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尽之城(33)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9-30 19:36 标签:娱乐圈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安岩被吻得火大,恼羞成怒地说:“她是我小师妹,我爱跟她说话,跟你有什么关系?”
  
  徐少谦沉默地看着安岩。
  
  安岩皱着眉头甩开徐少谦的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和头发,从座位上坐起来,深吸口气,冷静而认真地说:“徐少谦,上次的事我没找你算账,不代表我就原谅了你,我跟你这么多年的朋友,安家和徐家又一向交好,我不想让这件事情闹大,这样对所有人都没有好多。”
  
  “你是同性恋,我并不鄙视你,但麻烦你去找别人,别再来烦我了!”
  
  徐少谦的眼中闪过一抹厉色,压低声音道:“……你说什么?”
  
  安岩很直接的地说:“我说,我是直男!我将来肯定会跟女人结婚生孩子!我以前花心风流闹了不少绯闻,是我不懂事,可我现在知道了,我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许可就是我喜欢的那种女生,我想好好跟她谈一场恋爱,我是整天陪着她对戏没错,因为我喜欢跟她在一起!”
  
  “徐少谦,以你的条件,就算你是同性恋,找个跟你性向一致的人不是很容易吗?明知道我不可能喜欢男人,你这样强来有意思吗?”
  
  “上次的事我就当是一场噩梦给忘了,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我不会跟你算账……但请你不要再来骚扰我了,行吗?!”
  
  安岩的这段话说得果断而干脆,目光中也满是诚恳。显然,在分开的这些时日,他已经仔细地考虑清楚了该如何应对徐少谦。
  
  他根本不知道,他认真说出的这段话,每一个字,都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子,狠狠地戳进了徐少谦的心里。
  
  徐少谦这段时间一直很忙,四叔那边出了事,他总不能坐视不理,作为徐家的长子,他必须回去处理生意上的事情,暂时放下跟安岩的纠葛,每天忙得焦头烂额,却还想念着面前的这个人,时刻关注着他的动向,担心他在剧组会不会吃苦、会不会受累。
  
  没想到,好不容易抽出空闲赶来片场探班,居然听他亲口说——
  
  “我现在知道了,我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这次并没有喝醉酒,也不是随口乱说,而是在清醒的状态下,冷静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的。
  
  ——你终于知道了,可对象却不是徐少谦。
  
  而你所不知道的是,这种感觉,早在十年前就印在了徐少谦的心里。
  
  在高三那年,你被你爷爷揍到离家出走偷偷躲起来流泪的时候,当他在校园的角落里找到你看见你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时候,当他轻轻的抱住你低声安慰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什么是喜欢一个人。
  
  这种感觉,他知道的太早,也太久。
  
  他清楚你是直男,你喜欢女孩子,你将来一定会结婚生子。他也曾矛盾过,挣扎过,刚开始的时候甚至因为不想影响到你,还努力尝试过喜欢别人。
  
  可惜他失败了。
  
  他的眼里只有你,心里也只容得下你。
  
  “以你的条件,找个跟你性向一致的不是很容易吗?”
  
  是,是很容易。这个世界上同性恋多的是,以徐少谦的条件,找一个同性恋还不容易?
  
  可是安岩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你安岩,徐少谦会变成同性恋吗?!
  
  ——他爱的人只有你。
  
  ——他想相守一生的人,只有你。
  
  令人窒息的沉默持续了很久,徐少谦才终于找回了声音,低声问道:“安岩,你说你喜欢许可,那么……你了解许可吗?”
  
  他的表情看上去特别的沉重,深沉的目光中有太多说不清的复杂的情绪,安岩不由得怔了怔,这才心虚地说:“我……我会慢慢了解她的,我只知道,她很活泼,很可爱,跟她在一块儿我的心情会很好……我知道,这一定就是喜欢。”
  
  “是吗……”徐少谦看着安岩,低声说,“可你对她……完全不了解。这样的你们,能在一起多久?你们的感情,能不能经得起现实的考验?这些你都没有想过吗?”
  
  安岩被他低沉平静的声音说得一阵心慌。
  
  是的,这些他都没有想过,他对许可其实只是有一点好感罢了,他并没有真的打算跟许可在一起。把许可搬出来,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拒绝徐少谦骚扰的借口……
  
  安岩忽略心底的慌乱,故作平静地说:“动心并不需要建立在完全了解的基础上吧!感情跟时间又不是完全成正比的。我、我就是对她一见钟情,我想跟她慢慢的相处,好好了解她。我想认真的跟她谈一场恋爱,难道不可以吗?”
  
  徐少谦沉默了片刻,“如果……她根本就不是你的小师妹呢?”
  
  安岩皱眉,“我喜欢她,跟她是不是我师妹又没有直接关系!”
  
  “安岩,你跟她不可能在一起。”
  
  “为什么?”
  
  徐少谦平静地说:“我这次来探班,不止是来看你,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诉你。许可她并不是你的师妹,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也决定要换人。”
  
  安岩脸色一变,“你凭什么这么说?为什么好好的突然换人?!”
  
  “因为,我就是这部电影幕后的投资商。”
  
  “……”
  
  徐少谦的一句话让安岩整个愣在了原地。
  
  他是投资商?这部电影居然是他投资的?!
  
  因为愤怒,安岩的手指开始微微发抖,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徐少谦,这样的徐少谦甚至让他害怕——这是多可怕的一个男人?之前的月湖小区的别墅,如今的少年天子的剧组,这一切的一切,居然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当初,自己还因为他介绍了打折的别墅而心存感谢,因为他介绍了江雪凝导演的这部古装戏而心存感激……没想到,徐少谦就是这部戏幕后的投资商?这个剧组根本就是他说了算的?自己居然成了他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玩物?!
  
  “徐少谦,你当我是什么?我凭什么要听你的?”安岩突然紧握住拳头,用力一拳挥向徐少谦的脸,“你敢动许可,我绝不会原谅你!”
  
  “徐少谦!你真让我恶心!”
  
  安岩说着就推开车门走了下去,徐少谦扶了扶鼻梁上被揍歪的眼镜,回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沉默了很久。
  
  让你……恶心?
  
  如果你知道,无尽之城幕后的投资商也是徐少谦,你会觉得更恶心吗?
  
  他只是想帮你一把而已。
  
  你妈妈周碧珍个性好强放不下面子帮你,他看你那么的辛苦、那么的努力,却始终演着那些无聊的肥皂剧,没有办法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甚至成了媒体口中的花瓶,于是,他突发奇想投资了一部电影想让你当主角,并且亲自参与进去,想带一带你,想让你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想让你进电影圈之后的路更加的顺利平坦,让你在这个偌大的舞台上好好完成自己的梦想。
  
  他一直记得你当年说要拿影帝大奖时,眼中闪过的那一抹明亮的色彩。
  
  ——那是你最大的梦想,是你和他共同的梦想。
  
  他投资这部古风剧,也是因为你曾经无意中提到自己很想演个古装,正好江雪凝复出也想拍一部古装电影却苦于找不到资金,于是,他投入大笔资金,给他一位尊敬的前辈,给他一个心疼的爱人,共同合作的机会。
  
  他没有告诉你他就是幕后的投资商,就是怕你会反感,怕你觉得你是靠他才红起来的。可事实上,只有他真正清楚你的实力,只有他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
  
  没想到,这部古装剧,居然让你邂逅了你的女生,让你明白了什么是喜欢一个人。
  
  多么可笑?
  
  你喜欢上许可,居然是他亲手促成的。
  
  “敢动许可,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刺耳的话一句一句清晰地响在耳边,震得耳膜一阵又一阵的发痛。
  
  不会原谅?
  
  那就不要原谅吧。
  
  ——憎恨,毕竟是比忽视更加浓烈的一种情感,不是吗?
  
  徐少谦沉默了良久,终于微微笑了笑,拿起手机拨通了江雪凝的电话:“江导,约个地方,我有话跟您说,顺便把林姐他们全部叫上。关于这部剧的女主角,我们需要重新讨论。”
  
  “那我们几个一起去吃饭吧,我开车过来。”江雪凝挂掉电话,扭头朝众人说,“今天下午放假,大家好好休息半天!”
  
  片场顿时传来一阵欢呼声,只有安岩的脸色因为这句话而突然变得难看起来。




32

32、Chapter 32 ...


  女主角换人的事情很快就定了下来,理由是拍摄过程中许可被火烧伤,必须住院治疗。这部剧里正好也有一出皇宫起火的戏,这样也好跟媒体交代。
  
  结果公布之后,许可哭着跟她的经纪人一起离开,安岩突然闯到江雪凝的房间来,冷静地说:“江导,连我一起换了吧,这部剧我也不想演了。对不起,请您找一个更合适的男主角,违约金我会按合同赔付给你们。”
  
  走到的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徐少谦,安岩神色平静地说:“许可会改签华安集团,我会跟她合作另一部电影……投资商是吗?徐少谦,你以为你有钱就能掌控一切?你当我们安家的人舍不得为我投资一部电影?”
  
  “不要以为我不跟你计较……是因为我怕你!”
  
  安岩说完这话便转身离开,路过徐少谦身边时,甚至没有看他一眼。
  
  “安岩。”徐少谦用力抓住安岩的手,那样的力度几乎要将安岩的骨头给捏碎,他目光深沉地盯着安岩,低声说,“你会后悔……”
  
  “够了。”安岩狠狠甩开他的手,脸色苍白地说,“那也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手指被抓住的地方像是火烧一样的灼热,那种奇怪的刺痛感一直传到了心里,安岩不知道为,为什么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的每一步都走得那么的艰难,为什么他的心底会有种……仿佛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一般空空荡荡的感觉。
  
  徐少谦投在他身上的目光让他心烦意乱,那种奇怪的空落感让他难受得几乎要发疯。
  
  安岩没在江州多过停留,他订了当天的机票,跟许可一起回到了西林市。
  
  飞机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众人从机场出来的时候,许可的经纪人姚露突然说:“安岩,你能帮帮小可吗?这部戏对她来说非常的重要,如果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换掉,她以后更没有出头的机会了。你也看到了,她虽然是新人,可她很努力啊。”
 

上一篇:第一夫人

下一篇:开局送你一个富二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