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12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新神跟在后面,也在原始神身侧坐下,慢慢把盒子打开。
  甜点精致小巧,上面点缀着颜色鲜艳的芒果,草莓,漂亮得都让人舍不得下嘴。
  但原始神显然不是人,他毫不犹豫就拿起一个,咬了一口,嘴唇上都沾了奶油,面无表情地吃着。
  新神就在旁边,一只手托着下巴,安静地看着。在他看来,原始神吃美食的样子很好看,眼睛都亮起来了。
  一口一口吃着,给人很认真品尝,享受美食的感觉,看着就也馋了。
  新神喉头微滚。
  原始神吃完一个,新神就又把另一个小蛋糕推过去,最后,全都吃完了。
  原始神觉得,自己应该回去继续做事了。
  但他刚要站起来,去拿自己权杖坐下,新神就说:“兽人族的公主今日出嫁,要不要去看看?”
  原始神眼里闪过一丝困惑,似乎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看的。
  新神补充说:“兽人族的烤肉一绝,六族交易集市上,销量总是最高的。”
  原始神顿了一下,转身走出神宫,平淡说:“偶尔还是有必要去看看六族的情况。”
  新神怔了一下,憋不住,嘴角紧抿着都还是翘了起来,忍着笑,快步跟了上去。
  神当然不会随意降临,否则信徒狂热地匍匐在地,秩序都乱了。
  神可以随意变出任何模样的化身。
  兽人自然也不成问题。
  原始神看到了一只猫,心中微动,头顶就凭空冒出了猫耳朵,尾椎处也多了一条蓬松柔软的尾巴。
  同时,样貌也有所遮掩,变得平平无奇。
  新神转头看见,顿时呆住,耳朵都竟然红了。对于一位神来说,这样大的情绪波动,实在很稀奇。
  原始神察觉到了波动,歪头看了过去,头顶雪白的猫耳朵也跟着颤了一下。
  新神:“……!!!”
  他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头黑色长发,这时起到了很好的遮挡作用。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很烫。
  “你就这样去?”
  新神身体一僵,立刻摇头,也很快化作了兽人,头顶多了漆黑的犬耳,和黑色长发像是一体的。
  他们一起出现在了兽人族的领地,站在街道边上,隐藏在一群看热闹的兽人之中,并不算太显眼。
  终于,华丽的婚车缓缓驶来。
  前面是两列身强体壮的兽人,威风凛凛,气势凶猛。
  车架上,兽人族公主端坐着,容貌秀美,眼波流转,含着一抹天生的媚色。
  公主是狐族,自然魅力值极高。
  看热闹的兽人当中,有不少雄性挤在这就是为了看公主一眼。
  公主一出现,街道两旁的兽人就激动得不行,哪怕有士兵拦着,他们也按捺不住挤来挤去。
  原始神身形颀长,衣袍底下是有些肌肉,但和一众高壮威猛的兽人相比,就显得瘦弱了。
  一个虎兽人粗鲁莽撞,不管不顾地挤着,直接把眼前挡着他的猫兽人用力推到一边。
  原始神当然不会因为这样就伤到,也不在意这点小事。他缺乏情感,情绪波动极少,在他看来,这虎兽人的行为,就跟一只蚂蚁不小心爬到自己脚边差不多。
  但新神的脸色顿时就黑了下来,他有情感,有喜怒哀乐,而且原始神是他最为看重的存在。他好不容易把神哄了出来,结果这么一个兽人竟然敢冒犯神。
  新神大怒,一手扶住原始神,另一只手狠狠抓住虎兽人,不客气地骂:“操!你没长眼睛吗?就这么乱撞?!”
  原始神被撞没觉得怎样,倒是更惊讶于新神竟然会说脏话,忍不住偏头看他。
  虎兽人的手被抓得剧痛,都能听见骨头摩擦的声响,顿时面色扭曲,极其暴躁,转身就想挥拳揍人,结果视线一对上,直接呆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兽人?
  日!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也太幸福了!
  他要晕过去了!
  上一秒还凶神恶煞,像是要杀人的猛虎兽人,这会竟然脸红了。
  他不敢置信地说:“他奶奶的,公主算个屁咧……”
  他声音粗犷,嗓门响亮,就算是愣神时说出来的话,也让周围的兽人都听到了。其他兽人正要转头骂他,结果,也看到了他面前站着的猫兽人和犬兽人,也一起呆住了。
  很显然,神认为的平平无奇,和兽人所知道的平平无奇,很不一样。
  哪怕是敛去了九分的容貌,只剩下区区一分,也还是引起了骚动。
  他们只能动用神力,瞬间从这里消失不见,移动到了一条偏僻的巷子里。
  新神握住原始神的手,垂眸说:“抱歉。”
  原始神不觉得这有什么可道歉的,而是问:“兽人族的烤肉店在哪里?”
  新神愣了一下,立刻笑了。
  他们两个神,去了兽人族最有名的烤肉店,吃了很多香喷喷的烤肉。也多亏了公主结婚,烤肉店里客人不多,他们能不受干扰,好好地吃一顿。
  后来,他们回了神宫,身上都还残留着浓郁的烤肉香味,把一众小天使吸引了过来。他们都是单纯而天真的小孩,叽叽喳喳,很是活泼。
  “好香啊。”
  “神吃了什么呀?我可以吃吗?”
  “感觉好好吃,吸溜~”
  新神就凭空变出了一堆的烤肉,递了过去。早就料到了会这样,临出烤肉店,他还打包了很多。
  小天使们对两位神行礼,然后就捧着烤肉,欢呼着飞走了。
  而两位神,又回了神宫,神力一动,身上就又变得干净如初,容貌也恢复成原本的模样。
  新神看到原始神的猫耳朵和尾巴消失了,不禁有些可惜。
  原始神并没有注意,吃饱之后,自然就有些犯困。尽管睡眠对神来说,并不必需。
  他眨了下眼睛,眼尾泛起了一丝很浅淡的红。
  他就躺到了柔软的大床上,准备休憩一会。
  双眸闭上,银白色的长发铺展在枕头上,有些甚至垂落到了地上。
  新神慢慢地走了过去,在床边坐下,小心翼翼地挑起一缕发丝,轻轻地摸了一下,柔顺,细滑,微凉,像是水流一般从掌心滑过。
  他忍不住想,今天神头顶的猫耳朵摸起来会是什么样的手感。
  新神坐在床边,就这么看着神睡觉,看了整整一夜。
  原始神睁眼醒过来,看到他坐在床下面的地毯上,还微愣了一下,问:“有什么事吗?”
  新神恍惚回神,眼里有一丝难得的慌乱,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急忙随口找了一件事说:“你想看一下人界的情况吗?”
  原始神说:“你不都处理得很好吗?你想让我看的话,也可以。”
  于是,新神随手一挥,眼前就出现了一片水幕,清晰地映出了人界的情况。
  他想起了不久前老妇的事,因为这事之后,他也有了神像,就在原始神旁边,所以他印象更深一些。
  他简短说了一下这事,“她儿子的身体也变好了……”
  说到这,他的声音猛地顿住,眼睛都瞪大了。
  因为水幕里映出来的那个病弱儿子,此时正在和一个阳刚男人接吻,两人紧密相拥,没有任何距离,动作亲密至极。
  新神震惊到呆住了,过了好一会,才想起来要撤掉水幕,但那个时候,那两个人已经进入了正题。
  新神浑身紧绷,下意识用眼角的余光偷看原始神的反应。
  而事实是,原始神比他淡定平静许多,仿佛刚才看到的一幕,就跟吃饭喝水一样,再正常不过。
  他说:“为什么要惊讶?爱情不分性别,这世界上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结合的伴侣也不稀奇。”
  新神心里仍旧无法冷静,不知为什么,突然说:“那我们算是什么性别?”
  原始神说:“神比较特殊,我们现在是诞生初始的模样,是男性,但我们也可以化作各种模样,雄性,雌性,或是一棵草,那就很有很多种性别了。”
  新神沉默了一会,才点头。
  他垂下的眼睫遮挡了眼底的情绪,看不真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