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103)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等他抱安安去浴室的时候,安安已经坐在床上,头一点一点的,像个不倒翁,快呼呼大睡上了。
  庄旭把他放进浴缸里,他才睁眼醒过来,温热的水泡得很舒服,他眯着眼哼哼唧唧,跟个大爷似的,享受着庄旭的洗白白服务,几乎软成了一滩流动的汤圆,要在水里化开了。
  庄旭给他洗完,才自己洗,然后又把安安抱起来,用浴巾裹住。因为洗了个热水澡,安安浑身的皮肤都红红的,像是喝了酒一样,眼睛也蒙了水雾。
  等睡衣一穿上,帽子一戴,圆圆的耳朵立起来,安安彻底成了只熊猫崽崽,混入熊猫群里都毫无压力。庄旭的精神体熊猫就特别兴奋地抱着安安,黏糊得不行。
  这时,安安已经闭上眼睛,趴在庄旭肩上睡着了,软嘟嘟的脸压得变形,很是可爱。
  庄旭关了灯,在柔软的大床躺下,也睡了。
  半夜,隔壁房间偶尔传来一些惊悚的尖笑,哭声,拖着重物摩擦地板的声音,庄旭全都不在意,依然安心地睡着,因为怀里抱着陶子安,温暖从指尖蔓延到心口,什么都满足了。
  第二天,他们睡到自然醒。
  太阳已经挂得很高。
  庄旭起床洗漱,换好了衣服,安安还在呼呼大睡,口水流到了枕头上。
  庄旭戳他的脸,也不醒,就凑过去,故意小声说:“安安,你流口水了。”
  陶子安啪的一下睁开眼睛,瞬间炸起来,手飞快的一擦嘴巴,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庄旭憋笑,抱着他去洗漱。安安抬头偷瞄他,发现他没看自己的嘴巴,就松懈下来,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眼角泛出泪珠。
  搞定之后,庄旭又拿出一套可爱的衣服,要帮他换上。
  安安拦住他,倔强表示:“我寄几来。”
  把衣服抢过来了,伸着胖手小短腿,又拽又蹬,很好,卡住了,头出不来。
  安安郁闷的声音从衣服底下传来,“帮窝~”
  庄旭欣赏了一会他的窘态,在他炸毛前才伸手帮他穿上。
  本以为要出去想办法弄点吃的,结果一下楼,就闻到了食物的香味。
  餐桌旁聚集了鬼屋里的所有住户,紫色皮肤的丧尸,长发遮住脸的女鬼,半透明的幽灵,头在地上瞎滚的无头鬼,还有昨晚那对母女。
  他们围着桌子,吃早餐。按理来说鬼是不用吃饭的,大概是在这里闲得慌,追求仪式感。
  还有多出来的两个空位,放了两份早餐,正是为他们准备的。
  庄旭坐了下来,开始给陶子安投喂。
  给肉就张大嘴一口嗷呜吃掉,眯着眼吃得津津有味,给西兰花就转头呸呸,用后脑勺对着庄旭。喜欢和讨厌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用说话都很明白。
  庄旭看到他鼓着腮帮子呸的时候,还愣了一下,觉得他这样可爱到犯规,忍不住就把西兰花再次送到他嘴边,如愿看到他又呸呸了。
  庄旭嘴角翘起。
  接连几次这样,陶子安怒了,张嘴一口就咬住他的手指,尖尖的牙齿穿破皮肉,刺进血管,喝了几口血之后,还故意磨了磨牙,才慢吞吞地松开嘴,留下两个浅浅的小孔,挑衅地看向庄旭。
  结果,庄旭一点都不生气,还主动把手指往他嘴边送,“还要吗?”
  安安瞪圆了一双眼,气鼓鼓的。
  “……呸!”
  作者有话要说:  小肥啾:主人!好棒!做得好!he tui~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咿呀咿呀哟伊一 3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奶佳 116瓶;妤姝 58瓶;狐狸狸like 34瓶;eunhyuk 14瓶;何迹 10瓶;萌猫 7瓶;西瓜好吃 5瓶;乐途 2瓶;报社记者、夜观天花板@、天殇花舞、47390193、高1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3=


第57章 万圣节
  陶子安坐在庄旭腿上, 被他抱在怀里,一口一口地投喂。
  两人颜值高, 又是新来的,自然所有鬼都盯着看。
  陶子安挑食呸呸的时候,他们都觉得很好玩又可爱,不自觉挂起笑容,只是他们长相阴森,一笑起来效果就有点惊悚。
  鬼都死了,根本不用吃东西, 坐在餐桌上就是吸点香气,现在看到有意思的事情,当然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陶子安他们身上了, 简直比高三学生复习还要认真。
  等陶子安气得咬了庄旭一口时, 他们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吸血鬼发怒了, 是不是应该准备逃生的路?!
  结果, 庄旭比他们淡定多了,还主动送上去随他喝血。
  安安不屑地呸了一声,看到绿油油的西兰花, 皱起一张小脸, 忽然就扭了扭身体,朝旁边椅子上坐着的女鬼伸手, 一副要抱抱的样子。
  女鬼愣了一下,不敢置信地指着自己问:“是让我抱的意思吗?”
  安安点头。
  眼前这只吸血鬼很强大, 女鬼当然听从他的话,而且这么可爱的小孩,谁不想抱抱呢。
  女鬼就伸手,正想把人抱过来, 但一只手硬生生阻挡住,让她没办法碰到安安。
  她抬头看去,就对上了庄旭冰冷的视线,顿时被吓得僵住,打了个哆嗦。
  隐隐的威压袭来,让她连站立都困难,本能地身形一闪,缩成影子窜到了角落的阴影里。
  卧槽!之前的感觉果然没错,这看起来像是人类的少年也不简单!差点以为要被他杀死……不对,她已经是鬼,应该是魂飞魄散,更惨。
  安安没能跑掉,伸出去的手也被庄旭压了下来,牢牢地按进怀里,抱得很紧。
  庄旭用力圈住安安的身体,声音异常低沉,透着一丝危险,“不准跟别人走。”
  他眼眸漆黑暗沉,周身的气场极其不稳定,仿若黑浪汹涌翻滚,餐桌上的鬼都有些难受。
  安安顿时就察觉到庄旭的状态不对,之前的情绪异常还没恢复,根本开不得玩笑。安安眼里闪过一丝懊恼,主动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认真说:“不走。”
  抱了好一会,庄旭僵硬的身体才稍微缓和一些。
  在场的鬼明明都已经死透了,刚才却感觉像是要窒息那么难受,大佬真可怕,跟他们这些小鬼完全没得比。
  这时,安安也松开了手,软糯说:“窝要吃肉。”
  庄旭就伸手叉起一小块牛肉,送到他嘴边,没有再喂他吃西兰花了。只不过,他抱着安安的姿势显然比之前紧很多,胳膊圈着的范围也变小了,像是生怕一个不注意,安安就会从眼前消失不见一样,恨不得把他拢在掌心里,牢牢抓住。
  吃完早餐,陶子安他们也没什么要做的,干脆就陪这些鬼玩。
  鬼的生活很单调,在这屋子里待了那么多年,什么都摸透了,连有多少朵雕刻的花都知道,非常无聊。
  安安干脆变出一台麻将桌,让他们打麻将。
  还有个鬼小孩,更简单,直接上从小学到大学的教材,光是高三的试卷题册就一大堆,全加起来好几大箱,放满了一个小房间,鬼小孩看到,直接汪的一声哭出来。
  安安明白,她这是感动哭了。
  于是,伸手想摸摸她的头,说不用客气。
  但庄旭握住了他的手,对鬼小孩说:“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再给你加。”
  鬼小孩瞬间闭嘴,不敢哭了。
  安安就看她趴在桌上,握着笔,一脸哭唧唧地学习。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天色黑下来,但街上却更热闹了。
  安安好奇地看向窗外,奶声奶气说:“什么~”
  鬼小孩这会正扒着玻璃,整个人贴在上面,五官都被压得变形,印出一张扭曲滑稽的脸,一脸渴望地说:“今天是万圣节。”
  陶子安顿时恍然,之前没注意,现在想想,确实昨晚有看到街上装饰了很多南瓜,蜘蛛网,蝙蝠之类的,只是当时是深夜,南瓜灯都没开,很容易就忽略了。
  陶子安看着外面打扮成各种夸张诡异模样的人类,走来走去,有点心动,“窝也想玩~”
  庄旭当然没意见,抱着安安就准备出门上街。
  女鬼突然说:“过节怎么能不打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