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46)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过了没多久,他们就来到了人质被集中看着的大厅,四个犯人分别站在不同的位置,三男一女,身强体壮,眼里都是阴狠的戾气。
  这样的状况,最好是能几乎同时把人解决,不然人质会有生命危险。
  庄旭的能力不适合在小范围使用,容易误伤人质,他最多接连两枪搞定两个犯人,那个时候,另外两人肯定已经反应过来,开始反击了。而且,以陶子安的脾性,不让他参与进来做点什么,他肯定不满。
  所以,庄旭很了解他,指了指另外两个,表示他负责。
  陶子安点头,用拳头无声地锤胸口,很豪迈地表示——放心,有本主人在。
  庄旭忍笑,准备开始。
  但就在这时,突然出现了意外。
  一个看起来还是初中女生的人质,似乎压制不住心底的恐惧,发出了一声较大的哭声,离她最近的犯人脾气极差,抬起枪就对着她,眼里是明显的杀意,“吵死了!我都说了闭嘴,不准发出声音,你想死是不是?!”
  女生捂住头,惊恐至极,连忙哆嗦着道歉,“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犯人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虽然没打算随便杀人质,但也只是不弄死而已,脾气上来殴打两下不算什么。他不耐烦地一脚踹过去,女生旁边的男生立刻抱住她,护在她身上。
  陶子安这才注意到,这个男生长得很眼熟,是十年前,他和庄旭在小区里看到的那个小萝卜头,当时听那个保姆好像叫他小迪。
  当然,陶子安还看见了男生身后那团微弱的光,从小就伴在他身边的守护灵,十年过去,力量已经很弱了。
  陶子安忽然就改变了主意,从门后面走了出来。
  这样显眼,犯人一下就注意到他的存在,猛地把枪对着他,扣下扳机。
  庄旭高大的身影一闪,捉住陶子安的手腕,毫不犹豫把人揽进了怀里,子弹从他们身边擦过,没有受半点伤。
  犯人本以为是偷偷潜进来的警察,结果一看,是个挺年轻的西装男人和一个俊秀的少年,他顿时感觉自己被耍了,脸色极其难看,“妈的!居然这里还藏着两个,立刻给我滚过来!”
  另一个犯人烦躁不安,“他们肯定和外面的条子通话了,你们怎么搞的?被一个小孩耍了?!”
  “烦死了!杀了算了!”
  犯人很显然根本没把他们两人放在眼里,一个看着是办公室精英,一个还是学生,能构成什么威胁,很随意就定了他们的下场。
  然而,陶子安和庄旭也没看他们,兀自说着话。
  庄旭拧眉,“怎么突然就跑出来了?”
  陶子安哦了一声,“我看到熟人了。”
  庄旭不太赞同,“那也应该先和我说一声。”
  陶子安扁了扁嘴,刚想说什么,就被庄旭捏住两边的脸颊,不情愿地嘟囔:“好呗,明明我才是主人,有什么命令你都要服从我才对的……”
  庄旭坚持地盯着他,要他不乱来的保证,免得总是被吓得心脏病发。
  陶子安还没答应,那边的犯人就已经快气死了。这两个人是在干什么?我们可是杀人犯,用枪指着你们,你他妈还有心情**说悄悄话秀恩爱?!当我们死的吗?!
  犯人感觉自己的人格受到了羞辱,没有得到一个可怕罪犯该有的尊重,气得直接就对着他们开枪。
  庄旭一举枪,干脆利落地杀了两个。
  剩下的两个犯人也开枪了。
  子弹极速飞出,但到了陶子安这边,却突然变得像是电影里的慢动作,子弹一点点破开空气,带起的气流都仿佛能看见。
  陶子安直视着袭来的子弹,眼里倏地闪过金光,身后显现出一双巨大的漆黑羽翼,还有那宛如恶魔的犄角和尖尾。
  子弹在就快碰上他的额头时,凭空消失不见,像是就这么被抹去了。
  这完全超出了人类认知的一幕,让犯人全都呆住。
  “这、这这不可能……”
  “翅膀,人怎么可能有翅膀?”
  他们不敢相信,极度排斥未知的危险,不顾一切就疯狂开枪攻击。
  陶子安却忽然扯起鲜红的唇笑了一下,精致漂亮的脸上,竟然透出了惊人的黑暗邪恶气息,皮肤上蔓延开神秘的金红色纹路,火焰似的流动,从眉眼往下,几乎布满半张脸,脖子上也是,甚至延伸到了领口以下的胸膛。
  他悠悠笑着,张嘴说着什么,却是不属于人类的语言,每一个音节都十分复杂,更是藏着无法形容的力量,将人硬生生钉在那,无法动弹。
  瞬间,被他盯上的犯人俱是后背一凉,仿佛有一条虫子钻进了内脏,蠕动啃食,疯狂膨胀,一下吞噬了他们身体里的一切,还勾出了心底的黑暗心思。
  表情猛地变得无比狰狞,宛若恶鬼。
  杀,杀,杀。
  女犯人突然就转身,对着刚才踹女生的同伴开了一枪,正中小腿,厉声质问:“你不按照我们的计划行事,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是不是还想抢我那部分的钱!”
  男犯人双目血红,阴沉极了,因为疼痛表情更是扭曲可怕,毫不犹豫地也对着女犯人开枪,“死婊.子,你他妈算个屁!女人就该跪着舔男人!允许你参与进来你都该……”
  话还没说完,女犯人再次扣下扳机,砰地一声枪响。
  眼前两个犯人忽然对骂,自相残杀起来,那些人质都傻眼了,脸上还带着恐惧的泪痕,呆呆地看着眼前奇葩诡异的一幕。
  刚才还对着他们恶声恶气要他们命的罪犯,此刻却在眼前表演起了互杀,你打我一枪,我打你一枪,伤口不断向外淌血,他们却不在乎,像是杀红了眼,彻底疯了,腿中枪站不住了,跪在地上也依旧继续互相开枪,那不死不休的狠毒样,十分可怕。
  直到他们互相打中要害,都倒在地上死了的时候,所有人质都还是呆愣愣的,空气凝滞,安静得诡异极了,他们根本没办法缓过神来。
  亲身经历只在电影里看过的银行抢劫,心脏早就被吓得不行,脑子嗡嗡地响,极端的恐惧让他们难以思考,而现在,那些犯人又莫名其妙自相残杀,全都……死了?
  一切都像是梦,那么的不真实。
  庄旭走到他们面前,神情平静,语气淡得像是在陈述一个极其普通的事实,“你们遭遇银行抢劫,但犯人因为分赃不均引发了矛盾,最终自相残杀而死,你们非常幸运且安全,没有看到其他人。”
  说完之后,他转身离开,牵着陶子安的手,又走到了门后。
  人质们像是僵硬的石像,一动不动。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有一个人发出不敢置信十分犹豫的疑问:“他们死了,那我们……没事了吗?”
  有人尝试着站起来,小心翼翼地绕过罪犯的尸体,走过之后,就猛地加快速度,用尽所有力气跑着逃出去。其他人也一样,争先恐后地往外冲,逃离这个宛如地狱的地方。
  外面警方看到突然涌出来的人质,都很意外,但也很快反应过来,将他们安顿好,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检查他们的伤势,安抚受惊的情绪。
  所有人质的说词都和庄旭要求的一样,注意力只放在罪犯身上,没有人看见中途凭空出现的男人和少年。
  这样戏剧化的发展,警方都难得一见,愣住了,还真没见过这么省心的犯人,直接自我解决了。
  警方派出一个小组进去查看情况,果真看到了几个犯人的尸体,不禁很是感慨。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些犯人死了也不好过。
  犯人死了之后,变成了鬼魂,从身体里飘了出来。因为生前做了不少恶事,他们的魂体发黑,透着阴森的恶意。
  而且,变成鬼魂后,他们死得不甘心,意识到是陶子安弄死他们,就想要报复回去。
  罪犯化为的恶鬼,双眼血红,周身掀起可怕的冰冷阴气,宛如翻滚的巨浪,一层压过一层,整栋大楼都变冷了不少,毫不知情的警察疑惑问:“怎么好像温度变低了?”
  此时,他们看不见的恶鬼面目狰狞扭曲,直冲着陶子安而去,恶毒疯狂地叫嚣着:“给我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