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10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庄旭神色不变,说:“给你按摩。”
  “你把我当猫撸吧?”
  陶子安一眼就看穿他了。
  庄旭反问:“不舒服吗?”
  陶子安瞥他一眼,没反驳,舒服是当然舒服的,不然也不会蹭。
  庄旭就很理所当然地说:“舒服不就好了,我给你顺毛,你是我的主人,我伺候你不应该吗?”
  这么听着,确实很有道理。
  陶子安想了想,就真放肆地躺在浴缸里,闭着眼睛让庄旭摸。
  一开始,是挠下巴,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摸着,然后会滑到脸上,捏一下脸颊,几次掠过嘴唇,又顺着的脖颈下滑,指尖轻刮着喉结,引起一阵痒意,让陶子安微微颤抖,忍不住地低哼了一声,软绵绵的,半睡半醒,有点迷糊的样子,但又肯定是舒服的。
  过了一会,庄旭又用手穿过他的头发,深邃的蓝色,仔细看,又是有层次变化的,而且每一种蓝色都很美,手感更是好,像是极其昂贵的丝绸,一下从指间滑过,几乎不作停留。
  最后,庄旭盯上了搭在浴缸另一头的鱼尾巴,像扇子一样展开的鱼鳍,波浪似的轻晃,他伸手碰了一下。
  陶子安立刻睁开眼,用尾巴拍了一下他的手,“不准摸。”
  庄旭也不缩回手,而是很正经地说:“我给你按摩那么久,要一点小小的回报,不过分吧?”
  陶子安趴在浴缸边,“你刚才说是你应该做的。”
  “但主人可以适当给予奖励,调动积极性。”
  陶子安的尾巴动了动,似乎在思考可行性。
  庄旭接着说:“而且你的尾巴太好看了,所以我才忍不住想摸一下。”
  陶子安挑眉,眼里大概闪过的是“你很有眼光”。
  这次,陶子安主动翘起尾巴,送到庄旭手边,很有猫主子的傲娇特性,说:“只给你摸一下下。”
  庄旭笑了,很配合地说:“谢谢主人。”
  然后,指尖就轻轻在漂亮的鱼尾巴上掠过,抚摸那些闪烁着璀璨光泽的鳞片,精致得像是艺术品。不过,庄旭更多的并不是看鱼尾巴,而是陶子安的脸,看他染上红晕,那漂亮的绯红又很快地蔓延到耳朵,脖子,甚至锁骨以下的地方都泛起了红色,整个人也微微颤抖着。
  庄旭就这么看着,眸色越发暗沉,视线仿佛都带有温度,足以烫人。
  过了一会,陶子安摆了一下尾巴,从庄旭的手里挣脱出来,颤抖着声音说:“一下下早够了。”
  庄旭有些可惜,但没有死缠着,而是转移话题,选择说点别的。
  “你就一直待在浴缸里,不觉得有点挤?”
  陶子安听到这话,立刻就兴致勃勃地拿手机来,递给他看,“我刚好在想这个,你说我在房间里放个大鱼缸怎样?”
  现在下单让人上门安装什么的,有些麻烦,陶子安当然更偏向于在游戏里氪金买,再召唤过来,作为临时的来用。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好些大同小异的玻璃鱼缸。
  各有特色,陶子安看着哪个都喜欢,定不下来。
  但在庄旭看来,却觉得都长得差不多,选哪个都好。
  这或许就是人和人鱼之间的审美差距。
  最后,终于定下了一个,陶子安用能力把自己的房间清空,然后放上大鱼缸。
  他现在是人鱼的模样,鱼尾巴走不了路,要想从浴缸到卧室里的鱼缸,只能靠爬,尾巴摩擦地面肯定不舒服。
  于是,只能由庄旭抱他过去。
  陶子安朝庄旭伸出手,庄旭弯腰,一只手穿过他颈后,托住他的肩背,另一只手则抱起了他的鱼尾巴。
  陶子安知道自己的鱼尾巴滑溜溜的,之前在学校里被抱着会挣扎,是因为突然被迫离开水,下意识反抗,但现在是从小浴缸到大鱼缸里,他满心期待,配合极了。
  他乖乖地窝在庄旭的怀里,一动不动,还抱住庄旭的脖子,帮他减轻负担。
  庄旭低头看了他一眼,怀里的人浑身湿漉漉的,柔软的卷发滑过他的胳膊,带起一阵痒意,沾上一片湿润,水滴滑落。
  掌心更是直接触碰着陶子安的脊背,能清晰感觉到细腻的皮肤和微微凸起的蝴蝶骨。
  心跳得很快,掌心也开始有些发热。
  等把陶子安放进巨大的玻璃缸里时,庄旭心里有着浓浓的遗憾,觉得这段路太短了。
  放眼望去,原本放床的地方,床不见了,床头柜什么也是,取而代之的,是几乎占据了整个房间的巨大鱼缸。
  陶子安就在里面游来游去,海蓝色的卷发,精致的脸,漂亮的鱼尾巴灵活摆动,就像是水里的妖精。
  他愉快地来回游了一会,两眼弯弯,显然很喜欢这个宽敞的鱼缸,让他能放肆地舒展身体。他摆动尾巴,朝庄旭的方向游过去,钻出水面,趴在鱼缸边缘,两只手按在玻璃上,看着庄旭。
  庄旭就站在他面前。
  一个在玻璃缸里,一个站在外面。
  庄旭突然觉得,就好像是他把陶子安关在了里面,养着一条属于自己的人鱼,让他只能看着自己,吃自己喂的食物,除了自己以外,他看不到任何人。
  这样想着,庄旭就有种病态的满足感。
  陶子安伸出手,指尖上有水,拇指和食指碰在一起然后朝着他一弹,庄旭脸上立刻被溅了几滴水。
  “你在发什么呆?”
  庄旭回神,垂下睫毛,掩去眼底的情绪,然后才抬手慢慢擦去那些水珠。
  陶子安忽然双手撑着鱼缸边缘,倾身说:“我唱歌给你听吧。”
  庄旭愣了下,点头说:“好。”
  陶子安就很自然地张嘴,哼了起来,是即兴而起的吟唱,旋律一开始轻柔,又忽然变得轻快,高低起伏,变化得很任性,但他的嗓音简直完美,无可挑剔,歌声宛如天籁,令人陶醉。
  庄旭很快就被他的歌声吸引了所有的注意,沦陷进去,心底浓烈的情感更是被勾了出来,近乎痴迷地看着他。
  陶子安哼唱了好一会,才停下来,趴在鱼缸边,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庄旭,“我唱得很好听吧?人鱼的歌声可是超绝的,还有安抚情绪的作用,听完之后精神会很好。一般人想听都听不到,我变成人鱼之后,第一次唱歌就特意唱给你听了。”
  庄旭眸光微闪,唇角微微翘起,“只唱给我听?”
  陶子安把下巴搭在手臂上,歪着头说:“我爸妈想听的话,也可以唱一下,哦,还有我儿子。”
  庄旭脸色沉了一下,“别唱给他们听。”
  陶子安疑惑:“为什么?”
  庄旭也不回答,就是很固执地又说了一次,“别唱给他们听,只有我能听。”
  很任性霸道,透着一点孩子气。
  陶子安忍不住笑了一下,也没点头答应,就说:“我再给你唱一首。”
  他伸出白嫩的指尖,轻轻触碰自己的喉结,扬起脸,闭上眼睛,然后缓缓张嘴,庄旭都能想象到自己又会听到极美的歌声时,却是——
  “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
  庄旭整个人都炸了一下,差点没站稳,摔到地上。
  陶子安刚才轻柔空灵的声音,在他刻意压低之后,模仿出一种浑厚粗犷的感觉,唱得那叫一个气势汹汹。倒也不是不好听,反而正是唱得很好,才更显得和刚才的风格截然相反,把庄旭吓了一跳。
  庄旭无奈,按着额角,咬了咬牙,都想打他了,“你真是……”
  陶子安还嘿嘿笑,眼里满是狡黠的光,朝庄旭眨了眨眼。
  对着他这样精致漂亮的一张脸,庄旭就算是冒出火来了,被他这么一笑,也很快就灭了下去,实在很没辙。
  庄旭突然上前,在陶子安没反应过来之前,伸手就捏住了他的脸。
  他的皮肤白皙软嫩,捏起来一团,像糯米团子一样,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因为脸被捏住,嘴唇就自然也被扯着微微嘟起,花瓣似的红嫩,让人想亲一口。
  措不及防被抓住了,一时之间也逃不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