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9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果然。
  脸上表情不变,但双眼还是暗了暗。
  但紧接着,陶子安又说:“每次你一生气,就像只河豚一样,特别好玩,所以我特别喜欢怼你。不过,以后我也会努力忍着的,我们互相监督叭~”
  庄旭的脸色顿时就变了,唇角忍不住翘起了一点弧度,心情显然变好了。
  烟花放完,时间也很晚了。于是,陶子安他们从游戏里出来,又回到了现实世界。呱唧也跟着一起出来了,心里大概还是不放心爸爸,心态或许和二哈有得一比,看不见主人,就怀疑他是不是背着自己偷偷吃shi。
  在他看来,陶子安做的饭菜完全可以和shi一拼,甚至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比shi还要可怕,毕竟吃shi不会死,但吃陶子安的杀人料理,会看见天堂。
  于是,呱唧坚持和陶子安待在一起,陶子安就在自己的房间里给他弄了一个软乎乎的小床。
  晚上,庄旭该回自己家,洗澡睡觉了。
  他跟陶和豫,温芙说了再见,走到对面自己家门口,输入密码,开门进去。
  客厅里,庄父庄母正在看电视。
  庄母听到动静,转头看过去,笑着说:“发生什么好事了?乐成这样。”
  庄旭愣了一下,偏头看去,才从玻璃上看到自己唇角勾起,散不去的笑容。
  “嗯,很好的事。”
  庄母等着他说,结果他却回房间洗澡去了。庄母就说:“真是吊人胃口,也不说说,小心晚上睡不着。”
  当天晚上,庄旭果真失眠了。
  因为太激动了。
  今晚对他来说,简直可以说是美好得像一个梦,一直想说的话一时冲动之下说了出来,还得到了很好的结果。渴望已久的愿望突然实现,简直有种不真实的恍惚感。
  他睁着眼睛看天花板,过了很久,大脑皮层依旧兴奋过度,没有丝毫睡意。
  忍不住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两点了。
  一般这时候,他早就睡着了。
  点开微信,看着陶子安的头像,不禁想起以前挑选头像的事。
  陶子安的中二特性,在个人头像上也有所发挥,很多头像他都嫌弃不符合他异世之王的霸气。后来,温芙就提议,可以放小肥啾的照片,很多养宠物的人都喜欢拿宠物做头像,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小肥啾并不是宠物。
  但庄旭一听到,立刻就皱眉,不想陶子安用那只小破鸟当头像,搞得好像多爱它一样,还不如用他的照片呢。
  庄旭才默默想了一下,心里就忍不住开了朵花。
  ……不过,他脸上还是装得很好,一本正经说:“太多人用,就体现不出你的独特了,不如用手绘的图。”
  这个提议挺新鲜的,陶子安顿时眼睛一亮,打算弄张自己巨帅气的华丽手绘图。
  但庄旭才刚说完,就打开了自己手机里的相册,指着一张图说:“这是我画的,你不是叫陶子安吗?谐音,桃子。这个挺适合你。”
  温芙一看,“这桃子画得很可爱啊。”
  庄旭画画水平虽然没有多高,但简笔画却总是能几笔勾勒出模样,很能凸出特点,生动又灵气。这张桃子的图更是下了功夫用心画的,粉嫩嫩,圆滚滚,一看就觉得汁水饱满,十分可口,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陶子安托着下巴,两颊就被撑得微微鼓出来,慢吞吞地说:“是很好看,可是那么可爱的东西,一点都不符合我的霸气身份。”
  庄旭看到他这动作,那嘟起的脸,又看一眼图上的桃子,简直一模一样,想咬一口。
  温芙也说:“可爱也能霸气的嘛,一点都不矛盾。”
  “是吗?”陶子安还在犹豫。
  庄旭就加了一把火,说:“你不要的话,我就给别人做头像,挺多人喜欢这种的。”
  陶子安一听,顿时不高兴了,“怎么可以,你明明说是画给我的。”
  “可你不是不要吗?”
  “谁说的?我现在就换头像!这个桃子就是我!”
  激将法老套,但总是那么有用。
  庄旭看着头像上那团嫩乎乎的小桃子,忍不住勾起唇角笑。
  他戳了戳手机上那颗桃子。
  虽然没咬到,但今晚亲了桃子。
  庄旭又看了一会,越看越精神,放下手机了,也还是睡不着。
  最后,庄旭爬了起来,悄无声息地走出房间,走到玄关,出了自家的门,又熟练地打开了陶家大门,走进陶子安的房间。
  黑暗中,半夜渴醒,到厨房找水喝的陶和豫看到那个狗狗祟祟的熟悉人影,沉默了一会,神情极其复杂。
  emmm……年轻人真是,血气旺盛呢。
  就当什么都没看见吧。
  陶和豫喝完水,放下杯子,默默地回了房间。
  而陶子安的卧室里。
  庄旭小心翼翼地走到床边,看到睡得正香甜的陶子安。
  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旁边小床上的呱唧,还有枕头柜上鸟窝里的小肥啾都啪的一下睁开了眼,警惕性极高。
  他们一下就感觉到了房间里多出来的气息,冷冷地扫向来人,等看清是庄旭,又一秒松懈,闭上了眼睛,继续睡。
  呱唧的小爪爪乖巧地放在肚皮上,鼻子里冒出一个泡泡,睡得很香。
  而小肥啾在闭上眼睛之前,还疑似有点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小豆眼里的情绪十分的人性化,很好读懂——
  呵,男人。
  庄旭:“……”
  他是一时冲动过来看一眼陶子安的,想证明一下不是自己的梦。这下,真实感确实找到了,就是心情有点微妙。
  按理来说,庄旭来了,呱唧和小肥啾都能感觉到一秒惊醒,陶子安不可能毫无所觉,但他还睡得那么香,没有醒来,只能说明来人的气息对他来说极其熟悉,是可以完全信任的,所以他潜意识就知道没有危险,依旧熟睡。
  陶子安闭着眼睛,眼睫浓密纤长,落下一小片扇子似的阴影,五官精致,漂亮得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庄旭看着看着,不禁就出了神。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弯腰俯身,在陶子安的唇上落下一个极轻的吻,仿若羽毛掠过,小心翼翼,如获珍宝。
  只是碰了一下,他就退开,又看了陶子安半晌,帮他盖好被子,才悄悄离开。
  庄旭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想了一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才突然反应过来。
  好像……有点变态。
  庄旭捂住额头,深深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但同时,心跳很快,不得不承认,他特别满足。
  第二天。
  庄旭醒来洗漱之后,自然又去找陶子安,写作业也好,打游戏也好,两人总是形影不离,黏糊得不行。不过,双方的父母都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他们一直以来都这样,感情很好。
  打游戏的时候,陶子安随口说了句:“昨晚我做了个梦,有个特别大只的蚊子叮了我的嘴,我差点就打到它了。”
  庄旭放招的动作一停,被敌人杀死了,成了躺在地上的尸体。
  他顿时想起昨晚的事,心里有点虚。
  这时,呱唧和小肥啾偏偏都同时转头,一起盯着他。
  (个_个)
  “呱。”
  “啾。”
  平淡无波的声音,宛如一条直线,但庄旭明显在里面听到了不屑的意思。
  呵呵。
  庄旭装作没看见没听见,若无其事说:“……冬天怎么会有蚊子。”
  “就是啊,所以我才说是梦,下次我一定会打死那只蚊子的。”陶子安想都不想就说。
  庄旭:“……”
  这个年,是庄旭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年,每天心情都特别好,陶子安所担心的情绪波动过大的情况,也没有出现。
  距离开学没两天的时候,陶子安给自己找了事情做。
  陶和豫公司规模大,有很多客户,但并不是每一家都能做到准时交货款,到了合同上的期限,也有拖拖拉拉,几个月大半年都收不到的。这时候,就需要追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