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59)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这样的安岩,自己又怎么舍得把他推到风口浪尖上,被无数人所诟病?
  
  徐少谦看着安岩的笑容,目光愈发深邃起来,一字一句地说:“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我会选择保密。他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我愿意在他的背后,永远做一个秘密情人。”
  
  “……”刘国源的心底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一向高傲的少谦肯做到这一点。
  
  秘密情人?躲在暗处,永远见不得光不说,还要忍受安岩在台面上为了宣传的需要而跟各种女明星传绯闻?为了对方的事业和前途,只好把自己藏在暗处,默默地爱护他、默默的支持他……少谦对安岩的爱,居然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
  
  刘国源沉默了很久,才轻轻拍了拍徐少谦的肩膀,说:“祝你好运。”
  
  刘国源和陈诗琪走后,徐少谦才走到安岩的身旁。
  
  安岩正在逗着玩儿的那个外国小孩长得特别的可爱,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婴儿肥的脸蛋肉乎乎的让人很想捏一把。看得出来,安岩的个性虽然顽劣了些,其实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或许,当一个好爸爸,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徐少谦低声问道:“你很喜欢孩子?”
  
  安岩愣了一下,回头对上徐少谦深邃的目光,赶忙移开视线,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站起身道:“咳,你跟国源聊完了吗?那我们回去吧。”
  
  “嗯。”
  
  两人一起并肩往前走,走到一座教堂前时,正好遇到一对在结婚的新人,新娘子穿着洁白的婚纱跟新郎拥吻,看上去特别的幸福美满。
  
  两人站在那里看了很久,却是各有所思。
  
  徐少谦忍不住想:假若有一天,能够把安岩带到教堂里宣誓相守一生……那该是多大的幸福?那样的幸福,是连想一想都觉得奢侈的事情。自己会有那样的幸运,得到身边的这个人……能够相守一生、白头偕老的爱情吗?
  
  而看着新郎和新娘拥抱在一起的画面,安岩的脑海里闪现的,却是不久之前跟徐少谦抱在一起接-吻的那一幕,阳光下,草坪旁,少谦温柔的吻,还有他眼底的深情……那一刻安岩甚至分不清,两人到底是在拍戏,还是真实的感情表达。
  
  以前看到这样的场面,脑子里肯定要想一想美女,想一想自己将来要娶什么样的老婆……可如今,居然满脑子想的都是徐少谦……
  
  安岩忍不住哀叹:不知不觉中,自己脑子里的筋已经完全偏向徐少谦,拧不回来了!
  
  当天晚上,安岩提着一瓶价格昂贵的红酒当做贿赂用品,敲开了导演高新的房门,对高新笑得格外灿烂:“高导,诗琪跟我说,我们之前的电影《少年天子》,已经确定了上映的时间,要从七月份开始全面宣传,我是那部剧的男主角,得回去出席一些活动。”
  
  高新沉默了一下,“那部电影我听说过,你作为男主角回去做宣传也是应该的。可是,我们剧组时间很赶,现在已经是六月底,不抓紧时间的话今年都不一定拍完。”
  
  安岩挠挠头,有些抱歉地说:“呃,既然已经这样了,今年的电影节肯定赶不上,不如慢慢来,慢工出细活,咱们赶着参加明年的电影节,您看呢?”
  
  高新想了想说:“电影拖久了并不好,中途中断,各方面的状态都会受影响,趁热打铁快点拍完是最好的。你跟我说说看,你要离开剧组多久?”
  
  安岩认真地说:“七月份的宣传期肯定有很多活动,八月一号的首映礼也要参加,电影上映后的一个月内,各种采访和综艺节目……我可以挑一些去参加,其他的让诗琪来搞定。”
  
  高新考虑了一下,才点点头说:“好,这次假我可以给你批,不过,不能再有下次了。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我们先把所有不需要你的戏全都拍完,等你回来再集中拍你跟少谦的对手戏。”
  
  “知道了,谢谢高导!”安岩兴奋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收拾行李。
  
  无尽剧组在伦敦的取景圆满结束,回到国内的时候正是七月上旬。高新把整个剧组带到了江州电影城,徐少谦自然跟着剧组去了电影城,安岩则联系好江雪凝,开始了少年天子上映之前的正式宣传。
  
  这部架空的古风剧,放出宣传海报时反响并不热烈,大部分人都不太看好。毕竟,古风的电影大火的并不多,要么是《三国》那种大制作的战争题材,要么是《卧虎藏龙》那种纯武侠题材,像安岩他们这种讲述主角成长历程和爱情故事的电影实在不是主流。
  
  虽然如此,可安岩依旧很开心,这部电影的剧本他很喜欢,演戏的过程也一直很认真投入,即使成绩不好也没有关系,能演完这部古装剧,圆了自己年少时穿一次龙袍的梦想,他已经很满足了。
  
  紧锣密鼓的宣传期,安岩和陈诗琪都忙了个焦头烂额。
  
  因为两人之间默契的配合,娱乐圈里突然掀起一波“安岩和陈诗琪假戏真做”“原来陈诗琪才是安岩的真爱”之类乱七八糟的绯闻!
  
  安岩简直是头大如牛!
  
  以前很多次恋情绯闻都是剧组借机炒作,可这次,他完全不想跟陈诗琪放在一块儿炒作!
  
  且不说诗琪是刘国源的女朋友,自己现在也是有了意中人的!那些记者还乐此不彼地把他跟陈诗琪放在一块儿瞎写,一条一条有理有据,子虚乌有的事情,几乎被记者们说成了板上钉钉的现实!
  
  陈诗琪很淡定,安岩很暴躁!
  
  看着今天娱乐版头条加粗加黑的“安岩给陈诗琪送生日礼物,两人因饰演情侣而暗生情愫”,安岩心烦之下当场给徐少谦打了电话。
  
  徐少谦正在片场休息,接起电话,低声道:“喂,安岩?”
  
  安岩急着问道:“少谦,今天的新闻你看了吗?”
  
  “哦,看了。”徐少谦顿了顿,“你跟诗琪还被评为荧幕最佳情侣。”
  
  安岩忙解释说:“她是你师妹,还是国源的女朋友,我跟她真的没什么!那些记者完全是在乱写,什么拍戏过程中百般体贴,拍完戏还给她送礼物,我根本就不是那意思……”
  
  徐少谦道:“嗯,这么说,你没给她送礼物?”
  
  安岩有些尴尬,“送倒是送了。那天不是杀青宴吗,她要走了,我想着拍戏的过程合作一直很愉快,就顺手买了个礼物送给她当纪念……”
  
  “你送的什么?”
  
  “……送了一条项链。”安岩顿了顿,有些心虚地解释道,“我觉得送女生礼物的话送首饰会比较好,咳咳,没想到被狗仔队扒了出来……然后就蹦出来一堆传言。”
  
  听着安岩急着解释的声音,徐少谦忍不住微笑起来,“哦,我知道了。”顿了顿,又低声说,“为什么跟我解释这些?”
  
  “啊?”安岩愣了一下,直到这一刻,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
  
  他居然在心急之下打电话给徐少谦解释!
  
  徐少谦是你什么人啊你急着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看着谣言越传越离谱,甚至连他跟诗琪吃饭的照片都被发到网上,一时紧张给徐少谦打电话的自己实在是太蠢了。
  
  安岩赶忙尴尬地说:“咳咳,我就是想让你给国源带句话,让他别误会诗琪!”安岩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借口,顺溜地往下编,“我跟国源不熟,不想让他对诗琪产生什么误会,更不想影响他们情侣之间的感情,所以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
  
  安岩编完借口,终于松了口气,有些忐忑地等着徐少谦的答复。
  
  “嗯。”徐少谦笑着点了点头,“我会帮你跟国源转达的。”
  
  安岩微微红了红脸,赶忙转移话题道:“那个,剧组那边怎么样?拍戏还顺利吗?”
  
  “还好,只是你这个主演不在,大家都在等你回来。”徐少谦顿了顿,低声说,“我也在等你回来。”
  
  耳边响起的低沉温暖的声音,让安岩的心脏猛然一阵激烈的跳动,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那……首映礼结束之后,我就尽快回江州吧。”
  
  徐少谦问道:“今天就首映吗?”
  
  “是的。”
  
  徐少谦低声说:“待会儿好好表现,预祝你们票房大火。”
  
  “嗯,我知道!”
  
  挂掉电话后,之前郁闷的情绪顿时一扫而空,安岩心情大好地哼着歌在家里转悠了一圈,去浴室泡了个澡,清清爽爽地换了身衣服,这才坐车去参加首映礼。
  
  少年天子的首映礼定在西林市大剧院,晚上8点十个影厅同时放映,全国各大电影院也会同步放映。首映礼的特别之处在于,安岩、陈诗琪两位主演以及导演江雪凝会亲临现场,最大的一号放映厅会在7到8点现场采访,其他影厅则现场播放采访的视频。
  
  当天晚上,西林市大剧院人山人海,排队几乎都排到了大街上。
  
  晚上7点采访准时开始,请来的女主持个性开朗,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问了很多剧组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在观众提问环节,一个女孩子突然站起来,拿着话筒激动地说:“我想问问安岩,你对于爱情是怎么理解的?据说这部电影表现的是一种生死与共、坚贞不渝的感情,你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感情吗?”
  
  安岩笑着说:“生死与共,放在这部电影的背景下是很让人感动。不过,放在现在的社会就有些太夸张了。为了爱情跑去自杀什么的,我并不提倡,大家可千万别想不开。”
  
  现场一阵哄笑,安岩继续说:“坚贞不渝这一点我非常赞赏!如果我真的爱上一个人,我也会对他始终如一、坚贞不渝的。中途变心太渣了,大家说对不对?”
  
  “对!”现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未免冷落陈诗琪,安岩又体贴地把话筒递给了她,“诗琪,你觉得呢?”
  
  陈诗琪微笑着说:“我也同意这种说法,爱上对方便始终如一的爱情十分难得,如果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是。”说着又回头看向安岩,朝安岩意味深长地眨了一下眼睛。
  
  安岩当然知道这丫头是什么意思,显然,经过上次的探班,她亲眼目睹了那场十分钟的吻戏,再加上之前江州电影城所听到的那些,她对安岩跟徐少谦的关系已经一清二楚了。
  
  安岩微微脸红了一下,忙转移话题道:“下一个问题吧。”
  
  采访环节结束之后,便是真正的电影首映。
  
  安岩和陈诗琪等人也坐在台下看着自己所表演的电影。前半段小太子调皮捣乱笑料百出,让观众们频频爆发一阵阵笑声,可到了后半段,自先皇去世的那一幕开始,剧情急转直下,一个接着一个的虐点,让电影院里渐渐静默下来,偶尔还响起一些女孩子哽咽的声音。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