明的牙印,两只手也不规矩地乱摸起来。
  
  徐少谦立即抓住他作乱的手,气息不稳地低声警告:“安岩,不要惹火!”
  
  手腕被对方大力捏住,几乎连骨头都要被捏碎的力度终于引起了安岩的注意。
  
  安岩疑惑地抬头看向徐少谦,片刻之后,才笑了笑,意犹未尽似的轻轻亲了亲徐少谦的嘴唇,接着又舔了舔刚才被大力啃咬而留下鲜明牙印的脖子,一边还微笑着说:“别怕,我技术很好的。”
  
  “……”
  
  ——这混蛋!
  
  徐少谦愤怒的同时,心跳的频率却更加难以控制。
  
  压在身上的人,令人心动的眉眼,熟悉的温度和气息,让徐少谦最后一根理智的弦紧紧地绷了起来。两人之间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就连双腿的肌肉都能清楚地感觉得到,这么多年,他跟安岩的距离从来没有这样贴近过。
  
  徐少谦的自制力已经到了底线!
  
  安岩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撑起双臂看了他一眼,然后低下头用力地亲了亲徐少谦的嘴唇,得逞一般对着他笑,一双眼睛笑得弯了起来,双颊还带着酒醉后的红晕,嘴唇因为刚刚亲=吻过的缘故,在灯光下泛起了一层湿润的光泽……
  
  徐少谦终于忍无可忍,一个干脆利落地翻身,直接把安岩反压到床上。
  
  “?”眼前突然间天旋地转,让安岩本就醉得厉害的大脑更加转不过弯来,疑惑地发出个单音节,还没来得及说话,嘴唇就被强行封住。
  
  “唔……”
  
  徐少谦的吻非常强势,带着惩罚意味的吻,几乎要将人吞入腹中一般疯狂,舌头撬开牙关直接探入口中,缠住安岩的舌反复吮=吸。口腔内的黏膜被他舔到发麻,舌头也渐渐失去了知觉,安岩被吻得几乎要无法呼吸,只能伸出手胡乱挣扎,拼命地推他。
  
  “唔……唔……”
  
  压在身上的男人异常沉重,几乎要把自己整个压进床垫里,安岩发现推了半天根本推不开对方,疑惑的同时,缺氧的大脑更是变成了一团浆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觉似乎传达出一丝危险的警告,可迟钝的大脑根本无法分析出目前的状态,太多的酒精让安岩的意识变成了一团朦胧的白雾。
  
  也不知吻了多久,直到安岩因为缺氧而涨红了脸,徐少谦才恋恋不舍地退了出来。
  
  感觉太好了。
  
  赤=裸着躺在身=下的人,微微眯起的眼睛似乎有种诱人堕落的魔力,轻轻抚摸他发红的脸颊、修长的脖颈、精瘦的腰线、平坦的小腹……手指划过的部位传来的温热触感,是属于安岩的温度。
  
  那么真实的温度,真实到让徐少谦几乎舍不得放手。
  
  那些迷乱的梦境,跟真正亲=吻他的这一刻相比,简直如坐井观天一样可笑。无论多么美好的梦境都比不上此刻的亲身实践。吻他的感觉几乎会上瘾,徐少谦恨不得将他整个人全部吞入腹中,彻彻底底地占为己有。
  
  看着安岩被吻到嘴唇红肿、双眼迷茫的样子,徐少谦的呼吸变得更加粗重起来,心跳也快得无法控制,身上某个部位更是硬到发疼的程度。
  
  不如……趁着这酒后的机会,彻底改变两人的关系?
  
  这样恶劣的念头一旦冒出来,便很难再压制下去,徐少谦今晚也喝了不少酒,本来理智还算清醒,可最后一丝理智,已经被安岩刚才的动作彻底地搅乱了。
  
  徐少谦把眼镜摘下来,放在床头,俯身,在安岩的耳边低声说道:“安岩,你不是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吗?”
  
  手指轻轻解开他的皮带,扯掉西裤,让他的身体完全呈现在自己的面前。
  
  “……我想要你。”
  
  徐少谦一贯冷漠的眼中,渐渐浮起一丝从未有过的疯狂。
  
  ……

    用最大的自制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俯身在他的身上留下一串亲吻,像是宣誓所有权一般,徐少谦的吻从锁骨处一直延续到了平坦的腹部。感觉着腹部温热的皮肤,甚至坏心地用牙齿在肚脐的旁边留下了几个鲜明的齿印。

    明知安岩已经醉到不省人事,明知自己这样的做法有种孤注一掷的决绝。

    可是……

    徐少谦已经忍耐了太久。

    这混蛋刚才一番胡作非为,明显是把自己当成了女人,再忍下去,或许要面对安岩结婚生子的那一天了!徐少谦绝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那就以酒后乱性的借口,捅破这一层关系吧。

    轻轻伸手握住安岩敏感的性器,怯生生暴露在空气里的器官,有着赏心悦目的好看色泽,或许是酒醉的缘故,那里呈现半挺立的诱人状态,看着安岩一脸迷糊的笑容,徐少谦恶意地捏住根部,惩罚一般,用力地套弄起来。

   “啊……”安岩脸上的笑容立即褪去,因为强烈的刺激,身体突然从床上弓了起来。

    徐少谦顺势伸出手臂,搂住了他的腰。

    精瘦的腰部,搂在怀里的手感特别棒,用手臂搂住他的腰部,让他的身体完全控制的自己的怀中,仿佛连心底也被填得满满的。

    徐少谦手下的动作变得更加卖力起来。

   “……嗯……唔嗯……”喝醉酒的安岩完全不知道羞耻,张开嘴巴,随着身体的感觉剧烈的喘息着,甚至因为太过舒服而享受地眯起了眼睛。那模样,让人忍不住联想起惬意的躺在沙发上晒太阳的懒猫。

   “嗯……啊嗯……”

    随着动作的加快,安岩的喘息越来越急促,眼中也浮起了一层水雾。

    喝醉的安岩倒是非常诚实,身体得到享受之后,他便不再挣扎,还主动抱住了徐少谦的肩膀。

   “嗯……快……再快些……”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