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金陵春(36)

作者:金金阿月 时间:2023-05-29 11:24 标签:情有独钟 年代文 穿越时空 民国旧影

  盛熙阳微微睁大眼睛。
  盛霭双手撑在栏杆的两边,在盛熙阳的身后,望着远处的海平线。
  盛熙阳被盛霭这样圈在怀里,他的心瞬间跳得很快,侧过头去看盛霭。
  两人身高差了五厘米,但盛霭微微俯身下来,所以盛熙阳只要轻轻一转头,唇就能够碰到盛霭的脸颊。
  盛熙阳飞快地将脸转了过去。
  海风迎面吹来,带着潮湿的味道。
  盛熙阳强迫自己心无旁骛地看风景,结果旁边传来盛霭的声音,轻轻的,耳语似的:“耳朵怎么这么红。”
  盛熙阳的身子都僵了一下。
  他下意识抬手捂住自己面向盛霭的那只耳朵,确实感觉耳朵在滚滚发烫。
  盛霭垂着眼看盛熙阳,眼底闪过一丝柔软,但没说话。
  中午的时候,盛霭在甲板上遇见了一个老板,这个老板是曾经盛老爷的朋友,没想到在船上遇见了盛霭,惊喜之余,要邀请盛霭今晚在船上吃饭。
  老板订了一个小包间,晚上盛熙阳跟着盛霭一起去了。
  两人在聊天,盛熙阳就在旁边埋头吃饭。
  吃完饭,看见桌上放着酒壶,觉得有些渴,就喝了几口。
  盛熙阳以前跟同学去过KTV,但只喝过啤酒,也没喝醉过,不知道这是什么酒,感觉有些烈,过喉热辣辣的,就没敢多喝。
  但没想到就只是这么几口,也有些上头了。
  他听着盛霭和那个老板聊天,撑着额,看着盛霭搭在桌上的左手。
  盛霭的手很漂亮,骨节分明的,还戴着一块比较名贵的手表。
  盛熙阳喝醉了,心大胆也大,盯着盛霭的手看,特别特别想牵牵盛霭的手……亲亲手也可以。
  这个“特别特别想”一直持续着。
  直到盛熙阳撑着额快睡着了。
  他迷迷糊糊间听见老板说,想出去方便一下,随后是包间的门关上的声音,包间里也安静了下来。
  盛熙阳闭着眼,意识在混沌中飘荡。
  一只微凉的手轻轻碰到了他的脸颊,捏了捏。
  盛熙阳反应迟钝地睁开眼,撑着额,目光迷离地看着盛霭。
  他觉得自己像是高度近视的人一样,盛霭在他眼前是重影,摇摇晃晃不停。
  盛霭的声音很轻,“醉了?”
  盛熙阳点了点头。
  盛霭问道:“回去休息吗?”
  盛熙阳没有说话,觉得脸有些烫,所以下意识往盛霭的掌心那儿贴了贴,靠近令人舒服的温凉。
  盛霭的手微微一顿。
  盛熙阳抬起手,握住盛霭的手,蹭了两下,然后小声嘟囔道:“好困。”
  盛霭看着盛熙阳。
  他的呼吸不明显地微微断续了一下,似乎又恢复了平静,指腹无声地摩挲了一下盛熙阳的脸庞,往前靠了靠,然后低声道:“困就回去睡吧。”
  盛熙阳如愿以偿摸到了盛霭的手。
  他又顺其自然抓着盛霭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盛霭的指尖,然后笑道:“好的哥哥。”
  盛霭的手完全僵住了。


第60章 船上初吻
  老板回到包间的时候,发现包间的气氛有些诡异。
  虽然诡异,但他也没察觉出奇怪的地方。
  盛霭坐在那儿,手指无意识地抚着酒杯的杯口,而他的弟弟……盛熙阳坐在旁边,双手撑在腿上,整张脸都是红的。
  老板:“?”
  他一边笑一边重新坐了下来,“小盛是不是喝醉了?脸这么红。”
  盛熙阳的脸原本就红了,被老板这么一说,脑袋都嗡了一下,脸愈发爆红。
  盛霭在旁边品了一口酒,微微侧过头来看着盛熙阳。
  老板笑哈哈,只当盛熙阳是喝醉了,开始闲扯。
  扯着扯着,就扯到了盛霭身上。
  老板又仗着过来人的身份,跟盛霭说,娶老婆还是得娶温柔贤惠的,他跟他老婆属于是自由恋爱,他老婆年轻的时候就爱作,现在可整天把他作得心烦。
  盛熙阳低着头,手攥着裤子。
  他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觉得自己酒都醒了。
  盛熙阳就是亲了一下盛霭的手指。
  盛霭也只是如数还给他而已。
  但盛熙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反应这么大。
  之前亲额头的时候没感觉,现在亲手指,盛熙阳觉得盛霭的嘴唇好软。
  可能因为喝了酒,盛霭的嘴唇也有些烫。
  盛熙阳亲的是盛霭的手背,但盛霭亲的是他的手指。
  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盛熙阳觉得脑袋发胀,但人倒是越来越清醒,越想脸越红,越想脸越热,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起身说想出去凉快一下,就溜出了包间。
  经过一些包间的时候,盛熙阳听见里面传来唱戏的声音。
  唱的好像是昆曲《牡丹亭》。
  不知道是哪个老板随身带的戏子在唱。
  盛熙阳侧耳听了一阵,觉得唱得还不错,不由自己地跟着轻哼了两句。
  他先去了一趟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洗脸,把自己洗清醒了,又在甲板上吹了一会儿风,才掉头往包间的方向走去。
  这一层估计都是老板们包下的。
  盛熙阳在那个唱戏的包间门又多停留了一下,听了好一会儿,才转身离开。
  在拐角处,盛熙阳猝不及防撞到一个人。
  他吓了一跳,连忙想要道歉,可一抬头,却发现是盛霭。
  “……”
  盛熙阳的心微微一提,好不容易冷却下来的脸又开始发烫,“哥。”
  盛霭的眉心微微蹙着,看盛熙阳的表情并不温柔,“去哪儿了?这么久没回来。”
  “去……吹了会儿风,”盛熙阳的目光有些躲闪,“我听见隔壁包间好像有人唱戏,就……又多听了一会儿。”
  盛霭没有说话。
  盛熙阳背靠着墙壁,觉得盛霭离得很近。
  他的目光瞥见盛霭手里,夹着一根雪茄烟。
  盛熙阳微微一怔,“你……抽烟吗?”
  “我不抽,”盛霭看了一眼,“刚才赵老板塞给我的,我不要,他黑子了,一定要给我,我就接下了。”
  盛熙阳“哦”了一声,伸出手,想拿盛霭手里的雪茄,“我还没抽过雪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手还没有碰到盛霭的手,盛霭就把手抬了起来。
  盛熙阳一愣。
  盛霭望着盛熙阳,“小孩子别抽。”
  盛熙阳:“……?”
  他左思右想自己好歹是个二十岁的男大学生,怎么就成了小孩子了,再说了,他刚才只是想拿来闻一闻。
  “我不是小孩子了,”盛熙阳反驳道,“给我闻一下,就闻一下。”
  盛霭夹着烟的手避开了盛熙阳,微微垂眼,离盛熙阳又近了一些,吐息间又酒香撩人,“这么容易脸红,怎么就不是小孩子。”
  盛熙阳的心脏一瞬间差点撞出胸膛。
  他下意识想抬起手捂住胸口,以免心脏真的撞出去。
  要死人了……
  盛熙阳看着盛霭近在咫尺的眉眼,这里恰好是死角,别人就算看也看不见躲在拐角处的盛熙阳,只能看见盛霭。
  所以月光也只能斜斜照进走廊一半,剩余的一半,也就是盛熙阳站着的地方,完全是一片黑暗。
  盛霭站在月光能够照得到的地方,抬起的手抚上盛熙阳的脸颊,掌心慢慢下滑,贴上了盛熙阳的脖颈,“闻一下也不行,小心上瘾。”
  盛熙阳的脸和耳朵全都是滚烫的,已经不敢去看盛霭的目光,“那、那就不闻了……”
  他的思绪混乱不清,这个时候还在想,盛霭应该是那种、那种特别纯情的“纯爱战士”吧,kiss什么的,应该不会发生的吧,还有,好像听说这玩意儿还分谁上谁下的?那我是上还是下……啊,应该是下吧,他好像什么都不会,可是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屈居人下……
  盛熙阳的脑袋乱成了浆糊。
  他到底在想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金陵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