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58)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那时候,莫炀在读大学,徐少谦却在读高中。莫炀学的是工商管理方面的专业,徐子正对莫家有恩,莫炀毕业之后自然会被父亲送到徐子正的身边帮忙,所以大学期间就干脆去翡翠世家打杂实习,毕业后好尽快上手。
  
  没料,第一天见到徐家的大少爷,莫炀就知道了心动的感觉。
  
  年少时代的徐少谦,虽然略带青涩,可少年英俊的容貌,冷漠高傲的气质,让莫炀第一眼就心动了,对上徐少谦冷淡的目光,甚至窘迫地红了脸,不敢抬起头来。
  
  莫炀是天生的Gay,虽然身材高挑容貌也是阳刚气十足,可他事实上却是个0号,很多Gay喜欢清秀可爱的美少年,像他这样身高180以上的0号在同志圈里并不受欢迎,加上莫炀性格内向,老老实实的又不太会说话,遇到陌生人甚至会结巴,所以一直没交过男朋友。
  
  徐少谦是第一个让他心动的人,也是他这么多年唯一一个真正喜欢上的人。
  
  他暗恋了徐少谦很多年,可他从来没有奢望过徐少谦能给他任何的回应。
  
  在他眼中,徐子正、徐少谦,都是他们家的恩人,是他不惜用生命去保护的人。那样高高在上如同王者的徐少谦,他只能抬起头来仰望。他也只想默默的待在徐家,待在徐少谦的身边。等将来徐少谦接掌了翡翠世家,他会作为他最好的助手,协助他管理偌大的家业。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真的,再也没有别的奢望,只想……待在他身边,帮得上他,就很知足了。
  
  莫炀混乱地想着,后来实在是太累,居然闭上眼睛睡着了。
  
  徐少白看着旁边睡着之后的男人毫无防备的脸,冷漠的双眼中突然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温柔,他轻轻伸出手,把莫炀歪掉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挪到了自己的肩上。
  
  到达纽约之后,果然有人来机场接机,两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上前说:“是莫先生和小少爷吗?”
  
  莫炀点了点头,“是的。”
  
  “请跟我们来,徐总吩咐我们来接您。”
  
  “谢谢。”莫炀跟众人一起往外走,走到停车场一辆黑色的加长型林肯前,男人主动打开了后座,说:“少爷、莫先生,请上车。”
  
  徐少白先上车坐好,莫炀也跟着上了车,两人的行李放在后备车厢里,车门被砰的一声关上,车窗上的窗帘也放了下来,两个男人走到前排的驾驶座和副驾,开动了车子。
  
  不知为何,在这样密闭的空间内,跟徐少白单独待在一起,让莫炀有些奇怪的不安。
  
  掀开窗帘的缝隙往外看去,眼看车子开出机场,开上一条高速,渐渐往背离市区的方向赶去,心底的不安便更加扩大了。拿出手机想上网用GPS定位一下自己的位置,刚打开网页界面,就被徐少白突然夺走。
  
  莫炀惊讶地回头,对上徐少白温柔的笑容:“想查什么?问我就好了。”
  
  莫炀强压下心底的慌乱,强作镇定地问道:“少白,这是……这是要去哪儿?我记得,分公司不是在郊区吧?”
  
  徐少白微笑道:“我回美国了,当然是请你去我家做客啊。”
  
  莫炀一愣,“你……你家?”
  
  徐少白点点头说:“嗯,忘记告诉你,我在这边有一栋独立别墅,在距离市区比较远的地方,大概还要半小时才能到。”
  
  “……”莫炀起身就要掀开座位前的隔音板,却被徐少白猛然攥住手腕,一个翻身直接将他压倒在座位上。
  
  加长版林肯车内的空间十分宽敞,徐少白三两下制住莫炀的反抗,凑到他的耳边,低声笑着说,“莫炀,到了我的地盘,你最好乖一点。”
  
  莫炀整个僵在了原地。
  
  在他记忆中,徐少白一直是那样弱小的、需要人保护的孩子,当年他认识徐少谦时,那个叫徐少白的小孩才十岁出头,脸色苍白,身体瘦弱,躲在角落里怯生生的看着他。
  
  管家凑到他耳边,轻声介绍说,“那是小少爷,自小就身体不好,而且个性孤僻,很怕陌生人。”
  
  莫炀听了更觉得心疼,忍不住走到那个小孩的面前,蹲下来,轻轻摸了摸他发黄的头发,柔声问:“小少爷,你叫什么名字?”
  
  脸色苍白的小孩低着头,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我叫……徐少白……”
  
  然而,不知道过了多少年,那个弱小的孩子慢慢的变成了如今的模样。
  
  莫炀这才发现,将他直接按倒在后座上的少年,力气大到几乎要将人的骨头都捏碎。作为曾经学过一些拳脚功夫的男人,他居然……完全无法挣脱徐少白的控制。
  



55

55、Chapter 55 ...


  刘国源和陈诗琪来探班,探班结束后刘国源请两人吃饭,安岩本来不想去,可刘国源非要厚着脸皮说:“我跟诗琪那么远跑来探班你怎么好意思不给面子!”,然后就做出一副哥俩好的姿态,硬是把安岩也拖了过去。
  
  吃饭的地方定在一家环境很好的西餐厅,正好是四人位的小包间。刘国源和陈诗琪是一对情侣,自然要坐在一排,剩下的两个情侣位就留给了安岩和徐少谦。
  
  安岩有些尴尬,徐少谦便主动开口说:“你坐里面吧。”
  
  “嗯……”安岩只好硬着头皮在靠窗的位置坐下。
  
  抬头对上陈诗琪的微笑,想起刚才被这两人围观拍吻戏的场面,安岩的耳朵不由得微微一红……他刚才是有些情不自禁,徐少谦温柔的吻让他一时沉醉其中,情不自禁地就抱住对方回应起来,吻得太投入,完全忘记那是在拍戏了。
  
  长达十分钟的亲吻被无数人围观……其中还包括刘国源和陈诗琪,这真是太尴尬了!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两人是在拍戏,可安岩的心里其实非常清楚,是自己没把持住,徐少谦好像也太入戏了,结果就演变成如今这奇怪的局面。
  
  被少谦的凝视看到呆住,被少谦的吻吻到意乱情迷……身为一个演员,现实和剧情他都快分不清楚了!他真的跟剧里的小七爱上柯恩医生一样,爱上少谦了!
  
  见安岩低着头若有所思的,似乎在发呆。刘国源忍不住想调戏他一下,故作正经地道:“安岩,你想吃什么?不说话的意思,是想让你家少谦帮你点吗?”
  
  安岩愣了一下,“呃……我随便。”
  
  他完全没注意到“你家少谦”这个暧昧的词汇,还在那说“我随便!”
  
  这家伙估计被徐少谦亲到脑袋缺氧了。刘国源忍着想爆笑的冲动,把菜单递给了徐少谦,说:“来,你帮安岩点吃吧。反正你们青梅竹马,他爱吃什么你最清楚了。”
  
  徐少谦没有回话,脸色平静地接过菜单,刷刷两笔勾上了安岩最爱吃的黑椒牛排和水果沙拉,递回刘国源的手中。
  
  安岩这才反应过来刘国源的意思,脸红了一下,尴尬地说:“谢谢。”
  
  徐少谦低声说:“不客气。”
  
  这样四人聚会的场面让安岩的心底非常的别扭。刘国源和陈诗琪是一对情侣,两人从大学就在一起显然感情很好,如今人在伦敦也不怕狗仔队的追踪,在餐桌上彼此吃对方盘子里的东西吃得不亦乐乎,真是甜蜜无比、恩爱非常。
  
  这样类似于情侣聚会的模式,身边坐着的偏偏又是徐少谦,安岩的心里有点莫名的紧张,只好低着头自顾自的吃东西。
  
  陈诗琪突然微笑着说:“对了安岩,江导给你电话了吗?我们的少年天子七月份就要开始宣传了。”
  
  安岩忙点头说:“嗯,我知道。到时候我会尽量请假回去的。”
  
  刘国源笑道:“说起来,这还是诗琪出道的第一部电影,能跟安岩合作倒是挺巧的。我看了一些片段,拍得还不错。”
  
  徐少谦低声说:“这部电影的立意不错,剧本也比较有新意,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年底的电影节,这部电影应该能入选很多个奖项,说不定诗琪能提名最佳新人奖。”
  
  刘国源笑着说:“如果是那样的话,安岩的功劳可是最大的了,到时候我跟诗琪给你包个大红包当谢礼啊。”
  
  安岩忙说:“也不是我的功劳,诗琪本来就演技很好。”
  
  陈诗琪转移话题道:“说起来,你们的无尽之城第二部,现在还没拍完,今年的电影节应该是赶不上了吧?就算年底之前拍完,要等审批等上映,怎么也得到明年了。”
  
  徐少谦点点头说:“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参加明年的电影节。”
  
  陈诗琪说:“你们两位演技都很好,这部电影的续集一定会大获好评的。尤其是安岩,一个人分开演三个角色,居然能把握的那么好,我都有些佩服你了。”
  
  安岩被夸得有些脸红,笑了笑说:“谢谢……”
  
  刘国源举起斟满红酒的杯子,“来,好不容易能私下聚会,咱们干一杯?”
  
  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了另外三人的响应,众人举杯相碰:“Cheers!”
  
  聚餐结束后,来探班的两人自然要回去。临走之前,刘国源突然把徐少谦叫到一旁,神秘兮兮地问道:“少谦,你跟安岩现在是进展到哪一步了?看你俩拍吻戏完全没有违和感,这是已经……在一起了?”
  
  徐少谦表情平静地说:“没有,拍戏而已。”
  
  “拍戏?我去,哥们你太牛了,拍戏还抱着人亲了整整十分钟?便宜占够了就光明正大地说是拍戏,真有你的啊!”刘国源无语地锤了一下徐少谦的肩膀。
  
  徐少谦笑了笑,没有回答。
  
  沉默片刻后,刘国源才说,“对了,少谦,我有些话想跟你说……咳咳,你就当我多管闲事吧。”
  
  徐少谦回头看着他:“什么事?直说吧。”
  
  刘国源认真地说:“你俩感情的事,我并不反对。不过,你是打算要离开娱乐圈的,可安岩毕竟还要在娱乐圈混下去,如果你们在一起的事情曝光,对他的演艺生涯并没有任何好处。越是有名气的演员,越不好公开出柜啊……”
  
  徐少谦沉默不语。
  
  刘国源继续说:“安岩的人气那么高,真心喜欢他的fans并不少,知道他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很多人不会坦然接受的,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把你们淹死。娱乐圈水太深,明星的感情的问题需要慎重,尤其是……你们两个都是男人。”
  
  “你说的问题我都想过。”徐少谦扭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安岩、
  
  安岩正半蹲草坪旁边,逗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孩子玩儿,脸上的皮肤被墨镜衬得十分白皙,栗色的头发柔顺地垂下来遮在前额,唇角扬起的笑容在阳光的照射下灿烂无比。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