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都是穿越凭什么我是阶下囚(59)

作者:伊依以翼 时间:2020-08-10 08:36 标签:甜文  重生  穿越  武侠  HE  

  回到客房,李长天发觉自己有些头晕,似乎是酒劲上来了,他起身开了窗,盼着吹吹风能散酒气,又走回桌前,想给自己倒杯水,结果没走两步,身子一晃差点栽下去。
  幸好燕殊就在他身边,及时地伸手揽住了他。
  燕殊扶李长天坐下,又给他倒了杯水。
  李长天单手撑着额头,吸了口气:“嘶,喝得有些多了,方才在天阙山庄还没觉得,被轿子晃了一路上头了。”
  燕殊沉默,没说话。
  李长天看了他一眼,喝了水,问:“你到底怎么了?感觉从昨天开始就有些不对劲。”
  夜风凉凉,燕殊突然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句:“在天阙山庄当侍卫,是个安身立命的去处。”
  “啊?”李长天一脸迷茫。
  天阙山庄当侍卫?
  是在说方才他和沈玉树的对话吗?
  为什么突然提及这个。
  难道……
  李长天突然反应过来了。
  两人查案至今困难重重,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那片云纹金箔。
  线索直指的天阙山庄,今日这么一逛,却毫无头绪。
  燕殊的意思,应该是说在天阙山庄当侍卫,日夜留心观察,说不定能寻些蛛丝马迹。
  一想到能帮上燕殊,李长天就干劲十足。
  “对啊。”李长天点点头,“我可以去天阙山庄当侍卫的。”
  燕殊一瞬满脸错愕,他双眸瞪大,薄唇微张,又赶紧咬着牙收敛了所有情绪,只是垂落身侧,攥着拳的双手在隐隐发抖。
  客房再次陷入沉寂中,落针可闻。
  李长天见燕殊迟迟不说话,正要开口询问,却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不行,不行,我醉了,我得找小二要桶热水,洗洗酒气。”李长天甩甩头,站起身,走出客房,唤来小二。
  小二动作麻利,立刻和另一名小二扛了个盛满热水的浴桶上来。
  李长天晕乎乎地关好门,走到浴桶边,开始解衣带。
  燕殊上前,一把按住他的手:“你就这么脱?就这么洗?”
  “啊?不然呢?以前我俩住一间的时候,不也是浴桶放房间里,就这样洗吗?”李长天疑惑地问,“有什么不对吗?”
  燕殊:“……”
  -------感谢 昨日 何必曾相识 潘金三郎 TiffaC 的打赏!
  感谢 昨日 小恶魔洛落 三寒鸦 樊小西的牛肉干 唐君墨  的催更票!
  感谢 昨日 小恶魔洛落 书问 红杏不会出墙 四号元素 潞? 魔鬼ANGEL 沈从心 胖白白 一碗包 苏打索大 云想櫻 萌友36677836713 一锦烟霞 的月票!


第81章 无边风月瞧一瞧
  “刚好我腰上的伤也都结痂了,不怕水。”李长天边说边脱,不一会便半身赤裸,少年郎的身躯朝气结实,锁骨、肩胛骨极明显,令人想伸手轻抚,去感受肌肤相亲的温热,去感受那皮肉骨血在手心的触觉。
  燕殊喉咙一紧,蓦地转身,说:“既然我俩的伤都已愈合、身体无恙,以后还是分开住,我再去找老板要间房。”
  “啊?这么迟?今天先在这间睡一晚呗。”对于燕殊突然的抗拒,李长天有些不明所以,他抓住燕殊的手腕,阻下燕殊的离开,“你到底怎么了?”
  “我……”燕殊如被火灼般立刻甩开李长天的手,随后板着脸说,“讨厌酒气。”
  “啊……这样啊,对不住。”李长天连连道歉,“那你再要间房吧,对不住,你放心,我以后不喝了。”
  燕殊没应声,疾步出了厢房,来到柜台前找客栈老板重新要了间房。
  小二殷勤地将他送到客房门口,说:“客官,你休息好!”
  燕殊问:“可否给我取一个盛满水的浴桶来。”
  “客官您稍等,马上给您送来。”小二转身要走,却被燕殊喊住。
  “等等。”燕殊轻声道,“麻烦在浴桶里,盛上凉水。”
  “凉水?”小二惊讶,“客官,虽然现在天气渐渐炎热,但是凉水还是……”
  “无妨,凉水。”燕殊笃定地说。
  小二不再过问,点点头,起身去准备,没过一会,便将盛满凉水的浴桶送到燕殊的房间里。
  燕殊道了谢,关紧门和窗,随后连衣服都没脱,便整个人坐进了浴桶。
  冰冷一瞬间浸透衣裳带走躯体温暖,燕殊坐姿如钟,缓缓地吐了口气,闭上眼睛。
  一开始,只觉得冷,凉水一寸寸亲吻着肌肤又往骨头里钻,这种感觉并不舒适,更像是一种无疼无伤的折磨,但却能令燕殊静心,可后来,当身体渐渐习惯了水温,慢慢地,又有什么不对劲了。
  厢房里明明寂静无声,燕殊却似乎能听见撩水的声音。
  李长天此时应当在沐浴,他会趴在浴桶边吗?还是会靠着浴桶壁上呢?
  热气氤氲,李长天的青丝会散在浴桶里,水珠会顺着他的脸颊滑落,滴在他白皙如瓷的脖颈和胸膛上,温热的水会抚过他赤裸的身躯,洗去他的疲惫。
  倘若水烫些,李长天定会小小声地喘气,他忍下一时的难耐,便会感觉舒适惬意,他可能会喟叹一声,将身子全部浸入水中,白净的皮肤会泛起使人浮想联翩的潮红……
  燕殊蓦地睁了眼。
  他低头,看着浴桶里的水,水面平静,倒映着他神色冷淡的面庞,却显不出他急躁烦闷的心。
  燕殊心乱如麻,抬手扬水,水花掀起又落回浴桶中,可这发泄似的动作,却根本浇不灭不了他身体里的火。
  他身体里的欲火。
  燕殊对自己极其失望,露出难忍羞愧的神情,他狠狠咬了牙,终是再不强忍,伸手解开了自己衣带,抚上了难以启齿的那处。
  相思门,相思苦,都怪人间自是有欢愉,都怪云藏明月不相照。
  燕殊听见李长天在声声唤着自己。
  他受着伤,躺在自己怀里。
  他扯着自己的衣带,认真地说这样伤好的快些。
  他与自己同骑一匹马,仰着头,几乎要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他做噩梦醒来时的迷茫目光,他喝酒时衣襟上落着的淡淡酒渍,他敷药时忍着不喊疼的颤抖,他的侧颈,他的锁骨,他的胸膛,他的小腹,他的窄腰……
  他弯着眸,嘴角勾起恣意的笑。
  他唤道。
  “燕殊!”
  细碎压抑的呻吟从燕殊口中溢出,他视线模糊,失神喃喃。
  “……李长天……长天……”
  痴心灼烧,欢愉似水,无边风月谁人能忍着不瞧?
  暮暮朝朝,红尘纷扰,终是归于静悄悄。


第82章 你在盼着什么呢
  喘息声渐消,燕殊坐在盛满凉水的浴桶里,迟迟没有起身。
  他呆愣愣地低着头,忽而抬起手,甩了自己一巴掌。
  燕殊白皙如玉的侧脸顿时红了起来,火辣辣地疼着,燕殊敛眸,有些痛苦地咬着牙,满心愧疚和难过。
  他如何能这么不知廉耻?如何能想着李长天做这种事?
  若被李长天知晓了,定会觉得恶心,定会厌恶自己。
  燕殊单手遮眼,低下头,垮了的肩膀缩了缩。
  他耳边,响起李长天的话。
  “对啊,我可以去天阙山庄当侍卫的。”
  他看见,年幼的自己一步步走进那间漆黑无光的暗室,他边走边说。
  罢了,罢了。
  九年不见归乡。
  还盼着什么呢。
  -
  又静坐了不知多久,燕殊总算舍得离开那盛满凉水的浴桶,他褪下湿透的衣裳,擦干身子,换上中衣。
  燕殊正垂眸系着衣带,忽然听见窗户那传来异响,似有什么东西正叩着,他走过去打开窗,一只雪白的鸽子飞进,落在桌上。
  燕殊伸手解下信鸽腿上的密信,打开一看,见是朔方来信。
  燕殊阅过密信,眉头紧紧蹙起。
  朔方传来的并非好消息。
  北狄竟然在朔方边界五十里外集结了军队,理由是大半年前,和亲郡主回中原省亲,到了该返程的日子,郡主却突然了无音讯,北狄怀疑郡主出了事,要领兵进中原寻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