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10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陶子安面无表情地看着,脸上没有任何变化。他的脑海里闪过许多画面,灿烂笑着的女孩,被侵犯后抑郁崩溃,斑马线上温馨的一家三口,明黄色的气球,解剖台上的尸体……
  庄旭站在他身旁,同样看着。按道理来说,他作为一个在和平年代长大的人,应该见不得这样残忍的互相杀害,但很诡异的是,他的心里很平静,似乎觉得理应如此,这很寻常。
  二十分钟后,庞丽还是以微弱的优势赢了,她充分利用了自己的灵活,下手角度也很刁钻毒辣,一次次攻击的目的性也强,让孙洪刚手脚关节受重伤,难以动弹。
  孙洪刚倒在了地上,呼吸微弱,仿佛一具尸体。
  庞丽也瘫在地上,似乎力气耗尽了,连根手指都动不了。她偏头看向陶子安,笑了一下,“我活下来了吧?你会不会又要杀我?”
  “我不杀人。”
  陶子安说了这么一句,走到她身旁,蹲了下来。
  他问:“为什么要杀他们?嫉妒别人有幸福的家庭,你却没有?”
  庞丽一脸莫名,理所当然说:“哪来那么多为什么,想杀就杀呗,硬要说的话,就是小孩的尖叫声很吵,那女人衣服上的亮片刺到我的眼睛了,那男的笑起来太猥琐。”
  “就因为这样?”庄旭不敢置信,他以为能达到杀人的地步,总该有那么点原因,童年阴影之类的。
  庞丽耸肩,“这还不重要吗?我不开心啊。”
  她看向陶子安,眼底笑意更深了,仿佛他们之间有什么亲密的关系,“你和我很像,我挺喜欢你的,你刚才能瞬间移动还有疗伤,是真的吸血鬼吗?你咬我怎样?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仆从。”
  说着,她就坐了起来,往陶子安怀里靠,把自己的脖子送过去,但在不易察觉的角度,她手里握着一把银质刀具。她很清楚,眼前这少年绝对不会放过自己,反正都要死了,不如拼一把,她毫不犹豫往陶子安心口狠狠刺去!
  陶子安问她问题的时候,就有些走神,这攻击竟然没有躲过去。
  庄旭瞳孔骤缩,周身气场剧烈变化,仿佛有无形的能量发狂躁动,头顶的灯光闪烁,灯管破裂,整间屋子都在颤抖,像是地震一般。
  陶子安瞬间就发现了庄旭的状态不对,情绪崩溃了。他一把用力推开庞丽,冲过去抱住庄旭,安抚说:“我没事,我不会死的,你忘记了吗?”
  但庄旭两眼无神,像是完全听不到他说的话。
  墙上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黑洞,将他们两人吸了进去。
  下一秒,黑洞消失,一切恢复,就像是从来就没有出现过。
  庞丽倒在地上,意识陷入混乱。
  后来,公安局接到匿名报警电话,说有人在出租屋斗殴,还听到杀人犯,强.奸等字眼。警察去到之后,就看到出租屋里躺在地上的一男一女,女的重伤,男的已经断气了。经过身份识别,警方震惊地发现,那个女人和连环杀人案的犯人指纹高度重合。而那个男的则是刚出狱不久的强.奸犯。
  警方很快就拼凑出来案件的经过。强.奸犯盯上了连环杀人犯,把对方当成了软弱可欺的小绵羊,却没想到,那是披着羊皮的真狼,最后反倒是他被杀死了。
  这案件走向,让警方不禁啧啧称奇,说要是犯人都这么懂事,知道内部斗争自我消化,就好了。
  而另一边。
  因为庄旭情绪失控,力量暴走,开启了时空通道,让他们穿越到了别的地方。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穿到了哪里,又是什么时间。
  他们出现在一条昏暗的巷子里。
  幽幽的月光照射下来,光芒冰冷,阴沉沉的。夜风吹过,夹裹着几丝渗人的寒意,令人发抖。
  他们面前站着一个红发少女,十四岁左右,五官立体,高挺的鼻子两侧点缀着几枚可爱的雀斑,双眼明亮。
  她怔怔地看着凭空出现的少年,血红色的眼睛,尖尖的牙齿,苍白的皮肤,还有那过分精致的容貌,贵族一般的气质。
  她颤抖着问:“你是吸血鬼?你是来抓我,把我囚禁到古堡里,强迫我做你的情人吗?”
  陶子安措不及防突然和庄旭一起坠入了时空之门,头一阵阵眩晕,周围是乱流撕扯着身体,让他无法抱住庄旭,但他们的手依然用力握在一起,同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满心想着的都是庄旭的状况,同时也有对新环境的警惕,如果有人看到了他们凭空出现,而且这世界又没有可以解释这种状况的事,他就要让看到的人失去这段记忆。
  但没有想到,他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
  陶子安愣住了,一时间都不知该怎么回应。他咳了一声,准备为自己没有这样奇怪的嗜好解释一下时,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强势的力道。
  他的手腕被抓住,强行拽进了一个宽阔熟悉的怀抱。
  庄旭有力的双臂禁锢住他的腰,完全把人锁在怀里,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声音低沉压抑说:“不准看她。”
  温热的气息掠过陶子安的耳朵,像是被轻轻挠了一下,痒得不禁微微颤抖。
  陶子安有点懵,但还是下意识地摸了摸庄旭的背,就像在安抚闹情绪的大狗狗,他解释说:“我是要跟她说……”
  话还没说完,庄旭就伸手搭上他的后颈,往下一按,让他的脸埋在自己的颈侧,哑声说:“吸我的血,我的比她好喝。”
  陶子安:“……”
  我只是想让那女孩失个忆而已,为什么搞得他好像背着自家狗子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陶子安动了动,庄旭立刻就抱得更紧了,似乎生怕陶子安转头去看那个女生,不吸血就是不爱我。
  ……?
  陶子安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张嘴吸血。算了,自家契约兽,我不惯着谁惯着呢。
  他意思意思地吸了两口血,就想放开,但庄旭不肯。
  陶子安舔了舔唇,被迫继续喝,不得不说,确实很美味,可口得难以形容。
  在陶子安被搂着的时候,庄旭面无表情地看了那个红发女孩一眼,眼神宛如尖锐的寒冰,能化为实质似的,刺得女孩不寒而栗。
  在她眼里,那两个高颜值少年拥抱在一起,姿态亲密,浪漫而美好。高个少年的眼神更是充满了独占欲,无声地警告威胁着她。
  红发女孩失落极了,仿佛美梦打破,被现实击垮。
  她捂着脸,伤心欲绝地跑了,嘴里还吐着英语含糊说:“为什么?为什么那么俊美的吸血鬼是gay?!这绝对不是我等着的那个亲王!”
  而庄旭看到她跑远的背影,却很满意,嘴角勾起,轻轻笑了。
  陶子安终于抬起头来时,就看到小巷里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人都跑了,就懒得管了。
  这个世界如果有吸血鬼的话,就不用担心,没有的话,那女孩的话大概也没人信。
  陶子安牵着庄旭的手,又摸了摸他的狗头,说:“没事,我不会死,不用怕。”
  庄旭定定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陶子安就知道刚才那一幕对他的刺激还是有点大的,庄旭又刚好是在力量觉醒期间,容易受情绪影响。安全感的问题不是一下就能解决的。
  他想了想,还是先穿越回去,在家里,要做什么都比较方便。
  于是,他准备使用穿越能力,打开时空通道。
  但就在那一瞬间,出现了他意料之外的情况。
  砰的一声。
  陶子安身上闪过一道白色的光,他从庄旭怀里消失不见。
  庄旭怀里一空,身形倏地僵住,脸上浮现严重的慌乱。
  他四处张望,却在身前的地上,看到了陶子安的衣服,像是被脱下了扔在这里。
  上面还有一团棉花糖似的白雾。
  白雾慢慢散去,出现在眼前的,却是比棉花糖还要柔软雪白的小孩。
  无比熟悉的长相。
  是变小了的陶子安,最多只有三岁。
  小小一只,粉嫩嫩的,坐在衣服堆上,水汪汪的眼睛里满是迷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