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8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好!”
  边维发了个二哈喷射爱心的表情包,那傻样和他真是同出一辙。陶子安合理怀疑那是他自拍制成的表情包。
  对于感兴趣的事,陶子安总是风风火火,说要去,随便塞了两套衣服,就真立刻准备出发了。
  庄旭和父母说去同学家住两天,就也很快地收拾了东西,提上车。
  司机很尽责的把他们送到了地方,是一栋豪华大别墅,典型的欧式风格,几乎快赶上一座城堡了。
  司机有些担忧:“少爷,需要我随同您一起去吗?”
  陶子安很淡定,“不用。”
  尽管,这别墅上空,飘着隐约的特殊气息。
  真的有东西,他反而更兴奋期待了。
  边维在微信上听说他们在来的路上,又知道他们快到了,直接都跑到大门口来接人。他夸张地挥着手,脚上的拖鞋都掉了。
  别的没注意到,反而最先看到了边维那两个浓重的黑眼圈,脸色憔悴。
  庄旭看了一眼,又下意识看向陶子安怀里抱着的熊猫。他那样子,都快和熊猫同种族了。
  自从庄旭会控制精神体,能把它变成玩偶大小,陶子安就特别喜欢把它当成抱枕一样抱着,黏糊得不行,都不肯撒手。玩游戏的时候,也喜欢把下巴搭在熊猫崽的头顶,无意识地蹭呀蹭,时不时再伸手撸一把毛绒绒的耳朵。
  这让庄旭一再怀疑,陶子安那么亲近他,是不是就图他的熊猫。
  心情复杂极了。
  更别说陶子安抱着熊猫,摸熊猫耳朵的时候,他也会有隐约的感觉。
  这就很难熬了,又快乐又心酸。
  边维招呼他们坐下,佣人端上了茶水和点心。
  陶子安一口一个,鼓着嘴巴吃。边维叭叭叭地讲,他头都没抬过,只是时不时地唔一声,听起来非常敷衍。
  边维忍不住伸手按住他,“大佬,先别吃了,听我讲啊。”
  陶子安继续又塞了一块,含糊不清说:“你家点心很不错哎,可以让厨师出来一下吗?我加20%的工资,请他到我家做事。”
  当着屋主人的面挖墙脚,陶子安也是很绝了。
  边维一脸要哭的表情,还说:“大佬,哥,爸!只要你把鬼弄走,我把厨师打包送过去给你都没问题,工资我来出!”
  陶子安舔了舔沾着糖霜的手指,眨巴着眼说:“真的吗?”
  边维用力点头,“超级真!”
  陶子安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今晚我就帮你搞定,她留在这里肯定是有执念没完成,搞定了她自然就会走了。”
  边维一脸的信任,“好!”
  庄旭眼睁睁看着陶子安的敲诈全过程,望了望天,就像什么都没看见。事实上,他也挺难理解边维的脑回路,一般这种时候不应该请一些出名的大师上门?怎么反而找一个中二病同班同学来帮忙?
  他是知道陶子安什么都是真的,但边维哪里知道,到底怎么想的选择求助陶子安,莫非看中了他们都是被庞大的财富所困,每天烦恼痛苦于怎么花钱,“同病相怜”?
  庄旭想到这,忍不住笑了一下。
  晚饭同样是边维家的大厨做的,味道一流,无可挑剔。他们吃饭的时候,边家没有什么食不言的规矩,不过,家里就他一个,自然是什么都由他说了算。
  陶子安一说起话来也是不会停的,所以他们俩叭叭叭一直说,还不忘把庄旭也带上,一顿饭一不小心就吃了一个多小时,饭后还抱着一大盒冰淇淋挖着吃。冬天嘛,吃起冻的来就更爽了。
  “你家有私人影院吧?我们一起看恐怖片?”陶子安咬着小勺子提议。
  边维脸色骤变,“这就算了吧。”
  陶子安就说:“总得提前准备一下,多看看,你不就麻木了,不会那么害怕了吗?加油,你可以的。”
  他比了个打气的手势。边维觉得自己一个大男子汉,不能太丢脸,就梗着脖子点头了。
  别墅占地面积大,分配给影院的空间也不小,大荧幕,宽敞舒适的沙发座椅,旁边是放置零食饮料的小桌子。
  陶子安挑了一部很火的恐怖片。边维不差钱,设备什么都选了特别好的,给人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宛如身临其境。但这些好,放在恐怖片上,就不那么令人高兴了。
  阴森狰狞的女鬼简直近在眼前,就要朝你扑过来,呼吸声仿佛近在耳边,背景音乐恰到好处,让边维鸡皮疙瘩都炸起来了,两条腿都蜷到椅子上,缩成一团,好像生怕沙发下面会有只鬼手突然冒出来抓他的脚一样。
  陶子安看他怂成这样,没良心地笑他,“这些都是假的,假的你都怕成这样,今晚真的出现了你怎么办?”
  边维努力硬气说:“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这是出了名的恐怖片,别人情况比我更差有的都吓尿了,我算很不错了。”
  身为别人之一的陶子安正抱着一桶爆米花,咔嚓咔嚓地吃着,女鬼放大的脸他都能熟视无睹。
  边维:“……你不是人。”
  陶子安微笑:“你说对了。”
  大荧幕的光正好投射在陶子安脸上,一大半都藏在阴影里,漆黑的双眼明亮,再结合他那句话,在黑暗中竟有点悚然的感觉。边维下意识缩了缩脖子,转移视线。
  偏偏刚好,大荧幕里的女鬼正朝着主角飞快爬去,边维就看到一张向自己迅速逼近的惨白鬼脸,心跳差点骤停,浑身剧烈一抖。
  陶子安看他这样,又好笑又有点可怜,于是就凑过去,伸手拍拍他的肩膀,想说要不他别看了,安慰:“别怕,都是导演故意弄出来吓人的,一般的鬼不至于那么不讲道理,都是冤有头债有主,要不你……”
  话还没说完,陶子安另一边的手就被抓住,拽了过去,他被迫向后,背抵上一个宽阔的胸膛。
  陶子安回头看去,对上庄旭的眉眼。
  庄旭盯着他,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的样子。
  陶子安有点疑惑。
  庄旭终于面无表情地说了出来,“我也怕。”
  “……?”
  庄旭怕鬼的吗?陶子安记得他好像很大胆。
  紧接着,庄旭又冷声说。
  “哄我。”
  陶子安愣住,大概是这两个字太过出乎意料,他一时都忘了反应。
  庄旭紧抿着唇,等了好一会,表情越来越不自在,就在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突然冲动说这些话,想打死自己时,陶子安动了。
  陶子安直接扔下了边维,一把抱住庄旭,还摸了摸他的背,跟哄小孩似的。
  “不怕不怕,都是假的,我在。”
  庄旭是因为不满陶子安去安慰边维,下意识把人拽过来,没想到真被哄了。他觉得自己太幼稚,但幼稚能被抱被哄,也挺值的。他暗暗笑着,也伸手搂住陶子安的腰,把脸埋在陶子安的颈侧,继续装脆弱。
  他一直都不喜欢看恐怖片,但现在突然觉得,多看看未尝不是什么好事。
  边维两手捂住眼睛,不想看到女鬼,只敢透过指缝看一下剧情发展到哪里,结果,看到旁边那两个家伙抱团了,让他一个人落单,实属恶毒,这片看不下去了!
  看完恐怖片又看了个喜剧片,笑了一通,他们才洗澡睡觉。
  边维担心女鬼又来找自己,要陶子安陪他一起睡觉。庄旭当然不会同意他们两人同床,所幸边维的床很大,够好几个人睡,所以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睡,庄旭躺在中间,隔开边维和陶子安。
  他们聊着天,一开始还想着那只女鬼,精神紧张,但等了很久还是什么都没发生。慢慢的,倦意袭来,他们就睡着了过去。
  半夜,房间里很黑,只有从窗帘缝隙透进来的一点月光,隐隐约约,像是淡淡的雾气缭绕。
  深夜是极致的静谧,仿佛所有的生物都死了一般,静得悚然。这样的环境下,一点点声音都会被放大。
  女人的低泣声,哀切凄楚,恍惚近在耳旁。
  陶子安察觉到了,瞬间睁开眼,清醒过来。
  偏头看过去,床的另一边,边维的床沿坐着一个女人,身形纤细,一头长发垂落,正埋头伤心地哭着,语气哀怨地说:“……为什么、为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