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9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终于,只剩下庞丽一个人,孙洪刚跟在了她后面下车。
  深夜人少,路又黑,老旧偏僻的出租屋,真是极好下手的环境。孙洪刚心情很好,在看到前面的女人似乎发现了他的尾随,加快脚步跑回家的时候,他也不怎么在意,这点挣扎有什么用。
  他立刻就追了上去,果然在门口截住了她,按住她的肩膀,强硬地挤进了屋,脚往后一踹把门关上了。
  “不想死的话,就乖乖别乱动。”
  孙洪刚阴沉说完,发现身前的女人还真的没有动,真是胆小,不过也好,容易控制。
  孙洪刚推着人就往前走,准备去卧室。他对眼前这个女人并没有多少警惕,因为她看起来就很弱。
  但突然的,他听到了一声嗤笑,像是在嘲讽。
  “不想死?”
  女人的声音温软,听着却让人莫名发冷。
  孙洪刚还没反应过来,按在女人肩上的手指就突然被用力一折,指骨断裂,痛得他直冒冷汗,忍不住发出一声惨叫。
  紧接着,男人的要害被狠狠一踹,那无法形容的巨大痛感直窜头顶,让他眼前一黑,感觉好像整个人都废了。他连站立都难以保持,颤巍巍地并着腿,站姿怪异。
  但庞丽的攻击并没有就此停止,毕竟,她本来就不是搞什么正当防卫。她早就知道这人盯上自己了,故意引回家里,在自己的地盘好杀掉的。
  庞丽抬脚用力一踢,她的鞋子是尖头的,还很硬,踹在孙洪刚的腹部,让他有种内脏都被踢烂似的错觉。孙洪刚倒在地上,因为剧痛一脸扭曲,还有对眼前情况的不敢置信和恐惧。
  庞丽俯身,膝盖抵着他的肚子,浑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她刚才踢的位置上。孙洪刚痛得想大叫。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这是什么情况?他在做噩梦吗?!
  孙洪刚意.淫强.奸女人,而且轻视女人,认为她们柔弱且容易得手,却没想到这次出狱之后再犯案,竟然撞上了铁板,还是个心理变态。
  庞丽低头看着他痛苦的样子,秀丽的脸蛋上露出了愉悦兴奋的笑容,柔声说:“我可是很想杀了你呢。”
  孙洪刚终于回过神,意识到这女人很危险,想大声求救,但庞丽早就嫌弃他因为疼痛哇哇叫的噪音了,直接用一团脏抹布堵住了他的嘴,手里不知什么时候还多了一把锋利的尖刀。
  这是她的出租屋,很多地方都藏了利器,方便她随时拿出来用。她先捅了一刀,慢慢搅动,欣赏着孙洪刚痛苦挣扎的反应,那五官皱成一团的脸,真是太好看了。她很喜欢。
  温热的血溅在脸上的感觉也是,太棒了。
  庞丽彻底沉浸在了这美妙的杀人过程里,十分享受。
  但这个时候,偏偏有不速之客出现,打断了她。
  砰的一声,门口闯进来两个人。
  庞丽下意识抬头看去,因为还没从那状态里抽出来,她舔了舔嘴角的血,脸上依旧挂着愉快而悚然的笑容。
  庄旭看到眼前的场景,是很错愕的,因为他和大众的想法一样,下意识认为杀人犯是一个强壮的男人,现在看到的却是一个看起来那么纯良的女人,放在大街上,都会被认为需要保护的弱势群体。
  实际上,庞丽并不如外表那样看起来瘦弱,冬天的外套很好地遮挡住了她经过锻炼的身材。她虽不是浑身肌肉的强壮,但也绝对和弱柳扶风沾不上边。
  普通的男性,她完全可以轻松对付,如果是身强体壮的,也不是就没有胜算,只要提前做足准备,先抓住对付的老婆或者孩子来威胁,一样能成功杀死。她之前杀的男性里,就有做健身教练的。因为妻子的脖子上被刀划开一道口子,血流下来,恐惧地哭泣着,他瞬间放弃抵抗,卑微求饶,但最终……还是全家身亡。
  哪怕庄旭一开始不知道,在看到庞丽阴森的笑容,也瞬间明白她是杀人犯,而且又一次作案了。而且,她压制住的人还活着。
  来不及想太多,身体就先动了,庄旭很快地冲过去,踢飞了庞丽手上的刀。
  当啷一声脆响,刀落在地上,滑出去很远。
  庞丽和庄旭对打起来,庄旭力气大身手敏捷,但庞丽心黑下手狠,实战经验也更丰富,她还有环境优势,这里是她住的地方,她最熟悉,手上又多了把刀,一时间,战况胶着。
  孙洪刚被庞丽残忍对待,浑身痛得厉害,眼前一阵阵发黑,几乎没有力气反抗,现在突然有人出现对付她,让他看到了逃跑的希望,连忙咬着牙艰难地爬起来,偷偷一步步往门口挪。
  庞丽注意到了,她当然不想放人走,就对庄旭说:“你想救他?你知道我才是受害者吗?他刚才想强.奸我,我只是正当防卫。”
  庄旭一愣,庞丽就趁机抓住了这个空子,猛地朝庄旭用力刺去,刀尖正中心口,穿透血肉内脏,然后又伸手抓住孙洪刚的后衣领,往地上狠狠一掼,咚的一声巨响,孙洪刚几乎以为自己四分五裂了。
  庞丽做这一切的时候,也一直都有分出一丝余光来留意陶子安。不知该怎么形容,少年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单纯无害的模样,却让她有种很危险的直觉,像是遇到了同类,表面上的柔弱不过是伪装。
  所以她很警惕,而且陶子安从进屋之后,一直都没有任何动作,让她更觉得不对劲。
  直到她一刀捅中庄旭的心脏时,陶子安的脸色终于变了,刹那间冷沉,眼底像是冒着血红的光,令人惊悚。
  庞丽感觉到了那股迫人的压力,身体不可控制地发抖,因为恐惧,也是因为兴奋。她渴望和陶子安互相攻击,鲜血飞溅,然后一刀刀切开他的肚子,将他杀死。那一幕,肯定美极了。
  她激动得满脸涨红,神情有种病态的狂热,把被她压制着的孙洪刚又吓了个半死。他怎么就那么倒霉,碰上个疯子!
  “宝贝,等一会,等我杀了他就轮到你了。”庞丽一边用刀捅着孙洪刚的心脏,一边朝陶子安甜蜜地笑着,衬着清秀酡红的脸蛋,仿佛是对待情人一般深情。
  “你他妈叫谁宝贝?”
  阴沉不满的声音骤然响起。
  本应该倒在血泊里的庄旭又站了起来,而且像是完全没受过伤一般,什么事都没有,好好地站在那里,正黑着脸瞪庞丽。
  庞丽的眼睛一瞬间瞪大,见鬼了似的,无法理解。她刚刚明明……
  陶子安冷着脸,刚一抬脚,下一秒就瞬移出现在庞丽眼前,还把孙洪刚提了起来,扔到另一边,同时,随手掠过,将孙洪刚身上的伤全都治好了。
  庞丽的脸色完全变了,不再是之前那样轻松,而是充满了探究,“你们究竟是什么人?还是说……根本就不是人。”
  陶子安根本没有理会她,而是站在中间,平静地宣布:“我生气了,心情不好,想看个表演。”
  话音刚落,就从身旁的柜子里拿出一把刀,直接一扔,精准地掉在孙洪刚脚边。
  “你们两个,一个是强.奸犯,一个是杀人犯,只有一个人能活,开始吧。”
  孙洪刚听到这话,还震惊于自己身上的伤都好了,没回过神来。等等,既然他是强.奸的那个,那对面那疯女人是杀人犯?!
  庄旭注意到他惊悚的表情,很体贴地给他解释了:“她就是被称为现代开膛手杰克的变态连环杀人犯。”
  孙洪刚当然知道那新闻,但他完全没想到自己想强.奸的女人就是那个杀人犯!他看向庞丽的眼神更惊恐了。
  “还不开始吗?那你们做个伴一起下地狱?”
  陶子安歪了歪头,似很真诚地问他们的选择。
  孙洪刚再怎么觉得不真实,也明白这两个少年不是人类,说不定是黑白无常死神之类的存在,在考验惩罚他们。不管是什么,他确实都想杀了庞丽,为刚才的事情报复。孙洪刚面露怨恨,用力握住刀,就对着庞丽冲了过去。
  庞丽看了陶子安一眼,然后就专心对付起孙洪刚。
  前面她能轻松把孙洪刚打趴下,是占了先机趁他不备。现在孙洪刚见过了她会用的招,又很警惕,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没过多久,他们两个身上都多了好几道深深的伤口,有些甚至能看见骨头,血淋淋的,滴落在地板上,积成一滩血,面色苍白又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