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9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然后陆陆续续离开了这里,往下一家欠债的走去。
  中年男人目送他们走远,关上门,顿时腿一软坐在了地板上,汗哗啦啦地流。
  我以后再也不要欠钱了!欠谁也不能欠陶家的,太恐怖了!
  陶子安他们下楼,逐一上了车。
  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有几个混混打扮的人,闲着没事巡视地盘,突然愤愤地用力踹了一下墙。他们正是当初在餐馆里被陶子安庄旭揍了一顿的火拼帮会成员。
  “妈的,都找了几个月了,连个人影都没找着,难不成打我们的是鬼吗?”
  “毛哥,你看前面!那车真气派!”
  “嘶!这车,至少要两百万吧?”
  “想得美,差不多一千万!”
  “我操!真有钱!这么有钱的人怎么会来我们这?”
  “该死的有钱人,新闻上说的那个杀人犯,就该杀这种人,抢了多少人的钱啊!”
  “你说那个变态连环杀人犯?那个是真恐怖,光是看推送我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千万别让我碰上,我一定会跪地求饶。”
  “啧,你有没有点出息?”
  “你敢跟杀人犯刚啊?人家脑子有病,是个变态!”
  “那又怎样,丢我们帮派的脸。”
  “小心点说话,不都说杀人犯一般是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吗?说不定就在我们周边,被听到就完了。”
  “操,我什么都没说,都是他说的!”
  “去你妈的!滚蛋!”
  这时,陶子安已经上车离开,就没有听到这些对话。
  这一整天下来,收获颇丰,每一家欠债的一开始都装死,挺嚣张,但在踹门进去之后意外的配合。踹门的工作,除了第一次是陶子安做的,后来就都被庄旭抢了过去,有时控制不好力道,还会一不小心把门都给拆了,让对方家门口呼呼漏风,怪不好意思的。
  陶子安就从自己的红包里拿出一部分来作为赔偿,可结果对方看到不仅没收,还又给陶子安塞了一个大红包。
  是的,没错,一整天下来,陶子安不管去哪家都会收到红包,让他不禁感慨,这年头的欠债人实在是太热情了,年都过了还补红包,于是,他盛情难却,就都灿烂地笑着说了声新年快乐,对方也很是激动,颤抖着都快哭出来了。
  太阳下山,他们也完成了工作,准备回家。
  半路上,陶子安看到一家便利店,门口贴着冰淇淋的海报,是他爱吃的芒果味。于是,他让司机停下,下车去买。今天收了那么多红包,总不好辜负了。
  他的车一停下,后面车也跟着停了,几个黑衣保镖也下了车。
  陶子安一看就说:“我买个冰淇淋,你们不用跟来。”
  保镖却说:“陶总吩咐了,一定要好好跟着您,护您周全。”
  陶子安没办法,只好说:“便利店小,都进去太挤了,那我和嘘嘘进去,你们在门口等,可以吧?”
  “是。”
  保镖们就面无表情地杵在了门口,宛如吓人的门神。
  陶子安走进便利店,收银台的店员哆嗦着缩成一团,几乎变成了一只仓鼠,小声说:“钱……钱都在这,求求你,饶我一命……”
  陶子安一脸茫然,他要钱干嘛?他只是来买个冰淇淋啊。
  于是,他摇头说:“我不要钱。”
  店员脸更白了。不要钱,是要命吗?老板怎么惹到黑帮的?他还那么年轻,恋爱都没谈过,不想到死了还是单身狗啊!
  陶子安从冰箱里拿出自己想要的芒果冰淇淋,刚想问庄旭要吃什么。他就说:“和你一样。”
  陶子安笑了一下,又拿多一个。
  再问怀里的呱唧,“儿子想吃什么?”
  他伸出小爪子指了个榴莲冰棍,陶子安就也拿上,再加了八个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最后,才拿去收银台,说:“买单。”
  店员咽了一下口水,抖着手把东西都扫了一遍,“……一共110块。”
  陶子安递出手机,让店员扫码。
  搞定之后,就拿起芒果冰淇淋吃了起来,另一只手提着袋子,走出门递给了那些保镖。
  保镖微愣,然后才接过来,“……谢谢少爷。”
  等车子都开走之后,店员终于松了口气,瘫软在凳子上,然后拿出手机,连忙发了个帖子——分享一下我在便利店接待到黑帮少爷的经历!
  贴主激情澎湃,描写得很生动,最重要的是还写了穿黑色西装的黑帮少爷颜值多高,跟在他身边的那个男人又冷又酷,但对着少爷就会笑,还说要吃和少爷一样的芒果冰淇淋。少爷还给手下的黑衣保镖也每人买了一个。
  “讲真,点进来之前,我以为会是多可怕的事,结果?黑帮?就这?楼主绝对是自己脑补过度,人家应该只是个富家少爷。”
  “黑帮少爷还那么礼貌说谢谢,太可爱了!我可以!为什么我没有遇到?!”
  “黑帮少爷喜欢小青蛙,我也有这个玩偶,四舍五入就是情侣款了!《黑帮少爷:女人你逃不掉的!》女主就是我嘿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楼主是个腐男吧?描写得好gay啊,矜贵小少爷x冷脸忠犬下属,kswl!”
  只是买个冰淇淋,没想到这都能在网上引起一番讨论。
  陶子安并不知情,坐在车里,美滋滋地舔着冰淇淋吃,浓郁的果香在嘴里散开,冰凉细腻,奶味醇厚。
  等红灯时,看到一对母女从车前面走过,小女孩小小一只,手腕上绑了一个海绵宝宝的气球,亮眼的明黄色,飘在半空中。
  陶子安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舔着冰淇淋。
  “想要?”身边的庄旭忽然问。
  陶子安转头,故作淡定地摇了摇头。他那么狂炫酷霸拽的异世之王,怎么会喜欢小孩子的东西,幼稚。
  但车子拐弯,经过卖气球的小贩时,庄旭还是跟司机说了一声,下车很快地买了个气球。
  期间,陶子安几乎扒在了车玻璃上,眼巴巴地朝外面看。
  等庄旭走回来了,他又立刻坐好。
  庄旭上车了,他挑的还是陶子安喜欢的皮卡丘。
  “要吗?”
  陶子安淡淡地瞥了一眼,很是勉为其难地说:“既然你都买了……”
  手倒是伸得很快,把气球接了过去,眼睛弯了起来,显然很喜欢。
  回到小区,下车走回家的路上,陶子安头顶上方一只圆滚滚的气球晃悠晃悠的,和它主人一样可爱。
  庄旭走在后面,看着陶子安头顶一点一点的呆毛,不禁失笑。
  不,它主人要可爱一万倍。
  陶子安回家之后,牵着气球在陶家和庄家都走了个遍,直到听够了对他气球的夸赞,他才满意地回了自己的房间,一松手,让这小东西黏在天花板上。
  睡了一个很好的觉。
  第二天,陶子安睁开眼一看,就发现天花板上的皮卡丘变瘦了!等到了晚上,瘪得更厉害,脸都皱在一起,变丑了!
  陶子安蔫哒哒地走去客厅,垂着小脑瓜,找庄旭。
  他一过去,原本正看着手机的庄旭忽然就一按,锁屏了。陶子安太过伤心,没注意,直接瘫在沙发上,成了一坨软绵绵的果冻。
  他悲叹:“……死了。”
  庄旭愣住,“你知道了?”
  陶子安想都不想就说:“怎么会不知道,一眼就看到了。”
  皮卡丘都变成凹凸丘了!
  既然这样,庄旭就觉得没必要瞒着了,再次打开了手机,语气很复杂,“没想到,昨天才看见的人,今天就没了。”
  “……?”
  陶子安懵了,在说什么呢?
  他从瘫着的姿势迅速往上蹭,歪过头去,看到了庄旭手机上的新闻推送。
  一家三口昨夜在家中惨遭残忍杀害。
  标题就十分触目惊心。
  平时看起来很普通的文字,描绘出了令人胆寒的惨案,开膛破肚,一地血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